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83午夜狩猎 (6)

A hunt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6)

“殿下!”

“圣子大人。”

阿贝尔对杰克露出了可靠的微笑,杰克惊讶地看着他。

杰克从太阳神那里听说了这件事。

她说阿贝尔·克劳斯会在黑暗中发光。

杰克说话时结巴了。

“T,那绝对是D,神力——”

“圣子大人,我现在必须去战斗。”

夜空中升起的光线并不小。

与太阳或月亮相比,它很小,但它足够大,可以照亮整个城市。

附近的地区可能也能看到这一点。

这道白光是黑暗天空中唯一的光源,看起来非常神圣。

它没有攻击力或治疗力,但它仍然是太阳的纯能量。

感觉就像太阳神在里面聚集了她神圣的光环,而不是首先被人类的手污染。

在那巨大的灯光下…

这位面带平静微笑的王储说他现在需要去战斗。

他需要与狮子龙搏斗,这是一种将永远载入史册的可怕怪物。

圣子杰克克制住自己的震惊和心中的疑问。

(实际上,这甚至不是一个问题。)

太阳神。

这种伟大的存在,无论她在这里是好是坏,对杰克来说意义重大。

神现在正俯视着这个战场。

她在旨意中把嘱咐交给了杰克,这意味着她正在观看。

她选择了阿贝尔·克劳斯。

为什么?

(因为他有答案。他有前进的道路。)

这意味着杰克只能做一件事。

“我不会妨碍你的。”

他在这个战场上毫无用处。那么他的角色应该是现在就下台。

然而,在战场的后方,他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希望没有人受伤,但即使他们受伤,也请不要担心。我在这里。我会治愈所有人。”

阿贝尔对杰克微笑。

圣子的治疗能力对他来说是毒药。阿贝尔把母亲的纪念品藏了起来,那条项链在他的睡衣里隐约可见。

杰克静静地看着阿贝尔脸上淡淡的微笑,然后走向汉娜。

“汉娜,我们该下来了。”

“我不想。”

“嗯?”

汉娜平静下来,从鞘中拔出她的剑。

“现在没有魔法。”

她的目光转向阿贝尔。

“这就是我需要战斗的原因。对吗?殿下,你怎么看?”

“我将非常感谢您的帮助。”

汉娜用下巴指了指,好像要告诉杰克她是对的。

杰克低下头,好像别无选择,然后轻轻地把手放在龙的背上。

“您能让我下去吗?”

“当然。”

金龙慢慢地降了下来。

阿贝尔一直盯着狮子龙。怪物只是静静地观察着夜空中的光线。它的红色瞳孔一次又一次地变大变小,好像在想什么似的。

随着厄鲁哈本的身体离地面越来越近,龙的影子范围内下面的人四散了。

一旦厄鲁哈本离地面足够近,甚至连他都能安全地跳下来,杰克就看着阿贝尔。

“我相信我会收到很多问题。”

一旦杰克下来,人们肯定会问他很多问题。

“请准确地告诉他们你看到了什么。”

杰克可以从王储的反应中感受到这一点。

(此人不打算回答这个问题。)

如果杰克把他所看到的一切如实告诉人们,他别无选择,只能提起太阳神。

“殿下,这对你来说不是一件累赘吗?你身边连凯尔少爷都没有。”

(所有的关注和希望都会寄托在你身上。

这将是一种不同于对崔寒和其他龙的关注和希望。)

人们把崔寒、汉娜、玛丽和龙视为英雄。

至于阿贝尔·克劳斯,他是一位领导者。

对领导者的关注和希望与对英雄的关注和希望大不相同。

人们希望英雄们取得胜利,但他们希望领导人保护他们。

(凯尔少爷既是英雄又是领袖。)

在杰克看来,阿贝尔·克劳斯是一个个人希望成为领袖而不是英雄的人。

这就是为什么阿贝尔像杰克预期的那样回答他的问题,他认为这是一种负担。

“这是我的工作。”

“我明白了。”

杰克没有再问任何问题来阻止一个即将出战的人。

“哈aa,我会帮你的。我马上回来。”

汉娜把杰克扛在肩上,从厄鲁哈本的背上跳了下来。

阿贝尔看了他们一会儿,然后毫不犹豫地转过身去。狮子龙看着厄鲁哈本和他。

“我们走吧。”

“是的,厄鲁哈本大人。”

王储带着金龙厄鲁哈本返回战场。

汉娜一落地,看着他们的人就迅速向圣子杰克冲去。

“圣子大人!现在发生了什么?!”

第一个接近他们的是卡罗王国的王储瓦伦蒂诺。

当他看着正在遭受法力干扰的珀瑟达和天空中的光线时,他的眼睛看起来非常混乱。

阿贝尔射向天空的光线在那里漂浮而不消失。

它就像一盏灯。

“圣子大人,凯尔少爷醒了吗?”

“我,我也必须听听发生了什么!”

问这些问题的是丛林中的利塔纳女王和韦伯王国的图恩卡指挥官。

圣子杰克闭上了眼睛。

“我要走了。”

汉娜短暂告别,朝亡灵巫师玛丽走去。

杰克独自一人留在人群中,他睁开眼睛开始说话。他发出坚定的声音。

“白星被伪装成戴鲁公爵。”

“什么?”

“什么?”

听到这一出人意料的声明,全场鸦雀无声。大混乱有夺走话语的倾向。

“那么——”

当有人挣扎着说什么的时候……洁琳推开人群,走近圣子杰克。

劳温王国皇家的骑士队长在她身后。

“那么白星一定是欺骗了人们去对抗怪物。凯尔少爷现在正在对抗白星吗?他也是激活法力干扰工具的人吗?”

有很多细节需要解释,但杰克只是点点头,因为他没有太多时间。

杰克周围的人都是各自地区的代表,都在默默地思考问题。

当然,图恩卡是在跺脚,对白星咒骂。

“那个臭得比老混蛋还臭的混蛋!他怎么敢把自己伪装成我们的吸血鬼来骗我?!我要把他碾碎,扭曲他,直到我把那个混蛋的每一滴血都放掉!”

“嗯,嗯!圣子大人!”

就在这一刻。

“圣子大人!”

是骑士队长。

那个从洁琳身边挤过去并急忙上前的男人再次张开了嘴,情绪激动。

“T,天空中的那个东西——我可以问一下那是什么吗?”

圣子杰克在看到骑士队长的眼睛里流露出的期待之后,准确地解释了他所看到的一切,正如阿贝尔告诉他的那样。

“它是太阳神力量的光。”

大家又转向杰克。

“神明已通知阿贝尔·克劳斯王储殿下点亮黑暗。”

“啊。”

有人喘着粗气。

没人知道是某个代表还是他们的下属喘了口气,但他们一听到骑士队长颤抖的声音就都攥紧了拳头。

“……珀瑟达不会崩溃。”

骑士队长的眼睛越过墙望向阿贝尔,阿贝尔正朝着怪物走去。

“殿下……凯尔指挥官……这里有很多英雄。我感觉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洁琳看着骑士队长,也说了一句。

“我想我们需要分成三部分。”

这是一个他们无法使用魔法的夜晚。洁琳的内心在打转,好像她被扔开了,但她忍住了,向代表们发表了讲话。

洁琳知道她是最了解王储和凯尔不在这里的情况的人。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小队来支持我们的盟友与狮子龙作战。其次,我们需要一个小队来支持我们的盟友,他们造成了法力干扰。”

洁琳找到了法力干扰的起点。

那是市政厅的地下室。

她很清楚为什么会发生法力干扰,并计划前往那里。

“最后,我们需要一支队伍来支持凯尔少爷与白星的战斗。”

“我去。”

图恩卡走上前去。

“我会留在这里。”

利塔纳选择了战场。

他们各自选择战斗地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刻,他们又听到了风声。当洁琳抬头看着城墙时,她迅速地把飘动的头发扎了起来。

她看到一条米色的龙。米拉带上崔寒。崔寒低下头,踩在她的背上。

曾经混乱的地区正在平静下来,每个人都找到了各自的任务。崔寒与站在人群中心的洁琳进行了眼神交流。

点头。

她朝他点了点头,好像要告诉他别担心。

崔寒点了点头,然后和米拉一起追在厄鲁哈本后面。

“殿下。”

“哦,你来了,导师?”

阿贝尔脸上挂着爽朗的微笑,仿佛他穿着睡衣也不冷。

“你为什么不穿上盔甲呢?”

“我忘记带了。”

“这……不值得骄傲。”

“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阿贝尔笑了,好像他很享受这种情况。

“当那个混蛋耐心地等着我们时,我不能享受我的甜蜜时光。”

怪物,狮子龙。那只一直在静静观察夜空中光线的怪物现在只专注于阿贝尔。

它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没有发动第一次攻击。

然而,崔寒可以看到怪物的眼睛现在发出更亮的红色。

咔哒。

阿贝尔手中的武器再次改变了形状。

这是开始。

两条龙慢慢靠近怪物…他们上面的人类…等待着面对他们的怪物…

崔寒心想,一切都会在黎明前结束。

这就是为什么他在他们开始战斗之前问了一个问题。

“殿下,凯尔大人一个人留下来了吗?”

“……他做得到。”

“我不知道我对此有何感想。”

“我同意。视情况而定,你会走向凯尔。我觉得他在拜访世界树后隐藏了什么。”

阿贝尔在脑海中听到了太郎的声音。

–“你周围的环境目前不稳定;然而,改变用户的法力值不应该是一个问题。”

它可以根据用户的意愿进行更改。

这把枪比用来向空中射光的枪小一点。

–“减小武器的尺寸,但增加子弹的冲击力。”

咔哒。

阿贝尔观察到狮子龙的红眼睛。

唐-

然后他开枪了。

同时,他听到身后有一声巨响。

砰砰-砰砰!

它的声音如此之大,以至于可以淹没其他任何噪音。

“Pffft。”阿贝尔甚至不需要转过身来看看噪音是从哪里来的。

“我猜他们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战斗。”

阿贝尔刚刚躺在床上的房间……窗户旁边的墙壁被火焰完全摧毁。

发爆裂声。裂纹。

那是一团火焰,里面有玫瑰金的霹雳。

“哈哈!”

白星看着火焰,难以置信地笑了起来。

“你向我冲来,好像没有明天。”

白星一开口就不得不举起手臂。

bang!

他的火剑猛击长矛。

那是一支有漩涡的水的矛。凯尔再次挥舞手中的长矛向白星。

停不下来。

砰,baaang!

旋风同时聚集在他的脚尖。

当他们的武器发生冲突时,凯尔一脚踢向白星的腿。

baaang!

旋风和风墙相互碰撞,失去了形状。

白星皱起了眉头。

“像这样的消耗战对你不好。”

凯尔甚至没有假装听,而是移动了一下左手。

阿贝尔种在门上的种子……种子又长了起来,藤蔓又一次朝着白星飞去。

凯尔随后也把长矛刺向了白星。

木头、风、火和水…

凯尔正在改变属性,毫无顾忌地攻击白星。

凯尔知道,同时使用它们会给他的身体带来负担,所以他会很快在它们之间切换,甚至不考虑他受到的小伤害。

baaang-

至于白星,他阻止了每一次进攻。

“……这些软弱的攻击不会伤害或杀死我。你也应该知道,凯尔·海图斯。”

白星摸了摸他红红的脸颊上没有蒙上面具的部分,咕哝着。

凯尔暂时停止了攻击,开始讲话。

“我没有别的话要对你说。”

白星也点了点头。

“没错。我们不再需要聊天了。我们中的一个人需要面对死亡。”

“是的,就这些。”

白星慢慢地抬起了头。

他看着房间的天花板。

“像这样的战斗对你我来说是非常小的规模。我们是控制自然的人。这个房间非常小。”

白星认为凯尔·海图斯计划把他绑在这里。

“我想我的外出会在与狮子龙的战斗中引起混乱。”

然而…

“但你应该已经知道了。把我关在这里并不意味着我不能在外面攻击。”

夜空中……他们听到黑暗中的一些声音,这些声音只被照亮城市的灯光照亮。

鲁鲁姆布尔-鲁鲁姆布尔-

那是霹雳声。

这是白星的天空属性远古之力。

霹雳声比他过去使用这种力量时听到的声音要大得多。夜空隆隆作响,好像要发生海啸。

这才是白星真正的力量,因为他已经达到了平衡,不需要抑制自己。

“如果我想的话,我可以轻易地摧毁这个游戏场——”

白星突然停止了说话。

通常情况下,凯尔·海图斯会向前冲,阻止白星使用他的天空力量,或者投掷盾牌来保护人们。

“你——”

但这次不同了。

凯尔·海图斯说过,对白星没有别的话可说。

他拿出一枚徽章,把它戴在衣服上。他甚至没有看白星,似乎在喃喃自语。

“老兄,这甚至没多久。”

凯尔似乎真的很生气。

真正的凯尔·海图斯。没过多久,凯尔就认识了现在的金绿秀,接受了这个世界和这个世界上的人。

但白星绑架了戴鲁公爵并将人们置于危险之中。

“我们能独自留在这里,我感到非常欣慰。”

在咕哝了几句之后,凯尔转向白星。

白星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

“你,你——”

凯尔·海图斯似乎和平常不一样。

“你是什么——”

凯尔·海图斯看起来和他刚才一样。

但事情完全不同。

感觉他全身都是血。

血的臭味不在那里,但感觉好像血的臭味正从凯尔·海图斯扩散开来。

就好像凯尔·海图斯被鲜血拥抱。

白星现在只感觉到凯尔的一件事。

本质。

非常本能的事情。

这个本质充满了恐惧。

这不是常见的恐惧。这是更深层次的东西。它让你想到了血。

这就是对死亡的恐惧。

对死亡的恐惧,任何生物都会拥有的东西,是从凯尔·海图斯身上散发出来的。

白星下意识地喊道。

“……血淋淋的岩石!”

这只能是一件事。

这是“血淋淋的岩石”,这是白星最初寻找的大地属性的远古之力。

笑。

凯尔的嘴角卷了起来。

当这位超级巨石对这位白星一直在寻找并即将获得的力量使用“拥抱”时,他说了些什么。

(据说一切都会死去,然后回到大地变成泥土。这就是为什么大地是一个有大量死亡的地方。)

(血淋淋的岩石。这就是我所说的另一种大地属性——远古之力。)

白星对这种力量使用了同样的“血淋淋”词。

(因为是血。)

(这是因为这是一块血淋淋的岩石。这是埋葬死者的土地。它是杀死人类和其他生物的武器。害怕是正常的。)

凯尔脸上的笑容慢慢消失了。

(你知道为什么人们害怕这颗古老的白星吗?)

(大地属性的力量被用作武器,让人们本能地对死亡感到恐惧。)

古老的白星利用这种本能的恐惧向人们灌输恐惧并统治他们。

哦-哦-哦-哦

在这一刻,凯尔的身体发生了另一个变化。

大地属性远古之力从徽章中流出,并通过凯尔的身体进行施放。

凯尔有一段时间拥有的另一种力量是在这种力量之上混合在一起的。

超级巨石在谈论被鲜血浸透的巨石时说了些别的话。

(凯尔。你知道我为什么带着虚弱的尼兰·巴罗吗?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努力让他活着吗?)

尼兰·巴罗。第一个屠龙者和韩国人崔荣根。

(部分原因是我保护他,因为他很虚弱。然而,那个恶棍有一种无用的虚张声势。这是一种非常适合诈骗的力量。但你看……)

(这种力量有时被称为虚张声势,有时也被称为勇气。)

这种力量的名字叫统治光环。

(那个恶棍……他总是虚张声势,但他有勇气站起来反抗恐惧。这种勇气变成了一种氛围。当我们和那个恶棍的光环在一起时,我们能够战胜这种恐惧。)

混合在这种力量中的光环,持有对死亡的本能恐惧…

在龙的恐惧面前甚至不会鞠躬的力量…

它有统治者的风度和特征。

古代。

这两个能够站起来对抗对方的力量知道彼此如何运作得如此之好,以至于他们的混合体继续扩大。

虽然他们两个只是一个简单的光环和一种看不见的恐惧…

这种组合拥有一种似乎无法理解其局限性的力量。

鲁姆布尔-鲁姆布尔-

他们听到外面天空的轰鸣声。

但这种声音在这个地区似乎不太常见。

只有一个人…

只有凯尔的声音占据了这个区域,因为他说话时脸上看不到任何情绪。

“让我们开始吧。”

砰!

凯尔跺脚的这一刻…

他们所在的房间…

他们站的地方开始被红土包围。

一个完全由凯尔主导的领域正在形成。

评论(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