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番外6-1:死神的观察日记(1)

Side Story 6-1: The God of Death’s Observation Journal (1)


=====

日记条目#1

我成了神。

具体来说,我成为了死神。

这太疯狂了。

像我这样的人是神?

=====

死神正在爬山。

“每次我来这里,这个地方都很荒凉。”

踩。

他踩在一捆黑色的棍子上,棍子变成了灰烬,散落在空中。

神停下脚步,环顾四周。

“…….”

黑色地面。

地面裂开了,好像发生了旱灾,只有红色的液体在河流原来的地方流动。只有黑色的巨石保持着它们的形状。

“这里只有石头。”

干燥的树木无论高低都是黑色的,周围没有草也没有野花。

此外,天空是灰烬的颜色,甚至不允许最少量的阳光照射到地面。

“啧。”

死神咂了一下舌头,继续走到山顶去见这块土地的主人。

“嘿!”

他朝山顶上的小神庙喊道。

事实上,这只是一间破旧的小屋,而不是一座神庙。

“嘿,盾牌伙计!”

小屋外院子里一张长凳上的两个人中的一个人在看到死神后转过头来,皱眉。

“那个愚蠢的混蛋!我不是告诉你不要这么叫他!”

“你为什么生气?他不是盾牌手吗?他看起来很冷静,你为什么要大发雷霆?既然你是个小气鬼,你也很傲慢吗?你怎么敢把神称为愚蠢的混蛋?看看这个废物不断地越界。”

“哦!”

那个对死神大喊大叫的人忍不住怒火,双手紧握着头发。

他的玫瑰金长发在空中飘动,像燃烧的火焰。

死神闻言嗤之以鼻,坐在长椅的一边。

“你在这里?”

两人中的另一人用粗鲁的表情向死神打招呼。然后,他转过头来,默默地擦了擦一块石头盾牌,这块石头盾牌太旧了,已经裂开了。

“嘿,盾牌伙计。”

“怎么?”

“你的弟子翻越了另一座山。”

“……嗯。”

“你现在笑了,不是吗?不是吗?”

粗鲁的男人嘴角微微抽动,死神没有错过。那个长着玫瑰金发的男人的嘴角也在抽搐,但死神没有理会他。

他似乎在取笑那个擦拭岩石盾牌的人。

“这会让你开心吗?但你似乎已经知道了。你是不是在假装不在乎的情况下看了一切?嗯?”

死神看到这个极其粗鲁的人在继续说话时表现出一种反应,感到很高兴。

“哦,死神。”

那人在那一刻放下了盾牌。

死神退缩了,不再说话。

“……我是不是太开你玩笑了?”

当他问的时候,他小心翼翼地瞥了一眼那个人。这是因为如果他面前的这个人生气了,那会引起相当大的头痛后果。

然而,这个人没有回答死神的问题。他说了些别的话。

“哦,死神,请好好照顾荣根。”

死神脸上的表情消失了。

“凯奇也是。”

死神听到第二个名字后叹了口气。然后,他夸张地耸了耸肩。

“我告诉过你,我对那个混蛋荣根无能为力。他们看起来不像,但崔家的孩子们都超级倔强!”

“有你这么固执?”

“……当然!”

死神承认了这一点。

“当然,他们没有我那么固执!”

他满脸不高兴地嘟囔着。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废物凯奇的性格越来越差!我的意思是,我知道,即使在她年轻的时候,这也很糟糕!什么样的七岁孩子会告诉神闭嘴?!”

“那么,你会对所有人都视而不见吗?”

死神夸张的耸耸肩停了下来,他的肩膀垂了下来,恢复了正常。

在死神看着荒凉的地面打破沉默之前,沉默了片刻。

“哦,保护之神。”

他再次对擦拭旧盾牌的人说话。

“走开?你很清楚我不能那样做。”

擦盾牌的人根本没有反应。然而,死神看到他慢慢地笑了笑。

Shaaaaaaaaa-

一阵微风掠过死神的脸。他几乎叹了口气。

“为什么会认定神不是天生的,而是造出来的?”

“很难吗?”

“你觉得这不难吗?天哪-”

他停了一会儿才继续。

“我试图脱敏,但进展并不顺利。”

“什么不顺利?”

“我真的很讨厌为了更大的利益而牺牲一些。”

“这不是你带那个孩子过来的原因吗?”

“……金绿秀?”

“是的。”

“……我不能否认这一点。”

他从长椅上站了起来。

“你要走吗?”

“是的。”

“再见。”

擦拭盾牌的人甚至没有看一眼就向死神道别了。当他走出小屋时,死神没有看他一眼。

“你为什么跟着我?”

“嘿,白痴。”

死神看着那个玫瑰金头发的人,他说死神是白痴。

“怎么?”

那人抓了抓他玫瑰金色的头发,在听到他毫无兴趣的回答后,走到死神面前,用安静的声音说话。

“振作起来。我们这里有酒,所以如果你感到沮丧就来吧。我至少可以给你这样的白痴那么多。”

死神又开始走路时摇了摇头。

“噢,那个狗娘养的!即使我想对他好,他也总是这样!”

他听到背后有一个非常恼火的声音,但他没有理会。

然而,他听到了一个他无法忽视的声音。

保护之神。他听到了他的声音。

这不是在他的耳朵里,而是在他的脑子里。

–“幸存者天生就有大盘子。”

–“然后,盘子总是会变得更大。”

–“当他们的盘子变大时,他们就获得了资格。”

–“然而,只有一种方法可以让盘子变大。”

–“牺牲。”

–“强迫做出无数牺牲者或做出无数牺牲。”

-“要么夺走无数生命,要么保护无数生命。”

–“当这个人的身体以保护的名义多次断裂时…”

–“他们的盘子会变大。”

死神咯咯地笑着,悄悄地咕哝着。

“像你吗?”

保护之神的声音仍在他的脑海中说话。

他听到一个声音在他的脑海中像一块巨石一样响亮。

–“就像你一样。”

“Pffft。”

死神开始行走。然后,他喃喃自语,声音很小,但足以让这块土地的主人听到。

“别越界。护盾伙计。”

–“你也是。不要再卷入其中。”

“好吧,好吧。”

死神几乎恼怒地跺脚走开了。

“我不打算再和金绿秀吵架了。除了帮助他。你太在乎他了。”

他叹了口气。

“我们回家吧。”

  *

在没有任何灯光的黑暗房子里…

他看着满屋子的书架,伸手向书架走去。

一本书落在他的手掌上。

嘘。

<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将来自地球2号的金绿秀列入我的观测候选名单。>

死神坐在沙发上,开始阅读他的观察日记。

=====

日记账分录#XXXX

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将来自地球2号的金绿秀列入我的观测候选名单。

本身,金绿秀是今天出生的。

这家伙的命运很糟糕。

这可能是因为他受到了那个自称第二颗白星的转世者的影响。

啧。

金绿秀的父母也是孤独的人。

然而,两个孤独的人设法找到了彼此,建立了一个家庭,以赚取自己的小幸福,但…

看起来金绿秀会比他们更孤独。

我将不得不闯入那些算命的废物的家,在某个时刻审视金绿秀的未来。独自一人在这个世界上是非常悲伤的。

伙计,真可怜的小家伙。

我应该告诉崔荣根每隔一段时间检查一下这个孩子的周围环境。

但是…那个混蛋很可能不听我的,那个烂混蛋。

=====

死神在空中挥手。

书架上堆积如山的书中有几本飘了上来,自己打开了。

这些都是他亲自写的日记。

这些文字从书本上飘了出来,并在空中展示了这些记录。

=====

日记账分录#XXXX

崔寒仍在黑暗森林中此处游荡。

为什么这个孩子不考虑离开森林?

对。我想这是可以理解的。崔寒还不强壮。

但他为什么不搜索附近的地区呢?

你不能继承保护神的力量吗?那对你有好处!

我忍不住想起了盾牌的家伙说的话。

因为什么?这是不是因为他的盘子不是问题所在,而是因为他没有这个能力?

还有什么地方会有一个像崔寒这样天真善良的废物呢?他只是有点奇怪,仅此而已。

当然,盾牌伙计总是在谈论这种力量对于一个坏人和好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但是……在我看来,盾牌伙计和崔寒简直是两码事。呵呵。

不管怎样,不管是崔寒还是盾牌伙计,我能对这两个年轻的小废物做些什么?说真的,哈哈。他们都很忧虑。

=====

死神再次向空中挥手。

现在他手里有一杯酒。

=====

日记账分录#XXXX

哈哈。那个白星混蛋,如果我还是人类,我会打他妈的脸至少两千次。

我该去揍他吗?不,我不能那样做。如果我亲自介入,这个世界会恨我的。

哈哈…太烦人了。

甚至写这些条目都很烦人。

白星今天发现了一种新的古老力量。

结束。

我应该去喝一杯盾牌伙计的酒。

啧。

啊,但是凯奇长得很好。

多么可爱的孩子。我希望她至少不要挨饿,也不要吃奇怪的东西,长大后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我真的希望她不要再忽视我。

这让我有点难过。

=====

“那个废物白星已经完蛋了。”

死神喝了一口酒。

白星并不是唯一一个离开的人。

“被封印的神也将无法再次进入这个世界。”

达成这些的原因可能是…

“我应该说这都是因为金绿秀吗?”

不。

还有其他人也有付出努力。

所有的事情都有很多人可以说是对此负责。死神的眼睛朝向角落里漂浮的入口。

=====

日记账条目#XXX

几十年后,地球2号的崔氏家族一代又一代地诞生了一个幸存者。然而,这个家族中从来没有人能成为神。

为什么会这样?

是因为他们天生就有比领导者更适合作为极端顽固的下属的性格吗?

啊,我不是在说崔荣根。

那个废物甚至不是下属。

他只是我做过交易的人。

这是事实。

我决不会认为那个混蛋,那个极其粗鲁的混蛋,是我的宝贵下属!

我是认真的!

不管怎样,这是一个非常奇特的家庭。

=====

screeech-

死神听到身后他家的门开了,但没有回头。他开始说话了。

“你在这里?”

“是的。”

死神召唤了一张沙发,把沙发和一杯酒拿给走在他旁边的人。

“来,喝一杯。”

“好。你又在看日记了吗?”

“是的。我需要至少看一遍。”

“因为你的错误写在里面?”

“没错。我不是万能的。”

“嗯。”

死神转过身来,对着那个哼着鼻子的人。

他看不见那个人。

这个人确实存在,但在黑暗中看不见。

死神开口了。

“那么,是什么把太阳神带到这里来的?你不是一个无缘无故出现的神。”

“…….”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