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67英雄的诞生?(1)

The Birth of a Hero? (1)

一直在保护市政厅入口的骑士的眼睛闪闪发光。

当它从天空消失时,防护罩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极其清澈的蓝天。

“呜呜——!”

“我们还活着!”

欢呼的士兵们……他们的呐喊让这一切变得真实。

这场漫长的战斗终于结束了。

他们没想到事后会看到如此晴朗的天空。

骑士脸上露出温柔的微笑。

虽然这是冬天的一天,今年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但天空中的太阳令人感到奇怪的温暖,风感到清新而不是寒冷。

“结束了。”

他的咕哝声让站在他旁边的高级骑士大笑起来,并点了点头。

“看起来是这样。终于……终于——”

高级骑士什么也说不出,抬起头来看着站在天空中的那个人。

凯尔·海图斯。他站得很稳。

“盾牌真的不会破。”

“当然。”

听到前辈的话,骑士使劲点头表示同意。

“我知道指挥官大人会坚持到底。”

虽然这位神被封住了,但他们被告知,用神的力量发动的攻击很快就会包围这座城市。

(这让我觉得冷。)

巨大的爆炸声仿佛他的耳朵要爆炸似的,不停地响着,冲击产生的阵风向他们袭来。

他们看不到不同的力量混合在一起,因为珀瑟达周围有巨大的盾牌和凯尔的半透明银盾,但他们知道那里发生了相当大的冲击。

(是的。但盾牌依然存在。)

最后留下的东西,贯穿一切的东西,就是盾牌。

那是劳温王国的指挥官。

骑士笑了,他没有分享他的情绪。

“正如我所料,盾牌甚至没有动!”

骑士看到高级骑士的脸在这一刻变得僵硬。

他后颈发冷。

“真的吗?”

他听到一个低沉的声音。

骑士看到队伍前面的两个人,急忙转过头,当场僵住了。

“你说盾牌都没动……”

此人来自据说目前在劳温王国最有影响力的贵族家族。

公爵的海图斯之家。

这户人家的主人戴鲁·海图斯在他的第二个儿子帕赛·海图斯的支持下面带微笑。在听说公爵晕倒后,帕赛急忙赶往珀瑟达。

戴鲁公爵的眼睛没有笑。

骑士下意识地狼吞虎咽。

他回忆起戴鲁公爵是如何在看到前指挥官凯尔·海图斯用匕首刺伤自己胸部后因震惊而晕倒的。

“好吧。”

公爵点点头,低声问道。

“那种血迹斑斑的样子,那种凌乱的样子对你来说似乎完美无瑕?”

戴鲁公爵是一个有名的人,他有很多钱,非常关心他的家族和领土,并且有很好的个性。当他还是伯爵时,大家都知道他是个典型的贵族。

然而,击败不屈不挠的联盟的海图斯领土,以及被称为凯尔、崔寒和其他杰出人物故乡的他的领土,改变了人们对他的看法。

然而,大多数人仍然认为戴鲁公爵是个温和的人。

(……H,他的目光——)

骑士下意识地低下头。

戴鲁的目光十分凶狠,不像他脸上的笑容。

不,它很冷。

他的身体看起来很累,看起来很糟糕,但他的眼睛却非常冰冷。

“我,对不起,先生。”

骑士下意识地道歉。

“为了什么?你这样想是可以理解的。没有必要道歉。”

戴鲁公爵从骑士身边走过,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只是希望你记住我是凯尔的父亲。什么样的父母能像这样无视他们的孩子呢?”

听到戴鲁温柔的声音后,骑士紧张的肩膀放松了。

帕特,帕特。

戴鲁拍了拍骑士的肩膀,从他身边走过。他走了一会儿,然后停下来环顾四周。

“……帕赛。”

“是的,父亲。”

帕赛的表情和戴鲁几乎一模一样。

“我的儿子。”

“是的,父亲。”

“……看起来有些人看不见伤者,因为他们设法活了下来。”

副队长希尔斯曼和其他与戴鲁和帕赛在一起的海图斯家族成员的脸上看不到任何情绪。

“帕赛。”

“是的,父亲?”

“海图斯家族该是什么样的?”

帕赛毫不犹豫地回答。

“(没有理由被记录在历史上。而是为了和平和幸福而生活。)”

“是的,这是海图斯家族。”

戴鲁看着人们从珀瑟达的不同地方出来欢呼,人们迅速地把信息传递到其他地方,人们互相拥抱,松了一口气。最后,他看着大多数人都在看的那个人。他抬头看着儿子凯尔,继续说话。

“看来我们可能会在海图斯家族中有第一个人的名字被记录在历史上。那么我们至少应该保留我们信条的第二部分。”

(没有理由被记录在历史上。为和平与幸福而活。)

戴鲁公爵认为,如果前者很难做到,他至少应该做到后者。

“副队长。”

“是的,公爵大人?”

希尔斯曼向前迈了一步。

“陛下去避难所了吗?”

“是的,先生。陛下不想撤离,但我听说他们最后勉强说服了他。”

“通知陛下,我希望有一位听众。”

希尔斯曼咽了一口。

戴鲁公爵是一个非常好的人,甚至可能看起来有点过于放任,但他发现规则和原则很重要。

但这样的人现在正在释放一种邪恶的光环。

(我知道凯尔少爷大人的个性来自戴鲁公爵大人。)

尽管奥兰不是他的亲生母亲,但他有时想知道凯尔是否更像奥兰,但……他真的很像公爵。

“帕赛。”

“是的,父亲?”

“收拾行李。”

(嗯?)

希尔斯曼和附近的骑士们退缩了一下,看着戴鲁。

“我们不应该去关注那些无用的事情,比如西部大陆的状况等等。我要去看看你哥哥的脸。”

帕赛毫不犹豫地回答。

“是的,父亲。”

然后他立即开始将此事告知奥兰公爵夫人。

戴鲁看着他离开,然后又慢慢地走了。

他正要去看他儿子的脸。

他的眼睛看到凯尔带着破墙走进神庙。

凯尔对此一无所知,他认为是天气突然变冷,于是揉了揉后脑勺。

“为什么我突然发冷?”

(这里应该没什么事可做了吧?)

“人类,我要把他们都送到我们家吗?”

凯尔一走进神庙,就对拉昂的问题点了点头。

“是的。他们都没有严重受伤吗?”

“没错!我想他们都是因为法力过度使用而精疲力竭。但他们都有稳定的法力波动!”

这时他们听到一个微弱的声音。

“是的,没有严重受伤。”

米拉抱着多多里,虚弱地说着话。

多亏了拉昂的飞行魔法,她几乎不能在空中漂浮而不坠落。

至少她还清醒。

其他人不是晕倒就是睡着了。

凯尔看着米拉怀里的多多里和米拉苍白的脸,张开了嘴。

他也观察过她。她没有受伤,呼吸平稳。

然而……

“这很糟糕。”

这对他不利。

凯尔忍不住皱起眉头。

米拉脸上露出一丝微笑。凯尔避开她的微笑,漫不经心地话道。

“拉昂。马上把我们尊敬的龙和洁琳女士搬到黑城堡去。”

如果他们被带到市政厅,很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的情况或不必要的凝视。

(如果殿下在这里,情况会有所不同,但我无法控制他不在时的所有情况。)

凯尔向阿贝尔瞥了一眼,阿贝尔仍然闭着眼睛躺着,然后看着拉昂。

“好的!我马上回来!”

拉昂紧急带着龙和洁琳去了黑城堡。凯尔走向阿贝尔和玛丽。

他们两个看起来好像在睡觉。

他需要带他们去塔莎和黑暗精灵,而不是黑城堡。

他需要特别小心阿贝尔,这样就不会有人看见他。

“崔寒。让我们每人背o-”

“嗯。”

这时有人正努力睁开眼睛。

“……殿下?”

凯尔急忙蹲在阿贝尔身边,看着他。这就是为什么他没有看到崔寒不相信地盯着他说他们应该每人携带一个人。

“哈aa。”

阿贝尔深深地叹了口气,终于睁开了眼睛。

他又皱了皱眉头,眨了眨眼,然后说了些什么。

“移开你的脸。”

“听起来你的舌头很好,殿下。”

凯尔咯咯地笑了起来,从阿贝尔身边退了一步。崔寒可以看到凯尔的嘴角在慢慢地抽动。

“崔寒,扶我起来。”

阿贝尔在崔寒的支持下站了起来。凯尔漫不经心地问,正在检查玛丽的情况。

“殿下,你没事吧?”

“我觉得我要死了。”

凯尔的一角嘴唇扭曲起来,他下意识地话道。

“那你为什么那样做过头了?”

-“都是业障。”

凯尔皱着眉头,超级巨石再次喃喃地说……

“你该昏倒了。”

他听到了阿贝尔的声音。

“什么?”

“我确认玛丽早些时候睡着了。她看起来快要晕过去了,所以我让她休息。”

“等等,更重要的是,你想让我晕倒?但我很好?”

凯尔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

“殿下,你是该休息的人。我会照顾好其他人的。”

微笑。

阿贝尔这时笑了。

那是一个灿烂的微笑。

凯尔开始有一种不祥的感觉。就在那时,他意识到他看不见克洛佩。

他对那个混蛋漠不关心,以至于他没有意识到克洛佩已经走了。

-“凯尔。”

超级巨石对他低声说。

-“神庙的门打开了。克洛佩打开了它。”

既然神庙不是被封印的神的领地,打开神庙的门就很容易了,因为没有幻境,也没有任何东西保护它。

凯尔能听到远处有人的声音。

“我的好朋友,你在里面吗?!”

图恩卡指挥官。他能听到那个蠢货的大嗓门。

声音慢慢靠近了。

“凯尔少爷!”

“少爷大人!”

然后,他听到了利塔纳女王、圣子杰克、凯奇女祭司、剑术大师汉娜和其他人的声音。

他们都在神庙门口等着,没有下楼。

阿贝尔这时说话的声音很优雅。

“好了,该昏倒了。兄弟。”

“……但我很好?”

“我们没有时间。”

阿贝尔微微抬起手。

“崔寒。”

凯尔终于意识到崔寒已经走到了他的身后。凯尔有一段时间放松了警惕,因为这是崔寒的正常行为。

崔寒抬起脚。

啪。

凯尔感到膝盖后面有人推了他一下,单膝跪下。

这是如此完美的时机,凯尔可以看到图恩卡看着他摔倒在地。

“C,凯尔·海图斯——!”

当他看着凯尔虚弱地倒下时,图恩卡感觉自己好像无法呼吸。

由于距离太远,他在战斗中看不清凯尔。

战斗结束后,他现在只能看到凯尔,凯尔看上去比他预想的还要可怕。

他知道凯尔总是看起来很可怕,几乎不人道;他知道凯尔总是头发凌乱,浑身是血,但是…

近距离观察他,很容易看出他脸色极其苍白,而他胸前混入的红黑血迹使这一奇怪的伤疤更加明显。

他的衣服乱七八糟,他的红头发沾满了血和灰尘。

图恩卡看着这样一个人,眼睛睁得大大的。

(一定是因为他很高兴见到我。)

然而,凯尔同时倒在了地上。

他的脸看起来好像不敢相信自己在摔倒。

他向前倒得太快了。

“Y,你这个蠢货——!!”

图恩卡既伤心又生气。

凯尔刚才还在空中站稳了,但一次没人注意,他就这样掉了下来。

(是的,连龙都晕过去了,这个混混怎么可能不晕呢?!)

任何人认为凯尔能安然度过难关都是愚蠢的。

“凯,凯尔少爷!”

利塔纳女王下意识地喊出了凯尔的名字。

然而,由于崔寒,凯尔无法自己抬起身体,只能避免撞到地面。

“哦,亲爱的神!”

圣子杰克从后面向前跑,不知道该怎么办。

汉娜已经冲上前去检查玛丽的情况,然后朝崔寒喊道。

“嘿!我们需要快速移动它们!”

崔寒默默地把凯尔背在背上。他行动很有效率。

“H,他怎么样?”

利塔纳现在已经走到他们旁边,她感到自己的指尖在颤抖,崔寒没有回应她,只是抱着凯尔咬着他的嘴唇。

崔寒通常很有礼貌,是个很好的人。情况如此紧急,这样的人甚至无法做出反应。

这一定意味着凯尔的情况很糟糕。

“给我,请把他带到我这里来——”

当圣子杰克走近崔寒时,他屏住了呼吸。

阿贝尔在这一刻低声说话。

“他的盘子有危险,所以在这里治疗他是不好的。”

“什么?但我还是应该——”

凯奇是队里最后一个人,在把一只手放在杰克肩上之前,他移到了崔寒旁边。

“殿下是对的。”

“真,真的吗?”

杰克看见凯奇向他眨眼。他困惑地点头。

“我们快点!”

凯奇急切地喊道。

“神庙外面有一些法师,所以我们下来应该不难!”

这些法师在这里保护或移动利塔纳、图恩卡、杰克和其他人,以防出现任何意外情况。他们都是阿贝尔的下属。

“是的,我们走吧!”

图恩卡看着凯尔,他坐在崔寒的背上,连头都抬不起来,绝望地喊道。然后他走近阿贝尔。

“如果我扶住你,你会没事吗?”

“不。”

这时有人插嘴说。

正是克洛佩,当被封印的神的计划消失后,他穿过神庙,打开了门。

“我可以扶住他。”

克洛佩支持着阿贝尔,毫不犹豫地帮助他站起来。

“快点!有急事!”

凯奇再次喊道,图恩卡跑上前去,凯奇指着他带路。利塔纳也和他在一起。

崔寒背着凯尔站在他们后面,而凯尔闭着眼睛叹了口气。

(他到底在策划什么?)

凯尔在想阿贝尔在策划什么。他也在想崔寒,一个因为不能演戏而闭嘴的人,在想什么。

阿贝尔看着克洛佩,对此一无所知。克洛佩感觉到自己的目光后,悄悄地低声说道。

“为了传说。”

(疯狂的混蛋。)

阿贝尔隐藏了自己的想法,说了些别的话。

“你也背我怎么样?”

汉娜已经把玛丽背在背上了。

克洛佩说,他的胳膊和腿都足够强壮,足以支撑这一切,他抱着阿贝尔。

“殿下,你似乎想欺骗所有人。”

阿贝尔对克洛佩的漫不经心的话报以微笑。

危险已经过去了。

然而,他们需要过滤人群以防止另一种危险。

他需要弄清楚,当这起事件中的英雄处于危急状态时,是否有私生子会试图在背后占据自己的位置或策划事情。

他需要观察与他们合作的盟国。

(最重要的是,我需要弄清楚国王到底在想什么。)

他需要破译杰德·克劳斯的内心想法。

(此外,我需要控制人们的想法。)

阿贝尔记得他的一个下属对凯尔说了些什么。这种信念认为凯尔能够处理好一切…看着一个看起来随时都可能晕倒的人说的话…

(……我不能让我的兄弟背这样的包袱。)

这些人看上去是家人,尽管不是他真正的家人。这些朋友比家人更有价值。

“守护骑士真的与众不同。”

“呼呼。”

当然,克洛佩不在名单上。

  *

一群人正在使用飞行魔法从神庙中向珀瑟达市广场降落。

广场上目前挤满了不同部队的首席执行官以及前来观看的人。

劳温王国的国王,他应该控制这一切,就在远处观看。

砰!

当一群人降落在广场中心时…

“指挥官大人。”

韦伯王国的一名战士走近了排在队伍前面的图恩卡。他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他们周围的人也是如此。

当他们都试图接近英雄并欢迎他们回来时…

当观众们即将欢呼时…

“指挥官大人,一切终于恢复正常了!”

“闭嘴!”

图恩卡的喊声使大家都沉默了。

图恩卡推开他走近的下属,像马车一样向前冲去。

“M,陛下?”

很明显,图恩卡被激怒了。他看了看那个迷惑不解地向他喊叫的下属。

“难道你看不出我们有一个情况危急的病人吗?嗯?”

“什么?”

“你在窃笑吗?嗯?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笑吗?”

那个即将微笑的下属的脸僵硬了。

他立刻意识到图恩卡随时都可能崩溃,并立即改变了他的举止。他的眼睛迅速地从图恩卡身边移开。

(嗯。)

他可以看到多人情况严重。

他们看起来更像病人而不是英雄。图恩卡走到他面前大声喊道。

“快走!别挡道!”

凯奇在这一刻绝望地喊道,她的女祭司长袍飘动着。

“请让路!我们需要快速移动它们,并开始用圣子大人治愈它们!”

图恩卡和利塔纳把人们推到一边,凯奇绝望地喊道。

“我的密友有生命危险!”

图恩卡感到如此紧迫,充满了愤怒和悲伤,他大声喊道。

“如果你挡了我们的路,看看会发生什么!除非你想死,否则让开!”

阿贝尔王储躺在克洛佩的背上,假装失去知觉,他静静地喃喃自语。

“……哇。”

“呼呼。”

克洛佩平静地笑了。

凯尔在崔寒的背上,跟在图恩卡后面,他的眼睛更加紧闭。

“M,我的儿子!”

他的父亲。他在人群中听到了戴鲁·海图斯的声音。

他有种感觉这会很糟糕。

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会很糟糕。

评论(6)

热度(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