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71. 英雄的诞生?(5)

The Birth of a Hero? (5)

沉默片刻后,父子的目光交换结束了。

“陛下!”

侍从长站在门口,不敢进去,看上去很焦急。

国王示意他不要过来,他没有走进阿贝尔的卧室,但他不能坐着不动,因为他必须帮助国王。

杰德国王看着站在门外的人们,下了命令。

“只有你们两个进来。”

他没有必要解释他说的是哪两个人。

侍从长和剑客这两个直接服务国王的人走进了房间。

这时,另一个人走进了卧室。是塔莎,他在联系拉昂后回来了。

“殿下。”

她看着阿贝尔。

她这样对待国王似乎不太合适,但她不能把阿贝尔独自留在这里,没有任何盟友。

“是的,你也在这里。”

塔莎听到国王的声音后转过身来。

国王冷漠的脸上露出一丝微笑。

“我想你也可以进来。”

(他为什么这样?)

塔莎对国王持怀疑态度,但在阿贝尔点了点头后,他走进了卧室。

咔哒

卧室当时关门了。

“嗯!”

塔莎震惊地回头看。

呜呜呜呜-

蓝色法力从侍从长的身体中释放出来。

魔法很快用隔音屏障魔法覆盖了整个卧室。

(这是最高等级的法师等级……!)

塔莎认为,与洁琳相比,这位法师缺乏技能,但他至少比阿贝尔更熟练。此外,直到现在,她还以为侍从长是个普通人。

她从没想到他会有这样的技能。

(……那个剑客也是——)

塔莎观察着这个剑客,剑客没有站在杰德国王身后,而是朝窗户走去,用锐利的目光观察外面。

崔寒从他身边走过来时,悄悄地对她说了些什么。

(那个剑客很强壮。)

由于没有时间,她听不到任何细节,但一个连崔寒都称之为强壮的剑客一定是剑师术大级别的剑客。

(不过,他似乎没有达到那种水平。)

除了这位剑客所表现出的沉闷态度,她对他没有什么感觉。

(劳温王国有一位剑术大师?他是国王的密友吗?)

塔莎很难理解这些信息。

然而,她有一点是肯定的。

(我不能放松警惕。)

杰德·克劳斯国王。他已经将所有权力移交给了阿贝尔王储,但他并不是一个容易上当的人。

此外,他仍然是国王。

更重要的是,她不能信任过去忽视阿贝尔的人。

塔莎向阿贝尔走去,她可以随时保护他。当她目光直视国王的那一刻…

“阿贝尔·克劳斯。”

国王高呼阿贝尔的名字。

“现在升到这个职位怎么样?”

塔莎睁大了眼睛。

国王告诉阿贝尔尽快成为国王。她看着阿贝尔。

她苍白的侄子没有看着杰德国王,而是看着窗外。他坐在轮椅上看起来很痛苦。

这位国王,这位该死的父亲,在他非常痛苦的时候谈论着这个极其沉重的责任。塔莎下意识地咬了咬嘴唇。

阿贝尔没有看任何人,几乎是在自言自语。

“现在应该没有什么会让你头痛的了。你不想在那里多呆一会儿吗?”

然后他的目光慢慢转向国王。

他的目光锐利,不像他苍白的肤色。

(为什么。)

阿贝尔很好奇。

(他为什么突然来到珀瑟达?)

为什么不再关心王国任何事务的国王突然来珀瑟达这座城市?

他为什么环顾战场?为什么他要找凯尔,并向人们透露他身体很好?

显然,他似乎还不想放弃自己的权力。

国王在计划什么?

阿贝尔无法在杰德国王身边放松警惕。

“我。”

杰德国王开始说话,脸上带着平静的表情。

“我要离开宫殿。”

(什么?)

阿贝尔睁大了眼睛。

现任国王在世时,下一任国王继承王位的情况很少见。

这就是为什么阿贝尔计划利用这场战争的成果登上国王的宝座。

他有一部分人希望在和平时期成为国王,而伦的名字在整个西方大陆闪耀着光芒,但这项计划是任何理由或合法性的最佳计划。

(有些事情很奇怪。)

阿贝尔彻底观察着杰德。

通常,将王位让给下一位国王的国王会离开宫殿,前往偏远的宫殿或王国拥有的外国地区的宫殿。

然而,杰德似乎并没有谈论这种情况。

离开宫殿。

听起来,他似乎也在把那些偏远的宫殿当作一个群体。

“……陛下,你的意思是你要去一个遥远的宫殿吗?”

“我说我要离开宫殿。”

这意味着,他确实将那些偏远的宫殿视为宫殿的一部分。

杰德·克劳斯表示,他不会留下任何带有宫殿名字的东西,并与自己保持距离。

杰德坐在附近的椅子上,漫不经心地说道。

“不管怎样,前国王留在皇宫里对你没有任何好处。”

(这是什么胡说八道?)

阿贝尔的眉毛微微抬起,然后马上又垂了下来。

有一个原因,前国王是在皇宫,一个偏远的皇宫,甚至是外国的皇宫里服侍的。

这不仅仅是儿子对前国王的孝顺。

有一个与权力和权威有关的极端政治原因。

杰德所说的前国王离开皇宫,只意味着一件事。

健康的前国王会在新国王的影响下离开,自由地四处游荡。

“为什么?”

阿贝尔理性地思考,并以王储的身份问道。

“父王,你为什么要考虑离开皇宫?儿子必须为他的父亲服务—”

“监视我?”

杰德打断了阿贝尔的话。

“监视你?”

阿贝尔的讲话似乎绝对不是这个原因,但国王仍然面带微笑,冷漠地说道。

“这是为了监视我。你想压制我,这样前国王就不会再想成为国王了。如果这不是监视我,那是什么?”

阿贝尔的眼睛模糊了。

(他以前从未坦率地说过这句话。)

杰德国王从来没有公开谈论过监视或离奇的想法,而是这样向阿贝尔透露了自己的内心想法。

当王储用奇怪的目光看着他时…

“你也应该知道。”

杰德国王抚摸着扶手,平静地继续说道。

“那些保护我的人。我只会带着他们。”

保护杰德的人就像是他的影子…

阿贝尔成为王储后,对他们有了一些了解。杰德看到阿贝尔的目光转向侍从长和剑客,点了点头。

“这两个人也是保护我的人。”

侍从长微微低下头,脸上仍然带着轻松但势利的表情,而剑客继续往窗外看。

阿贝尔在讲话前静静地观察了他们三人。

“但我难道不应该知道你在哪里吗,父王?”

“Pffft。”

杰德轻声笑了笑,然后冷漠地回答。

“我将留在劳温王国。我将至少每半年与你联系一次。当边境在你的控制下时,我怎么能逃走?除了东南地区以外的一切都在你手中。”

劳温王国东北部地区的海图斯斯公爵住宅。

西北地区的司坦侯爵宅邸。

位于西南地区的耶鲁公爵住宅。

除了劳温王国与首都和东南地区的中央派系外,阿贝尔与劳温王国的其他三个地区关系密切。

“即使我用魔法逃往外国,他们也会简单地抓住我,把我交给你。”

阿贝尔对杰德的说保持沉默,表示同意。

杰德(Zed)领导劳温王国(Roan Kingdom)变得平庸,阿贝尔(Alberu)将劳温王国(Roan Kingdom)变成了西方大陆的中心派系,两者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距。

阿贝尔闭了一会儿嘴,然后又开口了。

“半年太长了。你必须至少每三个月联系我一次,父王。”

杰德的脸僵硬了,一边静静地看着阿贝尔。

阿贝尔的目光不仅具有未来国王思考其权威的情感。作为一个儿子,也有情感。

“…你—”

杰德说不出其余的话。

阿贝尔看到了杰德眼中的表情,然后稍稍移开视线。

父亲和儿子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再次以国王和王储的身份相互看着。

杰德是第一个发言的人。

“顺便说一句。春天举行加冕礼。”

阿贝尔脸上露出笑容。

“陛下,你刚才不是告诉我要尽快成为国王吗?”

离春天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当然,当他们处理好在珀瑟达发生的战争以及随后发生的事情时,可能已经是春天了。

轻触轻触。

杰德说话时用手指轻拍扶手。

“我还有最后一件事要做。”

(杰德国王有事吗?)

杰德是一位国王,他没有做多少事情来指导王国或取得任何成就。

(怎么了?)

阿贝尔正要问。

杰德必须做的最后一件事是什么?

就在那一刻。

“该死的老鼠。”

杰德一开口,阿贝尔就感到施展隔音屏障魔法的侍从长的法力就在波动。

法力剧烈波动,好像是对愤怒、兴奋或其他类型的强烈情绪作出反应。

一直望着窗外的剑客转过头来看着杰德国王。

国王用温和的声音说话。

“我想抓一只该死的老鼠。”

阿贝尔可以看到隐藏在温柔下面的锋利的刀片。

他张开嘴说话。

他觉得好像需要问那个“该死的老鼠”指的是谁。

敲打敲打-

然而,当时有人敲门。

国王立即站了起来。

王储和国王正在聊天。没有多少事情可以打断这一点。

“我想我现在可以看到他的脸了。”

杰德向侍从长示意,侍从长立即解除了隔音屏障魔法,并紧急打开了门。

“指挥官醒了吗?”

“是的,先生。”

伦低下头,恭敬地回答了侍从长的问题。

“我们将前往那里。”

国王毫不犹豫地离开了阿贝尔,离开了卧室。

阿贝尔看着他离开,然后下了命令,因为塔莎是他唯一剩下的人。

“去调查一下。”

轻触轻触。

在一些人出现之前,天花板上发出了轻微的敲击声。

阿贝尔看着天花板,问塔莎一个问题。

“父王一定是假装没注意到,对吧?”

“没错。侍从长和剑客早就应该注意到了。”

杰德假装不知道卧室天花板上藏着黑暗精灵。

“这不好。”

阿贝尔喃喃自语,然后朝着杰德消失的方向看去。然后他想到了凯尔。

他的父亲和凯尔…

他们两个会讨论什么?

***

“你看起来不太好。我想知道我的来访是否打扰了你。”

“没什么,陛下。”

凯尔试图坐起来向国王鞠躬,但国王阻止了他。

“不要站起来。保持一个舒适的姿势。我至少有那么多的宽容。”

然后他坐在凯尔床边的椅子上。

他们看起来很近。他对待凯尔就像他们以前见过多次面一样。

“那么,你的身体怎么样?”

“……这是可以忍受的,陛下。”

凯尔微微一笑,尽可能可怜地回答。

“真的吗?”

杰德在说话之前怜悯地看着凯尔。

“凯尔·海图斯指挥官,你的梦想是什么?”

(这家伙怎么会这样问?)

凯尔不敢相信他一离开厄鲁哈本来到这里国王就对他说了什么,但他表现得尽可能软弱。

“我,只是。”

他毫不犹豫地回答。

他说起话来好像绝望了。

“我只想在一个安静的地方有一所房子,在那里放松,同时照顾一小块地来打发时间。我只想静静地,真的静静地——”

凯尔没有说别的,因为他的语气越来越坚定,闭上了嘴。

“我明白了。”

杰德点了点头,好像没怎么想似的。

“我已经从戴鲁公爵那里听说了。他说你将回家,在别墅里休息。”

凯尔在听到戴鲁公爵的名字后,内心感到畏缩,但并没有让它出现在他的脸上。当公爵提到他会让凯尔胡闹,而不是当族长时,他很满意。

杰德国王继续讲话。

“这就是为什么戴鲁公爵告诉我要处理好我自己造成的事情。我的,我很久以前就有这种感觉了,但当这件事与他的人有关时,公爵变得非常害怕。”

(嗯?

……他现在在说什么?)

“指挥官,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

凯尔看着国王,国王问凯尔是否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他想起了在幻觉中看到的年轻的阿贝尔和国王杰德。

“是的,戴鲁公爵是对的。”

杰德继续说话,好像他不想从凯尔那里得到答案。

“我需要自己解决我的问题。”

他看着凯尔,温和地笑了笑。

凯尔看着离他只有一步之遥的国王微笑着,有种神秘的恐惧感。

“奥乐公爵家族。是的。”

在听到劳温王国首府最大贵族家族的名字后,凯尔脑海中闪过一系列事件。

凯尔的生母德鲁·泰晤士。

有人被认为是她家的人,那个假装是希尔斯曼副队长的人,被凯尔抓获。

那个人说他要去见凯尔的父亲戴鲁公爵,并告诉了凯尔一些事情。

(资金来自布林商人协会。这些信息是准确的。)

布林商人公会涉嫌资助猎人。

(那个混蛋被逃了回去。)

比鲁斯·布林(Billos Flynn)曾是最强大的商人工会领袖候选人之一,目前因面临死亡危险而失踪。

(布林家族的第二个孩子得到了年轻女士奥乐的赞助,不久将成为商人工会领袖。一旦珀瑟达的事情解决了,接班人就会出现。那么比鲁斯·布林可能会被处决。)

凯尔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向冒牌希尔斯曼提出了一个问题。

(布林商人公会未来的商人公会领袖得到了奥乐公爵府的赞助,赞助猎人的资金来自布林商人公会?)

(是的。你现在看到之间的关系了吗?)

奥乐公爵家族、布林商人公会和猎人组织之间的关系,都是因为假希尔斯曼而产生的。

凯尔不再假装虚弱,带着坚忍的表情问道。

“关于奥乐公爵家族?”

杰德开始微笑。

“是的,我相信你对此很好奇。”

杰德笑得很灿烂,但他的眼睛一点也不笑。

“奥乐公爵家族是我养的猎狗。”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