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775.我现在要休息了?(2)

I’m going to rest now? (2)

“我们该怎么办,殿下?”

阿贝尔听到塔莎的问题后,用一直在抹脸的手抓住扶手。

一直在偷看阿贝尔的卡罗王国首相此时张开了嘴。

“发生什么事了,殿下?听起来非常紧急。”

他的目光看起来好像已经解决了许多问题。

“外面发生了什么事吗?我突然感到担心,因为他们正在寻找所有人中的指挥官凯尔·海图斯。”

“我同意。殿下,作为你的盟国,我们能听到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也想听听。”

阿斯科桑外交部长和东部大陆一个王国的代表之一也插话了。

阿贝尔与塔莎进行了眼神交流。

(我们该怎么办?)

阿贝尔在姨妈的注视下看到了这个问题,然后慢慢地环顾了一下会议室。

(…隐藏它…)

因为不同的代表或他们的主管都在这里…

(似乎不可能。)

无法掩盖的事实是,一件神圣物品被授予了死神教堂。

此外,即使没有不同王国的信息网络,死神教会也不会对此保持沉默。

(他们不想放弃这么大的宣传机会。)

没有关于死神教会接受神圣物品的官方记录。

现在的死神教会没有任何神圣物品,更不用说圣人或圣女了。

死亡。

这是掌管死亡绝对概念的神,但死神教会在东西方大陆都没有太大影响。

他们在整个大陆都有神庙,但他们并不富裕。

有一位神赐给这样一个地方一件神圣物品。

(他们会尽一切努力传播这条消息。)

现在尤其如此,因为在西方大陆拥有重要权力、以莫戈鲁帝国为中心的太阳神教会已经失去了权力,尽管他们打算卷土重来。尽管他们有圣子杰克,但复出应该需要一段时间。

因此,许多教会的首席执行官将尽最大努力取代太阳神教会。

(……这没办法。)

死神的神圣物品。

关于神谕的信息。

最后,凯尔 海图斯。

无论如何,关于这三件事的信息最终都会传播开来。

然后只有一个答案。

“叫他进来。”

在向会议室里的人讲话之前,他向塔莎下达了命令。

“我也不确定,所以我们可以一起听。我想这是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信息。”

利塔纳的眉毛微微抬起。

(他认为这是我们应该知道的信息?)

她认识的阿贝尔不会使用这种不确定的词语。

(会发生什么事?)

这似乎不是另一个危险事件。

阿贝尔脸上的表情不是紧迫感,而是…

(…烦恼?)

他看起来有点生气。

这是利塔纳因为经常见到阿贝尔才明白的。

砰地关上!

“殿下!”

塔莎一开门,一位牧师就冲了进来。

“嗯?”

克洛佩的眼睛模糊了。

牧师身后有一些平民牧师,他们急忙冲了进来。

(…教堂?)

这位牧师穿着一件代表教堂的长袍,袖子极其宽大,飘动着走进来。

现在有许多牧师作为治疗者留在珀瑟达。有一些高级牧师,但没有一个是主教级别的。

很明显,他已经通过传送紧急来到了珀瑟达。

(真奇怪。他被传送到这里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没有人阻止这群牧师一路来到这个会议室?信息可能是什么?)

克罗佩并不是唯一一个觉得这很奇怪的人。

阿斯科桑外交部长在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到来后下意识地开始讲话。

“…为什么牧师突然—”

“殿下!”

这位似乎是主教的牧师完全无视阿斯科桑的代表。相反,他向阿贝尔鞠躬,开始讲话。

“我是为死神服务的人。”

“你是主教吗?”

“是的,殿下。我是劳温王国首都的主教。”

作为劳温王国首都休斯城的主教,意味着他是劳温王国死神教会的负责人。

“殿下,你听说了吗?”

主教一抬头,眼睛就闪闪发光。

“…嗯。”

阿贝尔没有回答,而是喉咙滚动。

(…他看起来好像疯了。)

主教的眼睛里充满了疯狂和贪婪。

(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一件神圣物品不是与教皇一起赠给神庙的,而是与主教一起赠给神庙的。)

利用这一优势可以让这位主教成为下一任教皇。

“殿下!我赶来是因为我有一条消息要告诉你!”

牧师没有注意到他的白发变得凌乱,他继续喊叫。

“死神赐予劳温王国首都死神神庙一件神圣物品!”

会议室里一时鸦雀无声。

“你这是什么意思?”

“神圣物品?死神教堂的神圣物品?!这样的东西—”

然而,这里立刻变得吵闹起来。

即使是布拉克王国和韦伯王国的代表,他们基本上保持沉默,也说了几句话,因为他们无法掩饰自己的震惊。

“没错。”

牧师嘴角浮现出一丝微笑。

阿贝尔清楚地看到了这一切,尽管它只持续了一瞬间。牧师不知道阿贝尔目光犀利,脸上带着胜利的神色大喊。

“他还授予了一个神谕!作为死神的仆人,我必须履行这个神谕!”

“你,不,主教大人,你是接受神谕的人吗?”

有人震惊地看着主教。

“……嗯,我没听到,但它写在一张羊皮纸上,上面有神圣物品。”

主教慢慢地移开视线。

阿贝尔举手命令主教讲话。

“详细解释。”

“我明白,殿下。”

主教笔直地站起来,闭上了眼睛。他脸上的表情似乎在回忆自己内心深处爆发的某种东西。

“今天……今天是我们每周祈祷的日子。我们今天早些时候聚集在一起,为世界上所有的生物向死神祈祷。”

“然后呢?”

阿斯科桑代表打断了他的话,主教微微皱了皱眉,但他没有提出任何问题。

“那一刻,我为东西大陆的福祉做了最后的祈祷。”

“然后呢?”

“啊哼!还有!”

主教甚至没有看一眼阿斯科桑的代表,他又打断了他的话,继续讲话。

“黑暗突然降临在圣殿上。然后一道光芒照在圣殿中心的祭坛上!”

“然后呢?”

“啊哼。”

主教没有理睬阿斯克桑的代表,继续讲话。

“神圣物品和带有神圣神谕的羊皮纸突然出现在上面。”

“神圣物品是什么?”

卡洛王国首相问,但无法掩饰自己的焦虑,但主教摇了摇头。

“你这是什么意思?”

阿贝尔问道,主教带着怜悯的表情回答。

“我无法触摸神圣物品。”

“…你这是什么意思?”

“当我们试图触摸祭坛顶部的神圣物品时,电流劈啪作响。我们认为,如果我们试图触摸它,我们将处于危险的境地。”

“哦。”

布拉克王国的代表喘息着开始发言。

“那么,我们能对神圣物品做些什么呢?难道你只需要把它留在那里,而不知道它能做什么吗?”

主教叹了口气,问出这个问题时,再次摇了摇头。这个问题听起来几乎像是在自言自语。

“神谕指示神圣物品的所有者。”

他的声音平静、高亢而清晰。

牧师们看着阿贝尔。

主教继续讲话。

“这件神圣物品的主人是唯一一个在心脏被刺伤后复活的人。只有拯救了整个大陆的人才是这件物品的主人。”

“啊。”

有人喘着粗气。

尽管心脏被刺伤,但他还是活了过来。

拯救大陆的人。

只有一个人。

只有他符合条件。

利塔纳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她浑身发冷。她能感觉到凯尔做了多么了不起的一件事。

她听到克洛佩在那一刻喃喃自语。

“即使是神也认出了他,并赐予他一件神圣物品,那么为什么那些声称将与他在一起的人会这样做呢—”

利塔纳在叹气时发表的说让他不知所措。

她慢慢睁开眼睛,看着克洛佩。然后她退缩了。

他的拳头紧握着。克洛佩·塞卡瞪着桌子周围的人,拳头在颤抖。

主教和牧师们都在那一刻向阿贝尔鞠躬并提出了请求。

“殿下,我们必须去见凯尔·海图斯大人指挥官。”

会议室里的每个人都看着阿贝尔。他无视他们的凝视,做出了回应。

“凯尔指挥官目前无法与人会面。”

主教脸上露出冷酷的表情,好像他知道这件事似的。

在找到阿贝尔之前,他已经试图去附属医院看凯尔,因为皇家骑士团拒绝了他。

“殿下。只需要一小段时间。这是数百年来死神第一次,不,任何神赐予了神圣物品。”

主教拼命地为自己辩护。

“这就是一件神圣物品的珍贵程度。指挥官凯尔·海图斯大人是唯一能够确定这件神圣物品身份的人。”

“求你了,殿下。”

牧师们再次鞠躬。

阿贝尔以坚定的目光回应。

“这不是我要决定的问题。凯尔指挥官。我们必须遵从他的意愿。”

这不是我的决定。我不能命令凯尔指挥官这么做。所以不要问我这件事。

阿贝尔在继续讲话时正在划清界限。

“然而,有一件事我很好奇。”

“请问一下,殿下。”

“如果凯尔指挥官去死神神庙,他能马上收到神圣物品吗?”

阿贝尔之所以这样问,是因为他担心教会可能会做些什么,不给凯尔神圣物品,或者试图与他达成协议,为神圣物品获取一些东西。

当然,没有必要担心凯尔会被教堂拖来拖去。他只是问,因为他担心凯尔可能会与教会发生冲突。

主教毫不犹豫地回答。

“是的,殿下。我们会马上给他。来自我们神的物品会送给它唯一合法的主人。我们只是想知道它是什么样的神圣物品。”

阿贝尔微微点了点头。

(嗯。至少对凯尔来说不会太麻烦。)

正如阿贝尔所想…

“劳温和整个西方大陆的每个人都会看到这一景象并感到高兴。”

“…嗯?”

阿贝尔在突然听到主教充满活力的声音后,看着他。主教说话时灿烂地笑着,一定在想什么大事。

“神圣物品被其所有者接收的光荣时刻,是每个人都可以欣赏和庆祝的景象。”

主教正在想象这样的景象。

他想象着荣耀发生在他的圣殿里,使他更接近教皇的位置。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没有。过去几年中,由于多次战争,西方大陆的公民一直在苦苦挣扎。他们一直生活在恐惧中。我相信,东部大陆也是如此。”

主教向会议室里的所有首席执行官们发表了充满活力的讲话。

“这一景象将象征着所有这些人和平的开始。”

他表现出对权力的强烈热情,对崇高事业的希望。

“请相信我们,把它交给我们!我和教会将以我们的生命起誓,我们将把指挥官大人视为最重要的贵宾,并通知人们和平已经到来!

(不,那不好。)

阿贝尔有点焦虑,他转过头来。他与塔莎进行了眼神交流。她摇摇头,似乎在问他们要做什么。牧师所说的一切绝对不能发生。

这就是她的目光所说的。阿贝尔同意她的观点。

他们确信,如果主教试图这样做,凯尔会偷偷潜入圣殿抢劫神圣物品和神谕。

“我们应该听听凯尔指挥官的意见,看看他想做什么——”

就在那一刻。

动臂-!

一阵强烈的隆隆声。阿贝尔立即向窗外望去。会议室里有人喊道。

“神庙——!”

被封印的神殿仍然漂浮在空中。它到处都被摧毁了,但仍然散发着神圣感的神庙却在微微摇晃。

***

“嗯。”

凯尔在与死神会面时再次失去知觉,慢慢睁开了眼睛。他一睁开眼睛就忍不住喘气。

“你醒了吗,少爷大人?”

“凯尔大人!”

“人类!”

当伦、崔寒和拉昂以他们自己的方式醒来时,凯尔急切地张开了嘴。

“R,拉昂!你——”

“嗯?”

拉昂在兴奋地说话之前歪着头。

“人类!这把你打晕的东西难道不是神圣物品吗?我要确保死神会为此付出代价!”

拉昂正确地将黑皮书扔向一个漂浮的火球。

凯尔说话严厉但迅速。

“不要那样做,那很宝贵。”

“嗯?神圣物品昂贵吗?”

凯尔的嘴角卷了起来。

伦和崔寒看着,眼睛都模糊了。凯尔的脸上很少有如此温柔的笑容。

“是的,对我来说很贵。”

“我不知道,人类!我只是想吓唬死神!”

“这是一个好的举动。”

凯尔在收到震惊的拉昂的黑皮书之前表扬了他。

然后他小心地打开它。

死神给了凯尔一个提示,让他看看这本书,就像这里写的那样。

ChhChh。

翻阅书页时,他的手停在了一个地方。

“找到了。”

<永恒>

曾经是一个由白星建立的王国,后来被无等级怪物的召唤仪式摧毁。

然而,在吸血鬼公爵居中的情况下,永恒王国开始慢慢恢复,而凯尔的团队则被困在被封印的神殿内,大陆上仍然回避的种族又回到了那里生活。

它不再被称为一个王国,而是可以延续的。他们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如何从这里继续前进。

天坑下面的这片土地……

黑色的一页上用韩语写着“永恒”这个词……李秀赫就是在那里重生的。

-“凯尔,凯尔!”

就在那一刻。

超级巨石紧急向凯尔队呼叫。

砰-

-“封印的神殿,不,这里现在是你的神殿!”

凯尔一听到超级巨石的声音就朝窗外望去。

他可以看到神庙在空中摇晃。他同时感到身体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他能感觉到神庙无声的尖叫和痛苦。

-“看起来你需要迅速把它降到地上。”

(嗯。)

凯尔紧闭双眼。他想去永恒,但他确实有很多事情要做。

评论(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