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09我们的朋友不在这里(1)

Our friend is not here(1)

阿贝尔面带优雅的微笑看着泰勒·司坦。

“如果我给你治愈之星,你会控制司坦家并帮助我吗?”

“没错,殿下。”

泰勒做了一个简短的回答,微微鞠躬,然后观察阿贝尔。

他的目光十分端正而坚定。

阿贝尔对被称为垃圾长子的泰勒·司坦的评价很快被修改。

(如果泰勒·司坦成为侯爵,他的支持将对我非常有用。)

治愈之星。这是一种一次性力量,如果阿贝尔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它将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对他有所帮助。

(但我现在不需要那种力量。)

阿贝尔现在需要的是巩固他逐渐失去控制的王储地位,他的目标是成为劳温王国的太阳,照亮它的未来。

(如果泰勒·司坦肯定会成为侯爵的话,这不是一笔糟糕的交易。)

由于阿贝尔目前没有任何贵族的支持,获得泰勒的忠诚将意味着他不仅会得到司坦家族的支持,还将获得劳温王国的整个西北地区。

然而,他还是忍不住想了想。

(我母亲给了我这种力量。)

这种远古之力是他母亲留给他的。

在他平静的笑脸下,他的理性和情感发生了冲突。

“我理解你的提议,泰勒少爷,但我需要时间考虑一下。”

“当然,殿下。我完全理解。”

泰勒没有表现出任何不耐烦。相反,他指着站在轮椅后面的凯奇。

“如果你担心我会食言,我相信你不必担心,因为我打算宣誓死亡,殿下。”

凯奇和阿贝尔眼神接触后笑了。阿贝尔友好地笑了笑,然后转向别处。

“是你告诉泰勒·司坦少爷我有这种能力的?”

“没错,殿下。”

一个脸上戴着白色面具的男人恭敬地鞠躬。他举止得体,举止优雅。

阿贝尔的眼睛震动了,当他低头看着鞠躬的人时,怀疑的目光很快消失了。阿贝尔抬起头,温柔地凝视着戴着白色面具的男子。

“你敢踏进这里。”

泰勒和凯奇退缩了。阿贝尔脸上有一种温暖的表情,但他周围的气氛却很冷。

吞咽。

凯奇下意识地吞咽了一口。戴着白色面具的人开始说话。

“殿下,我知道你很提防一个人,他知道你藏了什么东西,那么公开地来看你。不过,你能给我一个和你聊天的机会吗?”

他既不卑躬屈膝,也不过火。

阿贝尔静静地观察着戴着白色面具的男子红棕色的眼睛。

“你想单独聊天吗?”

“是的,殿下。”

泰勒和凯奇很快就准备好离开。阿贝尔叫他的侍从站在外面。

“护送泰勒少爷和女祭司。”

“是的,殿下。”

侍者回应了,但在看到戴着白色面具的男子后犹豫了一下。他担心把阿贝尔单独留在这个神秘的人身边会让阿贝尔陷入危险境地。

“没事。”

侍者听到阿贝尔温柔的声音后鞠躬致意。

(接待室外面有骑士,所以应该没问题。)

侍从相信了王储的判断,因为阿贝尔对这类事情做得很彻底,于是他就出发了。泰勒和凯奇跟在他后面。

咔哒。

离开的人走出房间,只有阿贝尔和戴着白色面具的人留在接待室。

阿贝尔说着笑了。

“摘下面具。”

他的声音温柔而严厉。

“我不想和遮住脸的人聊天。尤其是因为你有我的信息,但我不知道你是谁。”

戴着白色面具的人的眼睛蜷缩起来。他举起手,慢慢地摘下面具。

他的红头发让阿贝尔想起了血和红棕色的眼睛。

在那人的脸完全露出来后,阿贝尔微微点了点头。

“自我介绍。”

“我是白星,殿下。”

(嗯?)

阿贝尔的一条眉毛微微扬起。

“你叫什么名字?”

“我没有名字,殿下。”

“我明白了。还有什么?”

他漫不经心地问,得到了漫不经心的回答。

“我会给你力量。”

(什么?)

然而,阿贝尔的目光在这个随意的反应中发生了变化。这位自称白星的男子平静地接受了阿贝尔的反应,并继续讲话。

“殿下,我相信您知道韦伯王国的情况。”

阿贝尔几乎无法掩饰自己的反应。

韦伯王国即将在法师和非法师之间展开力量之战。阿贝尔一直对图恩卡出现在王国中持谨慎态度,因为他知道目前的情况。

此外,他密切关注韦伯王国的情况还有另一个原因。

那是因为法师们。

阿贝尔想成为让魔法成为劳温王国新力量的人。

“韦伯王国的法师中有一些人隐居或反抗魔法塔。他们中的一些人希望逃到外国王国。他们目前正在寻找一个愿意接纳他们的王国。”

笑。

戴上面具的白星笑了。

“我是来帮助他们的。”

“劳温王国是他们选择的候选人之一吗?”

“不,殿下。这是唯一的候选人。”

白星强调了“唯一”这个词。阿贝尔的目光似乎很奇怪。

他选择保持沉默,白星继续说话。他还没说完。

“此外,莫戈鲁帝国的炼金术士塔楼的非主流派系希望离开帝国,去其他地方。”

“……这是事实?”

这次阿贝尔无法掩饰自己的震惊。

(炼金术士正试图离开帝国?)

莫戈鲁帝国目前的势力是什么?

那是炼金术士的塔楼。

阿贝尔忍不住想起了某个人。与他不同的是,他完成了一条通往王位继承的彻底道路,受到了帝国内所有人的尊敬。

阿丁王储。

(他会让炼金术士们走吗?)

绝对不会。

阿贝尔瞪着白星,目光锐利。

“他们为什么要离开?”

“他们被疏远了,因为他们不是主要派系的一部分,他们希望找到一个地方来好好对待他们,因为他们应该得到相应的对待。他们还有一个目标,就是创造一座新的炼金术士塔楼。”

“证据呢?”

白星拿出一个视频通讯设备,放在他们中间的桌子上。

“殿下,你应该能够用这个视频通讯设备联系非主流炼金术派的领袖。你将能够确认领袖的面容,最重要的是,你应该能够信任它,因为联系的坐标在炼金术士塔楼内。”

白星继续说话。

“你也可以与法师交流。你可能不知道他们的脸,因为他们在魔法塔中都没有关键位置,但他们现在都聚集在韦伯王国的一个秘密基地。殿下,你将能够验证坐标并考验他们的能力。”

王储平静地问道,脸上又露出了温柔的表情。

“为什么是劳温王国?”

劳温王国是西方大陆上最弱的王国之一。他们为什么选择这样一个地方?

此外,为什么白星代替领袖来找他?

白星回答阿贝尔的问题时,似乎很简单。

“因为你需要我们。”

“哈。”

阿贝尔哼了一声。

(需要它们——)

这没有错。

事实上,它太准确了。

“法师和炼金术士都希望迅速行动并安顿下来。然而,我知道这并不简单,你需要确保你能信任他们。这就是为什么,如果你允许的话,我们想派他们中的一些人来见你,殿下。”

阿贝尔拿起茶杯。他的热茶现在是温暖的。然而,天气并不冷。

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阿贝尔不得不想太多的事情,茶才会变凉。

“白星。”

“是的,殿下?”

“你认为这一切有意义吗?”

“是的,殿下。”

白星微微向王储倾斜。

“陛下的生日很快就要庆祝了,对吗?”

阿贝尔意识到了那句话背后隐藏的意思,但回答时,他似乎没有注意到。

“每年都会发生。”

“殿下,如果你在那场庆典上炫耀那些将成为劳温王国新力量的人……”

微笑着说。白星微笑着低声说道。

“这还不够吗?”

(什么还不够吗?)

答案显而易见。拥有力量的王储。除此之外,成为未来的国王。

这就足够了。

他面前的蒙面人说这是他获得力量所需要的。

“呼呼。”

阿贝尔发出了一声无声的笑声。

“是的。这主意不错。”

他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接着说。

“但你也得等一会儿。”

“什么时候都行。我会等你仔细考虑一下,殿下。”

白星站起来向王储鞠躬。

谈话结束了。

阿贝尔告诉他的随从,随从已经回来护送白星离开,白星在离开时又说了一句话,预示着告别。

“我希望今天的会面能为我们双方带来欢乐,殿下。”

门慢慢地关上了,阿贝尔静静地观察着那双充满自信的眼睛,一直望着他,直到最后。

咔哒。

侍者关上门,向白星致意。

“请跟我来。”

白星毫无怨言地跟着他。他脸上露出奇怪的微笑。然后他悄悄地咕哝着,连侍者都听不见。

“……快乐总是变成绝望。”

在这期间……

阿贝尔一直在观察着那扇关着的接待室门,现在独自一人坐在椅子上。

“多可疑啊。”

他现在没有笑容的脸上露出冷冷的目光。

(把韦伯王国和帝国的力量拉到劳温身上?)

“哈亚。”

阿贝尔几乎像笑一样叹了口气。

“太完美了。”

这个所谓的白星人出现在了正确的时间,好像他知道阿贝尔的一切。他说的话有一定的逻辑性,阿贝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证实他所说的是不是真的,这就是为什么他说的话似乎是可信的,但是……

(我能理解韦伯王国,但帝国很奇怪。)

王储阿丁不会放过力量。

(对他来说,派遣炼金术士到劳温王国窃取信息或策划一种接管王国的方式更有意义。)

当然,白星所说的可能都是真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阿贝尔不仅会成为拥有可靠力量的王储,这些力量还可以帮助劳温王国在未来成为西方大陆上的一个强大国家。

然而,他并不十分相信这种可能性。

阿贝尔回忆起白星离开时说的话。

(我希望今天的会面能为我们双方带来欢乐,殿下。)

阿贝尔脸上露出优雅的微笑。

“快乐?”

笑容很快消失了。

“快乐并不存在于我们所做的事情中。如果我不被背后的刺伤,我会很高兴。”

阿贝尔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够在没有任何后盾的情况下,在极其荒凉和沉闷的王宫里坚持下去。

活着。

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阿贝尔没有做出草率决定的计划,哪怕他醉心于潜力或力量。

他静静地看着那扇白星冷冷地望着的门。他脸上很快又露出了优雅的笑容。

“但我至少应该利用他。”

快乐?

阿贝尔早就不再希望有这样的事情了。

  *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尽管凯尔是个鬼魂,但他的后背还是汗流浃背。

“哈啊。那个混蛋也很可疑,但这和他说的一模一样。”

一个有着白金色头发的精灵。古老的龙厄鲁哈本看起来和凯尔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一样,金色的尘土在他周围闪闪发光。他一边继续讲话,一边把冷淡的怒火传递给崔寒、洁琳和克洛佩。

“小龙。”

在厄鲁哈本对面…

“嗯,我不小!你和我都是龙!”

崔寒、洁琳和克洛佩。一条黑龙在他们前面,张开短翅膀,抬起下巴,怒视着厄鲁哈本。

砰,砰!bang!

黑色法力聚集在拉昂周围,引发了大量爆炸。黑色法力与金色法力相比是微弱的,但它几乎同样具有爆炸性。

“啊。”

洁琳因为是两年前的变得更虚弱了,她蜷缩着身体试图正常呼吸。巨大的法力漩涡对洁琳这样的法师来说是个负担。

“洁琳。”

崔寒很快就支持了洁琳。厄鲁哈本看着,嘴角翘起。他的目光很冷淡。

“愚蠢的龙,从他们的洗脑中解脱出来。”

厄鲁哈本怜悯地看着拉昂。

“洗脑?你在说什么废话,你这条老龙?”

“……你真是个无礼的小家伙。”

黑色魔法力和金色魔法力……这两种魔法力旋转着,好像随时都会崩溃并试图超越对方。

凯尔的背上满是汗水,他蹲在地上。

(这不是我所期望的。)

当拉昂和厄鲁哈本的法力即将相撞时,凯尔正好坐在中间,蜷缩成一团。

就在这一刻。

“嗯?”

厄鲁哈本的表情变得坚忍起来。

在两个法力即将相撞的地方……虽然厄鲁哈本看不见、闻不到任何东西,甚至感觉不到任何体温……但他意识到有什么东西在扭曲空间。

就好像一个人或一个活人蜷缩在那里。

(怎么了?空中这种奇怪的扭曲是什么?)

它非常微弱,但厄鲁哈本可以在空中认出这条经线,因为法力在他周围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就好像它是空气一样。与洁琳只有在激活传送咒语时才意识到这一点不同,厄鲁哈本只需扩展自己的魔法域就可以注意到这一点。

(是一个人吗?一个人不应该这样做。如果不是,那它是什么样的存在?绝对不会比我差的人。)

厄鲁哈本在用极其冷淡的声音说话之前已经整理好了自己的思路。他的声音也充满了警惕。

“到底是谁?藏得像只该死的老鼠?”

(艾咕。)

凯尔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想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评论(1)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