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69英雄的诞生?(3)

The Birth of a Hero? (3)

凯尔从伦手里接过长袍,把它盖在睡衣上。

“崔寒,伦。你们两个留在这里。”

凯尔目前情况危急。崔寒需要站岗,伦需要留在这里才能继续表演。

“是的,少爷大人。”

伦毫无怨言地回答,但他的脸看起来不太好。他似乎很关心这条古老的龙。

“……我明白,凯尔大人。”

崔寒后来回应慢了一个节拍,但凯尔现在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凯尔少爷,快点!”

“我们马上走,洁琳女士。”

ooooooong-

洁琳已经在创造一个传送魔法圈了。

她似乎选择了隐形传送而不是隐形或飞行魔法,因为每一秒都很重要。

凯尔走到了传送魔法圈中,洁琳刚刚结束通话。洁琳立刻激活了咒语。

帕特——

他们两人很快就在明亮的光下消失了,凯尔在离开前所做的话就像一个预言。

“厄鲁哈本大人会没事的。”

他庄重的声音充满了寂静的房间。伦看着凯尔消失的地方,然后漫不经心地话。

“你到底有什么问题?”

他缓缓移动的目光射向崔寒。崔寒并没有看着伦,而是看着留下的隐形传送魔法圈。

“Tsk。”

伦发出咔嗒声的这一刻……

咔嗒咔嗒——

崔寒听到咔嗒声后立刻动了起来。

他快速的动作让伦知道崔寒没有在想别的事情。他只是不想回答,选择了无视伦。

(他的旧习惯正在显露出来。)

这让伦想起崔寒曾经是个无耻的小混混。

然而,他的脸上很快出现了温柔的微笑。

咔哒。

崔寒轻轻打开门,看到了国王杰德·克劳斯的私人侍从长。

“啊哼。”

侍从长把头移开往里看。

“你好,侍从长先生。”

不幸的是,伦用巧妙的动作挡住了视线,一出门就关上了卧室的门。

咔哒。

侍从长看着紧闭的门,好像很失望,但很快就摆脱了那种表情,开始说话。

“您还记得陛下想和凯尔少爷谈谈吗?”

(杰德国王在找凯尔。但他为什么没有回应?你有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凯尔少爷?)

这些都是侍从长的暗示。

伦环顾走廊。只有阿贝尔允许的人才能进入市政厅的附属设施。

当然,他们认为阿贝尔、凯尔和玛丽情况危急。阿贝尔是第一个欺骗盟友的人。

像这位侍从长这样的人是阿贝尔选择的例外,他们仍然被允许在附属建筑中走动。

听到侍从长的话,伦低下头。

“很抱歉,侍从长先生。少爷大人目前……还没有达到能服从陛下意愿的状态。”

侍从长谨慎地问道,脸上僵硬了。

“……有多糟?”

关于附属建筑中患者的信息目前是绝密信息。只有极少数人知道凯尔的情况。

伦向侍从长走了一步,轻声说话,仿佛在耳边低语。当然,声音大得足以让门厅里的警卫听到。

“少爷大人目前无法外出。”

这是显而易见的。凯尔已经在外面了,所以他不能出来。

“此外,很难和他聊天。”

没错。凯尔不在,所以和他聊天很困难,除非伦使用视频通讯设备。

“哦……是这样吗?”

侍从长勉强叹了口气,观察着伦的脸。他的脸上没有说谎的迹象。

(嗯。他不是那种在这种事情上撒谎的人。)

虽然侍从长现在正和伦漫不经心地交谈,但他知道伦在珀瑟达所做的事情。

尽管不知道伦的真实身份,但他知道伦不是普通的随从。

“我明白。我会按照你告诉我的那样通知陛下。”

“我再次道歉,侍从长先生。”

“这没什么。”

侍从长停下脚步,转身跟伦说话。

侍从长是一个需要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信息、力量和政治上的人,但他也是一个有情感和机智的人。

“我希望凯尔指挥官能很快完全康复。我相信他会的。”

“非常感谢。”

侍从长对伦笑了笑,伦以比以前更恭敬的方式感谢了他,然后他开始走路。

伦看到侍从长离开后又进了卧室。

崔寒代替伦走到门外。这样他就可以在外面站岗了。

崔寒听到伦打开卧室的窗户说了些什么。

“去找侍从长。”

他看不到窗外的任何东西。然而,崔寒观察到窗户上方天花板上有微弱的移动。

这个动作非常隐蔽,只有剑术大师级别的人才会注意到。

“Pffft。”

崔寒咯咯笑着关上门。

“还是一样。”

伦还是那么狡猾。

当然,崔寒认为自己也没有改变。他漫步穿过走廊,与向门口窥视的人进行眼神交流。

没有人能超过他。然后他静静地祈祷。

“……请。”

请让厄鲁哈本大人痊愈。”

崔寒在等待凯尔回来时坚定了自己的决心。

“……更强……”

他需要变得更强。

他不能和任何人分享这种耳语。

***

“人类!”

“Meeeew!”

“喵!”

拉昂、虹和温跳到了凯尔的怀里。

“哎呀!”

“哦!”

“……他没事?”

他们都很震惊。

凯尔的身体状况不好,当三个人都跳到他身上时,他通常会蹒跚而行,但他这次只后退了一步,站得很稳。

这意味着他处于最佳状态。

“暂时走开。”

凯尔漫不经心地把孩子们推到一边,走到床前。

凯尔用眼睛示意继续,她点了点头,然后把孩子们带出了房间。

这是黑城堡的一间卧室。

“……你……在这儿?”

躺在床上的厄鲁哈本用微弱的声音向他打招呼。

“你看起来没有那么严重,厄鲁哈本大人。”

厄鲁哈本对凯尔平静的话嗤之以鼻。

就连那个看起来也很虚弱,但厄鲁哈本的目光很坚定。坐在床边的米拉开始说话。

“他快死了。”

“……老了……老了……”

在洁琳提高嗓门之前,厄鲁哈本恢复了常态,无法保持平时的平静。

“这不是因为你年纪大了,是因为你对自己压力太大了!”

厄鲁哈本躺在床上时脸色苍白。他没有受伤,也没有骨折。

然而,他那通常光彩夺目的金色头发已经失去了光泽,变得暗淡而破旧。金色的光芒慢慢地从尖端消失了…

(……不。)

洁琳咬了咬嘴唇,朝着凯尔和米拉看去。

“米拉大人!凯尔少爷来了,拜托,文物——!”

洁琳的指尖碰到了床边桌子上的小罐子。这个罐子大约有一个酒瓶那么大。

那件满是裂缝的东西现在完全好了。

“我们该怎么办,凯尔少爷?”

米拉朝着文物的主人望去。

“我把所有的裂缝都处理掉了。”

米拉的属性是“连接在一起”。

“然而,它是一种生命力有限的物品,因此将其连接在一起不会产生超过其承载能力的效果。”

凯尔从东部大陆的风之岛上获得了这个罐子。

文物。这个罐子拥有无数人的生命力,他们不得不在那里牺牲。

一旦所有的生命力耗尽,它就会破裂。

“我无法使它充满生命力。但是,我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生命力的作用。”

她这样做是为了使生命力能提高50%到100%。

她没能改变多少,但她能提高质量。

“凯尔少爷。”

米拉又一次悄悄地对凯尔喊道。凯尔说话时低头看着厄鲁哈本。

“你不喝吗?”

厄鲁哈本在听到凯尔平静地问了这个问题后闭上了眼睛。

凯尔坐在米拉旁边的一张空椅子上。

“这个罐子的使用方法很简单。你只需要在拿着它的时候喝下里面装满的水。”

他平静地继续说。

“水将充满使用者所需的生命力。”

当厄鲁哈本第一次使用这件文物时,它只灌了大约一大口。

“一年。那是你想要的时间,厄鲁哈本大人。你说那就够了。”

白星。他只是需要足够的时间,直到那个混蛋被抓住。

“这就是为什么你说即使你再拿一次罐子也不会装满水的原因。”

“……我做到了。”

厄鲁哈本闭上眼睛回答。

当被问到为什么他不想再得到罐子的能量时,厄鲁哈本给了凯尔一个理由。

凯尔清楚地回忆起了这些信息。与白星及其众多下属的战斗……

(我相信可能会有人在战斗中受伤。)

(我决定最好是保留文物以应对任何潜在问题。)

(使用整个文物会给我额外的生命。)

(但你们所有人甚至都没有过上被赋予的生活。)

厄鲁哈本拒绝使用罐子,以防任何潜在盟友受伤。

“请睁开眼睛。”

尽管凯尔的声音很严厉,但厄鲁哈本还是闭上了眼睛。然而,在听到凯尔接下来说的话后,他睁开了眼睛。

“洁琳女士,试着把罐子捡起来。”

凯尔接着说。

“厄鲁哈本大人,请看一看。”

古代的龙睁开了眼睛。

苍白的洁琳朝他微笑。当她拿着瓶子时,瓶子里连一滴水都没有。

“米拉大人。”

“轮到我了吗?”

看起来仍然疲惫的米拉轻轻地接过了罐子。

它没有再次充水。

凯尔伸出手来。

“厄鲁哈本大人,你还需要看更多吗?”

他手里的罐子也没有装水。

“我相信其他人也一样。不管我们的哪个朋友拿着这个罐子,现在都不会装满水。”

他们都不想要生命力。

为什么?

这个问题对古代龙来说是一个毫无用处的问题。他可以根据洁琳、米拉、孩子们和门外的其他龙是如何看着他的来找出答案。

“厄鲁哈本大人,我这时告诉过你一件事。”

当远古的龙说他不需要这个罐子时……

凯尔在把罐子收起来的时候说了下面的话。

(我想总有一天我会把这个罐子还给你的,厄鲁哈本大人。)

凯尔把罐子放在厄鲁哈本手里。

(我很确定那个时候罐子会满的。)

凯尔是肯定的。

一旦他们俘获了白星…一旦所有的战斗都结束了…一旦他知道每个人都活了下来…

如果是想和他关心的人在一起的人…

不管是谁…

“我是对的,不是吗”

他们希望他活得更长。

“……我觉得很无耻。”

罐子里装满了水。

“这一点也不丢脸。你希望活得更久,不是吗?那就活吧。”

-“凯尔,我认为你也会长寿。”

凯尔忽略了他心目中贪吃女祭司的话。

凯尔对厄鲁哈本笑了笑,他似乎无法控制自己内心积聚的各种情绪,漫不经心地话道。

“如果你努力工作,你应该得到同等的奖金。你不这么认为吗,厄鲁哈本大人?”

厄鲁哈本笑了。

“使用这整个文物会给我额外的生命。”

这使他想起了他所说的话。

“请喝吧,厄鲁哈本大人。”

厄鲁哈本从罐子里抬起头看着凯尔,吓了一跳。

“否则,我会强迫你张开嘴,把所有的东西都倒进去。”

厄鲁哈本的下巴垂了下来。

(这个混混,那个眼神……)

“我是个言行一致的人,厄鲁哈本大人。”

(他是认真的。他很认真。)

凯尔的目光让他想起了克洛佩·塞卡。

这是厄鲁哈本第一次在看凯尔的时候发冷。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