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73. 英雄的诞生?(7)

The Birth of a Hero? (7)

“…大哥!”

帕赛震惊地看到凯尔突然扔书。然而,他只能困惑地看着伦和崔寒冷静地,甚至没有看这本书。

“不。”

凯尔坐起来,从床上跳了下来。

“无论是日记本还是陀螺鞭子或其他什么,我都需要先看看我的房间还剩下什么。”

凯尔很生气,不,他不相信,这是很久以来第一次。

假希尔斯曼。

(那家伙应该是我生母家族的一员。

可是他抢劫了我的房间?)

凯尔的眼睛里燃烧着火焰。

“伦——”

我们去公爵的庄园吧。

凯尔正要对伦说这句话,这时他退缩了。

伦慈祥地微笑着,用手指抚摸着一把小刀,小刀是用来做点心的。

“呜呜。你说他抢劫了我们少爷大人的房间?我没听错吧,少爷大人?”

“…嗯?嗯,是的。”

凯尔吓了一跳。

伦看起来好像要用这把点心刀把假希尔斯曼的头砍下来,同时脸上仍然挂着善意的微笑。

“凯尔大人,我应该先去那里吗?”

“嗯?”

凯尔看着对面的崔寒,才感觉到自己的心在恐惧中收缩,这是很久以来的第一次。

(…这个无辜的混蛋应该多么愤怒……)

崔寒的脸像往常一样平静。

叮当声。叮当声。

只是他握着剑柄,从剑鞘里进进出出。

崔寒专注于空中的一个随机点,喃喃自语。

“……我们的巢……我们的家……”

他甚至似乎比那些没有等级的怪物摧毁珀瑟达时更加愤怒。

凯尔看着伦和崔寒,怒火平息了。帕赛注意到他已经冷静下来,走过来和他说话。

“大哥。父亲没有让我告诉你,让你马上回来。”

戴鲁公爵只是认为这也是凯尔应该知道的。

“我们正在妥善保管假希尔斯曼留下的便条,所以父亲说,如果你过几天再来看看,应该没问题。”

帕赛犹豫了一会儿才继续发言。

“你还需要获得他们正在讨论的英雄勋章。”

看到凯尔的目光转向他,他喉咙滚动,但还是继续说话。

“如果一切顺利,这可能是第一次出现东西方大陆荣誉勋章。”

当时仍在珀瑟达的不同王国的代表正在讨论这场战斗。

“这将是西部大陆第一枚此类奖牌,这是以前没有人获得过的奖牌。可能也没有其他人获得过这样的奖牌。”

这不是一个国家颁发的荣誉勋章,而是东西方大陆共同颁发的荣誉勋章。

这意味着这是两大洲都接受的行为,是对拯救世界脱离危险的人的最高荣誉。

“当然,荣誉奖牌也有等级。”

帕赛看着伦和崔寒。

“其他人也将获得大陆荣誉勋章。然而,大哥,你……”

帕赛再次与凯尔进行眼神交流,然后平静地继续。

“大哥,我相信你将获得最高‘英雄’级别的荣誉勋章。”

崔寒看到兄弟们在互相看着,便将目光转向了帕赛。

(凯尔大人的弟弟。)

帕赛也是与戴鲁最相似的人。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戴鲁,但帕赛的行为让崔寒想起了戴鲁公爵。

(他和凯尔大人也有着奇怪的相似之处。)

兄弟们对视了很长时间。年长的是第一个发言的。

“没有必要记录在历史上。”

弟弟的嘴角在那一刻动了一下。

哥哥看着他微笑的兄弟,嘟哝着。

“你也知道为什么这么说?”

帕赛对凯尔的发言点了点头。

“当然。然后我会处理好一切,这样你就可以回领土了,大哥。”

***

珀瑟达市政厅。

这座恢复了活力的建筑是目前西方大陆最繁忙的地方之一。

在市政厅内的一个大会议室里……

只有几个人围坐在一张长长的椭圆形桌子旁,这里本可以容纳许多人。

他们是仍在珀瑟达的不同王国的代表,他们的脸非常明亮。

“然后,我们将继续我们最初讨论的内容。”

“听起来不错。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满意的。”

似乎没有人有任何犹豫。

然而,有一个人……利塔纳女王用奇怪的目光环视着桌子。

(…卡罗、韦伯、布拉克、阿斯科桑、莫戈鲁……)

西方大陆的王国。

(…还有一些来自东部大陆。)

东部大陆的一些代表也在这里。

“…真奇怪。”

“对不起,陛下,您刚才说什么……?”

她对阿斯科桑王国代表的问题挥手致意。

“没什么。”

利塔纳笑了,但她似乎并不高兴。

(图恩卡指挥官不在这里,阿贝尔王储也不在这里。……这里没有多少真正的代表。)

卡罗王国和布拉克王国都只派了代表,而真正的代表不在这里。

(…我不知道真正的代表们是否有一些重要的原因不能来,或者他们是不是故意来的。)

利塔纳的脸僵硬了。当时,北方三国之一的阿斯科桑王国外交大臣开始讲话。

“然后我们将像这样划分荣誉等级!”

“听起来不错!”

作为卡罗王国的首相,接替瓦伦蒂诺王储的位置的人,他高兴地回应道……

克里埃克。

门没有敲门声就开了。利塔纳盯着门。现在会议室外面有很多警卫。

事实上,有人进来时没有任何问题,这意味着这是一个在水平上与这里的人平等的人。

“…克罗佩先生。”

利塔纳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守护骑士。”

诺兰王国的女王喊着。克洛佩环顾四周,然后走到一张空椅子上坐下。

“大家好。”

他是参加珀瑟达战役的英雄之一,这场战役被称为“白色战争”,是北方三国中实力最强的派劳温王国的代表。

克洛佩·塞卡。

当他环顾坐在桌旁的人们时,脸上露出了超然的笑容。

“嗯,你的身体还好吗,克罗佩先生?”

阿斯科桑王国外交大臣问克罗佩。

“你看,我……”

克洛佩继续说着,脸上仍然挂着微笑。

“我听说这场战斗我将获得荣誉勋章。”

“啊!你听说了!”

阿斯科桑外交部长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我们正在为你和在这场战斗中辛勤工作的英雄们做准备,克洛佩先生。”

卡罗王国首相补充道。

“这将是历史上再也看不到的荣誉,是东西大陆共同颁发的第一枚荣誉勋章。”

就在那一刻。

“哈哈——”

克洛佩发出一声清爽的笑声。

“…克罗佩先生?”

当他以如此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微笑时,讲话的人看起来很困惑。

“嗯。”

只有利塔纳和其他几个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们。克洛佩停止了笑。

“啊,真有趣。”

然而,他脸上仍然挂着微笑。

“你好像弄错了。”

“什么?”

“…你什么意思?”

克洛佩冷漠地继续着,阿斯科桑和卡罗王国的代表们的脸变得僵硬起来。

“不是荣誉勋章将决定一项历史上再也看不到的荣誉。”

克洛佩知道。

传说。神话。

荣誉勋章并没有创造这些东西。荣誉勋章只是临时的。

他的手指向一支矛。

“历史已经创造,现在仍在创造中。”

不是在这里,而是在全世界。

克罗佩知道并相信情况就是这样。

“克罗佩先生。”

诺兰王国王位继承人开始讲话。

“是因为你不喜欢荣誉勋章吗,克罗佩先生?”

阿斯科桑外交部长挥手致意。

“噢,什么,不可能。”

克罗佩看着诺兰的继承人,回答道。

“没错。”

“什么?”

当阿斯科桑外交部长震惊地看着他时,诺兰女王点点头,好像她预料到了这一点。

“克罗佩先生,你这是什么意思?”

克罗佩观察了提出这个问题的卡洛王国首相

(瓦伦蒂诺王储不在这里。卡罗王国的板块比我想象的要小。瓦伦蒂诺王储也是。)

克罗佩冷漠地用凹陷的眼睛说道。

“你不是想仅仅用荣誉勋章来搪塞这件事,是吗?”

“…仅仅是荣誉勋章?”

“是的。”

克洛佩一听说荣誉勋章就来了。

他亲眼目睹了一个伟大的传奇,这是世界上再也看不到的。他一起经历过。

他做了如此惊人的事情,但是……

”代表大人。”

克罗佩很生气。不,他很愤怒。

这些曾默默受益的混蛋们聚集在这里,而没有真正受苦受难的人。这些傻子们只是茫然地看着……

他们要颁发荣誉勋章,并希望他们把勋章视为荣耀?

如果一起战斗的人做出决定,那是一回事,但是这些躲在后面的混蛋会评估他们的行为,决定等级?

英雄……

传奇……

需要妥善对待。

当然,他所认识的英雄是一个真正的英雄,他不会关心像这样的小事。

克罗佩看着卡罗王国的首相。他的眼睛冷得像蛇的眼睛。他看起来很冷淡,但目光极其冷淡。

“代表大人,你很好。”

他的目光也转移到了阿斯科桑的外交部长身上。

“你也很好。我想你只是在看白色战争?”

与他冷漠相配的平静语调是在说一些尖锐尖锐的话。

“F,很好?!你是什么-?!”

猛敲!

卡罗王国首相猛地把手放在桌子上,跳了起来。然而,克罗佩只是环顾四周。

诺兰的女王、布拉克王国的首相、莫戈鲁的代表——一个接一个。

他的眼睛毫无感情地看着他们。

就在他确认他们没有受伤的那一刻,他的眼睛扫视了所有的人,落在了利塔纳身上,利塔纳浑身是灰尘,还有那个看起来筋疲力尽的韦伯王国的首领……

“好吧。”

啪。啪。

他的手指轻敲着桌子。

“我们将再次讨论细节。”

克里埃克。

克洛佩进来时,门半开着,一路开着。

“没错。我们需要再谈一遍。”

大多数坐着的人都跳了起来。

“阿贝尔王储!殿下,你没事吧?”

利塔纳急忙向他跑去。

“是的,陛下。我很好。”

那是一个苍白的阿贝尔·克劳斯。他坐着轮椅进入会议室。塔莎为他推着轮椅。

“…我明白了。”

利塔纳悲伤地对阿贝尔微笑,阿贝尔说他很好,尽管看起来一点也不好。

咔哒。

塔莎关上了门,她一关上门…

“真奇怪。”

阿贝尔环视会议室时,脸上挂着他标志性的灿烂笑容。

“你在劳温王国开会,但没有来自劳温王国的代表。噢,天哪,真奇怪。”

“啊哼。”

“啊哼。”

许多人避开了阿贝尔的目光。

(是的。应该是这样的。)

现在,可能使东西方大陆陷入绝望的危险已经过去,一些王国将为自己的利益而斗争。

那些声称自己是盟友或与之合作并愿意帮助所有人的王国将开始一个接一个地寻找出路。尽管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也没有能力提供帮助,但他们不会愿意提供帮助。

也许这是意料之中的。

当然,有些人可以毫不尴尬地看着阿贝尔。

“真的很奇怪。”

韦伯王国的首领哈罗·柯迪亚(HarolKodiang)一直保持沉默,开始讲话。

“我同意您的意见,殿下。”

当阿贝尔点点头时,他苍白的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

“我们只需要修复任何奇怪的东西。”

塔莎把阿贝尔的轮椅推到桌子的头上。

阿贝尔把手放在桌子上,开始说话。

“指挥官凯尔·海图斯拒绝接受荣誉勋章。”

“什么?”

“他拒绝了?”

有些人似乎很震惊,而另一些人则默默点头。

(正如所料……)

克洛佩的眼睛闪闪发光。

他有点期待凯尔会拒绝荣誉勋章。他认识的凯尔是一个真正的传奇人物,他不在乎这样的事情。

(但还是不是这样。)

克洛佩计划让这位传奇英雄得到他应得的待遇。

“我们应该首先处理好最重要的事情。”

他脸上的笑容消失了。

“最重要的是恢复珀瑟达。”

阿贝尔指着窗外。

他们可以看到,如果不是完全被摧毁的话,这个珀瑟达的大部分地区都在崩溃。

“此外,劳温王国在此期间一直处于战争状态,已经停止了其他一切。我们确实受到了很大的损害。我不知道劳温王国如何才能从所有这些损害中恢复过来……”

阿贝尔注意到,某些王国的代表避开了他的目光,甚至都不看窗外。

“啊哼,哼哼。”

阿斯科桑外交部长假装咳嗽,表情阴沉。

“殿下一定很关心他。”

“我同意。我们能够在合理的水平上提供帮助。”

东方大陆的一位代表补充了阿斯科桑外交部长的说。然而,尽管他们在悲伤地说话,他们的眼睛却蒙上了阴影。

劳温王国变得太强大了。

有必要压制他们。

(另外,如果你仔细想想,这一切都发生在劳温王国。不是我们的。)

(我们派出骑士旅就足够了。我们没有必要做任何其他事情。我们最好尽快找到出路。如果劳温王国的财政受到打击,我们可能会突袭并带走他们的法师。)

正在思考这些事情的人眼睛变得模糊了。

诺兰和布拉克王国的代表都保持沉默,似乎在深思熟虑。

卡罗王国的代表小心翼翼地环顾四周。

阿贝尔只是看着他们。丛林女王利塔纳紧握扶手,似乎对此不满意,开始讲话。

“我们的丛林——”

敲门敲门。

这时有人敲门,当时在门口的塔莎打开了门。

“殿下,我听说你在这里,嗯。”

劳温王国宫殿的骑士队长行礼并在他停下之前走进来。

“怎么了?”

“那个——”

阿贝尔温和地问道,骑士队长犹豫了一会儿。阿贝尔向他挥手,告诉他一切正常,其他人则默默地点了点头。

一些人似乎很高兴骑士队长的到来改变了话题,而另一些人似乎很高兴有机会缓解日益沉重的情绪。

他们都以不同的理由看着骑士队长,骑士队长犹豫了一会儿,但最后开始说话。

阿贝尔告诉他早点调查此事,并告诉他立即得到答案。

骑士队长认为阿贝尔让他在这里谈论这件事一定是有原因的,于是开始说话。

“我已经检查了我们所有的部队,这是关于它的文件。我收到了来自不同部队的信息。”

骑士队长将手中的文件交给塔莎,并询问王储该怎么办。

“殿下,一旦您仔细阅读了文件并下达了命令,我将向他们传达您的信息。”

阿贝尔甚至没有打开他从塔莎那里收到的文件,四处张望。

劳温王国的大多数军队现在都集中在珀瑟达,除了保卫每个地区所需的最低限度。

此外,英雄们也在这里。这些英雄和力量是那些推翻了一个神的人,即使它是一个被封印的神。

当这里的代表意识到…

微笑。

阿贝尔的嘴角向上翘起。他向骑士队长下达了命令。

“让他们现在都在珀瑟达等待。”

会议室里一阵寒意袭来。

克洛佩·塞卡(ClopehSekka)和哈罗·柯迪亚(HarolKodiang)面带微笑,而利塔纳(Litana)和布拉克王国的代表则用手捂着额头叹气。

然而,其他人的脸都僵硬了。

阿贝尔低头看着桌子周围的人,脸上带着冷淡的笑容,这与他平时那种灿烂的笑容相去甚远。

“战争……”

阿贝尔温和地问道。

“战争结束了,对吧?”

***

凯尔正在收拾行李,却不知道这场冷冰冰的讨论,这时他遇到了拉昂。

“人类!我们要去公爵的庄园吗?为什么我们突然要去那里?”

凯尔没有解决拉昂的困惑,而是向不知所措的拉昂提出了请求。

“我稍后会解释,所以现在请施展传送。”

“我明白了,人类!这就像喝凉汤一样简单!”

拉昂振翅欲施咒。

“嗯?”

然后他退缩了一下,用他胖乎乎的前爪指着房间的一个角落。

“人类!你不拿吗?”

“啊。”

凯尔看着他扔到那里的死神的神圣物品,脸上变得坚忍起来。

“我想我必须接受它。”

“我去帮你拿!”

拉昂拿起了那本黑皮书。

“人类,这里-,嗯?!”

Chhhhhhhh。

黑皮书突然打开,书页开始自行移动。

“啊,啊——!”

凯尔在听到拉昂震惊的喊叫后,急忙转过头来,皱着眉头。

(搞什么鬼?这是怎么回事?)

他伸出手来,想知道这神圣物品发生了什么。

“把它给我。”

他想他应该把神圣物品从拉昂身上移开,以防万一。

“人类!”

拉昂在那一刻松开了手中的黑皮书。

“嗯?”

凯尔看着这本黑皮书独自移动。更具体地说,他看到它在空中快速飞行。他看见它朝他飞来。

chhhh-

当那本黑皮书飞向他时,它已经大开了。

“凯尔大人!”

崔寒震惊地朝他冲过来……

啪!

打开的黑皮书正好砸在了凯尔的脸上。

黑皮书的书页缠绕在凯尔的脸上,凯尔皱着眉头,感觉自己好像被打了一巴掌,尽管这并不痛…

-“天啊,很难和你聊天。让我们聊天吧。嗯?”

他能在脑海中听到死神的声音。

“凯尔大人!”

“啊,人类!”

“少爷大人。”

伦扶着正在后退的凯尔,而凯尔的眼睛慢慢地闭上了

(…这,是我……晕倒了……)

凯尔被书扇了一巴掌后晕倒了。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