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97它是怎么来的(4)

How did it get here(4)

房间里沉默了一会儿。

在这一刻的沉默中,凯尔环顾四周,从拉昂开始。

然后他意识到了这一点。

(我一时忘了。)

他忘了身边的这四个人有多邪恶。

他们问他,凯尔独自一人走进神庙后,打算做什么。

(不,不只是这四个人。)

凯尔着凉了。

(这四个人,以及温和虹,注意到了一些事情。不,如果温和虹知道,伦和比克罗斯很可能也知道。如果伦和比克罗斯知道的话——)

随着凯尔的思考范围越来越广,他的思想开始崩溃。

-“呵呵。”

风之声咯咯地笑了起来。

凯尔并不在乎,因为他脑子里有一个想法。

(如果我告诉他们真相?)

如果他告诉他们他需要用世界树给他的根匕首刺伤他的心脏,然后用那把血淋淋的根匕首摧毁白星的年轮…

如果他告诉他们这是阻止白星无休止轮回的唯一方法…

而且,如果他说世界树声称刺伤他的心脏对他有益……

如果他说了所有这些会发生什么?

(…这将是两种方式之一。)

首先,他们会使他不能使用根匕首,并试图寻找不同的方法。第二,凯尔必须用根匕首刺伤自己,而所有知道这件事的人都在看着他。他的盟友在第二种情况下的反应显而易见。

(人类我会看着你,确保你真的没事!我、 我要烧掉世界树!)

(凯尔大人……我甚至不能相信世界树。)

(哦。这才是真正的传奇!我再也没有理由相信神了。神就在我眼前。)

(喘息。)

凯尔着凉了。他最后想到的人是克洛佩。克洛佩·塞卡会说这样的话,敦促他快点像个疯子一样刺伤自己的心脏。

凯尔下定决心了。

(装傻吧。)

那是他唯一的选择。

“你这是什么意思?”

(好的。我就这样装出无知的样子。)

“我是唯一一个与封印神面对面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我应该能够迅速做出反应,即使因为封印神的缘故,神庙里出现了一些变数。”

厄鲁哈本皱起眉头。凯尔觉得龙的目光似乎变得凶狠,但他尽量不去理会那目光。

“最重要的是,到达神庙的尽头不仅仅是力量的问题。”

凯尔说了那句话后,除了厄鲁哈本,其他人都皱起了眉头。厄鲁哈本脸上带着困惑的表情问道。

“庙里有什么东西吗?”

“是的,厄鲁哈本大人。”

“怎么回事?”

厄鲁哈本向凯尔询问细节时,他的表情立刻变得严肃起来。

“嘿。”

他们听到有人在这一刻大笑。那条古老的龙转向那个笑着抽动的人。因为是崔寒笑了。

他点了点头,好像在和凯尔说话之前接受了什么。

“凯尔大人,这就是你打算除掉困境的方式。”

退缩。

轮到凯尔退缩了。拉昂也立即喊道。

“我们不会再被愚弄了!不要试图改变话题!”

(妈的。)

凯尔尽力忍住叹息。

拍,拍,拍-

王储靠在床头,脸上带着一丝疲惫的表情,悠闲地拍手。

“你真是个好演员。如果你是个骗子,那就太棒了。”

凯尔歪着头,脸上带着无辜的表情。

“什么?谁在演戏?”

“好的。请继续保持下去。”

王储温柔地对凯尔说话,好像他很享受这一切。凯尔轻轻耸了耸肩。

“我不知道你说的‘保持下去’是什么意思,殿下。”

“是的,是的。”

阿贝尔从床上抬起身子,脸上带着王储般优雅的微笑。

“厄鲁哈本大人。”

“嗯?”

“我会回答你关于大礼堂神庙的问题。”

“哈?你不打算休息吗?”

阿贝尔朝床边的白色长矛瞥了一眼,然后将他死亡法力转移出去。他的皮肤、头发和眼睛……它们改变了颜色,慢慢地把他变成了阿贝尔·克劳斯王储的模样。

“我的法力恢复了一点,所以这不应该是个问题。”

“嗬!”

厄鲁哈本以怀疑的态度嘲笑阿贝尔。

“你想变成这个倒霉的混蛋吗?!”

古代的龙指着凯尔。

“关我什么事?”

“哈哈。”

凯尔的回答似乎不知道厄鲁哈本在说什么,这让他在看着阿贝尔之前摇了摇头。

“休息一下。你没有任何严重的内外伤,但是……你仍然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

“这就是我现在需要介入的原因。”

“嗯?”

阿贝尔脸上慢慢露出灿烂的笑容。

“我需要展示我目前的状况,让它看起来很有戏剧性。”

“……?”

那条古老的龙看起来很困惑。阿贝尔走到镜子前观察自己。当他继续说话的时候,他看上去很满足于自己的寒酸和疲惫。

“(击倒怪物的王储从昏厥中醒来后,立即前往大礼堂讨论策略。)”

阿贝尔的眼睛通过镜子反射出一道光朝着厄鲁哈本射去。

“你怎么看,厄鲁哈本大人?这难道不会让阿贝尔·克劳斯和劳温王国(Roan Kingdom)在寻求保护西部大陆和平的过程中脱颖而出吗?”

“呵呵。”

古老的龙静静地喘息着。阿贝尔要求崔寒在他继续讲话时给他拿些东西来掩饰自己。

“我不能错过这样的机会。”

他的目光转向凯尔,他毫不犹豫地说了话。

“我提到了从不同王国的代表那里获得修复项目支持的话题。”

“支持?我们不需要。”

劳温王国完全有能力资助修复这座城市。

事实上,阿贝尔正在考虑以维护这座城市的宏伟愿景,以全新的面貌重返这座珀瑟达。

(从珀瑟达到首都休斯城……道路非常好。珀瑟达可以被认为是东北地区的交通中心。利用这个机会对这个地方进行一些改变会很好。)

他不想为此得到外国的帮助。

然而,当他看着凯尔时,他的眼睛闪闪发光。

“我们不需要支持,但我们可以适当地消除任何债务。”

“当然。”

“好的。我们就这样做。”

对于劳温王国…对于西方大陆…

阿贝尔毫无私心地挺身而出,但他们应该为劳温王国获得任何利益。他整理了自己的想法,然后与凯尔交谈。

“那你就可以走了。”

“什么?”

这一次,凯尔脸上露出困惑的表情。

“我不跟你一起去吗?”

“不,崔寒、厄鲁哈本大人和我就够了。”

阿贝尔露出了极其灿烂的笑容。

“你应该去找公爵。难道不是家庭第一吗?把另一个问题留给我们。”

(多冷啊。)

凯尔立刻想到了这个想法。

刚刚问他独自一人走进神庙后打算做什么的那个人试图阻止凯尔参加会议。

(有点奇怪。)

肯定有什么。但凯尔并不是袖手旁观。

“当然。”

他想到了口袋里的金陀螺鞭子。他只是需要稍后向风元素询问会议中发生的事情。凯尔无意让其他人看到他用根匕首刺伤自己的心脏,摧毁白星的年轮。

“那我就去见我父亲。”

“是的,是的。再见。”

拉昂飞过,降落在凯尔旁边。他挥舞着龙和其他人走出了房间。

“王储,我在你旁边留了一些苹果派!上班前吃点!保重自己!我要和人类一起出去!”

***

“你父亲睡着了。”

凯尔看着睡着的戴鲁公爵憔悴的脸,然后转向奥兰公爵夫人。她看上去仍然完美无缺,但眼睛里有一丝疲惫。

“请休息一下。”

“我很好。”

在一个小房间里,与公爵领地的房间相比……与复杂而喧闹的外面相比,这个地方非常安静。

这可能是继王储所在的房间之后最安静的地方。

“凯尔。”

“是的,妈妈?”

一道冷光在奥兰公爵夫人的眼中闪烁。

“就连我都还没有听说你父亲被绑架的细节。”

伦把获救的戴鲁·海图斯送回了奥兰公爵夫人身边。戴鲁在被绑架的整个过程中一直保持着坚定的意志,在见到公爵夫人后放松了一会儿后,他因疲劳睡着了。

“他试图熬夜,同时说他需要告诉你发生了什么,但他没有精力,睡着了。”

凯尔紧紧抓住椅子扶手,静静地观察着奥兰手上可见的静脉。她继续用平静的声音说话。

“我不认为他被绑架背后的事情现在很重要。但是,我没有信心原谅那些捣乱我家人的混蛋。”

凯尔和奥兰看着对方。

“如果你必须从绑架者那里得到什么东西,一旦你得到你需要的东西,就把那些混蛋交给我。”

“母亲——”

“当然,王室可能会试图带走那些混蛋。但是,我们的家庭难道不应该解决涉及我们家庭的问题吗?”

当奥兰提到完成这些问题时,来自奥兰的压力会让任何骑士都有机会获得金钱。凯尔什么也没说,奥兰也没有催促他回答。

“想想看。”

“是的,夫人。那我一会儿就回来。”

“当然。”

黑龙在这种沉重的情绪下警惕地转动着圆圆的眼睛,慢慢地抬起两只圆圆的前爪。

“我给我们人类的爸爸带来了一些东西!”

他用爪子抓着一块苹果派。

“非常感谢你,拉昂大人。”

奥兰灿烂地笑了笑,拍了拍拉昂的头。

“呵呵。”

拉昂笑了笑,把苹果派放在戴鲁床边的边桌上。奥兰一直在看拉昂的可爱动作,他对凯尔说。

“你要去隔壁房间吗?”

“是的。”

凯尔向奥兰道别,并和拉昂一起前往隔壁房间。

咔哒。

他打开门,走进来,看到了那个假希尔斯曼,他坐在椅子上,四肢被绑着。

“戴鲁公爵醒了,嗯。我想不是根据你的表情。”

那个冒牌希尔斯曼向凯尔打招呼时脸上露出狡黠的微笑。凯尔扑通一声坐在假希尔斯曼对面的椅子上。

(我累了。)

他看到了阿贝尔,然后是奥兰和戴鲁公爵。在那些会议上,他想了很多他需要处理的事情,这让他有点累。

然而,他开始讲话,因为他也需要处理这个假希尔斯曼问题。

“我父亲醒来时,你会见到他吗?”

“嗯。”

假希尔斯曼似乎对此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向凯尔低头。

“嘿。”

凯尔一听到假希尔斯曼鬼鬼祟祟的声音就意识到了什么。

(不!我感觉这种情况……!)

他觉得好像他会听到一些他不应该听到的东西,一些会妨碍他懒散生活的东西。

凯尔急忙开始讲话。他的眼睛里充满了紧迫感,好像他从来没有累过似的。

“N——”

“我想一个猎人出现了。”

“操!”

凯尔忍不住咒骂。

“正如我所料。你真的有泰晤士的血统。你一听到猎人的事就无法掩饰你的愤怒。”

(不!不是这样!)

凯尔觉得一切都变暗了,以为他听到了一些他现在不需要听到的东西。他低下头去看拉昂,拉昂正等着那个假希尔斯曼继续说话,眼睛里闪着光。

他的前途似乎很渺茫。

假希尔斯曼看着凯尔,他似乎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愤怒而低下头,一边怜悯地继续说话。

他原本不打算对凯尔说这样的话,但他决定在看到凯尔在战场上的表现后,至少应该告诉凯尔一部分事情。

凯尔·海图斯似乎与劳温王国和西方大陆的不同王国有着密切的关系。

假希尔斯曼继续用温暖的声音说。

“那些该死的猎人混蛋似乎有赞助商。”

猎杀幸存者的猎人…

他们回来了,有人赞助他们。

“我跟踪他们,他们的资金流向来自劳温王国。”

这些猎人的赞助者在劳温王国。

“你知道布林商人公会吗?”

“是的!”

拉昂抬起爪子。

“比鲁斯,一个看起来像小猪的家伙,是布林商人公会的一员!”

比鲁斯·布林。他是凯尔在海图斯地区遇到的商人,是布林商人公会的私生子。在遇到凯尔之前,他一直过着平静的生活,最终取得了许多成就,帮助他成为布林商人公会未来领袖的有力候选人。

凯尔低下头。他的眼睛里充满了疑问。

“……是布林商人协会赞助的吗?”

(不可能。)

比鲁斯并不是像赞助猎人组织的人。

他是一个对赚钱感兴趣的人,对神或永生之类的东西不感兴趣。

“资金来自布林商人协会。这些信息是准确的。”

凯尔下意识地咕哝着假希尔斯曼的确认。

“……比鲁斯·布林不可能这么做。”

“嗯?你是说那个即将死去的混蛋吗?”

(什么?)

凯尔问了他一会儿耳朵。

(死?谁会死?比鲁斯·布林?)

上次凯尔收到比鲁斯·布林的信时,他是接替商人协会的有力人选。

“你在说什么?!比鲁斯为什么会死?!”

拉昂震惊地喊道。

“那个混蛋被推翻了。”

“被推翻?比鲁斯?”

凯尔发现这是出人意料的。也许是因为他期待比鲁斯像《英雄的诞生》中那样,在遇见崔寒之后,一路奋力攀登巅峰。

“是的。布林家族的第二个孩子得到了年轻的奥乐女士的赞助,他很快就会成为商人协会的领袖。一旦珀瑟达的事情解决了,继任者就会发生。然后比鲁斯·布林可能会被处决。”

“……奥乐公国——”

凯尔的表情变得强硬起来。他身体前倾,用食指轻敲着扶手。

奥乐公国。

东北地区、西北地区、东南地区和西南地区。除了这四个,劳温王国还有五个贵族派系,中部地区是第五个。由于不得不应付最近的这些战斗,不同地区的力量分配变得模糊,但每个地区都有贵族代表。

奥乐公国代表着中部地区。

公爵的继任者是年轻的卡林·奥乐女士。

“那么,等等——”

凯尔继续思考,眼睛睁得大大的。

“布林商人公会未来的商人公会领袖得到了奥乐公国的赞助,赞助猎人的资金来自布林商人公会?”

“是的。你现在看到照片了吗?”

假希尔斯曼直言不讳地话道。

“我来见戴鲁公爵的原因是,不。老实说,我来海图斯公爵只有一个原因。”

他的眼神很可能是某人在压抑了一段时间后的眼神。假希尔斯曼的眼睛散发着邪恶的光芒。他几乎是低声跟凯尔说话。

“抵抗布林商人公会的资金。一个反对奥乐公国的家庭。海图斯公国是目前唯一符合这两个条件的地方。”

假希尔斯曼的头发颜色开始慢慢改变。

“此外,它是我唯一可以信任的地方,因为它有我的血统。”

他的头发慢慢地开始变红,类似于天空中夕阳的颜色。

  *

这一刻…

“那么这就是我们将首先派往神庙的队伍。”

阿贝尔站在大礼堂的中心,手里拿着一张纸,上面列出了第一个进入神庙的人。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