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23还恩(3)

Returning the Favor (3)️

当然,凯尔计划匿名给他们新的希望。这是他从龙身上学到的东西。

(除非他们的神无事可做,将我指示他们,他们就不可能认出我来。)

他们不可能知道他的身份。多好?到现在为止,他应该匿名做每件事。凯尔走进废墟,感觉自己的责任被卸了下来。

他可以看到人们在这一带祈祷。

这时,汉斯悄悄地走近凯尔,低声对他说。

“我刚见到司坦侯爵家的长子。”

“你怎么知道那个人的?”

凯尔真的很惊讶。

汉斯微笑着指着自己的眼睛。

“几乎所有关于贵族的信息都在我脑子里。我看到一个人被推上轮椅。奇怪的是,只有一个人和他在一起,但我能看到轮椅上有一个红色的蛇徽。”

“汉斯。”

“是的,先生。”

“你比你看起来更优秀了。”

“谢谢你?”

汉斯完成报告时,满意地耸耸肩。然后他问凯尔。

“你打算做什么?”

凯尔能感觉到他的左半边脸在发热,并朝那个方向望去。崔寒看着他。凯尔摇摇头,回答了他们两个。

“别理他们。”

他们俩都点了点头,什么也没说。直到这时,他们的旅行才正式开始。环顾四周后,凯尔对废墟中出现的石塔感到震惊。

“他们是……”

凯尔似乎不相信。

“比我想象的还要丑。”

凯尔无法理解古代的风格。他期待着成堆的岩石,但废墟中有各种形状的石塔。

他们看起来很有趣。但是,它们绝对不漂亮。凯尔瞥了一眼汉斯怀里的小猫。他们似乎也非常失望。

然而,有人似乎比凯尔想象的更严肃。崔寒像其他正在祈祷的人一样低着头,似乎也在祈祷。

(我确信他正在祈祷返回韩国。)

崔寒是在一个幸福的家庭环境中长大的。他是一个不同于凯尔,金路水的人。崔寒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中成长,受到了积极的影响。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够在灾难中生存下来,同时仍然是一个好人。

凯尔正盯着崔寒看,崔寒抬起头与他目光接触。

“凯尔大人。”

“什么?”

“我有一个问题和一些事情要报告。”

凯尔对此有种不好的感觉。

“从你的问题开始。”

崔寒看着矗立在广阔平原上的石塔,似乎在想什么,他开始说。

“凯尔大人,你不打算许个愿吗?”

(这就是他想知道的吗?)

凯尔只是随便回答。

“我不做许愿之类的事。”

“为什么不呢?”

“这会让你有更高的期望。”

崔寒、汉斯,甚至小猫们都转过身来看着凯尔。凯尔像崔寒那样看着石塔,慢慢地继续说话。

“没有高期望,生活会轻松得多。”

如果你抓起一张彩票,希望得到1美元,结果中了5美元,感觉很棒。但是如果你抓起彩票,希望得到大奖,结果只得到5美元,你肯定会生气。

啪。

凯尔感觉到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转过身来,只看到副管家汉斯微笑着开始说话。

“少爷说得对,这世上没有梦想和希望。”

“……别说了。”

“是的,先生!”

汉斯大声回应,但似乎也有点失望,因为他带头带着小猫。凯尔悠闲地跟在汉斯后面,崔寒迅速走近他,用汉斯听不见的声音低声说话。

崔寒刚刚还没有给出他的报告。

“龙已经进城了。”

“忽略。”

“我明白。”

凯尔环顾四周。龙一定是隐形了,因为他看不见它。他唯一能看到的是人们向石塔祈祷。离石塔节还有一个星期,但这里仍然有很多人。凯尔的目光转向平原上岩石塔的相反方向。

高档区,城市中最富有的居民居住的区域。在那片区域的后面是一座小山,山上的某个地方是一个活到150岁的人的坟墓。

***

第二天,凯尔准备前往坟墓。当然,他必须摆脱那些想跟着他的人和小猫。谢天谢地,当他说只有一个人和他一起去时,每个人都不再抱怨了。

“我只会带崔寒一起去。”

崔寒是那里最强大的人。崔寒跟着,副队长和汉斯都无话可说。

副队长只是皱了皱眉头,说他需要训练骑士,然后迅速让骑士们集合。凯尔看着跟随在副队长后面的骑士们脸上带着绝望的表情,汉斯则在消失之前只说了一句话。

“我会照顾我们的小猫大人。”

凯尔转身离开汉斯身边,汉斯似乎对能和小猫们在一起感到非常兴奋,凯尔离开了旅馆。崔寒跟在他后面。

“我们今天又要做什么吗?”

“又一次?如果有人听到你的话,他们可能会有错误的想法。”

崔寒没有回应。凯尔并不在意,只是朝着高档区后面的山走去,继续说话。

“我要去那边的那座山。你可以在山口等我。”

“我明白。”

崔寒没有说别的。凯尔喜欢这样的人。崔寒没有问凯尔任何问题。他似乎是一个追随凯尔的人,但对凯尔的所作所为没有任何好奇。这可能只是因为崔寒认为,如果他真的愿意,他可以找到答案,因为他认为,无论凯尔最终做了什么,他都不会有危险。

凯尔在经过高档区后到达了小山,在听到崔寒向他喊叫后停了下来。

“凯尔大人。”

“什么?”

“我明天就走。”

“我知道。是我叫你明天离开的。”

崔寒与不耐烦地站在山口的凯尔目光接触。凯尔说他,崔寒,足够保护自己了。崔寒在过去的几天里一直在考虑如何更好的保护凯尔。

“我对此思考了一段时间,但有件事我需要告诉你。”

昨天关于龙的报道并不是崔寒想要报道的。他犹豫了一会儿,然后回头看了看凯尔,开始说话。崔寒的目光越过凯尔的肩膀,望向山口附近的一棵树。

“伦先生是个危险的人。”

凯尔在这条没有任何警告的直接的话惊的踌躇了一会儿。他应该假装知道还是假装不知道?他很快下了决心。凯尔没有料到会有这样的问题,但他平静地回答了。

“是这样吗?”

“你一点也不惊讶吗?他身上有一股危险的血腥味。他是一个强大的人,杀过很多人。起初,我以为凯尔大人已经知道了,因为伦先生一直在你身边。”

但如果凯尔知道的话,他会带着强大的伦去救龙。但凯尔没有这样做。崔寒认为这意味着凯尔要么不知道伦的实力,要么不信任伦,但凯尔不可能不信任一个和他在一起18年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崔寒得出这样的结论:凯尔并不知道伦的力量。

“但凯尔大人和其他任何人似乎都不知道伦先生的实力。”

崔寒对此思考了一段时间。老实说,凯尔说他对伦没有任何期待,这让他决定不说任何关于伦的事。然而,凯尔今天选择他担任警卫的事实让崔寒感到内疚。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我需要告诉凯尔大人。”

“哦,真的吗?我不知道伦很强大。”

崔寒在听到凯尔平静的回答后再次问道。

“你还会把他留在你身边吗?他看起来像个坏人。”

凯尔对崔寒的话嗤之以鼻。让伦留在他身边?凯尔打算在伦到达首都的那一刻就把他推到崔寒身边。

“不管是你还是伦。”

“什么?”

“你说他有一种危险的力量,但你为什么不管伦?”

“那是因为——”

崔寒突然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这可能是因为他没有对你做任何事。”

崔寒无法反驳凯尔的话。最初的误会导致了他们的小冲突,但伦在那之后帮他找到了一把剑,甚至帮他解决了海里斯村的问题。

凯尔默默地观察着崔寒。

这不仅仅是为了崔寒。伦没有对任何人做任何事。伦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时不时地给凯尔喝柠檬水,或者用兔肉取笑凯尔。

但那没什么。

“伦做我的仆人已经18年了。”

不管怎样,伦一直尽到他作为仆人的职责。即使是非常关心等级制度的副队长,在伦与他肩并肩走路时也没有生气。当伦为他工作时,即使是副管家汉斯也没有生气。这是因为伦技术娴熟,在整个庄园都很受欢迎。

“你恨伦吗?”

崔寒考虑了一会儿后摇了摇头。

“不。”

“那么?”

“我只是想你最好知道他是个危险人物,因此决定告诉你。”

“不管是你还是伦。”

崔寒再次听到这句话后看着凯尔。

“你们两个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在这方面,你也很危险。”

凯尔带着一种平静的表情看着崔寒,然后继续说话。

“你也很强大。”

“啊。”

崔寒喘了一口气。凯尔不知道背后的原因,但继续说。

“这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

他不知道原因,但从东部大陆过来的伦在隐藏自己身份的同时,住在海图斯地区。如果那样的人碰了伯爵的儿子?那会像野火一样在王国蔓延。

伦是一个什么都不在乎的人,除了他的儿子和他自己。那为什么他会引起骚动呢?凯尔只是害怕,因为他知道伦是个危险的老人。他想尽快摆脱那个危险的老人,这样他才能过上平静的生活。

“只要他是我的仆人,他只是我的仆人。就像你是崔寒,你需要报答我。”

凯尔检查了他的手表。山洞里的风力根据一天中的不同时间而不同。他需要快点。

“你没什么好说的,对吧?别跟着我。”

崔寒默默点头回应。凯尔在走向小山时甚至没有回头。崔寒看不见凯尔,回头看了看山口的那棵树,开始说话。

“你听到了,对吗?”

伦平稳地从树上跳了下来。他瞪着崔寒,笑了起来。伦的嘴里开始传出一个直白的声音。

“我给他换了尿布,从小就把他养大。”

**

这是事实。

崔寒站在通往山的小路前,开始讲话。

“凯尔大人说过,从现在起,不准人跟着他。”

“我知道,你这个小混混。”

伦毫无遗憾地转身回到山下。伦听说凯尔只和崔寒一起去,甚至把猫族的孩子们都抛在了身后,于是就跟着去了,为了以防万一。

“我本不该来的。”

他们说你年纪越大就越变化无常,这种变化无常是一种痛苦。伦以比离开旅馆时慢得多的速度走回旅馆,崔寒看着伦消失,然后坐在一块巨石上等待凯尔回来。

凯尔站在山路旁边的一个山洞前。洞口长满了藤蔓,除非你仔细观察,否则很难找到。

“该死。”

凯尔开始皱眉头。洞口很小。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他穿的衣服很简单,但是它是松垮垮的。

“唉。”

凯尔在爬进山洞之前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无论是食人树还是这个洞穴,一切与古代力量有关的东西似乎都是疯狂的。洞穴入口处的地面上现在有凯尔爬行的痕迹。

过了一会儿,在同一个地方有一个小爬行动物的脚印。

在爬进洞穴大约五分钟后,凯尔可以看到洞穴变得更宽了。

(泰勒一定很绝望。他一路爬进这里,甚至他下半身残废。)

因为你必须用自己的力量来堆叠石塔,长子泰勒不得不亲自来这里。凯尔花了五分钟做的事情可能花了泰勒很多很多很多时间。

当这个洞足够宽时,凯尔站了起来,开始往里走。他走得越远,耳朵里的声音就越清晰。

嘶嘶嘶嘶嘶。

嘶嘶嘶嘶嘶嘶。

那是风的声音。当他进一步走进洞穴时,风相互撞击时发出的声音变得更大。最后,凯尔找到了一些布料和一根柱子,这可能是很久以前的一间小屋。

看了一眼后,凯尔继续往里走。

嘶嘶嘶嘶嘶嘶。

风的声音变得更大了。

砰!砰!

他甚至能听到风像一个巨大的拳头一样冲进洞壁的声音。凯尔开始走得更快了。

(风。我不知道当我后来听到“风之声”这个古老的力量后,会不会是这样的声音。)

盾牌,然后是恢复。然后是快步走。这是凯尔的行动计划。在考虑到下一个他想要得到的古代力量后,凯尔最终不得不停止行走。

不是他停止了行走,而是他被迫停止了行走。

“哇。”

这比凯尔预想的还要糟糕。

在凯尔面前出现了一大片地下区域。与此同时,一股凶猛的龙卷风充满了他的目光。

轰,轰!

由于龙卷风,洞壁上的岩石正在慢慢地崩塌。地面上有相当多的岩石,这让凯尔知道这个区域一直在变大。

凯尔在地下区域和他到达这里的道路之间来回张望。他觉得如果他进去就会被风吹倒。嗯,不仅仅是推回,而是撞在墙上,这可能会严重伤害到他。

这就是风的强度。

“嗯。”

当然,龙卷风的中心会很平静,因为它是风暴之眼。

(我想如果没有凯奇的帮助,泰勒是不可能做到的。)

他现在明白了为什么小说中说他们两人挣扎了整整一周。然而,凯尔开始微笑。这将是一场与时间的战斗。

凯尔毫不犹豫地走进了地下区域,进入了恶毒的龙卷风。凯尔的红头发开始随着他的衣服飘动起来。

同时……

“不,不!你会受伤的!你非常虚弱!”

龙出现在小路的后面,急促地喊道。

同时……

“……嗯?”

龙可以看到一个带有银色翅膀的大盾牌出现并环绕着凯尔。

翅膀闪闪发光,可以称之为圣洁的翅膀包围着凯尔,而巨大的盾牌挡住了风。盾牌和翅膀保护着凯尔的安全。

凯尔转过身来。当他的目光落在龙身上时,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你在这里干什么?”

黑龙什么也没说。

评论(8)

热度(52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