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37过于轻率地推进(7)

Pushing forward too rashly(7)

“Pffft。”

杰德·克劳斯冷冷地笑了起来,然后把剑从凯尔的脖子上放了下来。

面对凯尔,他问他是否知道自己是谁……国王大胆地展示了他的后背。

“我怎么会不知道我的王宫里发生了什么?”

嘘-

这时一阵风从他身边吹过。

凯尔可以看到人们慢慢地从图书馆附近的树上出现。

嘘。

杰德举起手,在那些人消失之前又刮起了一阵风。

不,它们只是不再可见。凯尔确信他们还在这里。

他们是保护国王的影子。

尽管看到了这些阴影,凯尔还是只关注杰德。

(他知道第一王子王宫里发生的一切吗?)

这可能仅仅意味着他知道凯尔引起的所有骚动。

(不。)

然而,凯尔能感觉到。

(这不是那种简单的回答。)

国王说他知道王宫里发生的一切。

这些话虽然说得很冷淡,却非常深沉。

现在唯一看得见的人是凯尔和国王。

凯尔没有质疑国王为什么整天都要在这里。

他对一些更基本的东西感到好奇。

他已经分析完了这些信息。

凯尔问,因为这是一种幻境。

“那么您一定也知道黑暗精灵,陛下。”

杰德·克劳斯停止了行走。他转过身,静静地看着凯尔。

“不错。”

凯尔听到这个简短的回答后,忍不住喘气,想要爆发出来。

(他知道他们的事。他知道黑暗精灵的事。)

杰德·克劳斯知道黑暗精灵,甚至知道流过阿贝尔身体的黑暗精灵血液。

此外,他知道阿贝尔自从失去母亲后的生活。

凯尔一意识到这一点,嘴角就扭曲起来。

(这家伙不是父亲。)

他又问了一个问题。他的声音中甚至没有那么犹豫。

“陛下,您关心第一王子吗?”

杰德毫不犹豫地回答了这个问题,这个问题似乎很大胆。

“一个国王怎么能基于感情做出决定?”

凯尔扭曲的嘴唇卷曲得更厉害。

杰德·克劳斯不是父亲。

他只是个国王。

他对他的继承人没有感情。

他只是在外面有一个他“关心”的继承人。

“陛下,你为什么这么诚实地回答我?”

凯尔已经知道答案了。

“因为我要杀了你。”

“正如我所料。”

看到凯尔平静的脸后,杰德的眼睛第一次流露出情绪。

“你真的不坏。”

凯尔轻轻耸了耸肩,尽管这一举动可能看起来很不尊重。

他没什么好说的。凯尔现在感觉不一样了。

(我不知道杰德·克劳斯就是这样的人。)

在这次考验之外……凯尔认识的杰德·克劳斯(ZedCrossman)给了阿贝尔所有的力量,就像一个无所事事的老人。

无论何时,只要他决定给阿贝尔这个职位,他都会给阿贝尔。

当然,杰德·克劳斯还太年轻健康,不能称他为老人。

凯尔此前一直认为,杰德国王无法压制阿贝尔王储的力量,自然或被迫将一切移交给阿贝尔。

(我错了。)

然而,看到这个杰德·克劳斯,凯尔对王宫里那位老人的想法感到好奇。

他前面的这个人可不是个容易上当受骗的人。

看看吧。即使在他最疯狂的梦中,阿贝尔也永远不会想象国王会知道他的现状和黑暗精灵。

第二王子的人…

第三王子的人…

所有劳温王国的贵族都在他们身边…

他们可能都不知道这个面具下杰德的真面目。

“哇。”

凯尔赞叹不已。

“我想你们真的有血缘。”

阿贝尔·克劳斯确实和杰德·克劳斯有相似之处。

当然,他们有很多不同之处。

杰德·克劳斯。

面对杰德的另一面,凯尔无法从他的眼睛里移开视线。

他的眼睛似乎是空的。

凯尔一看到那双眼睛就有了感觉。

(这不好。)

杰德·克劳斯是凯尔无法相处的人……原因很多。

“你不好奇为什么你必须死吗?”

杰德似乎不在乎凯尔在国王面前不尊重地喃喃自语,问自己的问题。

这个问题的内容对凯尔来说不是很好,但回答这个问题的人并不是一个关心类似问题的人。

“是不是因为我想在晚上闯进图书馆,陛下?”

凯尔在第一王子王宫中心制造混乱?

现在的杰德·克劳斯只是任由它发生。将来也是这样。

对于这样的人来说,凯尔所做的只是玩笑。他不会对此感兴趣的。

图书馆…

还有埋葬在地下室的克劳斯王室的秘密…

在这种程度上,杰德·克劳斯可能会杀了一个简单的侍者。

如果凯尔知道杰德是这样的人,他永远不会搜查图书馆周围的区域。

“没错。这就是你会死的原因。”

杰德漫不经心地话道,好像这毫无意义。

“你为什么要去图书馆?”

“陛下,您的猜测可能是对的。”

“……我怀疑的是对的。”

杰德沿着图书馆后门附近的小路走下去,在前面停了下来。

咔哒。

他按要求毫不犹豫地打开后门。

“你的目标是地下二层吗?”

“没有徽章你不能进去,陛下。我只是想在回去之前看看图书馆。”

凯尔大胆地谈论了克劳斯的秘密之家。

“哦,你也知道徽章吗?”

杰德话道,好像他很感兴趣,但他的脸上依然坚忍。他的表情和语气似乎很奇怪,不合适。

凯尔站在门前,杰德停了下来。

凯尔面带微笑,漫不经心地说着话。

他也不是开玩笑的。

“是的,陛下。我知道。你只需要给克劳斯家族首领的徽章就可以到达地下二层。”

“没错。”

杰德点点头。

“这就是我现在确信的原因。”

凯尔的眉毛微微扬起。

“确定什么?”

“我必须让你活下去。”

杰德笑了。

这让凯尔想起了阿贝尔优雅的微笑。凯尔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这很危险。)

杰德说他必须让凯尔活下去,但是…

他多年经验形成的直觉告诉了他一些事情。

(这更糟。我现在很危险。)

凯尔立刻把手伸向杰德。他这么接近杰德是有原因的。

不管怎么说,这只是一种幻境。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最好还是抓住国王。

虽然考验是假的,但这不是贝尼温的走狗的身体,所以他觉得让这具身体因为他而死是不可能的。不管怎样,他也无意那样做。

“啊!”

然而,凯尔看到一只手从他身后伸出来,捂住了他的嘴。

凯尔一闻到盖住嘴的布上有什么东西,他的头脑就变得模糊起来。

就在这一刻,国王杰德……他低声地笑了起来,然后走向凯尔,低声耳语,只有凯尔能听到。

“你不是猎人。”

(…什么?猎人?)

当凯尔慢慢失去知觉时,杰德的眼睛看起来非常凶狠,就像一头猛兽。

燃烧的火焰充满了那些曾经空洞的眼睛。

任何人都会认为这不是国王的眼睛,而是暴君的眼睛。

“…….”

凯尔很快失去了知觉,杰德坚忍地低头看了看凯尔,然后转身走进图书馆。他的卫兵抬着凯尔跟在他后面。

克里耶克。

图书馆的后门开始关上,杰德转过身来,观察了一会儿外面的黑暗,然后转过头来。

“一名侍者试图去地下二层的石房。”

火熄灭了,他的眼睛又空了。

杰德消失在图书馆的黑暗中,不像公众看到的杰德国王,而是他真实的自我。

啪。

图书馆的后门完全关上了。

“…….”

离图书馆很远…

一个一直看着这一切的人不能说任何话,甚至不能从这棵树后面挪动。

阿贝尔紧闭双眼,双手捂住嘴。

他在离开地下训练场时注意到了侍者,并从远处悄悄地跟在他后面。

他看到国王和凯尔谈话。

(不过,我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

他太远了,听不清他们说了什么。

(……他似乎有危险。)

他看得出来侍者似乎有危险。

他还可以看出,杰德国王知道阿贝尔藏在这里,但假装不知道。

阿贝尔知道这是故意的。

(我该怎么办?)

由于距离太远,他看不清国王,但他似乎与阿贝尔认识的国王不同。

他感到一种奇怪的陌生感。

他还年轻,只有15岁。阿贝尔不知道在他第一次面临的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

  *

眨眼。

“哈夫。”

凯尔睁开眼睛,深吸了一口气。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急切地用疲惫的声音说话。他的头脑一团糟。

(是的。杰德·克劳斯可能知道猎人的事。不,他极有可能知道他们的事。)

凯尔的生母泰晤士家族的垮台……他们的完美失踪可能隐藏着某种东西,国王可能与之有关。

凯尔刚才考虑了一下情况。他一定是因为杰德的阴影而失去了知觉。

“真头疼。”

一个巨大的变量突然出现。

国王。

这就是这个变量的名称。

“我应该把一切都翻过来吗?”

就在这一刻。

鲁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

凯尔低头看着他的手。天仍在黄昏和黎明之间,太阳还没有升起。一个水果滚了过来,停在他手前。

鲁奥。鲁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

其他水果也滚了起来。

凯尔转过头来。

他一醒来就可以大声说话来整理自己的想法的原因…

“你在看什么?”

黑龙恶狠狠地瞪着凯尔,把一些水果滚向凯尔。

滚,滚,滚。

水果滚起,填满了凯尔周围的区域。

(如果我晕倒了,我会出现在另一边。)

凯尔没怎么想,就拿了一个水果。

当果汁充满他的嘴里时,他能尝到一些甜味。

booboboooooooom–!

凯尔听到远处传来的巨响后,终于环顾四周。

他看见远处有一座山在崩塌。

凯尔下意识地喃喃自语。

“我知道那座山。”

那座山和拉昂被囚禁的洞穴…

那座山在他眼前摇摇欲坠。

凯尔动了动眼睛,看了看正瞪着他的黑龙。黑龙稍微闭上了眼睛,粗鲁地话道。

“我把它翻过来了。”

“哇。”

凯尔下意识地喘了口气。

这就是他说下面这些话的原因。

“我不知道如果我把东西翻过来国王会不会说什么。”

黑龙把目光从凯尔身上移开,做出了回应。

“你醒来后在说什么废话?”

然而,凯尔是认真的。

凯尔一边看着冉冉升起的太阳一边张开嘴。

“让我再次失去知觉,带我走向黑暗森林。”

黑龙皱起眉头,仿佛在看着一个疯狂的混蛋,但凯尔只是继续说话。

“太阳出来的时候我有点疯狂。太阳出来的时候就别理我。”

然后他挥手告别。

“晚上见。”

眨眼。

凯尔又闭上眼睛,然后睁开了。

是时候起床做阿贝尔的侍从了,而不是贝尼温的走狗,因为已经是早上了。

“嗯……”

凯尔嘴里塞住了东西,他被绑在椅子上。

(我被关起来了吗?)

他想四处看看,但天太黑了,什么也看不见。

(这地方在哪里?)

凯尔不知道这是在哪里。

(我不是在参加侮辱考验吗?我怎么会陷入这样的境地?)

就在这一刻。

“安静!”

他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责骂他,然后有人拿着一盏小灯走过来。

“嗯?”

这是凯尔完全没有预料到的人。

阿贝尔·克劳斯。

阿贝尔全身都是泥土。他的脸似乎在问自己,他是否真的这么做了。他似乎在问自己是否应该回去。阿贝尔脸上带着极度困惑的表情走向凯尔。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