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45我什么时候最生气?(5)

When I am the angriest? (5)

看到用餐区的宁静景象后,凯尔忍不住脸上露出了温暖的微笑。

“不!”

唐。

拉昂用前爪轻轻地拍了拍扶手。然后他一边喊叫一边摇头。

“我讨厌蔬菜!”

“我只想吃甜点,妮娅!”

虹在拉昂身后喊道,而温则漫不经心地用叉子捡起沙拉盘上的豆子,把它们移到别处。

“少爷大人。”

伦在欢迎凯尔时脸上露出温柔的微笑。

这让9岁的孩子们在躲避他的目光之前退缩了一会儿。凯尔毫不犹豫地走着,坐在桌子前面,静静地观察着坐在桌子两侧的平均年龄为9岁的孩子们。

其中一件事是他告诉考验声音是什么让他生气…

(当孩子们抱怨配菜时。)

这是凯尔第一次看到孩子们抱怨配菜。

拉昂瞥了一眼凯尔,然后困惑地歪着头。

“人类,你为什么笑成这样?”

温慢慢放下叉子,也困惑地看着凯尔。

凯尔温和地问,而不是回答拉昂的问题。

“拉昂,你今年多大了?”

“我?人类,你甚至不知道我的年龄?!”

拉昂放下叉子,张开两只前爪。

“我七岁了!”

(一年过去了。)

凯尔意识到这种幻境是基于明年。事实上,自从他开始这个幻想以来,他就有了一些关于这就是未来的线索。

(在这种幻境中,殿下一年之内都不会成为国王吗?

他忙得不可开交吗?)

凯尔的嘴角在抽搐。这是一个没有工作的人的快乐。拉昂根本不知道这一点,他小心翼翼地瞥了一眼凯尔,然后又张开了嘴。

“你是……你是想说一个七岁的孩子不需要挑食吗?!我讨厌蔬菜!”

“好吧,别吃了。”

“……嗯?”

拉昂困惑地歪着头,而虹停止了往嘴里塞甜点看向凯尔。温只是怀疑地盯着他的脸。

然而,凯尔表现得相当严肃。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你可以在以后或任何时候想吃你不想吃的东西。”

到目前为止,凯尔,这些孩子平均九岁……

不,这里的孩子平均十岁……他从未见过这些孩子抱怨配菜。

这三个孩子什么都吃得很好。这是一件好事,但他并不总是感觉很好。

这些孩子以前经历过饥饿。

(像这样的东西也不错。)

平均10岁的孩子抱怨配菜…

凯尔至少想看一次这种景象。如果他们年轻时不抱怨配菜,他什么时候会看到他们抱怨配菜?凯尔从来没有抱怨过自己的配菜,除了他很小的时候,他的父母都还在那里。能够抱怨是一种奢侈。

“……人类,你太奇怪了。”

当凯尔开始用叉子捡起他的蔬菜时,拉昂对他的目光更加警惕。虹放下甜点,决定先吃真正的食物。温一边吃豆子一边摇着头。

“我不是说过你不需要吃你不喜欢的东西吗?”

凯尔脸上带着满意的微笑问道,但平均10岁的孩子们没有理他。

“太好了,少爷大人。”

伦称赞凯尔时脸上露出温和的微笑。

凯尔皱起了眉头。

然后,凯尔经历了一些他在最疯狂的梦中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这是一些辣拉面,少爷大人。”

比克罗克斯在凯尔面前的桌子上放了一碗拉面。

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情况,之所以可能是因为这是一种幻境。凯尔愉快地享受着这个幻境。

“哇。”

虽然这是一种幻境,但味道、气味和一切都和现实一样。

很久以来第一次吃拉面?

“味道很好。”

凯尔正在享用他的拉面,但比克罗克斯厌恶地咕哝着。

“、吃了整整一个月的拉面真恶心。”

“嗯?你说什么了吗?”

“不,少爷大人。要我再给你煮一个吗?”

“是的。做一个jjajang拉面。”

“是的,先生。”

(哇!他也能做jjajang拉面吗?)

凯尔不得不忍住不欢呼。他觉得自己应该问问bibim拉面是否也有可能。凯尔平静地享用着他的拉面,看着平均10岁的孩子们满意地吃着每样东西。

(嗯?)

他的筷子不动了。他的目光在窗口停留了一会儿。

(那是什么?)

他的身体微微朝着窗户走去,好像要站起来似的。然而,他不得不转头继续思考。

“凯尔大人。”

崔寒走了过来,脸上带着严肃的表情说话。

“我找不到。”

“嗯?找到什么了?”

“我们今天应该做些什么。”

(嗯?)

凯尔茫然地看着崔寒,崔寒转身离开了他,好像他很失望。

“我也是!我也什么都想不出来!”

“现在没什么可做的,妮娅!”

拉昂和虹带着失望的心情说话,而温摇了摇头,好像她很抱歉。

凯尔回忆起他对考验声音说的其他话。

“当我想不出什么事做的时候。”

(嘿。)

凯尔的嘴角开始抽搐。当他认真回答的时候,他迅速地举起手来捂住嘴。

“哦,好吧。我想我今天除了在床上打滚什么都不用做。”

“请振作起来,少爷大人。”

伦递给他一杯柠檬水。

凯尔在一段时间没有喝柠檬水后享受着柠檬水的苦味,然后精力充沛地吃完了剩下的拉面。

从那以后,他开始了真正懒散的生活。

  *

“这太棒了。”

凯尔向右滚动。床在移动。

凯尔四肢伸开躺在床上,抬头看着天花板,喃喃自语。

“这太棒了。”

没人来叫醒他。

需要快点起床,但还是想睡觉。他说没人来叫醒他,这让他很生气。这是他告诉考验声音的另一件事。

“嘿。”

他觉得自己体内积聚的疲劳似乎正在被彻底冲走。

虽然只有一天,但戴鲁公爵、奥兰公爵夫人、帕赛甚至莉莉似乎都对凯尔精力充沛,甚至连工作时的“w”都没听到。

阿贝尔甚至不接电话,说他太忙了。他只是让凯尔玩。

崔寒离开去看罗可和狼孩子,说他会设法为他们找点事做。

温、虹和拉昂。孩子们平均十岁就去上伦的课了。他们可能会在早课结束后来看凯尔。

作为参考,古龙厄鲁哈本据说正忙于建造一个新的巢穴。洁琳正忙于魔法塔。

(除了我,其他人都很忙。)

“嘿。”

凯尔更高兴的是,他是唯一一个无所事事的人。

“……但是……嗯……”

凯尔微笑着,一边喃喃自语,一边让柔软的床把他带走。

“我如何完成这个考验?”

到目前为止,他应该感到愤怒的情况…

被赶出工作岗位。

每顿都吃拉面。

听到孩子们抱怨配菜。

在床上打滚。

睡懒觉。

这些情况实际上都没有让他生气。

忘记愤怒吧,他感觉自己仿佛正在经历自己梦想的未来。

(我经历过与考验声音分享的所有愤怒时刻,包括小睡。)

凯尔想知道这次愤怒考验是否应该现在结束。

就一天。

他休息了一天,是时候继续向前冲了。

“……但是……嗯……”

凯尔又往窗外看了看。

“……这里有些奇怪。”

他脸上的笑容慢慢消失了。凯尔下了床,穿上拖鞋,走到一扇有露台的窗户前。

他的目光集中在一座从该地区可以看到的山中。

从中间一直到顶端…

他看到山上有什么东西。

这给了他一种未知的不适感。

他抓住窗户把手,仔细看了看远处的东西。他想去露台上好好看看。

这一刻…

“人类!”

敲门敲门。bang!

他听到有人轻轻敲门,然后拉昂冲了进来,喊着他的名字。敲门的是温,她走到虹和拉昂的后面。

凯尔看了看平均10岁的孩子们一会儿,然后又看了看窗外,漫不经心地问道。

“拉昂。”

“什么事,人类?”

“山上的那个黑东西是什么?”

从公爵领地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这座山。那里很远,但他能分辨出那是他们开采大理石的一座山。

从那座山的中心到山顶……一直到大理石所在的地方…

“……那个看起来像蛇的东西。”

有一条长长的黑线像蛇一样垂直画着。

凯尔不记得在海图斯地区发生过这样的事。

砰!砰!砰!

凯尔感到自己的心跳异常。

他本能地感到不适。

(怎么回事?这是第一次在考验中发生类似的事情。)

凯尔想不出答案。然而,拉昂很快给了他答案。

“人类,你甚至不知道那是什么?!”

如果他问的是这样一件事,他会漫不经心地回答。实际上,他回答的时候听起来很激动。

“这是白星大人的教训!”

(……什么?什么大人?)

凯尔下意识地紧闭着耳朵。

(我还半睡着吗?拉昂刚才喊谁大人了?)

凯尔把这个名字重复给拉昂听,好像是想问一下。

“……白……星……大人?”

虹点了点头。

“是的,尼娅!白星大人!白星大人从那座山上的黑色力量下来帮助我们获得启迪!”

“我们必须听白星大人的话!否则,大理石就会从海图斯领土上消失!人类,那太糟糕了!”

在激动的拉昂说了这番话后,温平静地补充说。

“韦伯王国的农田失去了所有价值,因为他们不听白星大人的话,nya。这导致了三分之一的韦伯王国公民死于饥饿。”

“没错,妮娅!这就是为什么图恩卡现在也能很好地听白星大人的话!我们也必须很好地听!”

虹对姐姐的话点了点头,兴奋地补充了他所知道的。

“人类,你甚至都不记得了?还是你假装不知道,因为你以为我们不知道?”

拉昂看着凯尔,好像他很奇怪。

“哈哈——”

凯尔只是笑了。

(是的。这项考验不可能容易。)

凯尔在这一刻意识到了这一点。

(啊。我得赶快出去,结束那该死的白星。)

他也意识到了另一件事。

(……我有点生气了?)

凯尔慢慢地充满了烦恼和愤怒。

“但是,人类。”

“怎么了?”

当他谨慎地问道时,拉昂带着兴奋和期待的神情走近他。

“我们什么时候去祈祷?”

“嗯?祈祷?”

(不可能,对吧……?)

“我们得去向绝望之神大人祈祷!”

(天哪。)

凯尔用双手捂住脸。

这是一个未来的世界,白星和封印之神携手为他们的胜利而努力。

“……这……让我很生气?”

凯尔脸上的笑容开始扭曲。

  *

“T,这不可能!”

“指挥官大人?”

“……请离开一会儿。”

“是的,先生!我明白了!”

咔哒。

骑士走了,办公室里一片寂静。

“操——!”

那人忍不住怒火中烧,把手中的纸揉成一团。

“这毫无意义!”

哈夫。哈夫。

他喘着粗气,无法抑制自己的愤怒。那人的目光转向窗户。

白色的头发和绿色的眼睛从窗户上反射出来……

克洛佩·塞卡的脸因愤怒而红了,而他的眼睛着火了。

他观察窗外的景色。他可以看到自己祖国的和平美丽的首都,那里和北方所有国家一样,略显荒凉。

“……传奇……传奇……!”

他低下头。

他想忽略它,因为他无法相信,但这里的一切都是他需要克服的考验。

被压在地上的文件…

上面的标题…

<紧急消息:败方的凯尔·海图斯及其下属的审判日期已经确定!>

绿色的眼睛像一片茂盛的森林,燃烧得像沸腾的熔岩一样猛烈,像黑夜一样黑暗。

“他们怎么敢把英雄变成失败者……?!”

bang!

他的两只拳头重重地砸在桌子上。

他越想越气。

“那我为什么?!”

英雄们时不时地遭受苦难,以达到传奇的地位。

这可能是被不公平地陷害、受伤或诸如此类的事情。

伟大的英雄是从克服这些考验和磨难中崛起的。

克洛佩很难理解这样的事情,但也有人这样说。

然而,有一件事让他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生气。

“为什么我不是他的下属?为什么我不在监狱?为什么我没有被审判?”

虽然他的声音很平静,但压抑的怒火听起来似乎随时都可能爆发。

  *

“啊,是因为我太生气了吗?我突然起鸡皮疙瘩了。”

凯尔摇了摇肩膀,叹了口气。

目前,参加最终考验的人是凯尔和克洛佩。只有他们两个在这里。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