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57看到这一切(2)

Seeing it all(2)

凯尔松开了手。超级巨石如释重负地喊道。

-“干得好,凯尔!干得好,忍住了!”

凯尔点了点头,仿佛要聊天,那双红眼睛慢慢靠近了凯尔。

“我对此好奇了一段时间。你为什么认为猎人会伤害我?”

-“因为你拥有的身体拥有泰晤士的血液。”

凯尔的生母德鲁·泰晤士。泰晤士家族被认为是因为猎人而灭亡的。

猎人们因家族团结在一起。

最初有七个家族,但只剩下五个。失踪的两个家族被称为红血族和白血族。

“泰晤士家族是七个家族中的一个吗?”

–“Pfft。”

红眼睛闭了一会儿。

-“那些隐居在外做研究的血统……那些愚人只是猎物。”

凯尔的眉毛微微抽动了一下。

“听你这么说有点……心烦?事实上,听到这个消息真让人心烦。”

-“啊。”

被封印的神叹了口气,观察着凯尔。

–“由于你不是泰晤士家族的一员,所以我畅所欲言,但如果这让你感到不安,我向你道歉。”

超级巨石在这一刻说话了。

–“……他很顺从。”

与以前不同的是,被封印的神立即道歉,关心凯尔的感受。

凯尔从口袋里掏出什么东西,脸上带着坚忍的表情。

金匾。

这是拥抱白星的地方。

“自从来到这里以来,我不得不面对的一切背后的人都是猎人,对吗?”

-“嗯。”

红眼睛观察了凯尔一会儿,然后叹了口气,做出了反应。

-“白星。”

他问猎人们是否在幕后操纵一切,但被封印的绝望之神开始谈论白星。

–“白星,那个混蛋被诅咒失去了他所珍爱的一切。他是一个1000年来一直保持着意识和记忆的人。那家伙有很多时间,但这只适用于他自己。一个没有什么重要事情的混蛋怎么会有这么忠诚的下属?”

白星的忠实下属,如熊王和狮子王。

–“此外,这些下属都有特殊的力量。”

狮子王吃掉了一种黑暗元素,可以控制它们,而熊王则拥有光明属性——远古之力。

获得这样的力量容易吗?

红眼睛稍微靠近了凯尔。他们的眼睛对凯尔低声说话,凯尔就在边界外的黑暗中停了下来。

–“你认为他的下属获得这些力量是巧合吗?你认为白星自己发现了所有这些远古之力吗?呵呵。”

红眼睛笑了。

–“我相信他们都认为这是他们自己的能力或运气。虽然他们认为一切都是巧合…”

神用疲惫的声音低声说道。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巧合,但我认为对他们来说并非如此。”

凯尔抬起头,看了一会儿天花板。

黑暗的天花板上没有光。他把金匾攥在手里。

“白星也是一个棋子?”

红色的眼睛又像新月一样蜷缩起来。

-“你可以这么说。”

神接着说。

–“白星认为,一旦这座神庙出现,他就可以吞噬我,成为神。然而,事实是,情况恰恰相反。我会吃掉那个混蛋的。”

神继续说道,好像他有点被逗乐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灵魂比那个混蛋更绝望。你不这么认为吗?”

凯尔低头看着金色的金匾。

-“那个混蛋应该失去很多宝贵的东西,因为他的生命没有尽头地转世。只要他是人,他就会情不自禁地珍惜某样东西或向某人表达爱意,即使是出于偶然。无数人因为那个混蛋的诅咒而死去。我敢肯定,连死神都后悔制造了这样的诅咒。”

一步。

这就是红眼睛和凯尔之间的距离。神的眼睛看到了金色的匾额。

–“真令人失望。如果能吃掉那灵魂那就太好了。”

“白星基本上是猎人们为你准备的祭品。”

红眼睛用坚忍的目光看着凯尔。

– “…….”

红色的眼睛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离开了凯尔,盯着远处。

–“他是我的祭品,但我怀疑他们这么做是为了我的利益。”

“你和猎人的关系走错了方向?”

眼睛似乎在微笑。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些?”

“真令人失望。”

凯尔把金匾收起来,耸耸肩。

“我问,因为你什么都回答。”

-“除非你和我达成协议,否则我只能告诉你这些。如果你这么做了,我别无选择,只能告诉你。那时你和我将保持合作关系。”

凯尔看起来好像在认真考虑什么。红眼睛专注地看着他。

凯尔真的在认真思考一些事情。

(我应该假装做了一笔交易并欺骗他吗?)

或者…

(我应该揍他吗?真烦人。)

经过这些连续不断的幻境考验后,凯尔很累。

虽然每种情况都不一样,但考验感觉重复,他忍不住有点累。

(我应该……是的,我应该揍他吗?)

神会给他关于猎人的信息?

(我会对殿下感到有点遗憾,但我敢肯定,如果我在杰德国王身边啄一啄,一定会有什么事发生。不然我就请凯奇女士把死神带来。)

从杰德国王到被逐出教会的女祭司凯奇……他可以问很多人。最重要的是,有一位来自泰晤士之家的人目前在珀瑟达。

(如果其他一切都失败了,我可以请求死神派崔荣根过来,不是吗?”?崔荣根不会告诉我一切吗?)

凯尔看着那双红眼睛。

(那么有没有必要……)

真的需要…

(我有必要带着这个红眼睛的狗娘养的到处走走,时刻提防他吗?)

这就是凯尔的想法。他站在那里,手里还拿着那块石头。

然后他下定决心。

(我完全可以相信这个混蛋。)

他确信这个混蛋,尽管现在表现得像这样,总有一天会在背后捅他一刀。

凯尔一点头,那双红眼睛就有点谨慎地说话了。

–“我可以尽可能让你方便。”

“这笔交易是秘密吗?”

听到凯尔的问题,红眼睛听起来很高兴。

–“如果你愿意。没有人会知道你和我之间的合同。”

“我怎么做这笔交易?”

–“考验结束后,去神庙的尽头。你会发现墙上有一个雕塑。你只需要接受这一点。”

凯尔困惑地歪着头。

“在我之前完成考验的朋友可能会看到它。”

-“别担心。没有人比你更快地完成了考验。”

“真的吗?”

-“这是事实。我今天没有说谎。如果你愿意,我甚至会以我神圣的权威起誓。”

“我有信心。”

凯尔调皮的语气使红眼睛眯了起来。它意识到这种放松的情绪意味着积极的反应。

–“是的,你可以有信心。”

“是的。当然,我会有信心的。”

凯尔向红眼走了半步。

“不是你,而是我的直觉。”

-“……什么?”

有一次,他离那双红眼睛只有半步之遥…

凯尔终于放开了手中的石头。

嗖嗖-

他让旋风吹着石头…

当石头很快就在红眼的正前方时,凯尔漫不经心地话道。

“爆炸。”

砰砰-砰砰-砰砰!

岩石立即爆炸。

拥有风声力量的小岩石、超级巨石、浸透鲜血的岩石和主宰一切的光环破碎成碎片,袭击了红眼。

–“啊,啊,啊,啊,啊!”

地下室震动了。

凯尔摸了摸下下意识地蜷缩起来的嘴角,平静地话道。

“我的愤怒正在消失。”

他的愤怒真的消失了。

他开始感到精神焕发。

-“啊-啊-啊!T、 这个人类混蛋!”

绝望之神怒吼着,但不幸的是,凯尔一点也不在乎。

“哎哟,我想考验就要结束了吧?”

他周围一片漆黑。

被封印的神。

这个绝望之神创造的考验遵循一系列规则进行。

密闭的神可以利用他的力量介入,但他不能改变基本的基础,也不能改变考验的规则。

就这样遇见凯尔可能需要神很多的力量。

呜呜呜呜--。

整个地下室开始摇晃。它看起来好像要会了。

凯尔回头看着周围的世界变得黑暗。

“嘿!怎么了——”

阿贝尔正从楼梯上下来。

-“啊-啊-啊!”

-“chhhh,chhh…你已经…chhh…解决了你所有的愤怒…chhh。”

考验通过神的尖叫宣告了结束。

“再见,殿下。”

凯尔简单地说了声再见,然后看着那双红眼睛。

裂开的眼睛看起来好像血管破裂了。

-“一笔交易,一笔与我的交易……你敢……!”

凯尔朝他笑了笑。

“你以为我会信任你吗?我甚至会在信任你之前信任克洛佩。”

由于考验即将结束,红色的眼睛也开始被黑暗笼罩。

“呵呵。”

凯尔擦了擦嘴。

他不再流血了。这真的是一种幻境。

他的身体状况很好。

–“C,凯尔…H,海图斯-!”

当凯尔看到那双红眼睛时,他的笑容开始显得有点疯狂。

(神保佑。等等。我会来毁灭你。老实说,你不能在幻境之外使用你的力量。这就是为什么你在考验中表现得如此烦人。)

“准备好。”

凯尔接着说。

“我会让你知道现实是残酷的。”

(关于猎人的信息?我有很多地方可以得到这些信息。另外,如果你觉得你会被压碎…如果你觉得我会毁掉你…我相信你无论如何都会给我信息。你就是那种混蛋,不,神。我可以在那个时候得到信息。)

该地区变得一片漆黑。

凯尔在黑暗中看到一道红光遮住了他。

“嗯。”

凯尔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因为光线似乎会刺伤他的眼睛,一旦他睁开眼睛…

“……真的结束了。”

凯尔能够看到一片布满白色大理石的区域。

“这里没人。”

在这个相当大的白色大理石大厅里,他看不到任何人。也没有人的踪迹。

凯尔慢慢地环顾四周。

这个圆形大厅只有一个入口。

“我真的是第一个出来的吗?”

封印的神关于除了凯尔之外没有人通过考验的话…这可能是真的,因为神说他愿意以神的权威起誓,但是…

-“凯尔,你的身体还好吗?”

凯尔停止了思考,对超级巨石的问题点了点头。他慢慢地开始走路。

那是通往这个地方的唯一入口。

那里没有门。

那只是一条长长的大理石走廊,里面有美丽的雕塑。

被封印的神所说的神庙的尽头…那个地方应该在走廊的尽头。

凯尔一踏上走廊就碰了碰大理石墙。

帕特,帕特。

在激活他的超级巨石力量之前,他感觉了一会儿。

-“你,真的吗?!”

超级巨石听起来很焦虑,但无法掩盖他理解凯尔在做什么的事实…

克拉阿克-

大理石的一部分开始断裂。

它朝向连接走廊和大厅的开口。

“刚好能让神庙不破裂。”

-“…我理解。我会控制它。”

克拉-砰!

大理石的一部分掉落下来,挡住了大厅和走廊之间的开口。

超级巨石谨慎地问道。

–“这不是为了把你的朋友挡住吗?”

凯尔看了看被堵住的入口,然后转身沿着走廊走去。

“没有必要让他们看到不好的景象。这是我来处理的。”

– “…….”

超级巨石抑制了一声叹息,但没有说别的。

一步,一步。

凯尔走在这条美丽奢华的白色大理石走廊上,步履既不沉重也不轻盈,这条走廊看上去一点也不古老。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黑白色的小木匕首。

  *

“什么,人类现在在做什么?爷爷!你听到人类刚才说的话了吗?什么是糟糕的景象?!”

“哈,那个倒霉的混蛋!”

“……这会让我发疯的。”

阿贝尔没有注意到两条龙的对话,而是专注于一个领域。

“……到处,他们都快把我逼疯了。”

到达神庙尽头的克洛佩·塞卡(Clopeh Sekka)正在四周安装自动录像设备。当他那样做的时候,他温柔地微笑着。

评论(7)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