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15你确定你是神吗?(2)

Are you sure that you’re a god? (2)

当它张开下巴对着白星时,黑色的龙形光环闪闪发光。

bang!

崔寒的眼睛里冒出一团寒火,爆炸声很响。

Craaaaack——

当崔寒看到一道亮光时,地下室的墙壁开裂并开始摇晃,好像整个建筑随时都可能倒塌。一道神圣的银色光芒正在释放它的宁静之光。

有两个翅膀的盾牌正在完全释放它的银色,以表明它的存在。

“哈哈。”

崔寒忍不住嘲笑。

但是,当盾后的白星慢慢变得清晰可见时,他的瞳孔有点颤抖。

克拉克。

白星的面具开始裂开。

面具下面的脸出现了。

“嗯!”

图恩卡下意识地喊着。

“凯尔·海图斯!”

面具下面的脸和凯尔的完全一样。

(如果我没有先见到龙,我会被那张脸愚弄。)

一直奔向海图斯领地的图恩卡,如果他没有遇到黑龙和崔寒,肯定会认为白星是凯尔。

(啊。他说白星不是真正的白星吗?)

图恩卡讨厌复杂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他得出了一个简单的结论。

(那个假白星,那个冒充凯尔·海图斯的混蛋,就是那个被封印的神。)

图恩卡看起来很开心。

(我什么时候才能打败一个神?)

“卡哈哈!”

他忍不住高兴地笑了起来。

“这听起来很有趣!”

然后他冲向白星和他的盾牌。这一刻,白星的眼睛看着图恩卡。

当银盾和图恩卡的拳头互相击打的这一刻…

bang!

当白星喊着开始说话时,图恩卡从震惊中飞了出来。

“……我认为你们是我的盟友,我的密友,这是我的错。”

(嗯?)

崔寒朝白星挥剑时微微皱起眉头。但图恩卡对这一话做出了回应,没有对其进行太多思考。

“他妈的胡说八道!”

图恩卡再次向前冲去,向白星伸出手。一个苦涩的微笑出现在那张假白星的脸上,他长着凯尔·海图斯的脸。

“你的真实自我现在已经显露出来,没有人在看。”

图恩卡的手很容易抓住了白星的衣领。

“……等等!”

崔寒试图阻止图恩卡。然而,图恩卡完全无视他。这是情不自禁的。

“在这么狭小的空间里,你什么都做不了!”

然后他把白星拖上楼。

“不!”

中年法师震惊得脸色苍白,试图向图恩卡施法。

“嗯。”

然而,在黑龙的干扰下,他的行为变得毫无用处。

“操!”

中年法师皱起了眉头。这些敌人一定是压制了他们的下属,因为尽管如此巨大的爆炸声在该地区回荡,但一切都很安静。

他望向白星,白星正虚弱地被图恩卡带着怀疑和担忧拖走。

然而,崔寒的感觉却不一样。

(有点奇怪。)

”这一刻他听到了某人的声音。

“真奇怪。”

正是阿贝尔·克劳斯在观看这一切。

“他为什么这么容易被抓住?他说的是什么意思?”

崔寒也有同样的问题。他急忙追赶图恩卡。阿贝尔朝背后喊道。

“在大楼外可以进行远程传送!记住,在院子里也可以进行远程传送!”

“没关系。”

阿贝尔可以看到黑龙的前爪在移动。

“我们只需要把房子周围的魔法圈一直延伸到花园。我很容易做到。”

他胖乎乎的前爪动了一下。他张开了三个脚趾。

“我只需要三分钟。嗯。”

嘘。

黑龙说完就消失了。他使用了隐形咒语。

“我们也跟着他们。”

阿贝尔跟随崔寒和黑龙浮出水面。当然,他的部下已经把这位中年法师绑住了。他急忙上楼去看白星。被扔出门外。

砰!

“啊!”

白星在花园的泥土地板上滚动,露出了他的脸。

“他为什么这么虚弱?”

就连图恩卡也困惑地看着崔寒。崔寒不知道该说什么。

白星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攻击的迹象,只是在第一次看到拉昂时才叹了口气。

事实上,他就像布娃娃一样被拖来拖去。

(什么…?怎么回事?我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崔寒和白星在这一刻进行了眼神交流。长得很像凯尔的敌人张开了嘴。

“即使这是一个展示你的欲望的地方,我也从没想过你的欲望会成为英雄!是的,我想你们都想成为英雄是可以理解的。”

这些毫无意义的话是怎么回事?

崔寒不明白为什么这家伙在目前的情况下会这样“行事”。

(如果他的意图是要把我们拉回来成为他的盟友或制造混乱,他就应该尽可能像凯尔大人那样行事。)

但他说话和行动的方式是真正的凯尔·海图斯永远不会做的。

崔寒不敢在不知道敌人隐藏意图的情况下行动。

(凯尔大人很快就会来的。)

在那之前,他一直在想到底发生了什么。当然,他们不能让他逃跑。

崔寒决定了自己的行动方向,并将剑指向仍在地上的白星。

***

这时,在劳温王国的珀瑟达政厅最高层的一个房间里……

“哥哥!”

目前用作王储卧室的房间的门突然打开。剑术大师汉娜把头伸进房间。

“嗯?汉娜?”

圣子杰克震惊地坐了起来。被逐出教会的女祭司凯奇坐在他旁边,脸上带着无法解释的表情看着床。

阿贝尔·克劳斯。

他静静地躺在床上,闭着眼睛。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汉娜环顾了一下房间,听到杰克的问题后迅速走进来。

杰克看到妹妹这样做,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

(…我希望没有什么事情再次发生……殿下晕倒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第一队被派到被封印的神殿里的人被困在里面,神殿上方的大球体从蓝色变成了红色。

王储阿贝尔·克劳斯本应平息混乱的,但在那之后突然晕倒。

这几乎造成了更多的混乱,但凯奇告诉圣子杰克死神似乎在帮忙。

这让圣子杰克和厄鲁哈本得以站出来平息局势。这让珀瑟达看起来表面上平静而放松,但表面之下却充满了混乱和恐惧。

如果不同王国的代表没有掩盖局势,并传递信息让各自的国家冷静下来,这将变成一场混乱。

“哥哥!”

汉娜朝窗户走去。

“看外面!”

然后她打开窗户。

“怎么回事?”

“我没时间解释!看看外面!”

汉娜抓住杰克的胳膊,把他拖到窗前。凯奇也跟着他们,立刻开始说话。

“一个……的儿子!”

当她的眼睛望向神庙上方的一个红色圆球时,她嘴里说出了粗话。红色球体保持了形状,但不再是红色。

一个人在圆球里说话。

-“…我认为你们是我的盟友,我的密友,这是我的错。”

那是一张他们都太熟悉的脸。凯尔·海图斯。他悲伤地说着,脸上露出悲伤和辛酸。

崔寒用剑指着他,然后图恩卡袭击了凯尔。

-“现在你的真实自我被揭示了,因为没有人在观看。”

图恩卡指挥官抓住凯尔的衣领,凯尔虚弱地喊道。

“W,什么——”

圣子杰克难以置信地看着圆球。然后他转向凯奇。

“你认为这就是神庙里发生的事情吗?”

他们能看到的区域有一座普通的建筑和一片森林,这对于神庙内部来说似乎很奇怪。

“他们确实说,这项考验是一种幻境。”

由于这项考验显示了人们的幻境……所以有这样一个地方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杰克不敢相信他所看到的是考验的一部分。

“W,他们为什么这样打架?”

图恩卡指挥官是一回事,但崔寒用剑指着凯尔?

这毫无意义。

屏幕内的水垢滚到地上,发出喊声。

-“即使这是一个展示你欲望的地方,我也没想到你的欲望会成为英雄!是的,我想你们都想成为英雄是可以理解的。”

圣子杰克下意识地话道。

“你认为这是真的吗?”

凯奇立即做出回应。

“当然不是!我相信这是有原因的!被封印的神一定做了什么!汉娜小姐,外面的情况怎么样?”

“真是一团糟。”

汉娜的脸僵硬了。

当球体内部的红色消失后,他们第一次看到的是崔寒的黑龙攻击某人,此人释放了一个银盾。

“……凯尔少爷戴着白星的面具。”

不管怎样,崔寒的袭击摧毁了面具后出现的那张脸是凯尔的。他们确信那是凯尔·海图斯,而不是一个看起来很像的人。

当她哥哥看到汉娜和汉娜在这个地方时,她很快就跑过去了。

她回忆起在路上听到的事情。

(我勒个去?为什么英雄们要互相争斗?)

(为什么崔寒先生用剑指着指挥官大人?他为什么要攻击他?)

珀瑟达的每个人都看过这段视频。嗯,有很多人一开始都没见过,但他们的朋友很快让他们也去看了。

(发生了什么事?)

(他们在神庙里这样打架吗?为什么?)

他们的声音听起来充满了恐慌。

汉娜紧闭双眼,然后又睁开双眼。

“……我们不能让人们看这段视频。谁知道他们会怎么想?!”

“没错。”

她听到身后有个陌生的声音。

汉娜转过头来,看见厄鲁哈本走了进来。凯奇一边看着他一边喊道。

“厄鲁哈本大人!”

“劳温王国的一方和不同国家的代表正在安抚人们,而其他龙则去观察屏幕。不要太担心。”

厄鲁哈本正在平静地说话,但他们在听到球体内的声音后无法放松。

屏幕内的凯尔开始虚弱地说话,同时一步一步地朝着用剑指着他的崔寒走去。

-“直到现在,我已经牺牲了很多次。”

珀瑟达里的每个人,包括厄鲁哈本,都在看着凯尔。他们大多数人都闭上了嘴。他们不能对凯尔刚才说的话说任何反对意见。

-“我从未自称英雄。我甚至从未要求把我变成英雄。”

利塔纳女王下意识地喃喃自语,试图让人们冷静下来。

“……凯尔少爷。”

她听起来很抱歉。

然而这时,屏幕里的凯尔·海图斯提高了声音。他的声音听起来很空洞。

-“你们这些混蛋终于显露出你们隐藏的欲望,瞄准了我的位置!”

利塔纳能听到她的一个下属说话。

“……有没有可能他们正在袭的指挥官凯尔大人——”

“停下!”

利塔纳对她的下属大喊大叫。然而,她的眼睛看起来很混乱。

如果他的下属把他们看到的东西看得一清二楚,那他们就没有错。然而,她的瞳孔因为另一个原因而颤抖。

“可能吗?-”

“不,崔寒先生是指挥官大人的剑。”

“但图恩卡指挥官来自韦伯王国,说实话,那里唯一来自劳温王国的人是凯尔少爷大人。其他人都是外国人。”

“-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管怎样,他们在那里似乎彼此敌对。”

人们到处窃窃私语,提出各种各样的理论。没有一例呈积极的。

利塔纳立刻开始向厄鲁哈本走去。

“……如果至少王储现在醒着……!”

当劳温王国的代表不在时,外国人利塔纳做不了什么。

至于利塔纳走向的那个人……厄鲁哈本不得不听到凯奇愤怒的声音。

“少爷大人不可能那样说话!如果有人说他们想要这个英雄职位,他会很高兴地把它交出来的!”

厄鲁哈本点了点头。

“是的,你说得对。那个混蛋——”

古龙的眼睛变冷了。

“那个混蛋不是凯尔。”

他是肯定的。

“崔寒不是那种会轻率攻击的人。他一定是攻击了,因为那个混蛋是敌人。”

“那么……”

“这一定是神密谋的一部分。”

“啊。”

厄鲁哈本立即回答了圣子杰克的问题。汉娜问道,剑术大师的脸上露出了冷酷的表情。

“你认为其他人会知道吗?”

每个人都闭上了嘴。

珀瑟达内的劳温王国人民和整个西方大陆的人民……他们只知道英雄凯尔。他们很难区分这种假鳞片和真鳞片。

让他们看到凯尔独自与崔寒和其他人作战是不好的。

“……呼呼。”

厄鲁哈本只是叹了口气。汉娜一边喊,一边沮丧地乱蓬头。

“在这种情况下,凯尔·海图斯到底在哪里?!”

如果凯尔是假的,那么真正的凯尔不应该在某个地方吗?汉娜非常担心,已经处于爆炸边缘的城市里已经混乱的人们可能会因此陷入混乱。

“妈的!见鬼——”

汉娜睁大了眼睛看着神庙上方的圆球。

“嗯?”

“怎么了,汉娜?”

“哦,哦,哥哥。”

汉娜紧紧抓住圣子杰克的衣服。

“什么,什么事?”

“哦,那边——”

汉娜指着圆球。其他人也都朝那个方向看。

她被指的不是崔寒、图恩卡和凯尔互相争斗的地方,而是屏幕的一角。

她指着森林。厄鲁哈本下意识地张开了嘴。

“那边,那个手里拿着球蹲着的混蛋,那个混蛋绝对是——”

“凯尔少爷大人!”

凯奇喊道。在屏幕的角落……凯尔蹲在森林里,手里小心翼翼地拿着如意宝珠,看着其他人打架,他脸上露出了他独特的笑容。

“谁都能说出来——”

“那是凯尔少爷大人!”

“我,我同意。”

当厄鲁哈本困惑地回答时……

另一个凯尔挡住了崔寒……

听起来充满悲伤的凯尔一边说话一边环顾四周。

–“真令人失望。那些我在经历各种艰难考验时几乎无法实现的事情……外面的人会知道,现在没有人在看着你们,你们都在试图夺走它吗?图恩卡,我是你的密友,凯尔·海图斯-”

就在这一刻。

悲伤的假凯尔转过头来。

  *

“……怎么——”

当看到森林的一部分时,戴着白星面具的凯尔脸男人皱着眉头。

他们眼神接触后,凯尔不再蹲下。然后他退缩了一会儿。

(嗯?)

他手里的如意宝珠在轻轻地震动,如此轻柔以至于几乎难以分辨。

(……它看起来也有点黑?)

无论是因为屏幕上的黑虎还是其他原因,如意宝珠似乎正在释放一种黑色的光环。然而,凯尔漫不经心地说道,他什么也感觉不到。

“看来他能像我们想的那样看到我。”

-“听起来像。”

黑虎阿贝尔以轻松的方式回应。

–“但他没有注意到我。是不是因为这个东西是死神准备的?”

“看来是这样的,殿下。他马上就注意到我了。”

凯尔悠闲地走出森林。

然而,他的想法是错误的。

“哈!你蹲在那儿的时候我就知道这很奇怪!”

假白星喊道。

-“嗯?看起来他已经注意到你了?”

阿贝尔说话时,假白星愤怒地喊道。

-“为什么死神的力量与你同在?!你怎么敢把另一个神的力量带进我的考验!”

我的考验。

凯尔听了这话笑了。

-“兄弟,看起来那个混蛋找到了这件物品的身份。是不是因为这次它没有藏在布下面?”

阿贝尔也笑了。

–“我猜他是被封印的神,因为他说这是他的考验。”

凯尔走出森林,对和他长着同一张脸的人说了话。

“你是被封印的神,不是吗?”

这位被封印的神怒视着先生,然后突然环顾四周。然后他皱起眉头,好像想起了什么。

“哈哈。很明显发生了什么。那个狗娘养的总是挡我的路。”

他怒视着如意宝珠,好像他想在空中挥手之前把它烧掉。

“我浪费了时间!”

  *

“嗯?”

“嗯?”

凯奇和杰克看着窗外,显得很困惑。

汉娜在这一刻咕哝着。

“……信号是不是被切断了?”

“似乎是这样。”

那个假装成凯尔的人说,他在监控信号关闭前浪费了时间。神庙上方的球体再次变红。

“……嗯……嗯……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假凯尔少爷提到的那个狗娘养的似乎是死神。我想死神一定做了什么。我想他帮了他们不少忙吧?”

凯奇满意地笑了笑,然后咯咯笑了起来。

拉昂和温和虹从开着的窗户飞了进来。

“金爷爷!我们看到了人类!他很好!”

厄鲁哈本咯咯地笑了起来,回答道。

“我猜他甚至在背后狠狠地揍了一顿。”

  *

“我不知道你浪费时间是什么意思,但是……你做了很多浪费时间的事情。”

凯尔把头歪到一边,悠闲地话道。

“谁在乎你做了什么?不管你做什么,都不会对我不利。”

这一刻,黑虎咆哮着。

-“崔寒。”

崔寒的手伸到了被封住的神的脖子后面。

评论(1)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