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01与预期不同(3)

Different from intended(3)

“我没想到会这样。”

洁琳原本计划在海里斯村与崔寒会面,解决这个问题,然后从最近的地区开始,寻找凯尔、温、虹、拉昂和罗可。

她不知道这次考验的目的是什么,但她想帮助那些在她完成目标之前一直陪伴着她的朋友。

(凯尔少爷不在吗?)

他们进来时,球是蓝色的。测试应该是关于“悲伤”的。

“……凯尔少爷是我们所有关系的中心。”

但如果凯尔不在那里?

“那是悲伤吗?”

克洛佩在这一刻开始讲话。

“这一点都不像悲伤。”

崔寒和洁琳看着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克洛佩的白发被风吹得乱七八糟。

他的绿眼睛闪着光。

“这是绝望。”

克洛佩·塞卡开始整理他所知道的想法和信息。

“我听说凯尔少爷大人在被封印的神的考验中面临绝望?”

克洛佩的头脑运转得很好。

“第一批派遣的团队正在经历的测试与殿下了解到的信息不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能说内容与我们听到的一样悲伤。”

崔寒和凯尔曾表示,阿贝尔带来的信息是可靠的,但老实说,他的伟大英雄走过的道路更值得信赖。

克洛佩的绿色眼睛异乎寻常地发光。

“……一个没有凯尔少爷大人的世界。一个没有英雄的世界只是绝望。”

(…疯狂的混蛋。)

凯尔看着,慢慢地皱起了眉头。

(老兄,他确实有时看起来很聪明。)

凯尔有点同情克罗佩,想知道他怎么会变成这样。

崔寒点点头,好像事情终于明白了。

“是一样的。”

“崔寒,你和他一起经历了凯尔少爷的考验,对吧?”

“是的。环境是不同的,但情况是相似的。它要回到过去,克服其中的绝望。”

崔寒一边整理着自己的思绪,一边默默地叹息着自己看着克洛佩时的顿悟。他的眼睛看起来非常锐利。

“顺便问一下,你为什么马上来海里斯村?”

克洛佩把那锐利的目光撇在一边,好像什么都没有。

“我不能接受一个没有我的英雄的世界。我是来看看少爷大人是否在这里的,因为我需要快点完成这个测试。”

老实说,他来这里是想看看崔寒是否也不在这里,因为凯尔不在这里。克洛佩没有大声说出那一部分。

崔寒看着洁琳和克洛佩,然后再次说话。

“白星可能会出现在这里。”

洁琳睁大了眼睛。

“白星?最初是这样的吗?”

“噢噢噢。一个愚蠢的恶棍正在疯狂地奔跑,因为英雄不在这里。”

洁琳冷冷地望着克洛佩。

“克洛佩先生,这不是你让不屈不挠联盟做好准备的时候吗?”

北方王国不屈不挠联盟。熊和矮人也卷入了战争。不屈不挠联盟首先攻击的地方是劳温王国的海图斯领土。

克洛佩的眼睛从其他人的眼睛移向天空。

“……我不确定。从时间上看,这是正确的,但是……”

事实上,他领导着这只龙,这意味着不屈不挠联盟已经建立。洁琳用怀疑的目光静静地观察着克洛佩。

“我不知道你是没有正确检查,还是故意忽略了它。”

“找到我的英雄是我的首要任务。”

克洛佩自信地说。

洁琳想告诉他不要再谈英雄的事了,但当崔寒连看都不看克洛佩的时候,她却忍住了。

然而,克罗佩平静地咕哝着。

“我确实有把一切都翻过来的想法。”

退缩。

洁琳下意识地退缩,看着克洛佩。

“你要废除不屈不挠联盟吗?”

克洛佩没有回应,而是露出奇怪的微笑。微笑让人觉得他好像要制造一件大事。

(这可能会导致一种完全不同的混乱。)

洁琳想到了那些在这里的人,他们因为不同的原因头痛。虽然他没有克洛佩那么坏,但图恩卡指挥官也在这个世界上。

图恩卡可能会做一些完全出乎意料的事情,甚至比克洛佩更出人意料。

(如果凯尔少爷不在,就没有人能控制他!)

洁琳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克洛佩没有注意到,问崔寒。

“白星为什么要来这里?”

“那个混蛋将在三天后袭击海里斯村。原因是为了获得一种远古之力。”

“远古之力?”

“是的。”

崔寒简短地解释了必要的细节。

白星被怀疑来到海里斯村获取一种远古之力。

当然,他没有解释这股远古之力是什么,也没有解释凯尔的生母、幸存者以及其他类似的事情。

部分原因是他不敢在没有凯尔在场的情况下透露这些信息,也因为他不能信任克洛佩。

“呼,他有一个目标。”

洁琳点了点头,好像这是有道理的,而克罗佩环顾四周。

“那么白星这边现在可能正在观察这个区域?”

“他们不在。”

崔寒在去村子的路上环顾了附近的森林地区。

“现在不在。”

“但它们可能很快就会出现。”

克洛佩向翼龙做了个手势。

PIIIIIIII-

他吹起笛子,飞龙飞向天空。

“我会给翼龙下达命令。它会寻找任何侦察队。”

洁琳看着克洛佩迅速采取行动,心里想。

(他出人意料地乐于助人。)

克洛佩的行为比她预期的更加正常和理性,高效地找到了他需要做的事情并付诸实施。

“呼呼。英雄传奇的道路……”

当然,她忽略了他要说的话。洁琳说话时数了数手指。

“如果再过三天,我们还有一些回旋余地,但我们仍需要迅速行动。”

他们需要保护海里斯村的村民,处理手臂,面对白星。

他们没有时间休息。

(这个自我比现在的自我弱。)

两年前的洁琳在很多方面都很欠缺。

崔寒在这一刻开始讲话。

“嗯。我需要先传送到某个地方。”

“嗯?你需要去某个地方吗?”

“是的。”

三天的时间。他需要独自战斗。崔寒因为这些原因以及他不能使用魔法的事实而推回了一些东西。

然而,洁琳的情况就不同了。

“我们得走了,虹和温。”

“啊。”

洁琳喘着粗气,好像她不需要更多的解释。

温和虹会在贫民窟里担心他们的下一顿饭。

拉昂会被折磨,厌恶人类,过着艰难的生活。

他不知道其他人的情况,但他需要得到孩子们。

洁琳立即重新安排了她的计划。

“我们今晚去接孩子们。然后我们可以准备与白星的战斗。”

晚上去拿会更容易避免被发现。

“我们先去找拉昂大人,然后再去准备对战白星。你觉得怎么样?”

他们可以在从拉昂回来的路上找到温和虹。

他们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找到温和虹,因为他们不知道他们会在海图斯地区的确切位置,但如果今晚无法找到他们,他们可以彻底搜索海图斯地区找到他们。

崔寒灿烂地笑了。

“听起来不错。”

然而,克罗佩困惑地歪着头。

“有必要晚上去吗?”

“什么?”

克洛佩看着洁琳和崔寒,然后触摸他的剑并发表话。

“难道我们还不够强大,不能把事情搞砸吗?有必要绞尽脑汁去战斗吗?”

“……我们需要隐藏我们的身份——”

“未来的魔法塔大师难道不能使用染料魔法吗?”

“…….”

洁琳不知所措,点了点头。

“我想我们现在可以走了。”

“我们当然可以。”

洁琳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回应的克洛佩。

(他很有侵略性。)

克洛佩在营救拉昂、温和虹时表现得相当积极。

这很奇怪,因为这个世界是一个幻境,而他和拉昂、温和虹并不是那么亲近。

(崔寒和我不想在幻境中看到拉昂、温和虹那样,这是有道理的,但是……)

理性地说,让孩子们这样做是绝望或悲伤,所以他们需要被拯救才能通过考验。

洁琳用震惊的目光看着克洛佩,而克洛佩则带着关切的微笑。

“我相信凯尔少爷大人一定会马上去的。”

“啊。”

洁琳决定不去想这个家伙。崔寒已经忽略了克洛佩所说的80%的内容。

“那我们就换一下头发和眼睛的颜色走吧。”

洁琳说完后,崔寒指着村子。

“让他们知道后我会回来的。”

崔寒朝门口看着他们的人走去。

“崔寒,你认识他们吗?”

起初他们对崔寒很警惕,但这些人已经接受了他,让他再次感受到温暖的感情。海里斯村的人是非常纯洁和热情的人。

很难想象他们住在像黑暗森林这样危险的地方。

“是的,先生。其中一个是我的朋友,而另一个……只是我认识的人。”

“真的吗?”

村里的人觉得有点奇怪,他们以为只有崔寒一个人的崔寒突然有了两个他认识的人,他们来到了村子里。

然而,他们想起了崔寒不久前从森林回来时手中的草药。这个年轻人要去危险的森林为他们寻找草药。崔寒这样做是为了他们的利益。

“然后叫他们进来。我们需要向村长汇报,他们应该打招呼。”

“嗯。我们能一小时后回来吗?”

“为什么?”

“我们需要去某个地方大约一个小时。”

另一个看着崔寒无辜地对他们微笑的村民走到他跟前,静静地问道。

“嗯,一切都很好,对吧?”

他一边怀疑地看着洁琳和克洛佩,一边观察崔寒的表情。

“是的,先生。请不要担心。”

崔寒在补充之前思考了一会儿。

“我要去找我的兄弟姐妹。”

“兄弟姐妹?血缘关系?”

“他们不是血亲,但我认为他们就像我的血亲兄弟姐妹一样。”

“哈亚。”

凯尔看着崔寒,深深地叹了口气。因为崔寒的脸上充满了信念。

崔寒在返回克洛佩和洁琳之前与村民讨论了一些事情。

“我们现在可以过去了。”

“好。”

洁琳离开村子,搬到了一个看不见他们的地方。在伸出双手之前,她确认附近没有人。

呜呜-

空气中的法力在震动,一个魔法的圆圈开始出现在他们的脚下。

“崔寒,你还记得那座山的位置吗?”

“等一下。”

克洛佩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

“这是一张地图。”

“……这是劳温王国的地图?”

“我们至少需要为不屈不挠联盟入侵做好充分准备。”

“哇。”

洁琳摇了摇头,确认了崔寒在克洛佩地图上指的那座山的位置。

“那我们马上就去。”

呜呜呜呜-

随着隆隆声的继续,传送魔法圈变得更加明亮。

“嗯?”

洁琳突然退缩了。

“怎么了?”

“……没什么。”

她很快调整了表情,激活了魔法圈。

他们三人的传送开始了,当她回忆起刚才退缩的原因时,她看着周围的景色发生了变化。

“这太奇怪了。”

法力激活魔法圈时,魔法圈的一部分已经扭曲。

然而,这种魔法力的扭曲很快就消失了,让洁琳暂时忽略了它。

Paaat-。

有一束光,崔寒、洁琳和克洛佩消失了。

“嗯。”

被单独留下后,凯尔脸上露出奇怪的微笑。

“这太奇怪了。”

凯尔刚才还站在洁琳的传送魔法圈的顶端。是为了检查一些东西。

(魔法有用吗?)

凯尔现在就像个幽灵。这就是为什么物质和人体不能被触摸的原因。

(但是魔法有点不同吗?)

凯尔站在传送魔法圈上时,感觉到法力从他身边掠过。洁琳肯定只为他们三人创造了传送魔法圈,因为这个咒语不包括凯尔,但魔法力肯定有某种扭曲。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很快就走出了传送魔法圈,担心咒语会失败。然后他看着他们三人离开。

(也许有办法。)

他觉得自己好像刚刚学会了让他与其他人交流的最小的线索。

(但这令人失望。)

他很失望,因为他无法看到他们营救拉昂、温和虹,但他并不担心。崔寒和洁琳会毫无问题地处理它。

“嗯。”

凯尔开始走路时脸上露出奇怪的微笑。他朝着黑暗的森林走去。

“我也应该试试。”

现在他得到了这个线索…凯尔正走向黑暗森林。更具体地说,他正前往超级巨石别墅。

  *

Paaat-!

在中午的时候……在一座三月的山峰上……

一束光和三个人出现在这座山的中间。

洁琳、崔寒和克洛佩。

他们和托尔兹子爵的别墅一起出现在山上。

这是凯尔救出拉昂的洞穴所在的地方。

崔寒睁开眼睛,他们来到了他们曾在半夜里救过拉昂的地方。

这是他第一次救出什么东西。崔寒看的时候,瞳孔都在发抖。

“……嗯?”

“……嗯?”

“……哦。”

崔寒、洁琳和克洛佩都表现出不同的反应。然而,他们看起来都很焦虑。

咔,咔。

洁琳下意识地开始说话,同时看到白色的东西在动。

“……骨头?”

这地方一团糟。

这里到处都是人和骷髅怪物。

在混乱的中心…一个全身裹着黑色长袍的人转向他们。

“嗯?”

玛丽的声音听起来很焦虑,不像她平常的样子。

评论(2)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