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07唯一答案(5)

Only one answer(5)

黎明时分……这条偏僻的小巷里一片寂静。

没人敢说什么。

克洛佩·塞卡抬头看着天空,脸上露出平静的微笑,而塔莎和其他穿着长袍的人,他们认为他们是黑暗精灵,但看起来似乎呆愣。

“Pffft。”

洁琳似乎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她低着头,尽力不笑。

玛丽只是站在那里。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凯尔觉得每一秒都有一分钟那么长,沉默终于被打破。塔莎是说话的人。

“……你说的是宗教吗?”

(艾咕。)

凯尔用双手擦了擦脸。

“那‘凯尔’是神的称呼吗……?”

“神?”

克洛佩摇了摇头。

“这位先生不是神。他被认为是了不起的,可以被称为传奇,因为他是人类。”

如果,假设说,克洛佩提高了声音,充满激情地喊道…

那会更好。

然而,克洛佩尽可能冷静。他穿着长袍,但他的白色盔甲和他的脸是可见的,他的声音是如此充满信心,如此严肃…他真的…

(他看起来真像个疯子。)

凯尔真的觉得克洛佩像个疯子。不,他确实是个疯子。

一步一步。

凯尔浑身发冷,下意识地退后一步,站在洁琳身后。穿着长袍的塔莎的头从克洛佩转向玛丽。

“……玛丽,你认识这个人吗?”

“是的。”

“哈哈。”

塔莎深深地叹了口气,仿佛感到绝望。

“……这么好的孩子怎么会……”

(我知道你一定在想什么。但他不是那种人。)

凯尔的嘴开了又闭了几次,但他什么也说不出来,反正没人能听见。他只能沮丧地闭上眼睛。

另一方面,洁琳却奇怪地微笑着,没有插嘴。她朝着她希望凯尔站着的地方望去,喃喃自语。

“他没有错。”

(什么?)

凯尔难以置信地看着她,眼睛睁得大大的,但洁琳继续说出她的想法。

“看起来王宫已经在看着我们了。”

然后她转向塔莎。她的手指指向塔莎的上半身。更具体地说,她指的是长袍上的一块空地。

“那不是视频通讯设备吗?”

“哈!”

塔莎笑了一下,然后轻轻地提起她的长袍。

那里有一个视频通讯设备,尽管它似乎关闭了。

它现在没有连接,但洁琳确信她已经感受到了法力的流动。这个视频通讯设备一直开着,直到不久前。

一个人偷偷地披上长袍,观察着他们。

很明显谁会这么做。

阿贝尔·克劳斯。一定是王储。

洁琳在继续讲话时,没有想到现在的阿贝尔,而是想到了过去的阿贝尔。

“两天后。我们去见殿下。”

塔莎的头偏向一边。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别相信我,相信你的上级。”

(嗯。)

塔莎对洁琳的严厉回应忍住了喊。

(我只是说王宫在找他们。)

然而,她面前的女人似乎知道她为谁工作。洁琳似乎已经读懂了塔莎的心思,她平静地继续说话。

“劳温王国的未来将以我的话作为承诺。”

塔莎几乎忍不住叹了口气。

这个女人怎么知道她和王储有关系?

(玛丽告诉她了吗?不是这样。玛丽还不知道王储和黑暗精灵之间的关系。)

她只知道黑暗精灵偶尔会离开去劳温王国工作。

洁琳指着现在亮着的视频通讯设备。

“你的上司似乎已经知道我是谁了。他会知道我不会在这件事上撒谎。”

凯尔现在双臂交叉,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洁琳。

(对。这是洁琳。)

她是一位勇敢而理智的法师。没有更好的方式来描述洁琳。

即使这是一种幻境,洁琳也能像对待陌生人一样对待塔莎,没有任何问题。

洁琳对塔莎说了一件事,她似乎在想很多事情。

“我还没蠢到把布拉克王国置于危险之中。”

(她为什么突然提到布拉克王国?)

塔莎觉得奇怪的是,她面前的法师提到了布拉克王国。然后她突然想起了她记忆中帮助阿贝尔记录的西方大陆重要人物名单。

红发女子。

只有一个人。她只记得一个符合这个描述的人。

她从未见过那个女人,但那个人与布拉克王国有着极其密切的关系。

“不可能——”

塔莎颤抖的声音从嘴里流出的这一刻……

”还有,请相信玛丽小姐-”

洁琳提到玛丽。塔莎混乱的头脑立刻平静下来,她的眼睛蒙上了一层阴影。

洁琳越过塔莎的肩膀看着玛丽。她的目光在他们身后充满了温暖,与塔莎直到现在所看到的寒冷完全不同。

“我们不会让我们的朋友独自照顾自己。玛丽小姐现在就要回家了,但我们会再去看她。对吗,玛丽小姐?”

玛丽慢慢地点了点头。

“两天后见。”

“听起来不错。之后见。”

玛丽和洁琳告别后走到塔莎跟前。塔莎看到玛丽微微抬起头来看着她。

玛丽清澈的眼睛看着塔莎的眼睛。她的眼睛看起来不像是被迫做事的人的眼睛。事实上,她的眼睛似乎比在地下城时更活跃了。

(…活跃的?玛丽看起来很活泼?)

玛丽总是显得有些沮丧。但现在她可以从这个强壮但总是疲惫的孩子的脸上看到生命的迹象。

这大概只有塔莎这样的人才能知道。

“哈aa。”

塔莎在想办法应对这种情况时头疼不已。

(我不能强迫他们和我们一起去。)

在推测出使用法力的红发女子可能是谁之后,她注意到了这位白发绿眼骑士…

(……如果那个法师就是布拉克王国的那个女人,这个家伙——)

北方。他可能是代表那个地区的某个人。

信息迅速掠过塔莎的脑海,以确定她面前的骑士。如果这两个人真的是塔莎认为的……

(…他们是重要人物。)

他们是危险的个体,作为一个需要躲藏起来的黑暗精灵,她不敢与他们为伍。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无法透露王储和黑暗精灵的身份。

“你觉得怎么样?两天后见我们不是更好吗?”

听到洁琳的问题后,塔莎又看了看克洛佩。

“我不知道那位骑士是否也打算这么做。”

克洛佩毫不犹豫地回答。

“我只是按照英雄的意愿行事。那位先生没有说任何话,所以我们可以按讨论的那样继续。”

(啊,我要发疯了。)

凯尔想打克洛佩的后脑勺。不,他想塞住他的嘴,这样他就不能再说别的了。

不幸的是,社死已经降临。

“…….” 

 塔莎一边思考该怎么办,一边观察着面前这些陌生的人。

(我要离开吗?还是我要抓住他们?)

就在这一刻。

piiiiiiiii-piiiiii-

他们听到一个小警报响了。黑暗精灵们都转向塔莎,塔莎立刻举起了手。黑暗精灵迅速行动起来。

现在视频通讯设备发出的噪音……

是阿贝尔告诉他们撤退的信号。这意味着他已经把事情想清楚了,并根据自己的决定下了命令。

“两天后见。”

Ooooong——

黑暗精灵铸造的魔法圈包围了玛丽、塔莎和其他黑暗精灵。

当传送魔法圈启动时,玛丽向其他人微微低下头。

paaat!

一道明亮的灯光下,一直挤满巷子的人消失了。

***

“这快把我逼疯了。”

啪!

阿贝尔·克劳斯用手掌反复敲击椅子扶手。他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无法抑制自己的沮丧情绪。

“图恩卡,布拉克王国的继承人,北方的守护骑士?”

他通过塔莎藏匿的视频通讯设备确认了这些外国人的面孔。这就是问题所在。

“是的……如果只是图恩卡的话,我本可以忽略它。”

韦伯王国很快就会在法师派和非法师派之间爆发内战。图恩卡必须回去,所以他没有太多时间在劳温王国制造任何问题。

“……但另外两个是不同的故事。”

洁琳是布拉克王国的第一位继承人,阿贝尔甚至不知道她在这里。

布拉克王国在哪里?

它是劳温王国旁边的一个王国。

这样一个地方的继承人已经悄悄地渗透到了劳温王国。

(这,这绝对是我不能忽视的。)

砰。

阿贝尔站了起来,因为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沮丧情绪。他在办公室里踱来踱去。

“……克洛佩·塞卡。”

劳温王国,不,阿贝尔现在最关注的地方是北方三国。帕伦王国位于三个国家最北边。那里的人们总是想要一个天气温暖的地方,一块不会结冰的土地。

这就是为什么阿贝尔对位于该大陆中心的莫戈鲁帝国以及北方极其警惕的原因。像劳温王国这样一个平庸的国家,一个没有任何例外的地方,很容易成为他们的猎物。

但这些人现在正悄悄地进入劳温王国。

他们来找一个叫凯尔的人。

“……我通知戴鲁·海图斯伯爵到首都来,所以……”

他命令戴鲁伯爵在王储寻找他的时候偷偷进入王宫。

伯爵是一个没有太多表现自己的人,可能也不会知道太多,因为他只专注于增加财富,但阿贝尔仍然需要与他聊天。

据说这个人是一个海图斯人。

(他极有可能是在冒充贵族,但最好是彻底调查。)

阿贝尔走到窗前。

啊啊啊。

他拉开窗帘时,太阳正在升起。

“这不好。”

他正要开始在王国里做事。

然而,这个“凯尔”人突然似乎把一切都搞得一团糟。

“Pffft。”

他嘲笑道。

“他是一个找不到的人,一个看不见的人?”

克洛佩·塞卡。他不喜欢看到这个冷淡的家伙尊敬某人。

“最重要的是,那家伙不是神。”

一定是一个人,因为图恩卡说他们是密友。

“哈!”

阿贝尔无法掩饰自己的怀疑。尽管怒火中烧,他的目光还是发出了冷光。

“我不知道这片土地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为什么西部大陆的强者要来劳温王国?!为什么在这里?!)

阿贝尔脸上露出苦笑。

“……这不是我能应付的。”

王储既没有可靠的母系亲属支持他,也没有军事力量支持他,他无法独自处理这件事。

(我太弱小了,无法处理这件事。)

他紧闭双眼,然后再睁开。

“我必须去见父王。”

无力的王储……他现在能为劳温王国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与陛下杰德·克劳斯分享这一信息。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