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43我什么时候最生气?(3)

When I am the angriest? (3)

贝尼温·司坦瞪着那双冰冷的眼睛。

几天前他差点就死了。他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丢脸过。

此外,他还被一些他认为无用的害虫所羞辱。

他想在他面前杀了这个混蛋。

贝尼温开始说话。

“你完全疯了。”

“你刚刚意识到了吗?”

“……什么?”

贝尼温退缩了。

站在他面前的那个害虫现在正坐在他对面。他看着贝尼温,脸上的表情似乎在说,当他问一个问题时,他听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你觉得我正常吗?”

微笑。

凯尔的嘴角卷了起来。

他确信这个混蛋感到羞辱。

他也应该生气。

最后,他应该感到害怕。

为什么?

“你不想问龙在哪里吗?”

他一看到凯尔就没有去找那条龙。

他应该看到龙和凯尔一起离开。然而,他现在没有说任何关于龙的事情。

“我相信侯爵让你去找龙。侯爵不是一个接受失败的人。对吗?”

长子的双腿因子女之间的力量斗争而残疾。

然而,侯爵仍然没有介入。

成为司坦家族继承人的斗争总是这样的。他也以同样的方式晋升为侯爵。

“每当我们称呼你时,我们都叫你‘少爷’。但是侯爵还没有接受你为少爷,现在你失去了那条宝贵的龙。你现在可能陷入了困境。”

贝尼温开始感到危机。

“在这种情况下,你有时间来找我吗?你的弟弟妹妹会瞄准你的位置。嗯?”

他记得那个讨厌的家伙是个白痴。

他是一个愚蠢的混蛋,不考虑未来,只是一天一天地生活。

他不比一个孩子强多少。

然而,现在他面前的这个混蛋就不同了。

事件发生后,司坦侯爵低头看着贝尼温时,他的声音里充满了冰冷的愤怒。这个讨厌的家伙也以同样的方式看着他。

贝尼温慢慢地开始说话。

“……龙在哪里?”

“我不知道。”

叮当!

一把剑从车厢门外出现,指向了凯尔。

几分钟前敲门的贝尼温的忠诚骑士手里拿着剑。

“你怎么敢这么无礼?!如果你想活下去,就把你知道的一切都告诉我们!”

就在这一刻。

“他为什么要那样做?”

骑士听到一个平静的声音,然后他看到一把刀锋出现在他面前,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骑士转过头来。他不知道这个黑发男人什么时候来的。

“住手。”

面对凯尔的话,崔寒放下剑,指向骑士。贝尼温说话时眼睛明显地颤抖着。

“……他是龙吗?”

“他是人类。怎么了?你害怕他可能是龙吗?”

“少说废话。”

贝尼温低声说话,但几天前发生的事情的画面出现在他的眼前,仿佛是一种幻境。

山洞正在崩塌。

他无法移动他的身体。

其他人都很惊慌,好像在打仗。

这真是一场灾难。

当一切都被摧毁时,他才意识到自己还活着。

龙…

真正的龙本身就是灾难。

这一刻,他听到了一声悄悄的耳语。

“你害怕吗?”

幻境消失了,害虫的蓝眼睛在观察他。他们很平静,好像他什么都知道似的。如果他的眼睛里充满了嘲笑和蔑视,那就更好了。

“我在问你一个问题。回答我。你很害怕,不是吗?”

他的声音非常放松,仿佛是魔鬼的低语。

“如果你回答,我会给你想要的答案。”

贝尼温的眼睛里燃烧着火焰。

“我害怕吗?它只是一条该死的龙!我不害怕!它只是一个小虫子!”

不幸的是,他的声音无法掩饰自己的颤抖。

凯尔灿烂地笑了。

贝尼温一看到那个微笑就怒目而视,说了话。

“杀了他!”

叮当!叮当!

他们周围的人都拿出了武器。崔寒的脸僵硬了,他拔出了剑,贝尼温的下属们也围着马车冲了过来。

一个低沉的声音在嘈杂声中回荡。

“你在后巷做的事情。我应该把细节发给你的弟弟妹妹吗?”

贝尼温的瞳孔开始颤抖。

“如果我死了,那些文件会留给你的兄弟姐妹。”

“真他妈的胡说八道!”

贝尼温提高了嗓门。

“你在说什么可笑的话?!像你这样的害虫什么都不知道!”

“Pffft。”

凯尔笑了,然后用严肃的声音回应。

“东区,第十一巷第二家店地下一层的秘密门后面的区域。下面会是什么?”

“你,你怎么知道的?”

“我怎么知道?”

与贝尼温·司坦有关的证据,他的弱点,清楚地留在了凯尔的脑海里,就好像它们是照片一样。当然,他会在过去处理贝尼温·司坦之前确认这些事情。

“谁知道呢?我想知道是否有什么我不知道的。我可能知道你所有的弱点。”

贝尼温无法掩饰自己的混乱状态。他观察凯尔,对凯尔说的任何话都没有反应。

凯尔能读懂贝尼温眼中的混乱、轻蔑和恐惧。

“杀了我。去吧。你的弟弟妹妹们会用充满你弱点的文件欢迎你的。”

崔寒看着这件事发生时,正在想他们什么时候去了海图斯地区。

他们参观了珠宝店、服装精品店、商会分支办公室,他看到这个古怪的人在他们参观的一个地方做了些什么。

(你想储存一些东西吗?嗯,根据存储级别,成本是不同的-)

(这够了吗?)

商人公会分支办公室把他和一个法师联系了起来。这位法师是一位擅长邮件或包裹递送的人,但他的费用相当高,他主要用于紧急消息或贵重物品。

这个人给了那个法师三卷羊皮纸。

(哎呀!是的,这是可能的,先生!你想让我怎么储存它们?)

(很简单。)

崔寒终于意识到那些羊皮纸里是什么。

一定是那些文件包含了这位贵族的弱点。

崔认为这家伙只是在漫无目的地花钱,但他意识到,这个古怪的人越是看着他,他的一面就越特别、彻底。

他不能放松对这家伙的警惕。

(现在我想起来了,我还是不知道他的名字。)

他问过这件事,但那家伙狡猾地躲开了。

他只是说这个名字不值得知道,就叫他“可怕的混蛋”或“管家”。

崔寒听到贝尼温的声音时陷入了沉思。他几乎抑制不住怒火,尽可能平静地说话。

“如果我不杀了你,这些信息不会传到那些混混那里吗?”

“好好想想。”

凯尔悠闲地说着话,双臂交叉着。

“如果我把那些文件寄给你的弟弟妹妹,我就没有用了。那么你和你的弟弟妹妹都会想杀我。”

贝尼温点点头,似乎平静了一些。

(我就没用了。)

这是一份准确的话。

即使龙在他前面的害虫后面,他最终也会死。如果司坦家族希望这样做,这是不可避免的。

“活着并安全保存这些文件。这难道不是它们对我有用的唯一方法吗?”

贝尼温用坚忍的目光看着凯尔。

“你很敏锐,理解自己的立场。”

“当然。这是我最擅长的一件事。”

贝尼温向马车外的骑士打了个手势。

“把它收起来。”

叮当声。

骑士把剑放回鞘中,其他朝凯尔跑去的人也回到了岗位上。

贝尼温用下巴向凯尔示意。

“下车。”

凯尔一言不发地站了起来,走出马车。他听到身后传来低沉的声音。

“你真的不知道龙在哪里吗?”

“是的,我不知道。”

听到凯尔毫不犹豫地回答,贝尼温点了点头,看着凯尔下了马车,然后向骑士下了命令。

“我们回去。”

凯尔看着车厢门关上,朝贝尼温微笑。

啪。

马车门关上了,骑士怒视着凯尔,好像他想在他们离开海里斯村之前杀了他似的。

凯尔默默地看着他们离开,海里斯村的村民也慢慢地离开了。正是那个志愿者看守看着凯尔,犹豫着是否要走到他跟前。

“关于这件事,我将另行通知村长大人。”

凯尔向那个人挥手说了这句话,志愿者看守点了点头,尴尬地离开了他们。对于让贵族的马车来到村子里的外人,他仍然保持着警惕。

(嗯。这有点令人失望。)

崔寒的个性使他能够摆脱村民们的戒心,但是……凯尔无法掩饰自己的失望,因为他们的第一印象最终很糟糕。

“你看到了吗?”

崔寒走到凯尔面前,问道。

“看什么?”

凯尔漫不经心地转向崔寒,崔寒朝马车消失的方向望去,漫不经心地回答。

“当门关上的时候……”

凯尔的嘴角卷了起来。

“那个高贵的混蛋的手在颤抖。”

贝尼温突然振作起来,假装对弟弟妹妹夺走继任者的位置感到平静,但他无法掩饰这种恐惧。

看到凯尔脸上的笑容后,崔寒平静地问道。

“没事吧?”

“你什么意思?”

“我相信他会消除所有的弱点,再次瞄准你。”

凯尔轻声笑了起来。

“嘿。你为什么在你应该知道的时候问这个?你听到我说的了。你听到我在海图斯领土上说的话了。”

崔寒的脸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凯尔在法师交出三卷羊皮纸时回答了他的问题。

(请保存两天左右,然后再送到这三个地方。)

(…嗯。那就更贵了,哦!够了,先生!我会确保这些东西能安全送达!嗯……但我觉得即使是像我这样的人也很难把它送到这个地方。我至少会尝试去做。你想让我用这个名字寄,对吗?)

(是的,先生。没错。)

凯尔在回家的路上继续讲话。

“这些羊皮纸应该明天或后天交给各自的主人。”

凯尔把羊皮纸送到了三个地方。

“我能问一下你把它们送到哪里了吗?”

“一个是去贝尼温·司坦的弟弟那里,他现在是他最凶猛的对手。她会知道如何正确使用这些信息。另一个是寄给他的哥哥的。”

“……他有一个哥哥?”

“当然。他哥哥的腿因为贝尼温而受伤,失去了继任者的位置。”

泰勒·司坦。

凯尔也给他寄了一张羊皮纸。

崔寒平静地问道。

“有一份很薄,只有两张羊皮纸,而另外三张羊皮纸的厚度不同。”

“你说得对。妹妹得到的是少的,而另外两个得到的是更详细、更关键的信息。”

“……你告诉过我两个地方。最后的位置在哪里?”

“阿贝尔·克劳斯。我把它送给了劳温王国的王储。”

老实说,他并没有把它送给王储,而是送给了黑暗精灵塔莎。凯尔知道塔莎在劳温王国用魔法伪装自己时使用的假身份。

崔寒停下脚步,静静地观察着凯尔。

凯尔在崔寒的注视下耸了耸肩,打开门,走了进去。崔寒站了一会儿后跟在他后面。

“你不会把你置于危险之中吗?”

“不会?贝尼温·司坦没有时间来找我。”

王储是一个不会错过机会的人。

“此外,我没有以我的名义发送。我只是说匿名线人。”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我倾向于这样。”

凯尔耸耸肩,脸上露出傻笑。

“啊。贝尼温·司坦的哥哥总有一天会来的。把这张纸给他。”

凯尔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递给崔寒。上面写着可以治愈他的远古之力的信息,以及连接泰勒和阿贝尔的东西。

凯尔看着崔寒拿着报纸,然后向空中讲话。

“你都看到了,对吧?”

从早些时候起,他就再也看不到那只看不见的拉昂了。

即使在贝尼温离开后,他也没有露面。

“他怕你。”

然而,凯尔确信拉昂会跟着他上马车。

拉昂,这条黑龙,会为凯尔担心的。

“你已经打败了那个家伙,战胜了那个家伙,压制了那个家伙。”

咔哒。

崔寒关上了门。

黑龙现身了。拉昂观察着凯尔。

“你不必再担心了。”

黑龙发现这个人很奇怪。

他绝对是个软弱可怕的混蛋。那么如何…

他怎么能笑得这么自信?

“那个混蛋很快就会被毁掉的。我就是这么做的。”

为什么他对这个微笑感到如此宽慰?

拉昂下意识地用两只前爪捂住了脸。

这时,凯尔脸上露出微笑。

“你再也不怕了。如果你离开这了,你现在有了一个可以回来的地方,你知道如何阅读和写作,你知道很多事情,甚至还有你认识的人。”

黑龙慢慢放下前爪,看着凯尔。凯尔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他平静地问道。

“这还不够吗?”

黑龙有一阵子没有反应,只是观察了一下凯尔,然后问他。

“…人类,你是谁?”

“嗯。”

凯尔转向崔寒。崔寒闭着嘴靠在紧闭的门上。他回头看了看拉昂,他那双深蓝色的眼睛正盯着他。

凯尔无法避免拉昂眼中对真实的渴望。这就是为什么他说话比平时更加冷淡。

“凯尔。”

眨眼。

拉昂的圆眼睛眨了眨。

(真的不是那个名字。)

这不是贝尼温可怕的下属私生子的名字。

黑龙意识到,正如他之前的意图所告诉他的,他面前的人并不是那么可怕的人。

“你要走吗?”

黑龙问,人类回答。

“没错。”

“你不能留下吗?”

“这会有点困难。”

“那你为什么救我?”

流畅的谈话停顿了一会儿。

黑龙继续对不愿回应的人说话。

“你为我感到难过吗?你觉得无聊吗?”

这就是人类的反应。

“因为我想这么做。”

流经幼龙身体的法力瞬间消失。

凯尔伸出手,抚摸着拉昂的头。

“我不能照顾你到最后,但你是一条伟大而强大的龙。你是一条强大的龙。你什么都能做。你也有那个混混。”

小龙又用爪子捂住了脸。

“你……你,是个可怕的人。”

“Pfft。”

他听到一阵笑声。龙放下爪子去看那个可怕的混蛋,不,去看凯尔温柔地微笑。

“我已经告诉过你了。我从一开始就说我是个可怕的混蛋。我是认真的。”

黑龙的嘴慢慢张开。

“再见。”

然后龙下意识地笑了起来。

事情就这样发生了。他无法解释自己的情绪,但他忍不住笑了起来。

“好吧,好好生活。”

“再见。”

凯尔对崔寒的告别也笑了。

“你也生活得很好。一定要玩得开心。平静地生活。”

黑龙突然把脸挤进崔寒和凯尔之间。

“可怕的人类,当你离开时,最初的可怕的混蛋会醒来吗?”

“我想是吧?”

(虽然我不知道,因为这是一种幻境。)

凯尔把后一部分话留给了自己。

就在这一刻。

–“你发现了一条线索,除掉敌人,帮助目标拉昂·米鲁忘记他的侮辱。”

–“你发现了一个线索,安慰,帮助目标拉昂·米鲁忘记他的侮辱。”

–“你发现了一条线索,一种情感,可以帮助目标 拉昂·米鲁忘记他的侮辱。”

-“你发现了一条线索……”

在考验的一长串线索的末尾…

–“你为目标拉昂·米鲁的心提供了温暖,帮助他忘记自己的侮辱。”

凯尔带着一丝失望的心情微笑着。

“我想这是告别。”

“……已经?”

当崔寒说这句话时,凯尔带着一颗略带感情的心慢慢地点了点头。

他同时听到了考验的声音。

-“完成2/2侮辱考验。”

紫色和黑色的光慢慢地开始在凯尔的视线中打转。

这意味着考验将很快结束。

“是的,我得走了!”

然而,他无法完成他的话。

“走之前先选择!”

“呃,嗯,嗯?”

凯尔可以看到黑龙的两只前爪和凶猛的目光,因为黑龙抓住了他的衣领。

年轻的龙喊道。

“名字!我的名字!我要你选择它!”

龙的眼睛绝望了。

评论(6)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