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79午夜狩猎(2)

A hunt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2)

咔哒。

奥兰一边说一边放下茶杯。

哦-哦-哦-哦

由于魔法圈的震动,这个区域仍在轻微摇晃,但奥兰似乎很平静。

“昨晚7点到9点之间……两个小时没人见到希尔斯曼副队长。”

希尔斯曼看上去非常焦虑,好像不知道该怎么办。

“现在发生了什么事?!我只是在吃晚饭,夫人!我在我的地方!你知道我一个人住,夫人!”

她静静地看着神情焦虑的希尔斯曼副队长。

奥兰开始微笑。

“你一定觉得我是个傻瓜。”

在这个被一个圆圈包围的区域内…

虽然里面的人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咒语,但咆哮的法力使人能够分辨出它非常强大。

“昨天晚上七点……希尔斯曼先生离开了,说他要回家一会儿。而……就在晚上九点……你走进了主城堡。”

“我就是希尔斯曼!”

他听起来好像真的觉得受了委屈。他听起来也好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的表情似乎是真实的。

“女士,你怀疑我是因为有两个小时没人看见我?!你怎么能这么肯定?看到我进屋或生火做饭……我肯定一定有人看见我了。你怎么能这么肯定那段时间没人看见我?这不像你平常的理性自我,奥兰大人。”

“那我来问你一个问题。”

奥兰按她的要求拿起茶杯。

“希尔斯曼先生。如果你成为队长,我答应为你做什么?你还记得我们的协议吗?”

她的眼睛慢慢地开始变蓝。

“你最好记住它。否则,你会被法力压制,直到你爆炸而死。”

希尔斯曼脸上的所有表情都消失了。

“哈哈。”

他叹了一口气。然后他左右摇了摇头。

他的身体向后靠在椅子上,好像要倒下去似的。

最后,他向奥兰公爵夫人望去。。

“什么都没有。”

“……什么?”

公爵夫人的瞳孔开始发抖。

另一方面,希尔斯曼的眼睛非常平静。

“没有任何协议。”

他的声音充满信心,好像在说实话。

“夫人,像你这样的人,非常关心海图斯的领土和家庭,非常重视优雅,跟我做交易?”

他摇了摇头,好像没什么道理似的。

“公爵夫人,不,领土副领主永远不会就领土的骑士队长职位这样的事情与任何人达成协议。这并不是说你希望帕赛少爷或栗栗小姐成为领土领主。你更希望海尼图斯领土的行政和军队保持干净。”

奥兰张开了嘴。

“是的……我真的希望如此。”

希尔斯曼没有说别的。

他只是摇了摇头,似乎觉得这一切都难以置信。

“不过,希尔斯曼先生确实和我达成了协议。”

“嗯!”

希尔斯曼睁大了眼睛。

“奥兰大人!我不贪图力量!你为什么一直在考验我——”

“希尔斯曼,如果我能升到队长的位置,如果我有足够的技能达到这个水平,请给我机会选择我自己的位置。”

奥兰坚忍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

“我想跟随凯尔·海图斯少爷。”

她回忆起大约一年半前她与希尔斯曼副队长的谈话。

他和凯尔从海里斯村回来后,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日夜挥剑。之后,他来找戴鲁和奥兰,说骑士队长不会允许他。

(如果凯尔少爷成为领地领主,我希望全心全意地为他效劳,让我成为他的骑士队长。当然,即使有人成为领土领主,我也会尽我所能为领土服务,但在这种情况下,我希望在我心中服务一位不同的君主。)

她不记得这件事的一切,但她清楚地记得其中的一些部分,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情况。

“对于像希尔斯曼副队长这样如此喜欢地位的人来说,这很奇怪。”

她认识的那个希尔斯曼决不会说那样的话。

“但他证明了这一点。”

希尔斯曼在那之后变了。

“他扮演了海图斯地区英勇骑士的角色,在许多战斗中比任何其他骑士做得都多。”

在海图斯地区发生的无数次战斗中,凯尔和他的朋友扮演了主要角色,但其他许多人也参与了战斗。

“然后他说,他希望献出自己的生命不是为了凯尔,而是为了整个海图斯地区。”

戴鲁公爵和她一起听说了这件事,他告诉希尔斯曼,他已经成为一名真正的骑士。

“希尔斯曼先生说,这片领土和这里的居民……每个人都很重要。他说,他终于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如果我们需要什么剑或盾牌,请来找他。”

咔哒。

奥兰放下茶杯。

“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希尔斯曼先生在我们出发时站在我身边的原因。”

不管喝多少茶,她都无法除掉它。

她根本无法平息自己的愤怒。

“你在假装自己是我们海图斯家族的剑和盾牌。我不能原谅。”

凯尔被称为银盾少爷,但世界上有很多人希望成为剑和盾。

保护海图斯地区的骑士是海图斯家族的责任。

“希尔斯曼先生在哪里?”

“你什么意思?我就在这里。我真的……”

baaang!

桌子在这一刻震动了。

希尔斯曼副队长的手向前伸。他的身体迅速向奥兰公爵夫人扑去。

他的手看起来像鹰爪一样凶狠,正朝着奥兰的脖子伸去。

baaang!

又是一声巨响。

但奥兰公爵夫人连一只眼都没眨一下。她悠闲地举手。然后,她慢慢地抚摸着手碰到的东西。

本来应该是冷的鳞片奇怪地感觉柔软蓬松。

“非常感谢。”

“没什么,我们人类的妈妈!这对我来说很容易!”

黑龙出现了。拉昂灿烂地笑着,好像他很享受奥兰抚摸他的后背。

这一刻,他们听到了一个轻松的声音。

“真令人失望。”

奥兰的目光又转了过来。

“拉昂大人。请处理好这家伙。”

哦哦——

拉昂的法力随着魔法圈咆哮,然后它挥舞着,好像在向希尔斯曼施压。奥兰感到窒息,尽管她身处拉昂的屏障内。

龙脸上带着天真的微笑说话。

“是的!我会抓住他的!嘿,你是谁?!”

“哈aa。”

房间里回响着一声叹息。

希尔斯曼扑通一声坐在座位上。

“希尔斯曼先生还活着。”

“什么?”

他一边摇着头,脸上带着沮丧的微笑。

“如果你去那里的话,你会发现他睡在他家的地下室里。他似乎沉默寡言地忠于海图斯一家,所以我尽可能地把他打昏了。我为什么要伤害像希尔斯曼先生这样的人?”

“……你是谁?”

“奥兰公爵夫人。”

虽然这家伙伪装成希尔斯曼,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但他的举止却与希尔斯曼完全不同。

奥兰公爵夫人可以从这家伙的表演中感受到多年的经验。他也没有表现出敌意。

“嗯。那个恶棍戴鲁似乎和他的配偶们相处得很好。”

“你在说什么……”

“谁知道呢?嗯。我觉得一定有人在看这一切。凯尔·海图斯在看吗?”

那个伪装成希尔斯曼的人转向拉昂。

他静静地看着挂在拉昂脖子上的视频通讯设备。

笑。拉昂觉得这个希尔斯曼脸上的笑奇怪地并不陌生。

“奥兰公爵夫人。哦,还有小龙大人。我真的只是打算在离开之前静静地观察一下。我想我应该看到一个新传说的诞生。但这太令人失望了。”

他耸耸肩。

“我是一个不能被揭露的人。我想我该走了。”

“谁说你能走?!人类让我抓住你!”

即使在听了拉昂的话后,他也悄悄地观察了视频通信设备。他似乎并不在乎看不见屏幕另一边的人。

一个声音从黑色视频通信设备中传出。

-“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我。”

他又摇了摇头。

“凯尔·海图斯,你不能那样跟我说话。嗯,我想这没办法吧?”

凯尔当时在视频通讯设备的另一边,他有如下想法。

(这个疯子到底是谁?)

没人知道奥兰现在脸上也有同样的表情。

她情不自禁。

她简直不敢相信。

逃跑?

这样的事情对这个混蛋来说是不可能的。

“但是你看……”

那个假扮成希尔斯曼的人又开口了。

“为什么这里有只该死的老鼠?”

他的目光转向奥兰。

他的嘴角蜷缩着,露出微笑,但目光冰冷。

“那个混蛋到底在哪儿,戴鲁?”

凯尔和奥兰一说完就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凯尔回忆起和戴鲁公爵在一起的一刻。

“我知道有些事情很奇怪……!”

戴鲁公爵在阿贝尔告诉他将如何假装死亡时对阿贝尔说了以下几句话。

(我不喜欢毫无意义的牺牲。)

(我也不太喜欢有意义的牺牲。)

(殿下,如果你和凯尔都能把我刚才说的话放在心上……我会试一试的。)

但在今天的会议上……戴鲁公爵说了以下几句话。

(…为了未来,一个有意义的牺牲是值得的,但是……我们还没有真正的答案。)

凯尔在那之后告诉了崔寒和拉昂。

(他为什么撒谎?)

他说的是希尔斯曼。

但他也在谈论他的父亲戴鲁公爵。

“……在那短短的一段时间内……!”

凯尔开始皱眉头。

***

“殿下!你没事吧?”

圣子杰克急忙赶到阿贝尔。

“我,我没事。”

阿贝尔勉强伸手。

龙米拉站在圣子和阿贝尔之间,让杰克和汉娜停了一会儿。

汉娜在这一刻问道。

“凯尔·海图斯在哪里?”

圣子杰克的目光在这一刻改变了。

他的眼睛模糊了。

阿贝尔注意到了这种变化。

“他在哪里?我相信你会知道的,殿下。”

“汉娜。”

圣子制止了他鲁莽的妹妹。

他朝龙瞥了一眼,然后检查了阿贝尔的肤色。他看上去非常担心。

“……你为什么要找凯尔?”

在阿贝尔咳出一些血后似乎有点镇定下来,但他几乎没能说出这些话后,圣子杰克退缩了一下,然后尴尬地笑了。

“我们身上发生了一些奇妙的事情。我相信汉娜希望与凯尔少爷分享这个好消息。”

圣子杰克握着汉娜的手。

“啊,来吧。”

汉娜皱起眉头,但也紧紧握着圣子的手。

圣子灿烂地笑了笑,看着阿贝尔。

“太阳神让我现在可以控制自己的净化能力。我现在可以像这样握住妹妹的手。她还教会了我真正的治愈能力。”

“治愈的真正力量?”

“是的,殿下。”

圣子杰克对阿贝尔微微一笑。

“命中注定。她让我帮助命中注定的存在。”

阿贝尔脸上露出了比平时更温暖的微笑。

“太阳下的每一个存在……这个世界上的所有存在都是命中注定的,所以太阳神给了我热情拥抱所有在这个世界上过着正常生活的人的力量。我猜汉娜也想尽快与凯尔少爷分享这个消息。她一直在寻找这位少爷。”

(什么?)

当阿贝尔的眼睛睁得大大的时候…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号角笛声在珀瑟达和附近地区回荡。

拍打。

骑士队长带着劳温王国的骑士和士兵走出窗外。来自韦伯王国和丛林的增援部队在他们身后。

喇叭长笛发出的声音……

这是宣布战争开始的最高级别警报。

阿贝尔张开了嘴。

“崔寒!”

他突然想到一件事。

这是进来的一个人说的话。

(我和骑士队长的聊天结束时比预期的要长,因为这里的人太多了。)

阿贝尔朝门口望去。

站在门前的那个人…

刚才说的那个人…

“抓住戴鲁·海图斯!”

bang!

崔寒现身时,天花板的一角炸开了。

他的剑向戴鲁·海图斯刺去。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