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81午夜狩猎 (4)

A hunt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4)

阿贝尔从门缝里一看到凯尔的眼睛就想了起来。

(他疯了!这个恶棍疯了!他就要出什么事了!)

凯尔发疯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他们不知道戴鲁公爵发生了什么。

(……一件大事即将发生。)

阿贝尔·克劳斯心里一点疑问都没有。

他的心跳得很快。这种对凯尔可能会做什么的焦虑让他紧紧抓住了缠绕在白星火剑上的绳子。

绳子有点发黑,但由于经久耐用,没有燃烧。

(好久不见了?我今天早上才见到你。)

白星看起来很放松。

虽然他的身体被树干绑着,他的火剑被一根白色的绳子绑着……但他似乎很放松。

“这是真的。”

凯尔似乎也很放松。

“我父亲在哪里?”

“你不认为是我杀了他吗?”

(这个恶棍疯了吗?)

阿贝尔听了白星的话差点骂出声。

尽管如此,这种奇怪的僵局似乎是和平的。

“白星,你不可能这么做。如果我父亲死了,你会失去一张威胁我的牌。如果有什么,你会把我父亲藏在我找不到的地方。”

“你真的很了解我。”

“你没那么难看穿。”

克里耶克。

门又开了一点,凯尔一边继续说话,一边把身体的一半推了进去。

“所有邪恶的混蛋都以类似的方式使用他们的大脑。”

“喘息。”

阿贝尔听到有人喘息后转过头来。圣子杰克抬头仰望天空时,脸色有点苍白。

这个无辜的圣子被凯尔·海图斯的话震惊是可以理解的。

戴着戴鲁·海图斯脸的白星和凯尔…

他们两人目光接触,张大了嘴。

“白星,让我向你提议。”

“凯尔·海图斯,你愿意听我的建议吗?”

他们的两个嘴角都卷了起来,脸上带着扭曲微笑的白星继续说话。

“你愿意和我合作吗?”

房间里的气氛立刻变得古怪起来。

“嘿!跟你合作?!谁会跟你这样的混蛋合作?!”

剑术大师汉娜站起来,杰克扶着她,愤怒地喊道。

嘘-

然而,树干削弱了限制白星的藤蔓。

白星从藤蔓上爬了出来,松开了手。火剑漂浮在空中,但仍被白色的绳子绑着。

嘘。

当他再次开始讲话时,白星整理了他起皱的衣服。

“大家都知道,我需要杀掉狮子龙,去那座被封印的神庙。当然,似乎去那座神庙的尽头也很难。”

窥视。

他朝阿贝尔瞥了一眼。

“啧。”

阿贝尔咔嚓一声说话。他皱着眉头松开白色的绳子。

白星假装是戴鲁,却听说要到神庙的尽头比除掉狮子龙要困难得多。

“我最初的计划很简单。你们帮我杀了神庙守卫,我悠闲地潜入神庙,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白星摇了摇头,好像这变得更加困难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散布关于你的谣言,凯尔·海图斯,并制造了一个你别无选择只能采取行动的局面。但我意识到,在听说神庙比狮子龙更难对付后,我不得不改变计划。”

到目前为止,白星的部队在多次战斗中也受到了相当大的伤害。

此外,白星现在不想浪费他的军队,以防他以后需要他们。

“凯尔·海图斯,当你在所有人面前透露这些信息时,你可能是有意为之,对吧?”

这位白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楚凯尔一方面临的问题。

“那个守护者,不,是狮子龙。你们无论如何都需要除掉它。”

他们需要把这片土地还给这座城市的人民。

劳温王国的公民会感到害怕。

“你还需要处理在怪物之后出现的神庙。”

因为劳温王国的公民,不,整个西方大陆的公民,都会在恐惧中颤抖。

白星微笑着,仍然保持着戴鲁·海图斯的脸。

“当然,你的最终目标是杀了我。”

“你的目标是成为神。”

白星没有回应阿贝尔·克劳斯低声的话。

阿贝尔静静地观察着白星,既不同意也不反对它,他公开地皱起了眉头。

“所有这些问题的开始是你所做的召唤仪式,白星。我认为制造这场混乱的混蛋应该负责。”

阿贝尔·克劳斯耸肩膀。

“但现实地说,这很难。”

(白星无意动用所有兵力来击败怪物和神庙。但我们需要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安洛曼说:狮子龙在出现一周后才对强壮的个体做出反应,但之后就进入了毁灭模式。)

这是那个伪装成戴鲁·海图斯的白星所不知道的。

只有在马厩里的四个人…

凯尔、崔寒、拉昂……他们三人,加上阿贝尔 克劳斯,是唯一知道这件事的人。

这是阿贝尔通过太郎的关系从安洛曼那里听到的。

(真有趣。那么,太郎的现任主人阿贝尔·克劳斯……你是王储,你需要从狮子龙那里拯救世界吗?)

(如果你能处理好这一切,你将不仅在劳温王国,而且在整个世界都是一个强大的统治者。好的,仔细听我要告诉你的。你不会后悔的。)

(……但这很有趣。你看起来很像我。你的血统也不纯正吗?)

阿贝尔在回忆与安洛曼的对话时叹了口气。

“是的,合作听起来不错。”

“我也同意您的意见,殿下。不过,我确实有一个条件。”

克里耶克-。

门一路开着,凯尔独自走进房间,站在白星面前。

“我们暂时搁置神庙的问题,因为那是以后的事了。狮子龙。我要你在我们合作除掉那个怪物后把我父亲还给我。没有那个条件,我不会与你合作。”

“嗯。”

白星在点头之前,几乎听上去像是在哼唱。

“好吧。反正这就是计划。”

阿贝尔当时有个想法。

(他还活着。)

凯尔·海图斯的父亲戴鲁·海图斯公爵还活着。

他也很安全。

意识到一件事…

他也意识到了另一件事。

“那我们现在合作了吗?”

白星向凯尔·海图斯走得更近了一点。

“我们会的,但我们之间没有信任。白星,我没有理由相信你,你这个混蛋。”

凯尔的嘴角扭了起来。

“我不能在这次合作中背叛你,因为我的父亲和我们在外的盟友几乎都被劫持为人质。但你不是这样。”

“然后呢?”

“我们发个誓死的誓言怎么样?”

白星的瞳孔剧烈地摇晃了一会儿。

“……那不行。”

“真的吗?我现在是认真的。”

凯尔用一种似乎对白星的回应没什么失望的表情回答。

就好像他预料到白星会做出这样的反应。

来自死神的诅咒……

白星通过触摸龙神谢里特的两个蛋而被置于诅咒之下。

一个永无止境的生命…

一个他不能珍惜任何东西的生命…

白星不可能喜欢死神。

凯尔平静地补充道。

“那么我只想让你回答一个问题。”

“什么?”

“我父亲在珀瑟达吗?”

白星听到了这个问题,思考了一会儿。

然后他点了点头。

“但我可以随时把他送到别的地方,甚至是这个世界。”

这些话背后的意思很简单。

戴鲁·海图斯仍在珀瑟达内。

然而,他随时可能被送往其他地方,并可能在瞬间被杀。

(他有同谋。)

阿贝尔假设白星身边至少有一个下属,不,戴鲁·海图斯被俘的地方。

白星需要随时发出指令杀死戴鲁。

阿贝尔朝白星望去。

他看上去很平静。

“老实说,就连你的龙也找不到他。”

白星什么也没说。无论是古代的龙还是黑龙……没有人能找到戴鲁·海图斯。

“我明白了。”

凯尔点点头,伸出手来。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只有一天……你和我……我们都不会把刀锋指向对方。”

白星看着凯尔,表情似乎很难理解这一点。

“我想你的家庭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

龙米拉刚刚双臂交叉地观察了这一幕。

圣子杰克静静地叹了口气,汉娜紧闭双眼,当白星一提到她的家人,她就松开了手中的剑。

家庭和盟友……

这两件事足以理解凯尔的行为。

白星也伸出了手。

“这是第一次。这是第一天,我们的刀片没有相互对峙。”

他的手慢慢地向凯尔的手伸去。

这一刻,白星仍在谨慎地观察着凯尔。他看着凯尔锐利的目光和平静的脸,尽管充满了愤怒。

但当他们两人握手的这一刻……

当他意识到凯尔的手没有力量或魔力时,他在握手……

白星微笑着。

在这一刻……

“这真是一个有意义的日子。”

凯尔张开嘴说话,白星看到凯尔和他一样微笑。

就在这一刻……

白星看到了。他看到凯尔·海图斯的左手在动,而凯尔正在握着他的手的右手以极大的力量把他向前拉。

就在他放松警惕的这一刻…

砰-砰-砰-砰!

白星的头猛地一歪。

(什么…?)

他一时想不出发生了什么事

(怎么回事?)

白星看到凯尔·海图斯的脚朝着他的腹部,就像他被向前拉时的想法一样。

啪。

白星很快恢复了平衡,用自己的脚踢了凯尔的脚,然后后退。

这一切都发生在几秒钟之内,看起来非常自然。

“哈!”

白星忍不住嘲笑。

是血。

他能尝到嘴里有血的味道。

他一定是被打耳光时无意中用牙齿咬了自己的脸颊。

“……你打我?……「你」打「我」?”

他的目光转向凯尔。

“啊。它真的很红。老兄,我真的很虚弱。”

凯尔一边笑一边挥舞着他的红手掌。然后,他抬起头,与白星目光接触后,漫不经心地发表了话。

“被打的感觉不比被打更糟吗?嗯?我打了你一巴掌,这样你会感觉更糟。”

“……你这狗娘养的……”

他简直不敢相信。

白星从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他会被打耳光。

王储的瞳孔也在发抖,因为他也有同样的想法,他在内心思考。

(我就知道这家伙的眼睛发疯了!我没看错!)

凯尔漫不经心地看着白星,白星正来回地看着从他脸上和凯尔身上滴下来的血。

“怎么了?打一个可怕的混蛋是他妈的不对吗?”

“……你明白你行动背后的意义吗?”

白星充满了轻蔑。

让他感觉最糟糕的是,有一刻他放松了警惕,结果被扇了一耳光。

他的手指指向崔寒早些时候被派飞出的破窗户。

“你的盟友愿意冒着生命危险去战斗!戴鲁公爵!你想让他们都死亡吗?!”

当白星释放自己的力量,阿贝尔释放自己的力量来防御它的时候……狮子龙就会向珀瑟达政厅发起攻击。

戴鲁公爵藏在一个非常秘密的地方。只有白星才能找到他。但凯尔敢做这样的事吗?

“嗯?Pffft。”

凯尔笑了。他漫不经心地说,好像没什么担心似的。

“谁说我想让他们都死亡?”

这一刻…

凯尔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视频通讯设备,把它掉了下来。

叮当!

球体粉碎的这一刻…

呜呜-呜呜-

市政厅大楼开始摇晃。

似乎是从地下传来的震动很快传遍了市政厅大楼,然后又传了出去。

“……!!!”

白星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这种振动…

他以前用过类似的东西。

“……法力干扰工具!”

在沙漠,死亡之地,那是西部大陆的禁地之一…

在卡罗王国的杜博里地区…

白星在那里安装了一个法力干扰工具,使拉昂无法随心所欲地使用魔法,并将凯尔和拉昂分开。

同样的法力干扰工具也从市政厅大楼扩散开来,沿着城墙迅速包围了整个珀瑟达。

在市政厅内…

奥兰公爵夫人扎起掉下来的一两缕头发,漫不经心地话道。

“如果敌人经常使用它,我们也应该使用它。通过布林商人公会购买大量的原料是值得的。”

然后…

“在这种法力干扰状态下,不可能使用传送法术。”

要把戴鲁·海图斯传送出这座城市是不可能的。

此外…

“他们也无法联系。”

白星不可能命令他的部下杀死戴鲁。他需要亲自去杀戴鲁·海图斯。他们现在无法使用视频通信设备。

如果他亲自下达命令,凯尔不会错过下属的行动。

在转身之前,她环顾四周,激活了工具。

“伦族长。”

“请像往常一样给我喊我,夫人。”

“我不能那样做。”

她说了这话,但还是像往常一样开始非正式地对他讲话。然后她看着伦,伦微微鞠躬。

凯尔要给伦的金陀螺的鞭子在他手里。风,风元素,会让他知道。她儿子就是这么说的。

当崔寒和拉昂怀疑希尔斯曼时,凯尔说了以下几句话。

(崔寒。从通知我父亲开始。给妈妈捎个口信。拉昂,你有我陀螺鞭子,对吗?把它给我。我需要找个人。)

当崔寒和拉昂各自完成任务时……

凯尔独自一人,一边看着视频通讯设备,一边做了一些事情。这是为了命令多找一个希尔斯曼、戴鲁和莫戈鲁双胞胎。

奥兰不知道这件事,但她毫不犹豫地问了伦一个问题。

“彻底搜查并找到我丈夫。需要多长时间?”

(你能把他带到这儿来吗?你能找到他吗?)

她没有问这样的问题。

她只是想要一个肯定的答案。

伦也毫不犹豫地回答。

“夫人,我答应过少爷大人。我会在天亮前找到他的。”

“那么我想我们只需要把工具维护到天亮。”

由于法力干扰工具,所有视频通讯都被切断。

实际上,只有一个地方仍然可以使用视频通信设备。年轻的龙的位置…奥兰刚刚进入的房间有一个巨大的魔法圈,里面有大量的法力咆哮。

除了那个房间,其他地方现在都不能使用任何咒语。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唯一能联系到的就是…

“走吧。”

就是相信他们每个人都会正确地履行自己的职责。

“是的,夫人。”

这个信仰的中心人物…凯尔·海图斯在笑。

“哈!”

另一方面,白星只能在难以置信的情况下嘲笑。

“……疯狂的混蛋。”

(他这样改变了事情?)

白星怒视着凯尔。

凯尔耸耸肩,笑得更厉害了。

“世界上有一个不变的事实。”

他的声音很平静。

“你知道那是什么吗?”

凯尔一直在想的事实…

“诸神?世界的秘密?”

他对刚才举的例子摇了摇头。

“不是那种废话。”

对他来说,这一不变的事实与糟糕的神或世界的某些秘密无关。

凯尔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他的眼睛比白星的眼睛燃烧得更强烈,闪烁着光芒。

“你不能欺负我的家人。”

你不能乱搞我的家人,我的人民。

这对凯尔·海图斯来说是一个不变的事实。

轰–!

地面震动。

回到广场上……洁琳和盟友们在一起,她抓住了由于法力干扰而微微颤抖的手,下意识地看着地面。

“这是……!”

这不是魔法。

然而,她知道这是一种力量。

从地面发射的能量…

她下意识地张开了嘴。她的喊声充满了喜悦和理解。

“……凯尔少爷!”

看到力量聚集的地点后,她再次提高了声音。

“退后!大家请退后!”

盟军和怪物狮子龙之间的空间…

盟军正准备冲进的空旷地区…

克拉阿克-

那个区域开始分裂。

砰砰-砰砰!

地面震动,发出雷鸣般的巨响。

“哈夫。”

“停下!”

焦虑的人们躲开或抓住他们的马,蹲下来。

然后他们看到了。

“那是……!”

他们看到岩石从裂开的地面上冒出来。

几十块,不,几百块石头。

人们能够意识到是谁让这些岩石在这一刻爆炸的。

凯尔·海图斯。

他在这里。他醒着。

他很快就会再次站在这个战场上。

当他们意识到这一事实时,岩石开始移动。

“……一堵墙——”

在盟军和狮子龙之间的空旷地带,岩石和巨石开始堆积起来。

他们正在建造一堵巨大的墙。

啪。

有人降落在那堵墙上。

“崔寒!”

洁琳可以看到崔寒在听到她的喊声后低头微笑。

凯尔当时也在微笑着对白星说些什么。

“白星,当你把所有人聚集在一个地方时,制造这个屏障要容易得多。”

屏障。

用来阻挡任何试图从外面进入的东西的墙。

凯尔无意放弃他的盟友或父亲。

既然太阳已经落山,黑夜已经来临…

一个没有魔法的夜晚开始了,一阵微风从窗户吹进来,使凯尔的红发飘动,仿佛是一团火把夜晚照亮了。

评论(5)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