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13我们的朋友不在这里(5)

Our friend is not here(5)

凯尔会见玛丽的方法很简单。

(我只需要从王储阿贝尔那里得到玛丽的位置。)

因为他现在是个鬼魂,所以他只需要找个人帮他传递信息。

“……先生,你是说你是龙吗?”

“你打算问多少次这个问题?”

塔莎凝视着厄鲁哈本平静的目光,慢慢地把目光移开。

凯尔现在唯一能带去的人就是厄鲁哈本。

(我需要让被封印的神至少看一次如意宝珠来确认任何变量。)

这就是如意宝珠目前在阿贝尔办公室的原因。当然,凯尔并没有待在那里。被封印的神很有可能看到凯尔。

(如意宝珠是一个不同的故事,因为它是由死神安排的。)

当凯尔听到塔莎谨慎的声音时,他的脑海里闪过许多想法。

“先生,请问您为什么想见玛丽?”

精灵和黑暗精灵都非常喜欢龙,他们通常会按照要求做任何事情。然而,塔莎对厄鲁哈本很警惕,因为她担心玛丽。

厄鲁哈本对她谨慎的警惕轻声笑了起来。

“我是来办事的。”

“什么?一条受人尊敬的龙来办事了?”

“是的。这是一个叫凯尔的混混的差事。”

塔莎的目光在这一刻变得僵硬起来。

(怎么回事?)

不久前,一个名叫白星的人来看玛丽。玛丽叫他少爷大人,一看到他的脸就认出了他。

塔莎曾质疑,尽管玛丽一直待在地下城,但她怎么会认识他,但白星要求与玛丽私下交谈。玛丽同意了,所以塔莎听不见他们的谈话。

(白星是可能与阿贝尔合作的人。)

这是她最初的想法。

然而,今天早些时候,阿贝尔突然叫她过来告诉她一些事情。

(阿姨,白星正打算从背后捅我们一刀。现在请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别人。)

说完,他指了指和他在办公室的另一个人。就是这个长着白金色头发的精灵。

“这位先生是龙大人。请把他介绍给亡灵巫师。”

这时,一条龙突然出现了。

塔莎对这些突发事件的震惊还没有消退。

(但是一条龙在这里为那个叫凯尔的人办事?)

厄鲁哈本为极度紧张的塔莎开了一个玩笑,但塔莎接受了这一事实。

(嗯。)

塔莎叹了口气,在酒店顶层最里面的房间前停了下来。

“在这儿。”

厄鲁哈本点了点头,塔莎敲了敲门。

敲门敲门。

“玛丽。”

(玛丽应该很快开门。)

塔莎仍然很紧张,因为这几秒钟感觉比平常长得多。

(嗯?)

但有些事很奇怪。

“她为什么不开门?”

厄鲁哈本问道,因为玛丽没有开门,尽管塔莎敲门已经有点晚了。

(这是什么……?)

塔莎下意识地把耳朵贴在门上。里面很安静。

敲门敲门。

“玛丽,是我。是塔莎。”

她敲了几下门,叫玛丽来,但什么也没听到。塔莎开始出汗。

(玛丽出什么事了吗?!)

她这样想是因为阿贝尔刚刚告诉她,白星试图从背后捅他们一刀。

“那个混蛋对玛丽做了什么吗?!”

塔莎立刻抓住门把手。

“玛丽!我进来了!”

她转动门把手。

叮当声。叮当声。

门是锁着的。

就在这一刻。

bang

他们听到门里面有很大的声音。塔莎转向站在她身后的厄鲁哈本。古代龙的脸已经僵硬了。

“看起来好像发生了什么事。”

塔莎什么也没说。

“让开。”

塔莎在看到龙身上升起的金色法力后立即移动。

然后她紧闭双眼。

bang!

爆炸声很大,锁着的门被毁了。

(就像预料中的龙一样。)

塔莎在试图走向余震后喷发的灰尘之前,几乎没能控制住它。

Oooong-

然而,龙的手一挥,灰尘几乎立刻就被推倒了,塔莎可以看到门外的环境。

“……玛丽?”

塔莎下意识地喊道。

厄鲁哈本平静地问道。

“你想逃跑吗?”

“她离家出走了。”

尽管没人能听到,凯尔还是回应了他。

(我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窗户被撕开了,玛丽正爬出去。任何人都能看出她正试图从窗户逃走。那是因为玛丽背上有一个大袋子。

“玛丽,这次你要去哪里——?!”

塔莎很快从震惊中恢复过来,带着怀疑和悲伤的神情,轻快地走到玛丽面前。然而,玛丽并没有看着塔莎,而是站在她身后的那个人。

“……厄鲁哈本大人?”

“噢,你知道我的名字吗?”

厄鲁哈本悠闲地向玛丽走去,看上去很开心。他开始对长袍下看着他的紫眼睛说话。他表现得相当友好。

“我是来给一个叫凯尔的混混捎口信的。你不逃走和我聊天怎么样?”

玛丽立即做出了回应。

“你要是动我就跑。”

“什么?”

“嗯?”

塔莎和厄鲁哈本都做出了回应,停止了行动。玛丽的一半身体已经在窗外了。

(这是什么……?)

厄鲁哈本没有注意到玛丽天真而清澈的眼睛正锐利地瞪着他。他在她的眼里也感受到了不同的情感。

(可怜……?)

古代龙第一次遇到的亡灵巫师同情他。

“玛丽!”

塔莎带着震惊的表情向玛丽喊道,好像想让玛丽解释一下。玛丽用她从未用过的最严厉的声音回答。

“对不起。我得在朋友们来之前去见见他们。”

“你在说什么?”

玛丽犹豫了一会儿。然后,她仔细考虑了自己是否可以在最后说出来之前说出来。

“……你不能相信你所看到的一切。”

“相信什么?”

塔莎问,但玛丽的眼睛正看着厄鲁哈本。她的嘴张了又闭了几次,但她什么也说不出来。玛丽看上去焦虑了一会儿,然后叹了口气。

“……我想我说不出来。”

然后,她像往常一样,用同样的笔直表情看着塔莎。

“我会摧毁一切,并前来救援。”

塔莎看起来很困惑。

(她突然在说什么?“她要摧毁谁,她要拯救什么?)

然而,玛丽的表情太严肃了,最重要的是,玛丽看起来好像随时都会逃跑,塔莎无法问起这件事。

凯尔看了这一切,用手揉了揉眼睛的两侧。

“这快把我逼疯了。”

阿贝尔告诉他,在塔莎把白星带到这里后,玛丽遇到了他。白星来看玛丽只有一个原因。

他一定是摘下面具骗玛丽说他是凯尔。他可能打算从玛丽开始,让参加这次考验的凯尔的朋友们受到他的影响。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一知道这件事就和厄鲁哈本一起来到这里的原因。

(当然,我相信玛丽并没有立刻相信被封印的神就是我。)

他不知道被封印的神对玛丽说了什么。然而,凯尔认识的玛丽不会那么容易被白星欺骗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她现在会对此提出质疑。)

凯尔的想法是,在怀疑转变为信念之前,他会很快来到这里。

(但她已经确定这颗白星是假的。)

否则,她为什么要试图逃离厄鲁哈本,他说他来这里是为了传达凯尔的信息?

这是因为她相信厄鲁哈本所说的凯尔是假的凯尔。她不想听到这件事就逃跑,这很正常。

凯尔正在讨论该怎么办。这时,厄鲁哈本开始带着困惑的表情说话。

“嗯,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会把他给我的信息传递出去……”

“没什么。”

玛丽低下头,好像要跳出来似的。

厄鲁哈本开始背着她说话。

“(在他打我们的背之前,我们先打他的背吧。)”

玛丽突然退缩,停止了移动。她慢慢地转过身来,看着厄鲁哈本。

“……他脸上是什么样的表情?”

玛丽问,厄鲁哈本想到了黑虎。他记得黑虎在传达凯尔的信息时是如何抱怨的。

“嗯。据他传达信息的兄弟说,他有一种不尊重的表情?”

玛丽慢慢地把一条腿从窗台上拉了进去。然后她脸上带着奇怪的表情问道。

“白星?”

“啊——”

厄鲁哈本笑着回答,似乎终于意识到了什么。

“不是白星而是真正的凯尔。我也见过白星,但他和那个混混不一样。”

玛丽的眼睛震动了。

“顺便说一句,他说了另一件事。”

塔莎的眼睛也闪闪发光。这个真正的凯尔会说什么?她希望自己能够解决一些关于这个神秘人物的问题,并等待厄鲁哈本发言。

这条远古的龙说这话时显得很困惑。

“让我们赶快处理好事情,出去吧。”

(嗯?)

塔莎的头偏向一边。

“我累了,我想休息。”

玛丽平静地整理着衣服,这时她完全在屋里。然后她说了下面的话。

“我现在已经做好了说话的充分准备。”

“呵呵。”

厄鲁哈本想知道是什么原因让她这么快就改变了自己的举止,但她还是坐在桌子旁边的一把椅子上,因为他还有很多他感兴趣的东西。

玛丽坐在他对面。厄鲁哈本瞥了塔莎一眼,塔莎说:“他想休息吗?他累了?他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在他开始讲话之前。

“白星目前正试图把黑法师和他的部下带到劳温王国制造混乱。凯尔正计划阻止这一切。你觉得怎么样?我应该继续吗?”

“是的,先生。请说。但在此之前,凯尔少爷大人在哪里?”

厄鲁哈本指着房间,脸上露出调皮的微笑。

“在这里。凯尔,那个混混,就在这里的某个地方。他现在是隐形的。”

塔莎退缩了一下,偷偷地环顾四周。她的眼睛、耳朵和鼻子……她的感官都无法在这里发现另一种生命形式。当她听到玛丽的声音时,她在考虑是否应该打电话给一个元素询问。

“正如我所料。克洛佩先生说的是实话。”

(嗯?)

凯尔把头歪到一边。

(克洛佩?她为什么现在说他的名字?)

然后他回忆起玛丽上次与克洛佩的会面。克洛佩这时说的话自然而然地浮现在他的脑海里。

(现在看不见那位先生。)

(不过,那位先生一直在看着我们。)

(那位先生现在在这里,但我们这个级别的人看不见他。)

“啊。”

凯尔倒吸了一口气。玛丽说话时毫不犹豫,仿佛她是一台机器。

“克洛佩先生是一个不会对凯尔少爷大人撒谎的人。”

尽管它不像凯尔那样详细和准确,塔莎仍能记得克洛佩说过的一些话,并在玛丽叹息时带着不确定的神情看着她。

玛丽不在乎,她继续用略带激动的声音说。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会被欺骗。”

(……这很好,对吧?)

凯尔不知道他是否应该对玛丽的话微笑。

“不管怎样,那个凯尔混混说他需要你的帮助。”

“请告诉我。”

“黑暗森林。”

玛丽和塔莎专注于厄鲁哈本的声音。

“崔寒目前负责那里的黑湖。你拿走他从那里得到的东西。”

黑湖。一条死龙的死亡法力和骨头就在那里。

“再过几天,在王储阿贝尔和白星接触的那一天……那晚潜入炼金术士塔楼,偷走所有的死亡法力,然后——”

厄鲁哈本朝塔莎望去。

“把它交给黑暗精灵。这是与王储达成的协议的一部分,目的是巩固王储和黑暗精灵作为我们盟友的地位。它将帮助我们扫除一拳就猝不及防的敌人。”

塔莎睁大了眼睛。玛丽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

“抢劫很容易。我从拉昂大人和凯尔少爷大人那里学到了东西。”

(她从他们身上学会了如何去那里抢东西?)

塔莎再次皱起眉头,而凯尔叹了口气,避免看着她。

  *

这时阿贝尔和白星还在阿贝尔的办公室里聊天。他们的谈话很友好,即将结束。

“白星。”

“是的,殿下。”

“我想在国王陛下的生日庆祝活动之前确定一切。所以,我希望尽快进行事情,即使感觉我有点匆忙。”

白星点点头,脸上露出温柔的微笑。

“我理解你的感受,殿下。”

“我明白了。那样的话,明天能和炼金术士和法师的核心成员交流吗?”

白星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好像他一直在等着这个。

“当然。我们也想尽快在劳温王国定居下来,以便在您方便的时候随时来,殿下。”

“啊,不是去王宫。”

阿贝尔笑了。

“我们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我们的会议。”

“您说得对,殿下。我没有考虑过那一部分。”

“别担心。嗯。找个安静的地方比较好,所以我会决定一个地方,很快告诉你。”

“按照您的命令,殿下。”

白星和阿贝尔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他们的谈话。

他们俩都朝办公室的门走去。阿贝尔友好地送走了白星,然后像朋友一样说话。

“我打算把这笔交易的内容写下来。毕竟我们需要一份合同,你不同意吗?”

白星的笑容在恢复正常前变得更浓了一会儿。

“当然可以,殿下。只有写在纸上,我们才能完全相信。”

“没错。”

阿贝尔亲自开门让白星离开。

“再见。”

“是的,殿下。我将很高兴地期待我们的下次会面。”

白星鞠躬,阿贝尔走回办公室。侍者很快关上了门。白星慢慢地停止了鞠躬。

他脸上挂着浓浓的笑容。

尽管有人会对写作充满信心…

“……它还可以让这个人对一切负责。”

然后,白星带着一副平静的表情从阿贝尔的办公室前面和侍者走了出去。然而,他停了下来,转过身来。

“我肯定感觉到里面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他在办公室里时常感到一些无法解释的事情。然而,白星很快就放弃了这个话题。

(这是我的世界。)

因为这个幻境是他的…只要他遵守考验规则,这里就没有什么能阻止他。

咔哒。

阿贝尔看了看关着的门,然后脱下黑布。如意宝珠现在看得见了。

“见面时会有人跟踪他们吗?”

-“当然。”

黑虎微笑着回应,仿佛一切都在以一种有趣的方式进行着。

-“厄鲁哈本大人和另一位盟友将跟随炼金术士代表。然后,他们将能够获得反对帝国炼金术士塔楼的证据,以及许多其他好处。”

“那之后呢?”

–“我们必须彻底洗劫这颗白星。”

黑虎补充道。

–“在首都举行生日庆祝活动之前,一切都将结束。”

凯尔和黑虎与这个世界上的阿贝尔有着相同的想法。

首都广场恐怖事件是凯尔过去首次展示其力量的地方。

那一天,那件事基本上是凯尔冒险的开始…

他们会在那之前完成一切。

如果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这个世界的故事就会完全改变,被改写成不同的形式。

黑虎咕哝着,好像在向自己肯定什么。

-“别担心。一切都计划好了要改变,都是新的。”

“真的吗?”

–“不管你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有什么想法,我相信这会比你所想的更有趣。”

  *

“这是所有人吗?”

–“是的。”

凯尔手里拿着如意宝珠、厄鲁哈本和玛丽。阿贝尔王储在对塔莎讲话之前看了他们一眼。

“我们走吧。”

帕亚特。

来自传送魔法圈的光包围了他们。

他们开始行动,准备今晚与白星一方进行秘密对话。凯尔计划今晚以指数级的速度增加盟友的力量。

此外,他还计划夺走炼金术士塔楼丑陋的未来。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