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87许诺(4)

Promise(4)

“闪开!”

“大家都闪开!”

午夜的爆炸准确地击中了狮子龙。然而,它的余震也影响了周边地区。

拍打。拍打。

爆炸带来的一阵风使人们的衣服飘动。士兵和骑士们不得不趴在地上。

啪,啪。

“小心!”

一座从无数次战斗中破裂到现在看起来很可怕的建筑终于倒塌了。

那股压缩了又压缩了一些的风……

由压缩产生的压力引起的爆炸保持了相当大的力量。

“……火……”

但人们还是睁大了眼睛,尽管有风,因为他们忍不住盯着熊熊燃烧的火。

这团红色的火焰让他们想起了岩浆,尽管它不是液态的,但它在猛烈燃烧时覆盖了狮子龙的整个身体。

“它什么都没做。”

怪物的鳞片和盾牌完全没有燃烧。

“啊,我应该瞄准它的脸吗?”

凯尔喃喃自语,似乎很失望。

凯尔扔下的纽扣即将爆炸时,狮子龙已经用盾牌遮住了脸。

有狮子脸的怪物能够通过把鬃毛藏在盾牌后面来躲避火焰

(它的鳞片甚至比龙的鳞片还要坚固。)

即使在红火中,白色的鳞片也保持着平静的外观。白盾上似乎也没有一处划痕。

这很有趣,因为这是凯尔第一次面对面地看着狮子龙。

另一方面,狮子龙已经观察了凯尔一段时间,很快他就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了。

怪物只是在等待火焰熄灭,因为它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燃烧了。

事实上,它表现得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这让人们非常痛苦。

凯尔站起来的时候看起来感觉到很恶心。

但这并不难挨,因为余震已经过去了。

“凯尔·海图斯。”

“殿下。”

他微笑着转过身来。

阿贝尔·克劳斯盯着凯尔,头歪向一边。

凯尔漫不经心地话着,脸上带着极其满意的表情。

“尽管没有效果,但这不是一次相当不错的攻击吗?”

阿贝尔的头更偏向一边。这让阿贝尔的脸看起来很歪。

阿贝尔慢慢地开始说话。

“…像样的?…相当像样的攻击?”

“是的,先生。”

“……你在开玩笑吗?”

“我不是在开玩笑,殿下。”

凯尔在听到阿贝尔极其低沉的声音后,想知道这家伙为什么会这样做。阿贝尔叹了口气。这个无礼的混蛋连低声说话都没有退缩。

(这个混蛋和狮子龙……)

阿贝尔走到了凯尔跟前,阿贝尔把凯尔和狮子龙放在一起,因为他们都没有退缩。

“凯尔大人。”

崔寒在某个时候也从米拉的背上跳下来走过去。

“你不是向拉昂大人保证过你不会受伤吗——嗯?”

“你受伤了吗……啊。”

崔寒和阿贝尔都停止了行动。厄鲁哈本看不见,因为这一切都发生在他的背上,但是米拉,她离得足够近,可以看到,静静地说话着,好像她看到的完全出乎意料。

“老师,这不是你的血。”

“……米拉大人,如果我流这么多血,我会死的。”

“你以前不这那样流血吗?”

在龙对他过去的行为大声疾呼后,凯尔闭上了嘴。他反而举起了双手。

“在这里。除了这里的手掌,我没有受伤。我很好,仍然充满活力。”

帕特。帕特。

他用手拂了衣服。

“这都是土。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让我松了一口气,凯尔大人。”

崔寒脸上露出天真的微笑。凯尔在转向阿贝尔之前,以为崔寒真的像雪一样纯洁。

“那白星呢?”

阿贝尔立刻问起这位白星,却没有说他在性格上看起来是多么的宽慰。

凯尔拍了拍他的左胸,就在他的心脏上方。

“他在这儿。”

“你疯了吗?”

阿贝尔和凯尔对阿贝尔的立即反应都退缩了一会儿。

阿贝尔只是对那些在微笑之前下意识说出的话感到震惊。然后他重新构造了他的问题。

“……你没疯,对吧?”

这仍然意味着同样的事情。

凯尔悠闲地把手伸进里面的口袋,露出了他独特的放松的微笑。

然后他拔出了金匾。

“你——严肃点。”

阿贝尔·克劳斯看着他,想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他怎么能把这东西拿出来,他看着那块金色的金匾,觉得这个混蛋太神奇了。

“他在这里。我在这里捕捉到了白星。”

(嗯?)

阿贝尔的表情慢慢变了。

它从质疑开始,转变为不可置信,最后以完全不相信告终。经历了这三次表情变化后,王储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你在劳温皇室送给你的珍贵物品里抓了一个该死的混蛋。我亲爱的兄弟,你喜欢这个金匾吗?”

凯尔表情严肃地回答。

“是的,殿下。我需要快速抓取一些东西,结果就在我手里。它是圆形的,非常适合我用手抓取。”

“……我明白了。”

余震过后,他们听到了地面上的欢呼声。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很明显,人们在为谁欢呼。

凯尔·海图斯身上覆盖着一种类似鲜血的红色物质,但他一出现就发起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攻击,目前他正站在一条龙上。劳温王国的士兵们忍不住为他们的前任指挥官欢呼,因为他们是劳温王国胜利的象征。

“妈的!”

米拉突然喊道,她和厄鲁哈本都动了起来。

凯尔的目光从阿贝尔身上移开,他看着白色的盾牌。盾牌上的火还在燃烧。

“我现在就去。”

崔寒从凯尔身边走过。

baaang!

一只黑龙撞上了盾牌,发出了很大的声音。

咔哒。

凯尔听到一个安静的声音后转过头来。阿贝尔一边触摸枪管一边深呼吸。

在这场没有魔法的战斗中……阿贝尔唯一能依靠的就是手中的武器、他的体能和武器技艺。凯尔仍然问这个问题,尽管他知道事实就是这样。

“殿下,这里不需要我,对吗?”

“我们本来打算在没有你的情况下完成这件事。”

“太好了,殿下。那我就不插手了。”

阿贝尔点点头,闭上眼睛。他脑子里想着这次狮子龙突袭的最佳策略。

(白星不在这儿。)

白星在这场战斗中不会成为变数。

他对这一事实放松多了。

(……了不起的混蛋。)

阿贝尔再次睁开眼睛,向凯尔望去,凯尔告诉他们,他已经抓住了金匾上的白星。

给他带来寒意的光环消失了,他看上去像往常一样虚弱苍白。

“休息一下。”

阿贝尔从凯尔身边擦身而过,向前走去。

这时,凯尔听到了厄鲁哈本的声音。

“我感觉好久没见到你了,你这个小混蛋。”

“看起来是这样的,厄鲁哈本大人。”

“但这很令人惊讶。我不习惯你说你要退出,你这个倒霉的混蛋。”

厄鲁哈本所认识的凯尔不会那么轻易地退出战斗。凯尔一直在参加战斗,直到现在,尽管他的盟友告诉他不要参加,并一次又一次地把他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

这就是为什么厄鲁哈本对自己的想法保持沉默,认为凯尔可能会在内部受伤,尽管外表看起来没有受伤,或者在战斗后极度疲劳。

凯尔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我终于觉得我的生命有点珍贵了。”

厄鲁哈本和阿贝尔都退缩了一会儿。

当凯尔继续说话时,这条古老的龙一直闭着嘴,好像他不知道他们的反应。

“我希望在这片土地上生活很长一段时间。有太多让我失望的事情要避免。”

“…….”

“罐子完全固定住了。”

古代的龙叹了口气。

“厄鲁哈本大人,你也需要长寿。”

“哈哈,你这个顽固的混蛋。”

“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我能在如此不幸的情况下继续前进。”

当然,凯尔并不认为自己那么不幸。

(懒汉生活现在已经不远了。)

Swooosh。

旋风聚集在凯尔的脚踝上。

“我现在就走。”

凯尔毫不犹豫地从厄鲁哈本的背上跳了下来,慢慢地落在地上。

厄鲁哈本看了他一会儿,然后张开了他的大翅膀。

“我想我会在打倒这家伙后再考虑的。”

他的目标是狮子龙。

厄鲁哈本和阿贝尔……过去,只有两个人设法引起怪物的注意并使其攻击,他们朝着怪物走去。

火现在已经熄灭了。怪物仍然是完全白色的,看起来很神圣,它向前迈了一步。

砰!

怪物也向厄鲁哈本和阿贝尔冲去。

baaang!

凯尔能听到身后战斗的巨响,但没有转身。他刚落地,环顾四周。

“凯尔少爷。”

利塔纳女王走到凯尔面前,却无法掩饰自己的震惊。她的眼睛注视着凯尔,他身体周围的不同部位都有干血或类似深红色的东西,还有他苍白疲惫的脸。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凯尔现在的状况相当好。

在对抗白星时,他使用的力量比他预期的要少。

他和利塔纳眼神一接触就笑了。

“啊,好久不见了,利塔纳女王。”

“凯尔少爷大人。”

有人悄悄地对他说,然后走到利塔纳前面,向凯尔走去。

(……这狗娘养的怎么了?)

是守护骑士克洛佩·塞卡。

克洛佩·塞卡抱着许多录像设备朝他走来。凯尔看着自己的眼睛,忍不住退缩了。

(他看起来脑袋里好像有几个螺丝松了。)

实际上,他看起来好像有很多螺丝松了。(TL注:在韩语中,说某人疯了就等同于说某人转了圈。所以作者说他看起来像一个转了540度的混蛋。英语中没有这样的说法,所以对“笑话”做了一些修改。)

这是因为这一刻太令人惊讶了,克洛佩·塞卡无法保持理智。

“最后,传说——”

“克洛佩·塞卡先生。”

挤压。

凯尔捏了捏克洛佩的肩膀,很快阻止了他说话。他有一种感觉,他不应该听到克洛佩在那之后要说什么。

“克洛佩·塞卡先生,我听说殿下把传遍整个西方大陆的谣言留给了你处理。”

凯尔钦佩地对克洛佩讲话,因为利塔纳、其他王国的领导人、劳温王国的下属和无数士兵都在他们周围。

“呼呼。”

但凯尔听到克洛佩的笑声后,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他对此有种不好的感觉。

(这个混蛋现在在干什么?)

“请别担心。凯尔少爷大人,我会把一切都翻过来的。世界很快就会看到真相,真正发生的事情的伟大记录。”

“……嗯,我想这意味着一切进展顺利?”

“是的,先生。当然是。”

凯尔觉得有些可疑。然而,他无法抓住克洛佩,问他在目前的情况下在做什么废话。他没有时间这么做。

凯尔低声对他说。

“那么让我请你再处理一件事。可以吗?”

尽管他这样问,凯尔的目光却在说……

(可以。这就是你要说的。)

与其说是请求,不如说是命令。

“是的,先生。当然。”

如果克洛佩·塞卡能在这个伟大的传说中,不,这个神圣的神话般的故事中扮演一个角色并提供帮助,他愿意把一切都置于危险之中。

然后他专注于凯尔接下来会说什么。

利塔纳和其他人也都竖起了耳朵。

凯尔是在与狮龙作战的时候来到这里的。

这样的人会有什么要求?

这绝对不是件容易的事。

凯尔注意到,当他慢慢开始说话时,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

“我活捉到了白星。”

……!!!

人们震惊得屏住呼吸。

他们想知道自己是否听错了。

利塔纳的手在颤抖,她下意识地把它们握在一起

(我记得听说凯尔少爷在和白星搏斗。但他活捉了他?)

生擒敌人比死擒敌人困难得多。

(这就是为什么他看起来这么可怕吗?)

震惊被惊讶和感激所取代。

凯尔可以感觉到每个人都在关注他,但故意装作无知,只对克洛佩说话。

“请分享这个事实。在整个西方大陆分享。”

“……呼。”

克洛佩的眼睛震动了一会儿才恢复正常。

“呵呵,我明白。”

(…他为什么这样笑?)

凯尔认为像克洛佩·塞卡这样的混蛋才是真正可怕的。

帕特,帕特。

但凯尔只是轻轻地拍了拍克洛佩的肩膀,开始走路。

“请处理好它。”

没有人敢阻止他。然而,选择留在这个战场上的其他王国的不同代表来到了凯尔身前。

他们还没来得及开口,凯尔就跟他们谈了。

“我相信你们都有任务要做。我把它交给你们。”

听了这话,他们停止向他走去。

他们有很多事情想问他。

不幸的是,这个人,似乎是最累的人,没有停下脚步,仍然在某处移动。

“这一切结束后,我将面带微笑地感谢你们来到这里帮助劳温王国。”

利塔纳听后忍不住说了些什么。

“你们给我们的帮助更大。”

“我同意。”

瓦伦蒂诺王储也有同样的想法。凯尔朝他们微笑。

这是一个坚定的微笑,让人觉得他永远不会摔倒。

尽管经历了如此艰难的时刻,他怎么能拥有如此完美的笑容?

来自其他王国的人们对凯尔感到惊讶,而不敢接近凯尔的劳温王国士兵则感到完全恢复了活力。

他一个人的存在让他们觉得他们不会输。

凯尔的脸上真的有一个完美的、极其快乐的笑容。

(呵呵。我不知道他们藏在哪里。)

凯尔的眼睛闪闪发光。

(有三个人从我父亲雇佣的人中消失了。如果其中一个是白星,那么另外两个呢?)

他们中至少有一人肯定与戴鲁公爵父亲被绑架案有关。

(还有萨耶鲁。我肯定那个混蛋也在附近。)

熊王萨耶鲁。那个混蛋,自从永恒王国的召唤仪式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现在一定藏在某个观察城市的地方。

(熊王甚至可能就是我父亲被绑架的地方。)

凯尔确信熊王很快就会听说白星是如何被活捉的。

“嗯。”

凯尔一边毫不犹豫地走路,一边整理着自己的思绪。许多人向他打招呼,或向他投去嫉妒或关切的目光,但凯尔只是默默地向前走去。

滴下。滴下。

每走一步,干燥的暗红色泥土就掉到地上,留下一条血迹。

然而,凯尔的头脑过于专注,无法思考这些事情。

(我相信萨耶鲁……)

萨耶鲁或白星的另一个下属会知道白星的缺席。

“然后他们会要求交换人质。”

他们无法把白星扔掉。

白星是他们所有目标的中心。

这就是为什么敌人会联系凯尔,用白星交换戴鲁公爵。

无论是秘密的还是公开的,他们都会以某种方式表达自己的愿望。

那时…

(我们会把他们都抓起来。)

凯尔在考虑摧毁白星这边的每一个人。

既然他们敢威胁到他的家人,这是凯尔唯一的决定。

咔哒。

凯尔打开门走了进来。

“人类!你受……不!不是你的血!”

“我想你了,nya!”

“我想你看起来没有受伤,nya。”

孩子们平均9岁,他们向凯尔跑去,好像他们想拥抱他。

凯尔轻轻地避开了那些比他强壮的平均年龄为9岁的孩子,立即向窗户走去。

这是现在唯一可以使用魔法的地方。凯尔碰了碰窗户一侧的一个圆球。

“你能听见我说话吗?”

-“嘿,绿秀,我们听得很清楚。”

这个圆球是一个如意宝珠,也是一个视频通讯设备,它显示了李秀赫(Lee Soo-Hyuk),他用一种奇怪的表情来回地看着凯尔和窗外的景色。

凯尔看着李秀赫疲惫的脸,过了一会儿,终于把目光移开了。

他看见一个男人被绑在椅子上,但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他现在看起来像希尔斯曼先生,但他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

“我很清楚你是谁。你认为我说得对吗?”

“谁知道呢?”

听到凯尔的问题,那人神秘地笑了。

然而,凯尔没有理会,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些东西。

“我想了一会儿。你不是白星,你看起来不像我见过的人。但你用一种熟悉的方式谈论我和我的父亲。我也想不到有人能像这样伪装自己。你也很容易被抓住,没有攻击的迹象。”

轻拍,轻拍。

凯尔慢慢地拍了拍他的生母德鲁·泰晤士的日记。

那个微笑的男人用锐利的目光盯着日记。然后他的目光转向了凯尔。

这一刻…

唐——!

一声尖锐的枪声划破夜空,然后怪物的咆哮声掩盖了这一噪音。

在这片远离战场的寂静地带……凯尔开始和那个看起来像希尔斯曼的人说话。

他需要问这一个问题来确认一些事情,并防止一个变量妨碍他,尽管他正处于一个忙碌而可怕的境地。

“你姓泰晤士吗?”

泰晤士。

那是凯尔生母的姓。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