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39过于轻率地推进(9)

Pushing forward too rashly(9)

凯尔没有错过杰德的瞳孔微微颤抖的这一刻。这一瞬间,他震惊得无法控制自己的表情。

“流浪者?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虽然杰德几乎立刻改变了他的表情…

“你知道。”

“……!”

他应该了解流浪者,因为他了解猎人。凯尔脸上露出了浓浓的笑容。杰德在回答之前深深地叹了口气。

“我搞不懂你的意思。你的思想来了又走了吗?”

(他们真的把我吵醒了一次,然后把我赶了出去。)

在凯尔晕倒并走到拉昂身边直到太阳升起的那段时间里……杰德似乎看到了这位侍者身体的真正主人。

“是的,陛下。我现在心情不好。”

“呵呵。”

杰德不相信地嘲笑。然而,他的目光是冰冷的。

“我以为这是一种行为,或者你患有分离性身份障碍或其他什么。这是一个流浪者的能力?”

杰德在给自己提供答案。

“是的。我想如果你是一个流浪者,你就有可能控制别人的身体。流浪者是那些无论如何都放弃成为神的人。他们的能力注定是独一无二的和可怕的。”

凯尔微笑着抬头看了一会儿天空。

-“修改25%……”

这个比例上升得相当快。

“我调查了你的背景,他们说你是一个普通家族出身的无能侍者。但他们说,这几天你感觉就像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太阳升起和落下的时候尤其不同。”

“你没时间自言自语了。”

“…….”

凯尔粗鲁地无视杰德的话。

(他打算怎么办?流浪者会害怕国王吗?)

事实上,尽管凯尔不是一个流浪者,但他并不十分害怕国王。

这毕竟只是一种幻境。

“我是一个收集猎人信息的流浪者。好吧,这就是你对我的情况的所有解释。”

这是一个极其缺乏诚意的解释。

“轮到我提问了。”

凯尔向杰德走去。影子退缩了,但他不理他们。

“陛下。”

–“修改57%……”

“克劳斯家是个傀儡,对吧?”

杰德的瞳孔剧烈地颤抖。

在那之后,凯尔不需要口头回应。

“这颗古老的白星一定是猎人们用过的。”

凯尔一度认为这很奇怪。

目前被拥抱并囚禁在金色金匾中的白星…

为了成为神,他选择了接受无休止轮回的诅咒。

凯尔曾认为,由于轮回的重复,白星能够在1000多年的漫长时间里准备各种各样的东西。

然而,在第一次幻境考验中遇到被封印的神并收集新信息后,他开始有其他想法。

死神说了以下的话。

(此,此外,他是试,试图让神,神庙出现在许多世界中,chhhh-)

被封印的神的庙宇会出现在各种各样的维度,吞下人们的绝望,让绝望之神变得更强大。

被封印的绝望之神无法做像穿越维度那样大的事情。

他只能通过这个考验作为媒介来做到这一点。

(这意味着有人正在帮助被封印的神重新获得他的力量。)

这些人有能力穿越维度。

凯尔曾见过有人以高一新生金绿秀的身份穿越维度。

他们是猎人。

此外,绝望之神原本是个猎人。

(答案显而易见。)

凯尔把这些信息放在一起。

(没有等级的怪物和守护者……还有神庙……有猎人帮助绝望之神让这些东西以不同的维度出现。)

基本上,白星可能会认为他做任何事都是靠自己,但猎人们影响了他,不管他是否知道这一点。

猎人们以某种方式协助或操纵事物所做的事情,可能隐藏在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中,而凯尔甚至不可能知道。白星和他的下属们也不知道。

(这只适用于现在的白星吗?)

古老的白星。

现在他想起来真的很奇怪。

(我之所以能够收集到多种远古之力,是因为我掌握了一位英雄的诞生的信息。)

凯尔·巴罗是当今的白星,他花了一千年的时间寻找和收集远古之力。

然而,古老的白星从一开始就拥有无数远古之力,强大的力量。

当然,有可能他生来就有类似于超级巨石或烈火霹雳和其他古代人的东西,但是……

(这很奇怪。)

一个人怎么可能生来就有这么多不同的、极其强大的力量呢?

此外,他会如何决定要成为一个不知从何而来的神,并聚集必要的力量?

(只有在他得到我们不知道的援助时,这才可能发生。)

那些帮助他的人呢?

(猎人们。)

凯尔盯着杰德国王继续说话。

“当然,我确信这颗古老的白星渴望成为神。我猜他可能与猎人合作。”

根据古代白星所做的事情来看,他似乎不是那种会被愚弄和利用的人。

不管他们的关系是合作、单方面使用,还是主仆关系……

没人知道是什么。

“然而,猎人并没有出现在历史上,只有古老的白星坠落。”

一步。

这就是杰德和凯尔之间的距离。

“这不是你讨厌猎人的原因吗?”

杰德抬起头。

“哈aa。”

他深深地叹了口气。

“……一个可怕的杂种被另一个可怕的杂种的故事所诱惑,并在被他回避之前与那个可怕的杂种达成了协议。”

这颗古老的白星被猎人们的故事所诱惑,并在猎人们最终避开他之前与他们达成了协议。

凯尔想从杰德那里听到更多细节。

他想要的是真相,而不是他的推论。

-“修改91%……”

然而,他没有时间。这就是他问这个问题的原因。

“红血族在哪里?”

他在套信息。

流浪者崔荣根告诉凯尔一定要找到红血家族。

他们是一个据说已经死亡的猎人家族。

杰德的脸上没有表情。

但凯尔笑了。

“所以你知道。”

杰德的眼睛在这一刻看起来非常混乱。

凯尔脸上的笑容终于消失了。

他又戳了一下。

“你知道。”

“……!”  

杰德终于意识到原来的“所以你知道”是凯尔在套信息。

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试图纠正自己的表情。

–“95%……”

凯尔现在真的没时间了。这场幻境很快就会结束。

(没关系。)

他已经挣到了他能挣到的一切。

(至于白血…)

白血。这就是背叛猎人的家族。

凯尔一直在思考克劳斯家族是否是白血。

然而,一个背叛猎人的家族能创造出这样一个王室吗?

(杰德对猎人表现出敌意,但似乎没有任何想要逃离他们的迹象。)

这不是叛徒的行为。

(我会问一下现实世界中的他白血的事情。)

杰德·克劳斯。

凯尔现在有理由在现实世界中见到他。

事实上,他有很多原因。

-“修改98%……”

凯尔问了最后一个问题。

“陛下。”

杰德茫然的凝视……他那双对猎人充满愤怒的眼睛……这就是为什么它很奇怪。

远古时代的白星是他们大约一万年前的祖先。

为什么现在有人会在意这么久以前有人在与猎人的交易中被背叛或被回避?

这件事值得国王大怒吗?

应该有不同的原因。

一定有不同的原因。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选择这些作为他的最后问题。

“你害怕猎人吗?”

他试图弄清国王的内心想法。

“他们威胁到你的生命了吗?”

他对猎人们非常生气,非常厌恶他们……

但即使在阿贝尔成为王储之后,他也没有表现出任何反对猎人的迹象。

他只是在幕后度过了自己的老年时光。

他选择了躲起来。

凯尔不知道这是为了制造一场袭击,让猎人们大吃一惊,还是因为害怕而躲藏起来。

凯尔的目光冷冷地落了下去。

“还是你身边的人被猎人杀死了?”

一会儿。杰德的眼睛愤怒地瞪了一会儿。然而,国王平静地回应。

“你没必要知道。”

然而,凯尔看到了。

-“修改100%完成。”

国王的眼睛动了一下,看了阿贝尔一会儿,然后又转回去。

谁杀了王储的母亲?

据说她的死是一次神秘的死亡。

“陛下,下次见。”

-“开始向拉昂·米鲁的目标运输。”

凯尔梦想过一种懒散的生活,但是……他想休息一下,但是……在向杰德道别之前,他看了那个熟睡的15岁男孩一会儿。

下一次他看到这个人的时候……

“我会在那时听到一切。”

杰德急切地张开了嘴。

“抓住他!”

凯尔闭上了眼睛。

一个国王的影子抓住了他,但他只是嘲笑。

(你会抓住我的。但你怎么能抓住我的思维?)

眨眼。

他闭上眼睛,然后又睁开了。

“……嗯……”

他紧紧地绑在一根木柱上。

他嘴里也塞住了东西。

有一个黑色的盾牌,中间有一根木柱,凯尔看到了熟悉的森林景观。

凯尔立刻发现是谁干的。

(他真是一条恶龙。)

他闷闷不乐地等着拉昂。

然后他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崔寒应该在这里,因为拉昂现在才三岁。

这个崔寒可能还没有感受到海里斯村村民的温暖。

(他们不可能见面,对吧?)

就在这一刻。

bang!

凯尔听到一声巨响后急忙转过头来。

“……嗯。”

森林里的一些树木像尘土一样消失了,他可以看到拉昂和崔寒在互相争斗。

“我是一条强壮的龙!”

“哈,这是一条年轻的龙吗?”

(哎哟,我的头。)

凯尔刚闭上眼睛。

然而,已经太晚了。

“你醒了。”

拉昂突然严肃地说话,无视崔寒立即飞到凯尔面前。

“嗯?”

崔寒难以置信地看着拉昂。

“你是第一个激怒我的家伙。”

他的声音听起来充满了震惊,但他沮丧的目标已经飞过去,怒视着闭着眼睛站在那里的凯尔。

(嗯。)

凯尔闭着眼睛也能感觉到拉昂的凝视。

他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睛。

“这次你的精神状态很好。”

凯尔对拉昂的话感到畏缩,但拉昂只是在凯尔周围游荡。他看起来像一头凶猛的野兽在观察他的猎物。

“你之前是个可怕的混蛋。我不能放过那个混蛋。”

拉昂无意中区分了贝尼温的走狗和凯尔。

凯尔在感觉到邪恶的气氛后,下意识地张开了嘴。

“……哈哈,嗨?”

当凯尔兴奋地说话时,拉昂皱着眉头静静地观察着凯尔。

“我们已经从那么远的地方来到了黑暗森林?你根本不应该知道坐标。你太棒了。”

这时,小龙的尾巴微微缩了缩。

崔寒脸上带着奇怪的表情走近凯尔。

“这是一个人。这是一个真实的人。”

那茫然的声音在凯尔听来怪怪的。

这一刻,考验的声音在他脑海中回荡。

–“你发现了一个线索,赞美,帮助目标拉昂·米鲁忘记他的侮辱。”

(线索?赞美?)

凯尔刚才想起了阿贝尔。

(你为目标阿贝尔·克劳斯提供了改变其羞辱的线索,即信心。)

自信是阿贝尔·克劳斯的线索。

那拉昂的线索是什么?

(如果我一直赞美他,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嗯,这个考验的声音非常好。它在指导我如何通过这次考验?)

从一开始,侮辱考验就与其他考验不同。

  *

崔寒紧闭双眼,然后睁开双眼。他看到金贤秀,他现在的脸,透过冰箱上的镜子皱着眉头。

–“你已经发现了掩盖目标金绿秀侮辱的线索——食物。”

–“你发现了掩盖目标金绿秀侮辱的线索“温暖家园”。”

–“你已经发现了掩盖目标金绿秀侮辱的线索——干净的衣服。”

–“你已经发现了掩盖目标金绿秀侮辱的线索,即晚餐食物充足。”

“他到底是怎么活的……?!”

崔寒独自站在厨房里,压抑着内心的激情,然后调整了一下表情,走向客厅。

正在看动画片和吃鸡肉的金绿秀用清澈的眼睛看着崔寒。

“来,拿着杯子。我给你倒些可乐。”

崔寒现在知道如何订购送货食品了。

“非常感谢。”

崔寒看着金绿秀,不禁感到怜悯,他恭敬地感谢他。

不管这是不是一种幻境,他似乎需要先把这孩子养大。

评论(5)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