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47我什么时候最生气?(7)

When I am the angriest? (7)

凯尔发现超级巨石的问题很奇怪。

拯救那些将要被牺牲的人。

摧毁中央神庙。

毁掉一切。

这些问题需要问吗?

他们需要做到这三点。

戴鲁公爵(Duke Deruth)一定在凯尔的脸上读到了什么,当他紧紧抓住凯尔的两只胳膊,在内心下定决心。

“……凯尔!”

他眼中流露出的情感已经从担忧变成了恐惧。

“你现在不是在想别的事吧?”

“别担心,爸爸。我会把分配给我的任务做好的。”

凯尔毫不犹豫地回答,以便让他冷静下来。

“……是的。凯尔,别忘了海图斯家族的心态。我们只需要平静地生活。”

(我不太确定。)

凯尔认识的戴鲁公爵认为他的家族、家族和领土都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他理解戴鲁为什么会这样,并对他表示同情。

凯尔回忆起他从神庙回来后,在戴鲁把他叫到这里之前看到的事情。他打开戴鲁公爵的手掌,用手指在上面写字。

<地下训练场>

“……!”

戴鲁公爵的瞳孔们开始发抖。

海图斯斯庄园地下训练场。据说那个地方现在已经关闭了。

戴鲁声称,只要白星变成了白星大人就关闭了它,没有必要这么做。

这有什么意义?

不管海图斯家有多少钱,他们仍然是一个武术世家。

即使是将专注于行政事务的帕赛,也被教授基本的武术,而奥兰公爵夫人如此专注于武术,以至于尽管负责文化遗产业务,她仍拥有自己的盔甲。

这样的人关闭训练场?

凯尔不相信这一点,因此他从远处看着通往地下训练场的道路。

一些老员工似乎进进出出。

就好像他们进进出出地往里面放各种各样的东西。

然而,这些人都是莫兰家族的人。

他们最初与伦一起统治着东部大陆的黑社会,但却从白星逃脱,几乎无法生存。他们是在莫兰家族的旗帜下聚集的隐居专家。

那些甚至比伦年长的人被伪装成员工,进出地下室训练场。

当然,他只见过两次,但是…

凯尔是肯定的。

(出事了。)

在这个虚幻的世界里,戴鲁、伦和其他海图斯家族的老人们试图做些什么,却把凯尔排除在外。

从凯尔开始,他们竭尽所能,不让他们认为年轻人帕赛、崔寒和其他人参与进来。

(我怎么能袖手旁观呢?我看起来可能很年轻,但我已经三十多岁了。至于崔寒,他可能和伦和戴鲁的曾祖父一样大。)

当然,凯尔可能也会因为崔寒纯粹的个性而把他排除在外。

“爸爸。我只打算完成分配给我的任务。所以,请不要担心。我只是去珀瑟达呼吸新鲜空气。”

戴鲁听到凯尔平静的语气后皱起眉头,点了点头。

“是的。这样做。但是,不要造成任何事故,只做员工让你做的事情。”

“是的,父亲。我会的。”

(对不起,爸爸。我不打算那样做。)

凯尔并没有让自己的内心想法清晰可见,而是做出了可靠的回应,让戴鲁叹了口气,挥手示意。

“去休息一下。”

“是的,父亲。父亲,请务必也休息一下。慢慢来。”

“Pffft。”

戴鲁对凯尔的话嗤之以鼻,点了点头。

凯尔微笑着离开了戴鲁的私人书房。

他带着同样放松的脸朝自己的房间走去。

咔哒。

“人类!你有麻烦了吗?”

“我也想去珀瑟达,妮娅!”

“被骂后吃饼干真是太好了,妮娅。”

平均10岁的孩子们一进房间就走近了凯尔。

就在这一刻。

PIIIIIIII–piiiiiii-

凯尔听到一种熟悉的声音后转过头来。

一种视频通讯设备。

它发出红光。

这只是出于两个原因之一。

要么是紧急情况,要么…

“啊!人类,等一下!”

这是王储打来的电话。

帕亚特。

凯尔看到一个障碍物覆盖了整个卧室后,脸上有一种奇怪的表情。

当视频通讯设备开始发出红光时,拉昂就施展了隔音屏障魔法。

–“你。”

然后连接视频通信设备。阿贝尔出现在屏幕上的脸看起来很疲惫。

–“为什么你的名字突然冒出来,成为负责为海图斯地区献祭的人?我肯定我告诉过你不要做任何工作,过你非常想要的那种懒散的生活。”

凯尔意识到阿贝尔平常疲惫的脸和现在这张脸完全不同。

-“你也认为我的话毫无意义吗?”

尽管疲惫不堪,但充满信心的眼睛并没有充满疲劳和愤怒。

凯尔张开嘴说话。

“我只是。”

他的声音听起来轻松而平静。

“我只想出去玩。被困在这片土地上让人窒息。”

-“哈!”

阿贝尔毫不犹豫地嘲笑。他很了解凯尔,不相信他。

–“我要直截了当地说。”

就连幻境中这位王储的眼睛也感到疲惫。他的声音里完全没有感情。

–“我们不是白星的对手。”

凯尔闭上眼睛一会儿,又睁开眼睛问道。

“为什么?”

-“你知道还为什么问这个?”

“我们为什么输了?”

阿贝尔叹了口气,在听到凯尔始终如一的语气后继续说话。

–“我们怎样才能打败一颗完整的白星?”

“啊哈。”

凯尔静静地喘着气。

(就是这样。)

这个幻象中的白星是完整的。

(完整。)

这个词可能不仅仅意味着一件事。王储不会仅仅因为一个原因就称一个人为“完整”。

基本上,这个世界上的白星得到了所有远古之力的控制,以实现平衡,并在东西大陆发展了紧密的联盟,以在军队和力量上超越它们。

而且,说敌人已经完蛋了…

“在力量、联盟和所有方面,我们都是不完整的。”

–“问这个问题有什么意义?”

此时此刻,凯尔整理好了思路。

(愤怒考验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不,如果我想通过这个考验,我需要解决这个愤怒吗?或者我需要摆脱愤怒的根源?如果不是这样,我是否需要让愤怒从我身上洗去?)

不管发生什么,他都不需要对这种情况感到愤怒吗?

那个原本很好听的考验声音现在是无声的。

(这该死的考验。)

凯尔得出了一个简单的结论。

“如果你生气了,你只需要解决它。”

-“什么?”

“没什么,殿下。”

凯尔摇了摇头,得出了一个简单的结论。

“现在,白星就像一堵巨大的墙,没有任何空隙。”

-“你为什么总是重复我们已经知道的事情?”

凯尔听了阿贝尔发牢骚的语气后,心里想了想。

-“没有缝隙的大墙。那就容易了。)

-“你觉得很容易,是不是?”

王储是个精明的人。

他立刻明白了凯尔在想什么。

-“如果你在墙上打个洞,墙就会倒塌。你是这么想的,不是吗?”

阿贝尔严肃地摇了摇头。

-“不,即使有多个洞,它也不会碎。”

他喃喃地说着,脸上带着痛苦的表情

-“也许是在白星获胜之前,但那个混蛋赢了,东西大陆的大多数王国都服从了他。我们不能用一两个洞来扭转局面。如果墙的一部分崩塌,这可能是一回事,但是……”

超级巨石无法掩饰他的困惑,在这一刻喃喃自语。

-“是因为这是幻境吗?那个王储其实并不了解你,凯尔。”

小气鬼烈火霹雳同意了。

-“我知道,对吧?连小龙都不知道吗?这个混混如果说要在墙上打洞,就会把整堵墙都炸飞。

嗯,如果他被命令只打破一部分墙,他可能有更好的机会做他需要做的事情。不,他可能会把整面墙都炸飞。”

阿贝尔轻声低语,仿佛在安慰凯尔

-“你不能用小火焰使白星移动。它很快就会被扑灭。”

超级巨石再次咕哝起来。

-“他搞错了。小火焰?凯尔是个混混,他会戳一座平静的火山,让它喷发!这里的王储真纯洁!”

火红的霹雳一直在响。

-“我知道,对吧?!这个混混比我还坏!我、 连世界树都害怕的人,与这个混混相比,简直是个无足轻重的人!”

(王储是纯洁的吗?我不太确定。)

凯尔不同意超级巨石。疲惫的王储眼睛盯着凯尔。他的眼睛盯着凯尔,好像他在试图弄清楚他是否真的有计划在墙上制造一个小火焰或一个洞。

然而,他很快就把目光藏了起来。不幸的是,凯尔已经看到了。

微笑。

看到凯尔微笑后,王储咔嚓一声说话,转过头来。

-“不要做任何愚蠢的事,只是静静地按照别人告诉你的去做。”

凯尔听了阿贝尔的命令,立即点了点头。

“按照您的命令,殿下。”

阿贝尔怒视着凯尔,好像他根本不相信他,然后挂断了电话。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听到阿贝尔的最后的话后,凯尔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他把伦叫了过来。

“伦。”

“是的,少爷大人。”

“过去两年的记录。带过来。不,过去三年。”

伦脸上假慈祥的笑容慢慢消失了。

在他低下头走出卧室之前,他的眼睛只盯着凯尔。

“我明白,少爷大人。”

咔哒。

门关上了,凯尔转向仍在施展隔音屏障魔法的拉昂。孩子们平均10岁。一直在喊叫的孩子们,喊着白星大人,白星大人,看着凯尔,眼睛闪闪发光。

“人类,你在做什么吗?”

“看起来是这样的,妮娅!”

温静静地话道。

“我一直在等,妮娅。”

凯尔忍不住笑了一下。

他看着现在已关闭的视频通讯设备,对刚刚通话的人说了些什么。

“正是那些试图保护某些东西的人遇到了困难。”

***

几天过去了,现在是海图斯地区向这座城市献祭的日子。

祭品只能是神庙提供的名单上的人,领地领主负责将名单上的所有人送到领地的神庙。

神庙将确认交付给他们的祭品的状况,如果没有问题,将他们全部转移到珀瑟达的中央神庙。

神庙的一名代表和领土的一名代表将运送祭品,领土有责任和义务确保祭品的运输没有问题。

“很安静。”

广场通常应该是喧闹的,到处都是走动的人。

然而,这个地方今天太安静了。

凯尔环顾四周。

所有的商店都关门了,他能看到的为数不多的几户人家的窗帘都关上了,没有人露面。

与几天前的宁静景象相比,这是非常不同和不可思议的。

(我想这就是现实。)

这就是隐藏在表面之下的真实面目。

“啊,你好,少爷大人。”

海图斯地区骑士旅副队长希尔斯曼迎接了即将到来的凯尔。凯尔点点头,朝广场中心走去。

“……少爷大人。”

走在他身后的副管家汉斯脸上带着焦虑的表情,悄悄地向凯尔喊道,但凯尔假装没看见。

超级巨石也向他喊道。

-“凯尔。有必要朝这个方向走吗?”

凯尔正朝那个地方走去……那里有很多车。

这些行李车厢被改装成了牢房。

许多人在里面坐在一起,手脚都绑着。

他们的眼睛不是死掉就是生气。凯尔一个接一个地观察他们。

“艾格,凯尔大人。你来得很早。”

凯尔听到一个兴高采烈的声音后转过头来。

熊王萨耶鲁穿着牧师的长袍,和其他牧师一起走在身后。

萨耶鲁打算和凯尔一起去。

“祭品都完好无损,对吧?”

萨耶鲁微笑着,用锐利的目光盯着凯尔的脸。

“这一次,神庙特别努力地把祭品列在名单上,公爵大人安全地捕获了这些祭品,因此祭品状况良好~”

-“凯尔,保持冷静。”

超级巨石注意到了凯尔脸上的怒容,急切地继续说话。

-“无论如何,你都要拯救他们。”

-“我认为现在没有必要对这辆马车表现出任何兴趣!”

-“让我们保持住,向前走,因为那个混蛋萨耶鲁就在我们前面。你不觉得这样最好吗?”

(是的,我知道我会在几天内把他们都救出来,但是……)

凯尔轻声喃喃地自言自语。

“这是我很久以来第一次称呼自己是垃圾。”

“……什么?你刚才说什么?”

萨耶鲁面带微笑,询问祭品的情况,他停止了交谈,问道。

-“什么?不!还没有!都留在里面!”

当超级巨石焦虑地喊道…

凯尔恶狠狠地瞪着萨耶鲁,脸上露出了一丝怒容。

“牧师大人,这不对。”

“什么?”

萨耶鲁回嘴笑了。

“你在说什么?你想说些关于牺牲的事吗——”

“不。”

凯尔切断了萨耶鲁的电话。他指着行李车厢。

“在这样的事情上移动祭品可以吗?”

他立刻提高了嗓门。他交叉双臂,单腿靠着。

“这些都是为白星大人做出的牺牲。我们会把它们放在这么小的事情上吗?如果我们这样做,会不会很瞧不起白星大人?嗯?你不同意吗?”

“什么?”

“我是说,来吧!”

凯尔指着那些被改装成牢房的囚车。

“真诚!献祭时要表现出真诚!像这样的东西……”

充满失望的眼睛朝着萨耶鲁望去。

“你现在是不是在看不起海图斯公国?是吗?”

“什么?”

凯尔对汉斯喊道。

“马上去买新马车!这些是海图斯公国的祭品!你想让我们把它们放在这么破旧的东西里吗?我们需要准备最好的东西来祭祀白星大人!对吗?”

“什么?是的,先生!”

汉斯震惊了片刻,然后使劲地点点头,急忙向海图斯庄园跑去。

凯尔锐利的目光再次转向萨耶鲁。

“这么乱的牺牲是怎么回事?”

“……什么?”

“他们的衣服很破旧,那里所有的食物都是最低质量的,你为帐篷带来的东西看起来像是你从街上捡到的。哈aa。牧师大人,你不尊重白星大人吗?”

凯尔锐利的目光看着萨耶鲁,仿佛他是个傻瓜。

“神庙的代表牧师怎么会这样缺乏诚意呢?Tsk。”

他向伦、希尔斯曼副队长和比克罗斯下达了命令。

“为了我刚才提到的一切,去买最高质量的东西吧!”

他们三人很快开始着手履行凯尔的命令。

凯尔看了他们一会儿,然后回头看了看萨耶鲁。萨耶鲁看着凯尔,脸上带着震惊、愤怒和烦恼,但什么也说不出来。

凯尔又开始和萨耶鲁说话了。

“我猜神庙没有钱?我应该捐款吗?”

他上下打量了一下萨耶鲁,然后说了最后一句话。

“Tsk。”

超级巨石一直保持沉默,在听到凯尔发出那种声音后说了话。

-“……是的。人们应该穿得好,吃得好,睡得好。”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