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85许诺(2)

Promise(2)

然而,凯尔的微笑似乎并不适合当前的情况。

bang砰,砰!

当数百块红石聚集在白星周围时,白星的火剑正在白星的手中聚集。风和火混合在一起,火具有自然灾害的力量,变得像他的防风墙一样坚固。

他的水墙也聚集在火和风的周围,阻止任何靠近他的东西。

凯尔迅速向水墙走去。

他的目光集中在白星上。

(绿秀。当你试图拥抱一个人时,你必须记住三件事。还有其他事情需要考虑,但这三件事是优先考虑的。)

(我没问,不听。)

(是你先提出来的,绿秀。)

砰,砰!

他们所能听到的只是水和岩石相互撞击的无休止的爆炸声。

裂纹。

碎裂的岩石和从水墙中喷出的水滴混合在一起,看起来像是厚厚的红色血液。

岩石没有阻挡凯尔。然而,破碎的岩石和水弄湿了凯尔的脸和身体。

他的身体越来越红,尽管他甚至没有使用“瞬间”能力。

“凯尔·海图斯——!”

即使红色的岩石遮住了他的视线,白星也能感觉到凯尔·海图斯离他越来越近。

他能感觉到充满可怕恐惧的光环,尽管凯尔不在视线中。

一个巨大的身影向他走来。

嚼!

白星对这个事实感到愤怒。

这一刻,他听到了凯尔的声音。

“我相信你不怕死。好吧,即使你不怕死,你也有可能克服它。”

还有谁能像白星一样记得死亡吗?

看着别人死去,当然,但记住自己的死亡?

可能没有人。

白星会用自己的疯狂、耐心或其他任何方式生存下来。

否则,他现在就不会在凯尔面前了。

“但你现在害怕别的东西。”

凯尔可以清楚地看到红岩之间白星的脸。

他脸上仍有汗珠。

“这很难,不是吗?”

凯尔放慢了脚步。他开始向另一个方向移动。

红色的岩石沿着他的运动形成了一条道路。

砰,砰!

白星仍然在用他的墙来摧毁岩石,并不断在他的剑中聚集力量。

他似乎在尽可能地聚集力量摧毁这一地区,而不是随机发动袭击。这就是他现在在这个领域的负担。

白星能听到凯尔的声音。尽管凯尔走得很慢,声音也很平静……这个该死的混蛋的存在如此之大,以至于他能感觉到凯尔·海图斯在做什么,尽管他看不见他。

“你累了。很难继续轮回。这不是你这辈子想要完成一切的原因吗?”

白星的眼睛和脸总是显得疲惫。

一个真正克服了死亡恐惧的人会有这样的表情吗?

白星还在继续。

他的生活无休止地重复着,他背着记忆。这真是一种诅咒。这是一个可怕的诅咒,凯尔永远都不想经历。

“你害怕你将不得不过另一种生活,不是吗?”

“胡说。”

白星对凯尔·海图斯的话平静地摇了摇头。

“真的吗?那样的话……”

然而,凯尔看到了。

当他使用这种力量时,他看到了白星的瞳孔颤抖的样子。他看到了白星是如何后退的。

白星很害怕。

“我。”

凯尔走近白星时,正在绕圈子走。

“无论你做什么,我总是领先你一步。”

凯尔一直领先一步,毁掉了白星的所有计划。

直到现在,这位白星在与凯尔发生了这么多争吵之后,难道不会有以下想法吗?

“你恨我,你想杀了我,你想夺走我的一切。”

此外……”

“你慢慢地开始害怕我了。”

嗖嗖——

在一把火和风合在一起的剑前……

凯尔停止了行走。

他静静地观察着白星。

“我说得对吗?”

“完全是胡说八道——!”

白星听上去非常愤怒。

凯尔又向前迈了一步,似乎觉得这很可笑。

“一想到我夺走了你的目标……你多年的生活因为我而化为乌有……你很害怕,不是吗?”

水墙…

凯尔把脸放在水墙前面。

他似乎没什么害怕白星的攻击。

“你知道这是真的。我现在的样子就是你想要的那种‘超人极限’的样子,不是吗?”

凯尔知道龙威有多强烈。

这就是为什么他很确定。

他现在的光环比龙的光环更强烈。

白星似乎更专注于摧毁这一地区,而不是攻击凯尔。

它可以被视为白星试图尽快离开这里。

笑。

凯尔继续说话时,嘴角和眼角都蜷缩起来。

“你现在害怕我的力量。你不怕我的盟友。”

“多么明显的话啊。”

李秀赫曾说过以下几句话。

对一个人使用拥抱时,要记住三件事。只要这三件事不被忘记,接下来的问题就会得到解决(首先,绿秀,目标需要害怕你。)

Swoooooosh——

白星之剑的力量聚集似乎非常坚固,好像已经达到了极限。白星可以随时挥剑,但他在等待合适的时机。

他在等待合适的时机来扫荡整个地区。

(绿秀,我不是在说一些琐碎的事情,比如让他们觉得自己会输。这不是恐惧。我说的是更本能的事情,他们需要害怕你的存在。)

凯尔又向前迈了一步。

泼洒。

凯尔的额头碰到了白星的墙壁。水从墙上溅了出来。

“我应该告诉你一个秘密吗?”

凯尔开玩笑地问道,而白星观察着凯尔,他只拿着金匾。

凯尔并不在意,只是继续说话。

“你认为我一个接一个地转换着身体,是吗?你认为这就是我能够阻碍你计划的原因。”

卡罗王国的死亡之地。当他欺骗白星,让它相信大地上存在着远古之力时……

白星认为凯尔几百年来一直拥有身体来阻挡他的脚步。

白星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是的。我打算告诉所有那些人你有多邪恶,一个接一个地占有身体。谁会在听到这件事后把你当成英雄呢?”

当这位白星谈到这种卑鄙的策略时,他的声音非常平静。

“你那珍贵的家人,海图斯家族,还会关心你吗?他们不会反而想杀了你吗?他们都会因为你是个怪物而憎恨你。尽管你因为绑架戴鲁公爵而这样指责我,他们还是会这么做的。”

“Pffft。”

凯尔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这个愚蠢的狗娘养的。”

“……什么?”

当白星退缩的这一刻……

所有的红石都停止了移动。

扑通一声。扑通一声。

岩石轻轻地落在地上。

目前在这一地区唯一能看到的是白星剑内聚集的大量能量。

凯尔漫不经心地话道,好像他在随便往湖里扔石头。

“嘿,我才来这儿两年。”

(什么?)

白星的眼睛下意识地睁大了。

凯尔告诉震惊的白星真相。

“我只用了两年时间就做到了这一切。”

作为回应,白星的下巴下意识地垂了下来。

然而,他什么也没说。

但凯尔对这一切都看得很清楚。

(绿秀)

我想你可以到此为止,队长大人。”

(听这三个。其次,他们一定很敬畏你。他们需要对你的存在感到真正的震惊。)

(这很相似。)

李秀赫对凯尔的反应笑了笑。

(什么是相似的?)

(他们是真的对某人感到震惊还是真的害怕……这不是很相似吗?如果你对某人感到太震惊,你会害怕他们。如果你害怕某个人,他们的存在不会让你感到惊讶吗?”

(…我知道我们的绿秀会有和我一样的想法。)

(请不要说这么恶心的话。)

白星看着凯尔什么也说不出来。

“……你——”

他的头脑变得一团糟。他以为凯尔在准备挡他的路时,已经拥有了许多身体。

没有什么能解释凯尔·海图斯所做的一切。

但是仅仅两年?

那个被整个大陆称为英雄的混蛋,一次又一次地阻碍着他,在短短两年内就完成了这一切?

“你在撒谎。”

“不,这是事实。”

凯尔的脸很平静,没有任何撒谎的迹象。

他只是站在那里,释放出那种令人毛骨悚然的气氛。

就好像他是一个无与伦比的霸主。

火在白星的眼睛里打转。

(难以置信。)

在拥有这具身体仅仅两年后,他就成了英雄,获得了一切?

如果是这样的话……

如果凯尔说的是实话……

难道不是全世界都在帮助凯尔·海图斯吗?

“不可能!”

白星怒吼着,好像要开枪似的。

他脸上的汗珠和犹豫都消失了。

当凯尔·海图斯站在那里时,他展示了相当大的力量。

他们两人目前在一个由凯尔·海图斯控制的地区。

对于白星来说,这些事实是无法忍受的。

他毫不犹豫地开始挥剑。

就好像他正试图立刻除掉凯尔和这个地区。当他移动剑时,剑中聚集的巨大力量咆哮起来。

这一刻,他听到一个温柔的声音。

“你吓坏了。”

白星可以看到凯尔·海图斯,他站在那里,脸上带着温柔的微笑。

没有其他需要说的。

Chhhhh–

水墙消失了。

白星紧握着他的剑,朝着凯尔·海图斯挥舞。

无论如何,他们之间只有几步之遥。

即使在这一刻,凯尔也没有使用任何远古之力。

他只是集中注意力。

(绿秀,最后一件事……这是最重要的。你必须记住这一点。)

凯尔的手掌可以感受到金匾独特的寒冷。

(当储存地点被摧毁,被拥抱的人被释放,或者你选择释放那个人……)

凯尔慢慢地闭上眼睛,然后再睁开眼睛。他回忆起李秀赫消失前的严厉表情。

拥抱并不是万能的。

如果用来拥抱这个人或物品的东西被毁了……

拥抱将被取消。

有时施法者也会释放被拥抱的目标。

这就是凯尔最终打算用假世界树做的事。

李秀赫(Lee Soo-Hyuk)曾警告凯尔,施法者会在何时释放被拥抱的目标。

(被释放的敌人会等着你的。)

凯尔慢慢地移动他的手。

啊啊啊啊啊啊-

这把充满自然灾害的剑并不是很大。它比普通的剑略长。

凯尔的衣服和头发在剑引起的狂风中飘动。

那把剑的尖端正好对准了凯尔。

一旦拥抱被释放,敌人就会等着他。

(他们早就做好了杀你的一切准备。他们只是在等待杀死你的这一刻。)

正因为如此…

(如果你考虑你自己的安全,因为拥抱可能会在你控制的瞬间释放……最好是杀死或伤害敌人,这样他们就不会再攻击你了,而不是拥抱他们。)

凯尔向前看。

“凯尔·海图斯——!”

白星已经挥舞了他的剑。白星怀疑凯尔什么也没做,但现在收回他的剑已经太晚了。

丽丽!

凯尔从衬衫上扯下一颗纽扣。

凯尔的手碰到了白星的剑。

“……!”

然而,白星没有听到任何爆炸声。

“……这个,这个——!”

他那把充满力量的剑…

他的剑是他邪恶的风和火的合力,具有自然灾害的力量…他的剑将两种力量压缩到相互放大的程度…

那股爆炸力正在被吸入。

它只是悄无声息地消失了。

这种力量被吸入了凯尔·海图斯另一只手上的纽扣。

(队长。我猜你是根据你刚才说的话,是把它用在一个人身上的吧?)

(…不。我永远不会用它来对付一个人。)

(你经常在战斗中使用它。)

(这是因为,如果我接受极其危险的攻击,对我们是有益的。)

(这是真的。)

(这是真的?嘿绿秀,这反应太弱了。我通过吸收所有极其危险的攻击,让我们所有人都能轻松作战。)

(但你不需要最终释放这种力量吗?)

李秀赫笨拙地回答时抓了抓脸颊。

(我想你是对的。哦,对了,这也是一件需要注意的重要事情!)

(我不需要听。)

(嘿,听着!这就是拥抱并非万能的原因。如果你接受一个已经激活的大型攻击,即使目标害怕你,你成功地接受了攻击,你也需要在10分钟内释放该力量,因为这是一个已经激活的攻击。否则,拥抱将自行释放!)

(是的,是的。)

(嘿,你真的不注意吗?)

(我会记住这一切的。)

(真的?)

(真的。)

凯尔确实记得李秀赫说过的一切。

巨大的能量似乎会爆炸,它被拥抱并储存在纽扣内。

这一刻有一种安静的声音。

呜呜呜-

当白星听到那清脆的风声时,当他意识到这一点时,他的身体即将向后移动…

啪!

凯尔随风一脚踢开地面,冲向白星。

凯尔额头上有汗珠。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在狂跳。

他的头和身体都越来越热了。

这可能是因为他连续两次尝试使用拥抱。

斯拉亚什-

凯尔的袖子碰到了火剑,开始燃烧起来。

然而,那团火全都被吸进了纽扣。

受惊的敌人的力量很容易成为征服者的猎物。

(火剑不见了。)

现在只剩下一件事要做了。

所有这些只花了几秒钟。

凯尔伸出手来。

“抓住你了。”

他握着金匾的手张开,抓住了白星的手臂。

当白星感觉到他手臂上的金子冰冷的时候…当他注意到金匾的时候…

“N,不——!”

他感到一股强大的力量在拉他的身体。

然后他感觉到一种可怕的气氛,充满了对死亡的恐惧,慢慢爬上他的身体,覆盖了他的全身。

白星可以看到凯尔·海图斯看着他,用温柔的声音说话。

“凯尔·巴罗,跟我来。”

凯尔用很久以前的名字称呼白星。白星的手臂被吸进了金匾。

凯尔看着白星,温柔地笑了,因为凯尔的存在,白星看起来很害怕。

评论(5)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