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99与预期不同(1)

Different from intended(1)

白色的台阶创造了一条通向天空的道路。

它的宽度足够四五个人并排走上去。

“我们将进行第一次派遣。”

听到阿贝尔的声音,大家都转向他。他转身向台阶走去。

“成员们现在应该走上台阶。”

去神庙的路。

阿贝尔·克劳斯迈出了第一步。这支队伍中的少数人开始追赶他。

凯尔从旁边静静地观察着他。

“这不是一支伟大的队伍吗?”

凯尔转头看到洁琳也在观察爬楼梯的人。

“凯尔少爷。”

“是的,洁琳小姐?”

“他们都是自愿的,所以不要想太多。”

拍打。

她拍了拍凯尔的肩膀,向前走去。

洁琳也是爬台阶的人之一。

凯尔抬起头,看着神庙的顶部。一个蓝色的球体闪闪发光。

悲伤。

神庙将首先向人们展示基于悲伤进入幻境的人。

凯尔看着那些爬上台阶的人,尽管他知道情况的确如此。利塔纳走到他旁边,脸上带着僵硬的表情。

“不要强迫自己太用力。”

“我不会的。我也该走了。”

最后一个踏上台阶的人是凯尔·海图斯。没有其他人爬上他身后的台阶。

台阶附近的下属们……以及关注这一区域的众多眼睛都在注视着爬上台阶的人们。

台阶上的人没有回头。他们只是向前看。他们只关注神庙。

当然,凯尔是个例外。他加快了脚步。

“凯尔少爷,你为什么这么着急?”

“我得跟殿下谈谈。”

凯尔从他前面的洁琳身边走过。

洁琳。

她自告奋勇地加入了这个第一派遣小组。原因很简单。

(我是最擅长魔法的人。这意味着我也擅长处理任何意外情况。此外,我还没有走上一条轻松的道路。)

在放弃布拉克王国女王的地位后,她的意志必须坚定,才能走上自己的道路。

布拉克王国的代表原本反对她的参与,但在洁琳发表一句话后,他不得不闭嘴。

(你不知道我的性格吗?)

洁琳喜欢挑战,但她并不鲁莽。事实上,她是一个非常理性和沉着的研究魔法的人。

这就是她加入第一派遣队的原因。

“哦!我的好朋友!卡哈哈!至少你今天的脸看起来不错!”

他一路过洁琳就遇到了图恩卡。

他是唯一一位来自其他王国的代表,尽管其他国家都试图阻止他,但他还是强行加入了队伍。处于最下面的韦伯王国高管无法掩饰他们的焦虑。

图恩卡走过时漫不经心地对凯尔说。

“你觉得我也做不到吗?”

“我怎么知道?”

他听到一个粗鲁的声音回应。在某些方面,他们看起来真的像亲密的朋友。凯尔也有这种感觉,然后转过身来。

图恩卡凝视着凯尔那毫无感情的凝视。凯尔当时还说了些别的话。

“你了解自己。”

笑。

在他开始大声笑之前。

“卡哈哈!没错,没错!正如你所料,你知道的。”

每个走进这座神庙的人都会看到幻境,幻境会刺激他们的思想和情绪。这将是困难和危险的,因为他们需要自己克服各自的幻想。

图恩卡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反对他加入这支队伍。

因为他很笨。

因为他情绪化。

由于这些原因,他可能会处于危险之中,或是把考验搞砸。

然而,图恩卡认为,出于同样的原因,他需要站出来。

他不会认真思考问题,因为他很笨。

他很诚实,因为他很感性。

他认为,在这样的测试中,他可能不会受到那么多的情绪伤害。

他也是这里为数不多的有着丰富战斗经验的人之一。

战斗不是简单的战斗。战争不仅仅是战斗。

人们情绪激荡,尤其是在遭遇不幸时。图恩卡是一个坚持克服这些旋风的人。

“我会不认识你?”

凯尔在继续走路之前说了那句话。图恩卡在他身后笑得更大声了,但凯尔没有转身。

相反,他轻快地从另一个人身边走过。

“凯尔少爷大人。”

他听到身后克洛佩·塞卡的声音,但当他急忙走过时,他假装没听见。

(我们为什么要带这个混蛋一起去?)

这是他在查看成员名单后提出的第一个问题。

(克洛佩·塞卡。这家伙做这种事是不是错了?)

不。

他疯了这一事实会对他有帮助吗?

(我仍然认为这是不对的。)

凯尔困惑地歪着头,但还是没有转过身来。这就是为什么他没有看到它。

他没有看到克洛佩·塞卡眼中闪烁的光芒。

“……我将把这一切记录下来,并传播到全世界。”

图恩卡设法听到了他的声音,他闭上嘴,左右摇了摇头。

“连神都无法打败疯狂的混蛋。”

凯尔不知道身后发生了什么,他走过时遇到了大约十个人。

“少爷大人。”

“你好,圣子大人。”

以圣子杰克为中心,有面带冷酷表情的治疗师和法师。他们不打算进入神庙。他们会在神庙入口处等待任何危险情况。

“好久不见了。”

剑术大师汉娜和他们一起守卫。凯尔用眼睛问候汉娜,然后走近两个走在前面稍远一点的人。

“你没事吧?”

听到凯尔的问题后,两人稍微转过身来。第一个发言的是玛丽,她穿着黑色长袍。他看不见她的脸,但凯尔听说她是第一个自愿去的人。

“是的,先生。我会没事的。”

她的声音像GPS,但充满了确定性。

“我是一个坚强而冷静的人。”

如果克洛佩或阿贝尔说了这样的话,凯尔会立刻皱起眉头。

但他不能为玛丽这样做。这是因为玛丽是一个坚强的人,她从小就克服了许多障碍。

她为自己克服的一切感到自豪,她只是如实说。也许…凯尔相信他前面的两个人在这个神庙的测试中可能比他自己做得更好。

“崔寒,你也没事吧?”

“凯尔大人。你知道我的性格。”

崔寒的光环属性是绝望。这也是希望。

那个在黑暗森林中度过无数时间的小男孩,他的剑中充满了绝望,但他最终还是能从绝望中获得希望。

这就是为什么他的黑色光环是暴力和黑色的,但也闪耀和光明。

“凯尔·海图斯。更好的问题是你是否会没事。”

站在前面的那个人……阿贝尔·克劳斯微微转头问凯尔。

凯尔走到阿贝尔身边,静静地问,没有回答。

“殿下,您刚才看到红光了吗?”

这个球体目前是亮蓝色的,但一开始它是红色的。

“这似乎很奇怪,不是吗?”

阿贝尔看上去坚忍,但很担心。

“的确如此。”

凯尔脸上也有同样的表情。

“……但我们又不能不进去。”

最好让几个人去看一看,而不是让100多人进去。

“不管怎样,第一天都在五分钟之内。我们必须在那个时候出来。你明白吗?”

最初的计划是用整整五分钟,但在看到红色球体后,方向发生了变化。无论是一分钟、十秒钟,甚至是一秒钟……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候放弃,但最迟不超过五分钟。

“当然,殿下。”

“你必须记住这一点。明白了吗?”

“是的,先生。我会记住的。”

阿贝尔抬头看了看天空,在听到凯尔没什么严肃的回答后,又开始讲话。

“拉昂大人。”

凯尔的肩膀退缩了。

他听到了拉昂的声音,虽然他看不见他。

“我在看一切。”

在来到神庙台阶之前,凯尔答应平均九岁的孩子们。他答应今天五分钟后放弃。

“拉昂,你不能进去。”

“我不会进去。不过,我会注意我的手表。我会等五分钟。如果你不出来,我会从外面摧毁神庙。”

安洛曼告诉他们,神庙似乎不会被摧毁。一条龙已经向神庙投掷了一块巨石,以确认这是否属实。

那块巨石立刻变成了尘土,甚至没能在神庙上留下一点划痕。

(真是可怕。)

然而,他觉得拉昂似乎能够摧毁这座神庙。

“好的。我五分钟内回来。”

“人类,答应我!”

“我保证。”

阿贝尔怀疑地看着他,但凯尔是认真的。

“我五分钟内就出来。”

他是认真的。

他今天五分钟之内就会出来了。

他需要确认是否真的不可能在进去一次后24小时内重新进入神庙。

这样他就可以独立行动了。

他会在五分钟内出来确认这是不是真的,然后……

(我明天不来了。)

凯尔下定决心,但仍在思考他将对平均9岁的孩子们说些什么。然而,他没有改变计划的想法。

他不能让孩子们看到他流血。

“我们到了。”

凯尔看到阿贝尔停了下来,他就停了下来。

一座由白色大理石建造的神庙。入口是一扇紧闭的白门。

“我把它留给你。”

阿贝尔没有参加第一次探险。

这是因为没有人比阿贝尔更好地控制和领导可能出现的许多不同情况。尤其是因为这是第一次远征。

“请别担心。”

崔寒作为代表回答,而凯尔则走向神庙的大门。

崔寒、玛丽、洁琳、克洛佩和图恩卡紧随其后。洁琳开始说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录像设备和手表?”

“是的。”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但很明显,除了远程传送和视频通信之外,其他一切都是允许的。如果你发动攻击,你的攻击就会发动,但它们不会打破幻境。)

安洛曼说,例如,如果施法摧毁令你恐惧的东西,咒语会发射并击中目标,但不会伤害神庙,也不会影响幻境。

只有用精神力量才能消除这种错觉。

尖叫——

六个人一站在庙门前,庙门就自动打开了。

庙里一片漆黑。没有光源,他们看不出任何物体。

“我先进去。”

崔寒是第一个走进来的。

“我也要去。”

玛丽跟在他后面,其他人开始一个接一个地进来。凯尔转了一会儿头。他看到金龙和灰龙在神庙外飞来飞去,好像在监视它。

他们把龙队排在第二轮队伍。

“人类。”

凯尔朝着拉昂声音的大致方向挥手,走进神庙里的黑暗中。

“我五分钟内回来。”

他一开口,神庙的门就慢慢地关上了。

尖叫-轰。

这时凯尔听到身后的门关上了……

啪-

他看到一道蓝光在黑暗中向他袭来。

“嗯。”

一旦蓝光消失了……

“多正常啊。”

凯尔正站在一个普通村的中间。他把手伸进衬衫内侧的口袋里找东西。

咔哒。

这只怀表很好用。

”在没有任何外部能量的情况下工作的东西在神庙里也能正常工作。”

滴答作响。

秒针和分针动作正常。

然而,凯尔突然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哈!”

他意识到这种“悲伤”正试图向他展示什么。

凯尔朝附近的喷泉走去。然后他低下头。他看着喷泉里的水。

他什么也看不见。然后他低头看着自己的身体。

没有影子。

凯尔的目光移动了。他抬头望着村子北边那堵高大的石墙。

他还观察了过去的森林。

这是海里斯村。

此外……

“崔寒!”

“小寒,你来了?”

“阿姨,我带来了草药。”

这个崔寒比崔寒知道的更内向、更天真。崔寒似乎充满了感情,他高兴地与村里的人聊天。崔寒手里拿着一些药草走进村子。

“崔寒,听说村长在教你怎么读书?”

“是的!很有趣!”

“当然,当然。我一会儿要烤些面包,所以来买一些。”

“是的,先生!”

“啊。”

凯尔倒吸了一口气。

然而,没有人注意到他。

崔寒走近凯尔。

嘘。

凯尔的胳膊正好穿过他。

凯尔了解他的现状。

“我是鬼。”

不。

“我只是个旁观者。”

这是在凯尔遇见崔寒之前。

那是海里斯村无人死亡的时候。

那是崔寒走出黑暗森林,开始理解人类的情感,并慢慢开始快乐的时候。

凯尔清楚地理解这座神庙试图向他展示的悲伤。

“它想让我看。”

英雄的诞生。

看着故事按计划进行。这将是目前的悲哀。

“……这会有点困难。”

凯尔开始思考。

温和虹不会出现在英雄的诞生中。他们会衣衫褴褛地逃跑。

最初,崔寒会因为海里斯村发生的事情而痛苦。

玛丽很可能不会出现。

(至于拉昂——)

凯尔嘲笑道。

“……我肯定很难只看。”

这就是为什么在这次测试中,凯尔只是一个旁观者。

凯尔对这个完全出乎意料的幻境发出了一声叹息。然后他认出了它。

(我看得越久,就越真实。)

他所看到的一切都和真实的东西非常相似。这甚至不像是一场梦。

他什么也感觉不到,因为他只是在观察,但其他人可能也会有感觉。

滴答!

这时,凯尔低头看了看。

“嗯,我得赶紧出去了。”

他来这里已经有4分50秒了

(我不知道对其他情绪的测试是什么,但知道这是对悲伤的测试是非常有益的。)

滴答。滴答。

离5分钟只剩下3秒了。凯尔张开嘴说话时,把他能看到的一切都录了下来。

“我——”

在这一刻……

砰——。

地面突然震动,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异常地大声跳动。凯尔歪着头,然后又开口了。

“我放弃。”

(嗯?)

“……我放弃?”

(嗯?)

“……先生,我放弃?”

(嗯?为什么…为什么我不能离开?这座庙宇的测试与地球3号上出现的庙宇有什么不同吗?)

凯尔皱了皱眉头

(这不好。其他人呢?)

想到崔寒、玛丽和其他人,凯尔的脸立刻僵硬起来。

***

在神庙外面……

“五分钟……已经五分钟多了!”

“怎么回事?”

“殿下!圆球,圆球变红了!”

阿贝尔下意识地喊道。

“妈的!打开神庙的门!”

然而,紧闭的庙门甚至一动不动。

***

玛丽环顾四周。

她在她的旧房子里。

卡罗王国的死亡之地。

沙漠下的黑暗精灵之城。

她在那座城市里的房子。玛丽一边看日历一边喃喃自语。

“那是在我遇见凯尔少爷大人和拉昂大人之前。”

(我的悲伤是什么?)

她站起来时轻声咕哝着。她在看日历的时候意识到了这一点。

“不会那么久。”

这不是很久以前的幻境。只要很短的一段时间,她就能再次见到她的另一家人。

***

洁琳环顾四周,然后开始说话。

“这是皇宫。这是过去吗?啊,我明白了。”

她低头看了看桌子,继续说话。

“这是我准备去韦伯王国的魔法塔的时候。我会很快去劳温王国吗?”

(我的悲伤是什么?)

她脸上露出奇怪的微笑。

“我放弃了。”

她的笑容更浓了。

“……它不起作用了?”

她聪明的眼睛里闪烁着光芒。

“有点奇怪。”

  *

“嗯。这是我的过去,我走在一条虚假的传奇之路上,却不知道通往传奇之路的真相。”

克洛佩·塞卡一边喃喃自语,一边看着自己穿着白色盔甲。

“……那一次我不知道真正的道路。我想那是悲伤。然而,我只需要去找真正的英雄。”

他的眼睛闪烁着一种奇怪的欲望。

  *

“如果我不能放弃,我还需要再打一场无聊的仗吗?”

图恩卡一边计算天数,一边叹了口气。

“嗯。我很快就会回到劳温王国的水域了。”

图恩卡沉默了片刻,然后脱口而出了什么。

“我应该去劳温王国吗?我还是去看看我密友的脸吧。哈哈哈!”

  *

崔寒面带灿烂的笑容,一边悄悄地喃喃自语,一边向村长的家走去。

“……我没想到会再看到它。如果这次我能拯救他们,我能克服我的悲伤吗?”

他眼里流露出一丝悲伤。

  *

“……嗯?”

凯尔看着崔寒,眼睛睁得大大的。

(他说了什么?如果这次我能救他们,我能克服我的悲伤吗?)

他下意识地试图抓住崔寒的肩膀,崔寒正朝村长的家走去。

嘘。

然而,他的手正好穿过崔寒的肩膀。凯尔忍不住大声喊道。

“我,那不是真的崔寒吗?”

(天哪!我们被告知,我们每个人都会看到不同的幻境!)

这时,凯尔面前的崔寒咕哝着。

“我想我别无选择,因为我不能放弃。我必须克服它。”

崔寒早就预料到了考验的内容,并在进入村子之前大喊放弃,但他无法离开。这就是为什么他别无选择,只能走进村子。

(哎呦。)

凯尔用双手擦了擦脸。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