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55是这样的。很有趣。(5)

Oh, it was something like this. It’s fun.(5)

然而,有更多的人不能笑。

金龙拍打着巨大的翅膀从东方飞过。

有一条米色的成年龙和灰色的成年龙跟在他身后。此外,坐在米色龙顶上的粉红头发的人似乎也是一条龙。

不,那一个人是不是龙并不重要。

“……三条……成年龙……”

有人脱口而出,盟友和敌人都不能再说别的了。就在这一刻。

“呵呵,卡哈哈哈!”

剑术大师汉娜。她用一直在攻击萨耶鲁的剑指着天空,大笑起来。

“凯尔·海图斯,你这个疯狂的混蛋!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罕见而珍贵的景象!”

她反复点头。

“是的,是的!当那个混蛋说他已经准备好了的时候,我就知道规模会大得多!”

她环顾四周,看着周围的人,然后朝着萨耶鲁跑向神庙的背喊道。

“看来你今天会成为祭品!”

她在战斗中没有躲过萨耶鲁的轻箭,而是移动了满身伤痕的身体,一边喊一边朝熊王跑去。

她疯狂的眼神中充满了愤怒、喜悦和悲伤。

“我会让你成为我们胜利的第一个祭品,你这个混蛋!”

“那个疯婊子!”

萨耶鲁怒视着汉娜,好像他厌倦了她。

萨耶鲁告诉双胞胎,圣子杰克被选为祭品。然而,萨耶鲁不会记得这样的小事。

“这有点令人担忧。”

汉娜和萨耶鲁……他们都看到阴影笼罩着他们,于是抬起头来。

“像这样糟糕的东西作为祭品?我甚至不能用它作为我菜园的肥料。”

“哈……我来是因为他们把我叫醒了,但是,哈……这看起来根本不值得我花时间。”

“岩石,那里有很多巨石!我的心脏突然跳得很快!”

从神庙到老广场,巨龙的影子遮住了一切。

龙中一个什么也没说的人掉到了地上。

他的身体已经从龙变成了人。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厄鲁哈本降落在白星的正前方。

“哈哈–!你们是一大群。哈哈!”

白星难以置信地笑了起来。厄鲁哈本正在调查白星的情况

(这是我们见过的最弱的白星。)

他的后脑勺在流血,全身受伤。白星的肤色也不好看。

窥视。

这条远古的巨龙瞥了一眼凯尔就把视线移开,凯尔正在阿贝尔的搀扶之下。

“我猜这个倒霉的混蛋为我们创造了这个机会。”

“是的,我想你们会认为这是一个机会。”

白星点点头,脸上仍然挂着微笑。

他终于接受了凯尔·海图斯的所作所为。

他承认凯尔·海图斯这次确实准备了很多东西。

他承认他们可能有获胜的机会。

“哈……”

(一年,我没想到一切都结束了。在这段时间里他准备好这一切……)

白星后悔自己的行为。

“我应该杀了他。”

他那时应该杀了凯尔·海图斯。

“我知道,对吧?你为什么让我们活着?”

厄鲁哈本朝他微笑。

白星看着另外两个降落在他周围。

它们是变形为人类的龙。

他看不到粉红色头发的那只,但米色的龙和灰色的寸头的龙变成了人类,正在观察这颗白星。

它们并不是古代龙厄鲁哈本的级别,但它们都是强壮的成年龙。

“嗯。他看起来很累,我们为什么不快点完成呢?”

米拉是一条米色的龙,他指着白星,温柔地话道。

“操。”

白星一边咒骂着,一边慢慢地引导自己的能量。无数大自然的力量聚集在他周围。他继续他的准备工作,以便能够立即使用任何远古之力。

然而,一条龙似乎根本不在乎这一点。

“嗯。”

灰色的嗡嗡作响的龙轻轻地哼了一声。拉舍尔立即冲向白星。尽管他是一条龙,但他擅长肉搏战。

没有人挡住他的路。

“陛下!”

然而,有人试图赶上他。

“啊!”

狮子王多夫离开后,罗可皱起了眉头,多夫带着黑暗元素向拉舍尔冲去,身体周围充满了黑暗。

“什么……?”

拉舍尔漫不经心地转过头来,对走近他的多夫说了几句话。

“这只周围有黑东西的小狮子想阻止我吗?”

多夫在这一刻感受到了拉舍尔周围特有的气氛。

这就是这只龙所具有的不屈不挠的品质,这让他在不利的情况下变得更加强大。

多夫利用黑暗元素中的黑暗为自己创造了一个有利的战场。

他看着拉舍尔迅速地在他面前移动。

这条寸头的龙的眼睛看起来非常恼火,但当他问的时候,他有一种坚忍的表情。

“真的吗?”

他又问。

“你真的想阻止我吗?”

然后他举起拳头……

砰!

“啊!”

他开始殴打多夫。

这与拉舍尔在现实中兴奋地将多夫打成肉酱时的情形完全相同。这时有人喊道。

“嘴巴!打他那该死的鼻子!这样他就不能用那该死的鼻子说没用的废话了!”

拉舍尔退缩了一下,朝一个满身鲜血的红头发男人望去。那个男人和他说话时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

那张嘴里也充满了血。但他笑了。

(这个疯子到底怎么了?)

拉舍尔什么都不怕,但他对一个疯子有点警惕。厄鲁哈本在这一刻轻声咕哝着。

“他是指挥官。”

“……T,发现我们的人就是这种疯狂的混——”

拉舍尔停止了说话,转过头,挥舞着拳头。那只拳头神奇地击中了多夫的嘴巴。

“……该死……他流口水在我身上!”

拉舍尔低头看了看他的拳头,然后他的眼睛翻了个身,然后愤怒地把多夫打得满地找牙。

“我们也应该去。”

米拉在走向白星之前用温柔的声音说话,仿佛她正在进行一次愉快的晚间散步。

oooooong-

厄鲁哈本周围有金色的灰尘,他已经举起手站在白星前面了。

“我松了一口气。你的最后时刻是我的。”

“我还有足够的力量去打倒一条老龙。”

厄鲁哈本和白星的战斗已经开始。

然而,厄鲁哈本并不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的龙。白星看着米色的法力,不得不皱起眉头。

(我太用力了……!)

他浪费了太多的精力,因为凯尔·海图斯和他的祭品。另一方面,龙的状况非常好。这对古代龙来说尤其如此,哪怕据说它的寿命即将结束。

bang-bang-bang!

当白星开始与巨龙搏斗并再次引发无数爆炸时……

”……哈哈……”

熊王萨耶鲁抬头看着天空笑了起来。他手中的视频通讯设备闪烁着,传递着各种信息。

-“这是卡罗王国的首都!这座神庙目前正在遭到袭击!”

-“这是莫尔登王国!约皮斯公主幸存下来,带着叛军回来摧毁神庙!请求增援!”

-“雇佣兵公会的游侠旅在神庙周围安装了魔法炸弹,目前正在摧毁神庙!他们怎么会有这么多魔法炸弹…?!援军,援军,啊啊啊!S、 救命-”

-“萨耶鲁大人,这是韦伯王国!这里,这里…!C、 图恩卡指挥官再次集结了军队!”

-“消失的丛林女王利塔纳回来了!我们该怎么办?我们必须迅速阻止他们,因为丛林中所有的人都向她的士兵敞开了大门!”

同样的信息也从阿贝尔的视频通讯设备中流出。凯尔按他的要求自己抬起了身子。

“殿下,你准备好了吗?”

王储阿贝尔冷静地予以回应。

“当然。谁只会因为你叫我们来看而只是看着呢?”

大家都在等着。

他们可以对抗他的核心力量,也可以对抗白星的核心力量。他们继续为自己的目标和理由做准备,尽管由于神庙的看着而无法沟通。

不管是要把白星消灭…

为了夺回王位…

为了恢复和保护他们的土地…

他们都为自己的目标而行动,只是碰巧他们的方向恰好对彼此有帮助。

“我们必须在适当的时候横冲直撞。”

然而,有人在听到同样的消息后感到茫然。

“哈哈哈——”

萨耶鲁仍然难以置信地笑着。汉娜放下剑,静静地看着。

萨耶鲁甚至一次也没有朝她看。

“就,就在这一刻——”

(怎么会因为这一刻而改变这么多事情呢?)

他茫然地看着牧师们从庙里逃走,还有崔寒和洁琳,他们正准备自上而下地摧毁庙宇。

到现在为止,白星有多强大,它们有多强大?

他们准备了多久,为了统治他们杀了多少东西?

但他听到的是什么?

呜呜呜呜-

视频通信设备再次闪烁并发送消息。

-“啊,啊。这是海图斯的领地。牧师大人,对吗?”

一个优雅的声音传了出来。

-“我是奥兰公爵夫人。海图斯地区的神庙已被摧毁,戴鲁公爵目前正带着士兵前往珀瑟达。请注意,我们现在将开始摧毁东北地区的所有神庙。我联系你只是为了让你生气。”

演讲者优雅地宣布了他的消亡。

–“我想亲手杀了你,但看起来你会在那之前死去。再见。”

萨耶鲁将手中的视频通讯设备扔到了地上。

crack!

视频通讯设备破裂,球体失去了光泽。

“呼呼……”

萨耶鲁在抬头前看着呼吸变得震动,平静了下来。汉娜和其他无数的敌人围着他。

他终于意识到情况的真实性。

“我现在是猎物。”

他从猎人变成了猎物。

他看着那个曾经是改变这种局面的起点的人。

凯尔·海图斯。

他独自站着,环顾着战场。凯尔·海图斯甚至没有瞥一眼萨耶鲁。就好像没有必要那样做。

然而,真正的原因与萨耶鲁的想法有点不同。

“凯尔·海图斯,怎么了?”

凯尔无法回答阿贝尔的问题。他一点也没注意到。

他在闭上眼睛之前环顾了一下战场。

–“最终考验即将结束。虽然是最后一次考验,但对你来说并不难,对吧?”

他能听到封闭的神,绝望之神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神的声音很友好,但又像生意一样。

那个破坏了第一次幻境考验并失踪的混蛋又和凯尔说话了。

-“凯尔·海图斯。你想和我做个交易吗?”

凯尔睁开眼睛。

-“我在神庙的地下室等你。”

他凝视着那座摇摇欲坠的神庙。白色大理石建筑现在很难看。

-“猎人。关于他们的故事。充满真理的故事。如果你听到这些故事,它们将对你有帮助。”

凯尔慢慢地开始向神庙走去

-我想在考验结束前和你单独聊聊。你可以在听了我的话后决定是否接受我的交易。”

凯尔轻轻地点了点头。

“好吧,我至少听听你要说什么。”

-“足够了。”

凯尔深深地点了点头。然后他心想。

(做个交易个屁。)

凯尔没有计划和这个该死的混蛋做个交易。

(他在神庙地下室等我?)

这是唯一重要的信息。

凯尔紧握着手中的石头。

-“凯,凯尔?你打算打一个神吗?”

超级巨石焦急地问,但凯尔只是拍了拍手中的巨石,然后笑了。

***

克洛佩·塞卡(Clopeh Sekka)在翻越他摧毁的监狱墙时灿烂地笑了。

然后他用严肃的语气恭敬地说。

“凯尔大人,我是来救你的。”

这个幻境的凯尔漫不经心地话着,脸上带着粗鲁的表情。

“……是的,欢迎您,克洛佩先生。”

“克洛佩真是疯了!”

克洛佩一听到拉昂的话就皱起了眉头。他听到背后有声音。

“抓住那个叛徒克洛佩·塞卡!”

“敌人逃跑了!克洛佩·塞卡是他们的同谋!”

“抓住那些混蛋!我们不能让他们逃跑!”

克洛佩的脸上很快出现了满意的笑容。他骄傲地继续和凯尔说话,凯尔看上去很苦恼。

“请,我们赶紧离开这里,凯尔大人。”

这一刻,他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你已经平息了所有的愤怒。”

黑光开始笼罩着克洛佩。

“这真是一个该死的考验。这是最难以置信的幻境。”

克洛佩平静地话道,在他看到完全黑暗的世界中出现了红光之前。

“……!”  

那红光变成了红眼。当克洛佩意识到那是一只眼睛时,一切都变红了。

“啊。”

由于光线刺眼,他用手捂住眼睛,然后慢慢放下眼睛,因为一切都很安静。

克洛佩可以看到一片全是白色大理石的区域。他周围什么都没有。

“我想我是第一个。”

克洛佩检查了他的全身。自动魔法录像设备,信号弹,以及所有应该在那里的东西都在那里。

评论(5)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