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75落日(3)

The Falling Sun (3)

什么也没碰到他的背。

阿贝尔·克劳斯现在意识到了这一点。

(我身后没有什么可以支持我的。)

唯一剩下的就是下落了。

(我现在正在下落。)

“嘿。”

他突然笑起来。

他的白色盔甲原本一尘不染,但现在在多个地方被碾碎并烧毁。

阿贝尔对自己目前的状况作了简短的评估。

“太完美了。”

他的坠落完美而美丽。

他回忆起刚才发生的事。

  *

“王储,我们行动。”

“是的,女士。”

米拉的身体背着阿贝尔迅速向狮子龙冲去。

阿贝尔别无选择。他必须同时听米拉、凯尔和拉舍尔的声音。

“在你刚才攻击狮子龙之前,狮子龙正准备发动新的攻击。”

-“殿下。狮子龙的新图案被捕捉到屏幕上。这是一次从它嘴里发出的类似于龙息的攻击。”

-“嘿!小心!这个伟大的人不在乎你死不死,但如果你打乱我的伟大计划,我会很讨厌的!所以,仔细听。”

拉舍尔的声音最大。

–“我从前面看得很清楚。它类似于龙息,但更险恶、更不祥。”

一种即使对龙也感到不祥的力量。

拉舍尔似乎在告诉他需要小心。

-“殿下。请在你下落之前被盾牌而不是龙息攻击击中。我相信这将是更安全的方法。”

“王储,我会闪避得很好,所以做出适当的回应。”

凯尔和米拉似乎同意。

但在这一刻…

“我不太确定。”

阿贝尔似乎有不同的看法。

“看来我不需要这么做。”

-“什么意思?”

凯尔似乎很困惑,而拉舍尔则在龙的混血的背上继续假装成崔寒,向冲锋的阿贝尔传达了一个信息。

–“那种力量……是的,它感觉就像是死亡法力,变得邪恶而恶心!就连我都觉得,如果我一碰它,我的鳞片就会立刻融化!”

“嘿。”

阿贝尔嘴里又发出了一声清脆的笑声。

“弟弟。我也看到了。我看到了那东西。”

他也看到了红色力量。

即使是龙也告诉他要小心的力量…

阿贝尔看得很清楚。

这件事发生在他第一次攻击狮龙之后。

子弹爆炸了,怪物咆哮着转过身去寻找袭击它的敌人。

“……危险……必须……抓住……”

在确定阿贝尔是它的目标之前,阿贝尔已经看到怪物嘴里聚集的强大而神秘的力量,慢慢消失了。

同时,这也是一种陌生但熟悉的力量。

“它没有用那种力量杀了我。”

-“…你是说那种呼吸般的力量吗?”

凯尔问道,但阿贝尔没有回应,而是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真有趣。”

Shaaaaaa--

当他站在米拉的背上,感觉到风从他身边呼啸而过,朝着怪物飞去…

狮子龙拿着盾牌,慢慢地张开嘴。

拉舍尔说了以下几句话。

(感觉就像是死亡法力变成了邪恶和恶心!)

阿贝尔一看到怪物嘴里的红色力量就感觉到了什么。

(这个东西的基础是死亡法力。)

他还认为它不会杀死他。

他的血液在体内流动,这将使他在这次袭击中幸存下来。

“你说这个怪物保护的神是恶魔世界服务的神?是绝望之神?”

–“他们说他是绝望之神。”

“真的吗?这就是为什么这东西会使用死亡法力的原因吗?”

阿贝尔话道,他似乎很享受目前的情况。

“这位神是我的好伙伴。”

出于多种原因,这似乎是一个很好的匹配。

阿贝尔低头看着他的手。

-“阿贝尔·克劳斯大人,请给我你想要的任何命令。”

太阳神的白色长矛…

这把长矛是由一位地球3号专家制造的,能够伤害狮子龙。

(那么地球上的人没有这种武器就能除掉这个怪物?)

太棒了。

(这种武器也很神奇。)

那把强大的武器现在在阿贝尔手里。

太阳神有没有为克劳斯王室遭受的诅咒道歉?

(不,不可能。)

阿贝尔·克劳斯……这可能是因为他需要把这把白色长矛握在手里是有原因的。

狮子龙。

这个怪物是通过人们的死亡作为祭品被召唤出来的。这个怪物所使用的力量自然会拥有死者的力量。

不管它有多白,看起来有多神圣,它的真实本性都不会改变。

(是的。就像我拥有黑暗精灵血统的事实无法改变一样。)

真实的自然和现实不会改变。

这意味着,如果这个怪物使用的力量是死亡法力或死亡为基础,它不会是一个“大”的障碍对于阿贝尔而言。

这帮助他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它帮助他认识到太阳神把这个武器给他的原因,阿贝尔·克劳斯。

他也意识到了另一件事。

“相信我。”

他对他的盟友说,他们会听他的。

“我将向你展示最辉煌的秋天。”

即使它是辉煌的,它仍然是一个秋天。

但即使现在是下落了…

(最终,我将是那个夺走这个怪物生命的人。

我将是拯救这些人的人……我将是拯救我们劳温王国公民的人。)

这给阿贝尔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但也让他笑了起来。

“王储!我们很快就会撞上它!”

阿贝尔一听到米拉的声音,就踢开了她的后背,向前冲去。

他正直冲着那个盯着他的怪物的脸冲去,好像它想杀死他似的。

克拉阿克-

怪物的嘴张开了。

里面有一股他熟悉的力量,尽管略有不同。不祥和邪恶的力量正在它的嘴里聚集。

-“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阿贝尔一听到太郎的声音,就朝那张张开的嘴冲去。

法力聚集在他的脚尖,推动他向前。

这一刻…

“王储!”

-“嘿!不一样!”

两条龙突然做出了紧急反应。

“!”

阿贝尔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在怪物的嘴里…

那股红色的力量就像龙的呼吸…

这次不是这样。

“……必须……杀死……”

当怪物说话时,聚集在它嘴里的力量…

这次是深红色的。

-“嘿,这一次的力量更强大了!你没事吧?”

拉舍尔仍然不得不假装成崔寒,他急切地问道。

然而,阿贝尔在回应时双手紧握着枪。

“按照计划进行。”

那就足够了。

baaang–!

就好像一场大台风正在袭击地面……从怪物嘴里射出的暗红色力量发出了巨大的噪音,让人耳鸣。

“啊……”

“妈的——!”

当人们在恐惧中摇摇欲坠时,他们看着那股力量从怪物的嘴里释放出来…

阿贝尔蜷缩起来。他听到太郎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开始转变。”

阿贝尔手中的白枪开始变形。

就像天空中的暗红色光线使人们看不到任何东西一样…

(它来了!)

蜷缩的阿贝尔能感觉到暗红色的力量向他袭来。

嘘。

他的手在颤抖。

这股力量非常强大。它是如此强烈,以至于他的直觉告诉他要害怕。

这股力量的内心充满了绝望。

但是,似乎是为了表明死亡是绝望的终结……他能感觉到死亡在其中。

当阿贝尔感觉到死亡时,他的颤抖慢慢消失了。

死亡。

黑暗精灵已经习惯了这种力量。

太郎平静地用机械的声音话道。

-“以阿贝尔·克劳斯大人脑海中的形象重新配置武器为基础。使用的图像将是“凯尔·海图斯的坚不可摧的盾牌”。

白色的枪开始变成一个盾牌,足以遮住阿贝尔蜷缩的身体。

出现在盾牌两侧的人造翅膀包裹着阿贝尔的身体。

事情发生在瞬间。

当时还有其他人和阿贝尔在一起。

“撤退!”

米拉撤退时朝着龙的混血喊道。

然而,当所有人的视线都被暗红光挡住时,她米色的法力就向阿贝尔移动。

它落在阿贝尔的盾牌外。

第一道魔障已经建立。

“Tsk!”

然后是拉舍尔,他在龙的混血之上撤退。

“很好,它覆盖了一切。”

他偷偷地利用这个开口,把他的灰色法力也送到阿贝尔身上。

一道灰色屏障现在位于盾牌顶部的米色屏障之上。

“……这够了吗?”

当然,这还不是全部。

当阿贝尔蜷缩着身体漂浮在那里时,他向一个人喊道。

“……妈妈。”

在白色的盾牌下面……有一道黑色的屏障围绕着蜷缩的阿贝尔的白色盔甲。

这是阿贝尔用死亡魔法力施法的魔法。

baaang–!

暗红色部队很快袭击了阿贝尔。

阿贝尔闭上了眼睛。

baaang!

透过刺耳的噪音…

克拉克。

第一道灰色屏障被摧毁。

一条龙的屏障就这么容易被摧毁了。

克拉克-

米拉的屏障在暗红色的原力下被撕裂并消失得无影无踪。

–“危险。”

这种强大的力量可能会损坏武器。

当前外观将在90%的伤害后移除,以恢复自身和AS。(TL:AS代表售后服务,在英语中更广为人知的是客户服务。)

baaang!

感觉就像一颗流星正直落阿贝尔。

尽管身在盾牌下,阿贝尔的整个身体仍在颤抖。

-“10%… 30%… 50%…….  ”

他继续听到太郎的声音。

阿贝尔心里有个想法。

(这种力量最终会削弱类似于龙息或台风…它会猛烈打击然后经过。)

-“60%… 70%… 75%…….  ”

这很容易说。

太郎的损失报告正在放缓。

怪物的攻击越来越小。

这种暗红色的力量将很快消失,覆盖天空的暗红色光线也将消失。

人们将能够亲眼看到爆炸的结果。

阿贝尔在等待这一刻。

-“88%… 89%… 90%.  ”

当太郎的声音说到90%……

阿贝尔回忆起了他的武器。

然后他睁开眼睛。

“嗯……差不多完成了。”

只花了几秒钟。这不是几分钟,而是几秒钟。

但两道龙的屏障被摧毁,可以突破这只怪兽鳞片的武器“太郎”也受到了90%的伤害。

至于这股暗红色力量的微弱残余……

阿贝尔直面它。

-“危险。危险。极有可能用户将处于严重危险中。危险,危险!”

砰砰-砰砰-砰砰!

他在这一刻有了一个想法。

(…它失败了。)

他认为可以完全阻挡这种力量的黑色屏障无法完全阻挡它。

他的白色盔甲和头盔烧成了黑色,仿佛被火包围了。

阿贝尔张开了嘴。

“啊!”

他发出一声短促的呻吟。

他觉得自己的整个身体好像被一块巨石砸了。

然后他说了话。

“……它成功了。”

他感到一阵疼痛;然而,他没有流血或受伤。

无数的障碍被摧毁了,但他们尽了自己的责任来保护他。

他的盔甲和头盔被烧成黑色,但它们也保护着他。

阿贝尔现在穿着烧黑的盔甲,手里拿着白色的长矛倒在地上。

狮子龙正看着他。

阿贝尔闭上眼睛,对着观察他的怪物的红眼睛说话。

“当然。

我很快就会回来。

我会回来杀了你的,你这个混蛋。”

他摔倒时,地上听不见他的人尖叫起来。

“不!”

“哦,殿下,殿下!”

“就连殿下……!不!!!我们必须尽快营救殿下!”

地上的人被一片混乱所震惊。

就在这一刻。

-“发现了划痕。”

阿贝尔的眉毛抽动了一下

-“这是解释修复过程所必需的。”

太郎用平常平静的声音说话。

-“您正以代理人的身份与您的客户建立联系。”

(什么?

和谁有联系?)

阿贝尔震惊得几乎睁开了眼睛。

这是情不自禁的。

这件武器,不可折断的长矛,是一件从地球3号的武器,

-“现任代表是安洛曼。

开始连接。音乐结束后,您将与您的代表联系,所有对话都将被录制。”

叮!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奇怪的音乐充满了阿贝尔的脑海。

但几秒钟后这首歌结束了,他听到了一个人的声音。

-“嗯?

为什么我突然和一件消失的物品连接在一起?”

阿贝尔在听到这个安洛曼极度焦虑的声音后变得焦虑起来。

-“怎么回事?真的有联系吗?as?哈!现在拿着我东西的那个傲慢的混蛋是谁?你是谁?”

(…我真的连接到了地球3号吗?)

阿贝尔大吃一惊。然而,在这一刻,他的脑海里闪过了一个念头。

(等等……那个世界就是他们杀死封印神的使者,这个守护者怪物的地方,不是吗?)

这意味着他们也曾经打开过被封印的神的神庙。

(如果他们有时间制造这件武器,这不意味着他们也成功地阻止了那座神庙吗?)

(哦。)

坠落者头盔下的嘴角慢慢卷起。

太阳神并没有只给予一件武器。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