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77落日(5)

The Falling Sun (5)

“哈哈。”

凯尔下意识地发出一声笑声般的叹息。

(如果崔荣根是幸存者,他死后就不会转世了。)

他会成为其他存在之一,就像变成了神圣种族的一员。

他的手不由自主地伸进衬衫里。他想马上把日记拿出来。但他听到拉昂的声音后转过头来。

“嘿,王储!我这么问是因为我听你说话时感到好奇!”

拉昂把头歪到一边时,圆圆的眼睛眨了几下。

“为什么你这么肯定偷长矛的人自称是崔荣根不是太阳神?有证据吗?”

凯尔知道答案。

(世界树讲述了一个关于“磨难者”的故事。我敢肯定那是关于太阳神的。)

这是对太阳神过去如何憎恨黑暗精灵和亡灵巫师的回应,也是太阳神认为阿贝尔·克劳斯的存在是命中注定的,并将这把武器交给他的原因。

崔荣根曾与超级巨石并肩作战,之后一直在龙的身边。他没有理由受到黑暗精灵或亡灵巫师的威胁,以至于厌恶他们。

“王储,是太阳神给了你武器!大事情!”

“拉昂大人。”

阿贝尔脸上挂着温柔而美丽的微笑。拉昂慢慢地离开了阿贝尔,躲在凯尔的背后,同时探出头来。

阿贝尔不在乎,满意地看着那把白矛。

“我问了‘牢不可破的矛里的’太郎。我问我是否能看到拥有这种武器的人的记录。”

“啊!”

崔寒喘着气问道。

“殿下,太郎把过去主人的名字告诉了你?”

“只有他们的名字。”

太郎曾表示,出于隐私原因,它无法将其过去所有者的所有信息告诉阿贝尔。

然而,它说,它能够通知他登记在武器上的名字。

“总共有四个人注册为太郎的所有者;制造武器的专家没有注册为所有者。”

阿贝尔说,所有人的名字都很整齐。

“它从第一个所有者安洛曼开始,然后是崔荣根、安吉丽娜,最后是阿贝尔·克劳斯。”

凯尔的眼睛蒙上了一层阴影。

“……安吉丽娜?”

“这是你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对吗?”

阿贝尔是对的;他们以前从未听说过这个名字。但他们都能猜出是谁。

“太阳神?”

崔寒喃喃自语后,阿贝尔点了点头。

“我也相信安吉丽娜是太阳神。”

“那么崔荣根肯定是另外一个人。”

“可能吧。还有一条信息。”

“什么?”

阿贝尔回忆起安洛曼震惊的声音。

“安洛曼不知道他生活的世界是地球3。他只是叫它地球。”

但是太郎说它在地球3号上。

(该产品是一种攻击型武器,由地球3号最伟大的专家发明,具有特殊能力。)

阿贝尔向太郎询问了此事,并得到了回复。

“太郎说,自创建以来,它不应该收到任何升级,也不应该插入外部数据。它只是自己收集信息来破译东西。然而,它只收到了一次新更新的外部数据。”

“……不是安洛曼吗?”

“是的。安洛曼说他从未向太郎输入任何新数据。”

答案很简单。

“输入数据的不是崔荣根,就是安吉丽娜。”

“是的。我相信这就是太郎如何分辨出它来自的地球是地球3号。”

这是最合理的解释。

他们每个人的思维都开始快速移动。

然而,只有一个人…

“……崔荣根。”

崔寒则不同。他悄悄地咕哝着那个名字。他用一种极不确定的目光看着凯尔。

凯尔觉得自己似乎明白了背后的原因。他环顾四周,慢慢整理自己的思想。

马厩里有隔音屏障魔法。这里的四个人都是值得信赖的队友。

这就是凯尔开始说话的原因。

“当我在读《英雄的诞生》时,我最终进入了凯尔·海图斯的身体,这本书是由一个名叫尼兰·巴罗的人写的。”

他慢慢回忆起事情的来龙去脉。

“尼兰·巴罗是崔荣根的另一个名字,崔荣根从韩国穿越时空来到这个世界。”

阿贝尔的目光转向了凯尔。

“崔荣根在古代白星时代完成了他的维度旅行,他是第一个屠龙者。他也是崔寒家族的祖先。但是你看……”

凯尔看着其他人继续说下去。

“我相信他是个幸存者。”

“一个幸存者?”

阿贝尔看起来很困惑。凯尔告诉困惑的阿贝尔和崔寒,他们看着他,保持沉默。

“有四个概念被称为幸存者、不朽者、转世者和穿越者。他们……”

从他在凯尔的生母那里收集的信息开始,他把泰晤士的坟墓引到了他从世界树中学到的关于磨难者和幸存者的部分…

(…我会告诉他们关于根匕首的事,但不会告诉他们需要我的心头血。)

他离开了关于必须刺伤自己心脏的部分,因为他不想在告诉他们其他一切时他们错过这个故事的焦点。

“哦,有这样的事吗?”

阿贝尔无法掩饰自己对幸存者等不同概念的震惊。崔寒低着头,闭着眼睛,好像在想什么。

“……我是一个幸存者……”

一个幸存者可能会成为神或神圣种族的一员。一旦穿越维度,它们就会活得很长。听到这些事实后,崔寒的头脑变得一团糟。

然而,他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思考自己的处境。

凯尔说了最后一件事。

“把崔寒和我带到这个世界上的是‘死神’。”

阿贝尔下意识地立即做出回应。

“崔荣根是死神吗?”

拉昂、崔寒和凯尔……他们都无法轻松回答这个问题。

崔荣根(Choi Jung Gun)写了一本书《英雄的诞生》(the Burth of a Hero),将凯尔传送到了这个世界。崔荣根也是偷了能杀死狮子龙的武器的人。

他肯定与所有这些事情有密切关系。

“嗯。”

阿贝尔咕哝着。

“不管怎样……尽管我们目前无法判断崔荣根是否是死神,但我们至少可以确认他与死神关系密切,或与所有这些事件密切相关。”

“没错!王储,我也有同样的想法!我们不能做出如此草率的决定,但我们可以肯定地看出崔荣根在做什么!”

凯尔同意他们的看法。

他不能轻易地说崔荣根是神,因为他也是一个被传送到这个世界的人。神不可能被“毁灭”

但是崔荣根是死神吗?

过去没有死神吗?如果有呢?

那么前死神会怎么样呢?

(有这么多复杂的问题。更容易对崔荣根的存在不作任何判断,只是认为他是一个类似于神族成员的人。)

整理他们现在掌握的事实…

(地球3号是金绿秀的地球和凯尔的世界混合在一起的中间点。)

(崔荣根是一个幸存者,他死后成为了一个不同的存在,而不是转世。)

(安吉丽娜被认为是太阳神。)

(我们不知道崔荣根是否成为了神、神族的一员,或者其他什么,但他与所有这些事情都有关联。)

他可以通过问死神,当他再次听到自己的声音来很容易地解决这个问题。凯尔对此并不担心。

现在最重要的是现在。

“啊。”

阿贝尔退缩了一下,然后向崔寒望去。

“嗯,崔寒,他是你的祖先……我们就这么说他的名字——”

如果这些人在谈论他的祖先,这个人,这个人,这个人,那个…他会不高兴的。

阿贝尔朝崔寒看了一眼,想得到回应。

“请随意称呼他。”

崔寒挥手示意,好像没什么大不了的。

阿贝尔点点头,下定决心。

“我会叫他崔荣根先生。”

拉昂和凯尔看着他,好像他很古怪。阿贝尔满意地点头,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嗯。我绝对不能直呼导师的祖先的名字。”

凯尔茫然地盯着阿贝尔满意的表情,阿贝尔的目光转向他时,他退缩了。

“什么事,殿下?”

“你为什么看起来这么震惊?你是在说我的坏话吗?”

“没有,先生。”

“真的吗?不管怎样。你知道现在最紧迫的问题是什么吗?”

“什么?”

“神庙。”

阿贝尔看着其他人继续说话。

“封印的神庙,一旦我们杀死狮子龙就会打开。你觉得那是什么样子?”

拉昂困惑地歪着头。

“王储,一座神庙不是看起来像一座神庙吗?!”

“拉昂大人。你觉得它会像死神或太阳神的庙宇吗?”

“没错!”

阿贝尔的嘴角扭了起来。凯尔意识到他现在会听到一些重要的事情。

“这是安洛曼告诉我的。”

阿贝尔看着凯尔。

“如果在八天七夜的时间里为了杀死狮子龙牺牲了数千人的生命……”

这场战斗据说是他们与单一敌人进行的所有战斗中最激烈、最绝望的一场。

然而,在怪物消失后出现的圣白色神庙是另一种地狱。

“在神庙出现的那一年里,成千上万的人牺牲了生命。”

皮伊伊伊伊伊伊伊伊伊伊伊伊!

当时他们听到了一声尖锐的警报。

崔寒脸上带着震惊的表情,转向噪音的声音。凯尔看着闪烁着红色的视频通讯设备。

“这是洁琳小姐发来的信号。”

他们外面的一个队友…正在联系他们。她联系他们的原因只有一个。

“我想大家都来了。”

崔寒的目光转向了50多个视频通讯设备。

他们覆盖了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

他的眼睛停在一个地方。

“莫戈鲁帝国。东北联盟的增援部队。看来所有增援部队都到了。”

丛林、韦伯王国等等。他们所有来自西部大陆的盟友都派出了增援部队。

莫戈鲁帝国现在太虚弱,不能被视为帝国,是最后一个带着援军抵达的王国。

圣子杰克和剑术大师汉娜站在队伍的前面,向其他盟国的领导人致意。

“正如所料,乌瓦尔伯爵夫人领导着东北联盟。”

劳温王国的东北联盟。

这是来自海图斯地区、乌瓦尔地区、休斯曼地区、切特地区等的军队的集合。每个地区都集结了军队,并将其作为增援部队派往珀瑟达市。

联盟的领导人是乌瓦尔伯爵夫人,她是海军基地所在地乌瓦尔地区的领主。紧随其后的是副领地主奥兰公爵夫人,她虽然不是联盟的代表,但来自增援人数最多的海图斯领地。

“我想我也应该慢慢走。”

阿贝尔起床前用锐利的目光观察屏幕上的每个人。

“我将不得不推迟告诉你有关神庙和其他一些事情。”

“我会支持你的,殿下。”

崔寒从他的口袋里掏出一套盔甲和头盔,看起来和拉舍尔穿的那只龙一样,然后戴上,走到阿贝尔身边。

捕获白星的计划…

阿贝尔·克劳斯假装情况危急对这个计划很重要。

一切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阿贝尔从口袋里掏出一条项链戴上。戴上母亲的纪念品项链后,他又回到了金发碧眼的样子。

“啊。但是你看……”

他的目光转向凯尔。

“根据你之前所说的,凯尔·海图斯,你可以用世界树上的匕首阻止白星无休止的转世吗?”

看着视频通讯设备的凯尔退缩了。

阿贝尔和崔寒看到他的反应后,眼神变得尖锐起来,但凯尔假装没有注意到,因为他感到内疚,然后点头回应。

“是的,先生。这是彻底除掉白星的唯一方法。”

(是啊,我只说了实话。只是有些部分我没说。关于必须刺伤我的心脏……的部分……我应该能够把它推回,稍后再告诉他们。)

凯尔在内心与自己达成了妥协,而阿贝尔看着他,好像有什么东西现在看起来更可疑了。

就连崔寒和拉昂也在看着他,好像他很奇怪,但凯尔不知道。

“嗯?”

6怎么回事?)

然后他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啊!”

拉昂看了凯尔正在看的东西后拍了拍爪子。

“这太奇怪了!人类,这太奇怪了!”

震惊的拉昂的翅膀在颤动。

“拉昂大人,有什么奇怪的?”

“凯尔大人,发生什么事了吗?”

阿贝尔和崔寒都走到了凯尔和拉昂的身边。

他们俩也看了凯尔看的地方。

这是盟军和东北联军领导人聚集的地方。

戴鲁公爵,骑士队长……曾在珀瑟达的领袖们也都在那里。他们所有人的脸上都带着严峻的表情,因为情况紧急。

(这场戏有什么奇怪的?)

就在阿贝尔提出这个问题时,拉昂大声喊道。

“圣子为什么把手放在汉娜的肩膀上?”

“拉昂大人,那是因为他们关系很好——”

“那没道理!”

拉昂使劲摇了摇头。

“圣子在徒手触碰!”

“啊!”

崔寒也震惊地倒吸了一口气。

“怎么了?”

崔寒听了阿贝尔的问题后吞咽了一口,朝圣子杰克和汉娜望去。

“……圣子杰克大人是一个服务于太阳神的人。因此,他有这种力量,几乎是一种本能,可以净化任何与死亡法力有关的人。”

“没错!圣子杰克不能徒手触摸他的妹妹!”

剑术大师汉娜被死亡法力毒害了。

死灵巫师玛丽介入拯救她的生命,但结果,汉娜不得不接受她体内的死亡法力,以换取她活着。

圣子杰克现在不得不不断抑制自己的净化能力,这种能力几乎是出于本能,为了能和妹妹在一起。

他无法徒手触摸妹妹。

他手上缠满绷带,只能握住妹妹的手。

阿贝尔轻声咕哝着。

“但是圣子现在正在徒手触摸他妹妹的肩膀?”

圣子看起来像是因为累了,把手放在妹妹的肩膀上靠在她身上。

“这个——”

阿贝尔的眼睛模糊了。

“那个剑术大师为什么到处张望?”

汉娜的眼睛看起来像是在警惕地环顾四周,以保护她的哥哥圣子免受任何伤害。

然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情况似乎完全不同。

“看起来她好像在找什么。”

她叛逆而犀利的目光……她极其僵硬的嘴唇……汉娜看起来像一个难以接近的战士。

然而,崔寒看着她的眼睛才意识到这一点。

他是最反对汉娜的人。他最了解这种凝视,于是张开嘴说话。

“……看起来她正在寻找能帮助她的人。”

阿贝尔叹了口气。

“那个混蛋一定不是圣子。”

当他的目光转向凯尔的这一刻……

”我找到了你。”

凯尔低声说道,然后灿烂地笑了。

阿贝尔下意识地摸了摸他的脖子,他感到一阵寒意,好像有一把刀指着他的脖子。

评论(6)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