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番外6-3:死神的观察日记(3)

Side Story 6-3: The God of Death’s Observation Journal (3)


“…资格?”

(有一个种子有资格看到希望之神的真面目吗?

他想让我保护那颗种子?

那个种子是谁?)

“嗯。”

死神咽了一口。

“很明显。”

很明显谁会有这个资格。

死神从多个维度关注着存在。

其中一个肯定是种子。有几个人立即成为他的潜在候选人。

“凯尔 海图斯、崔寒、安洛曼、Schatten Wilson、Wi Sehwa……”

现在他数了不少。

“哈哈。”

他的脑子开始变得一团糟。

仍然存在相当多的危险因素。更具体地说,它们是可能造成混乱而不是危险的因素。

在这方面,混沌之神是一个长期保持其地位的人,类似于希望之神。

“嗯。”

死神把他的身体埋在沙发上,开始思考危险因素。

然后他下意识地大声说了一个词。

“……猎人们……”

一种如野火般强烈的情绪在那一刻突然涌上心头。

呜呜呜-呜呜-

这一带开始隆隆作响。死神皱起眉头,闭上了眼睛。

他需要平息心中的野火。

就在那一刻。

嘘-嘘-

他周围的区域开始在没有他的命令的情况下自行移动。

这是死神的房子。房子代表他行动。

死神睁开眼睛回应。

“哈!”

他看了看面前的那一页书后嗤之以鼻。

在他所拥有的众多日记条目中,有几天的条目被打开了

日记条目#XXXXX 

金绿秀,不,不,我现在应该给他打个电话。

凯尔·海图斯今天在首都用他的坚不可摧之盾拯救了许多人的生命。

崔正秀笑得很满意。

尽管他说他适合做外部工作,并不断告诉我他讨厌协助办公室工作……看到凯尔今天的表现,他说他会专注于办公室工作一段时间,并要求我给文件给他处理。

他是个有趣的混蛋。

嗯。如果李秀赫今天也在这里,那就太好了。那个废物现在似乎很忙,一边努力工作以适应另一个世界,一边设法照顾好他在这里的所有关系。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有很多事情需要准备和坚持,以便带着他的所有记忆转世到那个世界。

我应该取笑他,当他再次出现时,他怎么错过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呵呵。

不管怎样,我们决定出去吃饭庆祝崔正秀所说的“看着像往常一样投火自尽的凯尔·海图斯”。

我应该从太阳神的仓库偷我们吃饭的酒。啊,如果我给凯奇尝尝太阳神的手工酒,她会不会听我的?味道真的很好。

不管怎么说,那个废物凯尔·海图斯对别人很有影响力。

死神想起了他快乐的一刻。

他在这所房子里平静下来,这片土地安慰着他,抓起一本漂浮在空中的日记。

嘘,嘘。

====

拉昂…

那个孩子的命运已经完全改变了,因为他有了名字。

这不是很奇妙吗?

命运是一种感觉无法改变的东西,但一个小小的善意行为,一颗不让他逃避的心,就能改变命运。

既然两个命运改变的人在一起了,即使是命运之神也不应该确定他们的生活。

=====

死神想到了凯尔·海图斯,他最近花了最多时间观察的人。

虽然他只是在观察一个废物,但这也让他看到了凯尔改变了周围人的生活。

凯尔·海图斯,最初的金绿秀是死神袖子里的最后一张牌,但他从未想过这张牌会做得这么好。

“可能是因为他没有努力做好。”

凯尔·海图斯之所以能够做到现在为止的一切,并不是因为他渴望做得好,而是因为无论发生什么,他都在努力保护自己。

这就是为什么“盾牌”在某个时刻开始观察凯尔·海图斯,并准备偷偷帮助他。

日记中的一行引起了死神的注意。

=====

看起来凯尔·海图斯现在有了家庭。

=====

作为一个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在孤独中度过的人,不孤独对凯尔·海图斯意味着什么?

“我不是那个利用他的混蛋吗?我知道情况是这样的吗?”

他只是看到了金绿秀的处境,才没有把那个废物金绿秀放在凯尔·海图斯的身体里。

如果金绿秀成为凯尔·海图斯…基于他的个性…

如果他有信息变得更强…

难道他不会成功吗?

这就是为什么他是死神能使用的最后一张牌。

最终,凯尔·海图斯做得比他预想的还要好,在这个世界上为自己创造了一个位置。

“这真是一种解脱——”

普洛普。普洛普。

日记本掉在了地上。

裂纹裂纹。

他听到自己的领地被打破了。

这个被置于黑暗中的领域……这个对死神如此熟悉的领域开始感到陌生。

Shaaaaaaaaa-

一阵微风从他身边吹过。

那微风很冷,但很干燥。

在他移动的过程中吹起这种微风的人…

死神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妈的!”

然而,他的身体很快向前倒下。

boom!

他的身体撞到了地上。他试图抬起身体,但一股无形的力量从四面八方向下推,使他无法移动。

他勉强扭头。他的脸颊着地。尽管在寒冷的地面上,他的脸上仍有汗珠。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咔哒咔哒。

死神听到皮鞋的声音,才看到一双灰色的鞋子停在他面前。他翻白眼向上看。

然而,一旦他经过前面的人的身体,刚刚到达那个人的脖子…

“每次我看到你,你都有一种叛逆的目光。”

“咳,咳!”

死神不得不卷曲他的身体,因为疼痛让人感觉他的身体好像被扭曲了。他的目光看不到脖子上方的脸。

然而,他非常清楚来找他的人。

平衡之神。

像希望和混沌这样的人,从很久以前就一直保持着神的地位,因为没有人可以取代他。

“嘘,嘘!”

死神因全身和内脏扭曲的疼痛而无法正常呼吸。然而,即使经历了这一切,他的心态也比预期的要平静。

(肯定有一件事解决了,他一定一直在看我,并且来看我。)

希望之神和平衡之神,直到现在才开始观察,现在死神关于白星和封印之神的第二个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他们采取了行动。

他说不清希望之神为什么要行动,但他能理解平衡之神为什么会行动。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避开他!

操。)

死神全身疼痛。感觉他会被撕成碎片。

他听到了平衡之神居高临下但冷漠的声音。

“你太过界了。”

平衡。

那是一种远离善恶的存在。这不是判断的问题。这是不偏向任何一个方向。

“你需要限制自己扭曲事物的程度。你知道对那些观察命运的孩子来说有多难吗?”

“啊,啊!”

死神竭尽全力抬起头来看着这个人。

然而,他的身体只会摇晃,而不会像他想要的那样移动。

“以前的死神不是这样的。”

shaaaaaaaa-

他感到一阵冷风。

普洛普。普洛普。普洛普。

房间角落书架上的几本日记掉在地上。

那些日记后面藏着一张卷起的纸。

(操!)

死神意识到了平衡之神的所作所为,皱起了眉头。

普洛普。

卷起的纸在落在死神面前之前打开了。

这张是一本死亡之页。

<阿贝尔·克劳斯>

<戴鲁 海图斯>

<洁琳>

<罗可>

<伦 莫兰>

这是一本死者之书,上面列出了应该死亡的人的名单。

他们是那些注定要死去的人,如果真正的海图斯,出生时就有一个轮回的生命,但没有能力回到过去。

啪嗒。啪嗒。

灰色的鞋子来到死神面前。

死神可以听到在他头顶回荡的声音,仿佛要向他袭来。

“作为死神,你怎么能在拯救生命中如此迷失?”

“啊……!”

他身体的疼痛变得更加严重。

当死神竭尽全力抵抗痛苦时,坚忍的声音继续说话。

“你救了太多人的命。如果你这样做,平衡就会被破坏。”

死神的嘴角微微卷起,即使是在痛苦中。

这意味着,他的所作所为挽救了这么多人的生命,以至于这个人担心平衡。

“啧。”

平衡之神咂了一下舌头,仿佛他能看出死神在微笑,尽管他看不见死神的脸。

他讲话时好像在宣布。

“我只是顺其自然,因为我发现被封印的神是不可接受的。我闭上眼睛看你的所作所为,只是因为你没有采取行动来解决你的怨恨。不会有下一次了。”

痛苦消失了一点。

死神抬起了头。

黄色的眼睛在黑暗中发光。

“我不想看到你那叛逆的目光。”

“啊!”

死神的整个身体再次充满了剧烈的疼痛,他只能以一种难看的方式在地上打滚。

“正确理解你的位置。”

啪嗒。啪嗒。

脚步变得遥远。

一旦死神再也听不见他们的声音,他就能够从痛苦中逃脱。

“哈夫,哈夫。”

他屏住呼吸,用颤抖的双手用力,勉强把自己抬起来。他全身都是汗。

“呼呼。”

他深吸一口气,想着平衡之神的突然出现。

(我想他是来警告我的。)

为了对付被封印的神和白星,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比如维度旅行、轮回和回归。

平衡之神已经放过了足够多的事情。

但他现在出现的事实-

“这是否意味着我还有其他理由行动?”

当然,即使是死神也基本上肯定会发生让他非常恼火的事情。

这就是为什么他能理解平衡之神所担心的。然而,平衡之神并不知道仅仅警告他是没有用的。

(看起来盾牌兄弟和光也要移动了。)

此外,即使有平衡之神的警告,他也应该能够假装无知,做出一些动作。

希望之神。

这种存在告诉他要保护种子。

即使是平衡之神也无法战胜希望之神。

希望,不时地,有足够强大的力量,可以战胜任何事情。

“哈哈,该死。”

(他妈的谁说成为神很好?)

死神推着他复杂的头和身体,终于克服了痛苦,站起来行走。

他打算先休息一会儿,但他别无选择。

平衡之神的声音在他耳边回荡。

(你救了太多人的命。如果你这样做,平衡将被破坏。)

这意味着许多人很快就会为修复被破坏的平衡而死去。

“我需要先征得同意。”

死神在走出房子时喃喃自语地说他需要做什么。

他完全忘记了今天必须写日记。

这是他第三次忘记写日记。

  *

过了一段时间…

“我想你终于起床了。”

“神?”

死神对凯尔·海图斯笑了笑,他用傲慢的表情看着他。

这是死神第一次邀请凯尔·海图斯进入他的领域聊天。

也是在这一天,凯尔得知李秀赫转世进入了他的世界。

此外,就是在这一天,死神能够通知凯尔,即使是作为神,他也无法轻易讨论的事情即将发生。

“呼呼。”

死神在结束与凯尔的短暂会面后扑通一声坐在椅子上。

他拿起一支笔。

=====

日记账分录#XXXXX

我第一次与凯尔·海图斯面对面。

他似乎有点恨我。

我理解。甚至我都可以看出,我做了很多事情会让他恨我。

但这确实让我有点难过。

从凯奇和那个混蛋小时候起,我就一直在监视他们。

我很担心。

我可能还要再做几次这样的事情。我会以这样的速度被凯尔·海图斯挨打吗?

…那可能会很痛。

====

啪嗒。啪嗒。

他听到办公室门外鞋子的咔嗒声。

他确信平衡之神已经到来。

“操!”

死神很快完成了他的日记

——

无论如何,祝你好运。凯尔·海图斯。

我会帮你很多的。

嗯,也许什么都不做会帮助他?

无论如何,祝你好运!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