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22还恩(2)

Returning the Favor (2)️

在轻松通过珀瑟达大门后,海图斯家族的金龟马车跟随副管家汉斯来到了旅馆。

“比威思顿小。”

“对,小。”

凯尔点了点头,听了温和虹的话,然后看了看马车外面。

(它不会跟着我进城,对吧?)

崔寒说,黑龙会在很远的地方跟着他们,然后在清晨过来把食物放下,然后逃跑。

“这不是很可爱吗?这条龙看起来像一个小孩,即使在经历了如此可怕的生活之后,也没有失去它的纯真。”

(……不是真的。)

这就是凯尔在崔寒愉快地对他说话时的想法。如果崔寒看到龙把一座山吹走了,他不会用“可爱”来形容它。

凯尔不知道龙为什么这样做,它说它恨人类。这对凯尔来说真是太棒了。可现在这不是他所期望的发生的事情。

由于它还很年轻,凯尔认为龙会远离侯爵的领地,建立自己的巢穴来发展自己的力量。凯尔希望,龙在变得更强大之后,会在大陆爆发战争之前摧毁司坦侯爵的庄园。

这将有助于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保持海图斯领土的和平。

“啧。”

凯尔咂了咂舌头,小猫们兴奋地看着窗外,在靠近他之前退缩了。他们好像看到外面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是来问的这些东西的。

“每栋房子前面都有一座石塔。”

“非常奇怪。”

凯尔只是漫不经心地回答。

“这是石塔之城。”

珀瑟达以拥有许多石塔的古代遗址而闻名,也因每户房子前面都有小石塔而闻名。

这个城市的人们在窗户外面开了一个小槽,在上面建了一座小石塔。它真的不应该被称为岩石塔,因为它是用不到十块岩石建造的,但是岩石塔是根据房主的个性形成的不同形状。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到达的豪华旅馆前面也有一座石塔的原因。

“我们会住在这里吗?”

汉斯很快回答了凯尔的问题,他们跟在客栈老板后面。汉斯似乎很兴奋,因为他抱着小猫们走路。

“是的,先生。我们已经为崔寒先生预定了两天的时间,并同意根据我们在这里停留的时间支付其余的费用。”

伦听到汉斯的话后畏缩了一会儿,然后手里拿着魔盒迅速跟在后面。汉斯继续讲话。

“我们正好在岩塔节(Rock Tower Festival)之前到达,所以房间没那么贵。”

岩塔节。珀瑟达目前正忙于筹备下周的石塔节。凯尔只是说出了他在想什么,没有任何考虑。

“这里的岩石不是很多,但是岩石塔很有趣。很奇怪。”

“我知道原因。”

“嗯?”

凯尔朝汉斯瞥了一眼,汉斯对他的咕哝做出了反应。

“有一个悲伤但发人深省的故事已经流传了很多年。”

“如果它会很长,现在就停下来。”

凯尔真的不在乎它。然而,汉斯继续讲话,因为他可能认为故事并不长。进入凯尔房间的那群人看着服务员走出房间,然后不得不听汉斯的故事。

“这个故事,这个传说,是关于古代发生的事情。”

“古代?”

哒。

服务员在她身后关上了门,只有凯尔的一伙人留在他的房间里。凯尔回答道:“古代。”

“是的,古代。”

“继续。”

汉斯怀里的小猫摇着尾巴,好像他们对这个故事感兴趣,抬起头看着他。伦只是默默地从带着魔法盒的瓶子里倒了一杯柠檬水,递给凯尔。

凯尔手里拿着一杯柠檬水,盘腿坐在沙发上,用下巴向汉斯示意。他在叫汉斯快点说话。

“啊哼。这座城市在过去被认为是失宠了。”

(失宠了?)

凯尔对这个故事一无所知。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件事。”

“那是因为少爷没有学过历史。”

“……这些天你似乎很喜欢跟我顶嘴。你打算继续这样顶嘴吗?嗯?”

汉斯迅速将目光从凯尔身上移开。

“一个伟大的管家把主人不知道的事情告诉主人是很自然的。”

汉斯开始谈论古代。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座城市失去了神的恩典。然而,很明显,就在那时,这座城市的一些人开始聚集在一起建造石塔。向抛弃他们的神祈祷,堆石塔似乎是一种崇拜行为。”

“行得通吗?”

汉斯严厉地回答了凯尔的问题。

“不。”

神没有听从他们。

“显然,所有的祈祷都没有通过。这就是为什么现在的珀瑟达没有一座庙宇的原因。”

“我没有理由崇拜一个抛弃了我的神。是吗?”

“叮叮叮叮!我们的少爷真的很聪明,根本不需要学习。”

“……你想挨揍吗?”

汉斯从凯尔身边转过身去,看着远处的一座山,继续说话。

“嗯,不管怎么说,他们有石塔而不是庙宇。石塔代表了人们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做出的承诺。这是人们之间的承诺,也是他们自己的承诺。”

“什么样的承诺?”

汉斯开始解释一条奇怪的规则,这条规则在珀瑟达被遵循。

“一个愿望得到满足的人会摧毁他们的石塔。”

凯尔开始微笑。

“多么有趣的城市啊。”

(不是吗?因为他们被神抛弃了,所以他们需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实现一切。摧毁他们的岩塔代表着‘克服困难’。)

凯尔非常喜欢摧毁岩塔的行为。然后他回忆起房屋前无数的岩塔。

“建造石塔并不是为了寻求神的帮助。”

“是的。它更多的是代表了他们自己的决心。”

这种石塔非常重要,即使你从未摧毁过它。

“我猜最终不是神实现了他们的愿望。”

“是的,你说得对。虽然他们被遗弃令人难过,但这个故事也给了人们很大的希望。”

凯尔漫不经心地对汉斯下了一个命令。

“往下看。”

“什么?”

看到汉斯看起来很困惑,凯尔用手指着汉斯的胸部。

“看起来小猫们很生气。”

“什么?”

喘息。汉斯低头,眼睛睁得大大的。小猫们愤怒地露出牙齿。盯着汉斯的金色瞳孔很凶恶。

“哎哟。为什么我们的小猫大人这么生气?我应该再给你们拿些肉干吗?”

汉斯把小猫从胸前放下来时开始微笑。因为他仍然不知道它们是兽人,他只是假设它们是因为饿才生气的。然而,小猫们并没有因此而生气。凯尔回忆起姐弟俩早些时候告诉他的事情。

“我早些时候收到了汉斯的来信。”

“汉斯说。”

“如果你在石塔上许愿,愿望就会实现。”

“他说石塔很漂亮。”

嗒,嗒。

温似乎很生气,因为她用爪子敲打地板,而虹用尾巴敲打地板。他们很生气汉斯在石塔的事上对他们撒了谎,但汉斯似乎得到了错误的信息。

“爱咕,我们的宝贝小猫大人。我去给你买些好吃的点心!少爷,我可以去给他们买点东西吗?”

“你也可以呆在外面。”

“我会很快回来的。”

汉斯说他要赶回去,但他还是要确保他给凯尔带来的东西都整理得井井有条,然后一做完就如风般离去。

“伦,你也可以去休息。”

伦仍然留在房间里。伦转向凯尔,开始微笑。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凯尔真的很讨厌那个老人的微笑。他的微笑使凯尔比平常更不舒服。伦走近凯尔开着的沙发,然后开始讲话。

“崔寒先生两天后会离开吗?”

“是的。”

凯尔突然有了一个想法,并开始微笑,因为他问。

“为什么?你不想把他送走?你想和他一起去吗?”

伦温和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

“少爷,我为什么要丢下你到别的地方去呢?我喜欢和你在一起。”

这让凯尔感到寒意。

“只是崔寒先生不能一路陪我们去首都让人失望。在他离开之前,我需要尽可能多地和他谈谈。比克罗斯看到他离开可能会很难过。”

听了伦其余的话后,凯尔的表情好了一点。他并没有真正注意到这一点,因为这很烦人,但看起来伦、崔寒和比克罗克斯之间已经建立了一定程度的友谊。

崔寒很难接触,但如果他真的恨某人,他甚至不会和他们说话。凯尔考虑了一下他的计划,回答时,顽皮地笑了。

“好吧,你们可以在首都再见面,因为你们将重聚。”

(你们三个可以离开这个王国去洁琳的王国。你怎么认为?太好了,是吗?)

凯尔并没有大声说出那个部分,因为他开始傻笑,而伦开始笑得更灿烂。

“我期待着我们在首都与崔寒先生在一起。这位老人的愿望是每个人都能安全到达那里。”

凯尔不相信伦说的任何话“期待着它,”或者“希望每个人都能安全到达那里。”这种情绪不会随着这位老人的到来而蔓延。

小猫们看着伦的时候也打呼噜。伦一直试图教他们,背着凯尔教他们刺杀技巧,这让虹觉得很恼火。

“……你现在可以走了。”

凯尔轻而易举地把伦赶出了房间。

“汉斯是个骗子!”

“我是那么信任那个管家!”

小猫的姐弟俩终于发泄了他们的愤怒,而凯尔却向窗外望去,不理他们。

凯尔正朝着城市角落里的一个山洞望去。这个洞穴是不完整的石塔和“心的活力”的所在地。在那个洞穴里应该有一座小房子。

(上面不是说这个人活到150岁吗?)

这是一种力量,是一个古人在自然衰老后留下的。死者认为他的力量是一种诅咒。凯尔从座位上站起来,把衣服稍微整理一下,然后打开了门。

“哎哟!”

汉斯碰巧就在门外。看到副管家双臂抖动地跑了回来,凯尔开始说话。

“我们去看石塔吧。”

小猫的耳朵开始抖动。凯尔对小猫们笑了笑,小猫们向他跑来,好像他们一开始就不生气似的,然后挑选了跟他一起去的人。

“只有我们和崔寒。哦,来吧,虹也和你在一起。”

这位在150岁时去世的人曾想在这个集风的山洞里建造一座石塔。

(上次是木头,现在是风了?)

山洞的中心有一股似乎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飓风。这位老人花了100多年的时间试图在飓风眼下建造一座石塔。然而,他失败了。

嗯,每当看起来他要完工的时候,这位老人总是把他的石塔毁掉。他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这句话,直到有一天他把它堆起来一半后死了。

那个老人到底有什么愿望?凯尔并不在乎。他只是计划在他们今天出去看石塔的时候仔细看一看。

(如果我要建造它的话,还不如把它弄得好看一点。)

既然他必须这样做,他就要把它弄得好看。为了以防万一,他还不得不注意石塔遗址上的一些人。

过了一会儿,凯尔、两只小猫,崔寒和汉斯来到了石塔遗址的入口处。他们没有带上印有海图斯家族标志的马车,凯尔也戴了一顶帽子,借口是他不喜欢阳光。

(他们真的还在这里。)

他一进入废墟就找到了他正在寻找的人。凯尔偷偷地躲在崔寒和汉斯后面。不远处有一对穿着随便的男女。这名男子坐在轮椅上,而这名女子推着轮椅,走出废墟的入口,也就是出口。

他们没有注意到凯尔偷偷的凝视,就随手离开了废墟。那个男人轻轻地把头转向那个女人,问道。

“你今天为什么要来这里?”

“我不知道这是来自神的信息还是纯粹的胡说八道,但我已经做了几天我需要来这里的同一个梦。我的梦说,如果我们来到废墟,我们未来的恩人会出现。一些关于连神都不知道恩人会如何行动的事情,除了他们尽头会来这之外。”

“有是神无法预测的?”

“谁知道呢?神说的话有一半都是胡说八道。完全是胡说八道。”

一个棕色短发的女人恼怒地说。

“胡说八道?这是神的话。另外,你能听到神的信息不是一个秘密吗?”

回答的人是司坦侯爵家族的长子泰勒·司坦(Taylor Stan)。

“珀瑟达里好像没有牧师。谁在乎神的话?神喂我们吗?像我们这样的人怎么会有恩人?绝对是假的。我饿了。我们去吃吧。”

看起来很生气的女人是泰勒的密友凯奇(Cage),她最终会被称为疯狂女祭司。泰勒带着严肃的表情回应凯奇。

“凯奇,我突然想喝啤酒。”

“真的吗?我想吃烟熏猪肉。”

他们表情严肃地看着对方。泰勒用手指向前指了指,认真地回答凯奇。

“多么美妙的组合。我们走吧。推!我请客!”

“哎呦,请客?!这位女祭司会尽力护送你去的。”

当他们开始移动时,两个人开始笑了。

凯尔听不见他们的谈话,因为他在很远的地方,但是他尽了最大努力去记住这两个人的脸,他们在一些可怕的情况下仍然能笑。

(现在我已经确认了他们的模样,我只需要避开他们。)

既然他们不知道他是谁,凯尔就必须确保他将来能避开他们。

评论(5)

热度(5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