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21还恩(1)️

Returning the Favor (1)️

今天清晨,凯尔只是随便地朝崔寒点了点头,拿起伦为他准备的一杯冷水。凯尔回忆起伦早些时候说过的话,他感觉到冷水流过他的喉咙进入肺部。

“少爷,这么长时间的夜间散步是不好的。我很担心你。”

这使他的头脑清醒了,甚至与冷水无关。凯尔小心地把水放回去,开始和崔寒说话。

“你把一切都处理好了吗?”

“是的,凯尔大人。”

崔寒把凯尔带回旅馆后,他立即回去抹掉他们的足迹,制造一组新的向西的假足迹。

Meeeeow。

凯尔看着那些吃着牛肉干、打呵欠的小猫,开始向崔寒介绍他们很快就会到达的城市。

“下一个城市的名字是珀瑟达。这是我们旅程的中点。”

一旦你离开被群山环绕的海图斯地区,从子爵领地的这个小城市到首都的所有道路都铺得很好。

这就是为什么到目前为止,海图斯地区一直是安全的,即使这对商人来说有点恼人。

即使你有很多大理石要卖,如果道路崎岖不平,商人也很难去买。然而,商人们克服了这一不便,因为他们一离开海图斯领土,道路就是平整的。

此外,这些铺砌的道路让劳温王国东半部有影响力的大国得以频繁聚集。这就是为什么首都的人们能够讨论东部的许多问题,尽管东部没有比侯爵级别更高的贵族。

“我们花了一段时间才走到这一步,因为我们的领土上有很多山脉,尽管海图斯领地离这里不远。”

珀瑟达不是距离的中点,而是时间的中点。

“但是凯尔大人。”

“什么?”

“我回去的路上去检查子爵的别墅。”

“然后?”

看着凯尔平静的表情,崔寒回应时有点苦涩。

“他们似乎都处于混乱状态。还有士兵和骑士离开了村庄。”

“我肯定他们去报到了。”

在恢复知觉后,他们可能会派人去贝尼温,调查洞穴周围的地区。然而,这似乎并不是崔寒报告的结尾。

“不过。”

“说吧。”

凯尔开始皱眉头,直截了当地问了崔寒。崔寒似乎还是有一种苦涩的表情,慢慢地开始说话。

“我们从洞里走出来的一段路被炸毁了。连树、草、地面和周围的一切都乱七八糟。”

扑通一声。

小猫们把嘴里的肉干掉了。然而,凯尔仍然很放松。

“我相信是龙干的。”

崔寒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凯尔看到了这一点,从座位上站起来后开始微笑。

即使它只有4岁,龙仍然非常聪明。它知道有人可能会来到逃生路线,并可能决定将其炸毁。由于龙对法力也非常敏感,它可能会摧毁周围的一切,从而摧毁该地区的魔法工具。

“这已经足够好了,它没有杀死所有晕倒的人。它可能会退缩,因为它还年轻,还有些恐惧。”

“我明白了。我确实在那里感觉到了强大的法力。”

“不要因为龙小就看不起它。你会后悔的。”

据说龙是非常小的大型动物。凯尔再次赞扬自己离开了龙,而不是带着它,然后问崔寒一个问题。

“你现在可以出去了。在我们离开之前你要睡一觉吗?”

“不,我要去帮比克罗斯。”

“谁?比克罗斯?”

凯尔震惊地喘息着,很快问道。

“哦,我想你们现在关系很密切了吧?”

在那一刻,凯尔第一次看到崔寒有一种平静的表情。崔寒非常严厉地回答。

“不,我们一点也不密切。”

“……我,我明白了……那好吧。”

凯尔脸上带着类似的表情回应道,崔寒在走出房间之前默默地鞠躬。凯尔在崔寒开门离开时给了他一个命令。

“啊。告诉汉斯在你出去的路上准备一些酒。”

“什么?”

崔寒回过头来看着凯尔,眼睛瞪得大大的,震惊不已。他来回看了看放松的凯尔和显示上午7点的时钟。凯尔爽快地回答了崔寒的沉默问题。

“难道你没听说过宿醉饮料吗?”

崔寒什么也没说就走了,但凯尔并不在乎。甚至连温和虹都在看着他,似乎在问他是否真的要这么早开始喝酒,但他也不理他们,照着镜子。

“多么美妙的表情啊。”

他的脸看起来非常疲惫,仍然有点醉。凯尔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走到一楼。

(正如我所料。)

“早上7点还早,但对一些人来说,这一天还没有结束。副队长站在那里,看起来好像他昨晚从来没有喝过酒,正在和某人进行严肃的谈话。

凯尔可以看到附近有一个僵硬的崔寒。因为与副队长交谈的人是崔寒昨天击败的骑士之一。僵硬是正常的。

凯尔走近崔寒,踢了崔寒的脚。

“你为什么那样僵硬?”

“啊。”

面对凯尔的悄悄耳语,崔寒退缩了一会儿,然后尴尬地笑了笑,静静地回应。

“我以为我已经用了足够的力量让他们无法战斗一天左右,但他们的行动比我预期的要早得多。我想我认为人类的身体比实际弱得多。我想我将来可以用更多的力量对抗人类。”

凯尔将目光从崔寒身上移开。崔寒真的很符合一个普通主人公的模式,他会在通往正义的道路上摧毁一切。还有其他一些人超出了凯尔的预期。

接着,虹跟着他下楼了。小猫们摇着尾巴偷看骑士时,脸上带着微笑。任何人都可以看出他们很享受这种情况

(…我是这里最胆小的胆小鬼吗?)

凯尔正在想这个问题,坐在桌旁,旅店老板给他带来了一瓶酒。

“少爷,我准备了和你昨晚喝的一样的酒。”

“老头子,每当我看到你,我的脑海里总是浮现出一些东西。”

“是吗?”

凯尔对紧张的老头子微笑着继续说话。

“我认为你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商人。这是一种恭维。这是一种完美的宿醉饮料。”

砰。

酒瓶开了,发出清爽的声音,凯尔立即倒了一杯酒,把它倒了下去。他的脸几乎立刻开始变红。凯尔故意半睁眼睛,朝副队长望去。副队长还在和另一个骑士说话。

“昨天,我们开了一个派对来放松一下,经过一段漫长的旅程来到这里。每个人都在喝酒放松。没有人离开客栈。但我仍然不明白为什么子爵庄园的人会对此感到好奇。”

侯爵庄园的骑士似乎已经自我介绍说自己是子爵庄园的人。骑士对副队长怀疑的目光微笑着,但骑士仍然严肃地回答。

“昨天有个小偷闯入子爵的别墅。我和其他几个骑士在守卫,但我们丢了一些东西。在听说海图斯伯爵的庄园里有人在村里后,我们来看看小偷是否也偷了伯爵的东西。”

(去你的小偷。好吧,我猜盗龙贼也是贼。)

凯尔一边想,一边直接从瓶子里吞了一口。在那一刻,他与昨天在子爵别墅的骑士进行了目光接触。

“你在看什么?”

骑士立刻鞠躬,把目光移开。副队长尴尬地看着凯尔,然后假装咳嗽,然后自信地大声回答。

“嗯哼。我们的少爷喝酒是因为如果他早上喝酒的话,他的一天会好一些。此外,这是一种宿醉饮料。他是那种为了治疗前一天晚上喝得太多而导致的宿醉而喝酒的人。”

凯尔怒视着副队长,因为他不知道副队长是在嘲笑他还是在为他找借口,然后又喝了一杯。

“我明白了。多有趣的少爷啊。”

骑士对副队长的话做出了积极的回应,然后恭敬地向凯尔鞠躬。

(我想这应该会减少他们对我们的怀疑。)

凯尔觉得他们再也没有理由被一大早就来到客栈的侯爵骑士怀疑了。凯尔的侍从在这里时,这条龙碰巧消失了,第二天早上他们就要离开了,但没有太多理由怀疑他们。

贝尼温剩下的部下会想到袭击者穿着的六星服装,那些似乎代表某个组织的服装,以及通往西方的铁轨。然而,最重要的是,他们永远不会认为像凯尔这样被称为垃圾的人能够做这样的事情。

“那么,在你继续今天的旅程时,我祝你一路平安。”

此外,如果没有侯爵、贝尼温甚至子爵在旁边,他们也无法阻止伯爵的长子离开。尤其是当那位贵族在国王的命令下前往首都时。

(谁会认为一个贵族在接受皇室召唤的路上喝酒是正常的呢?)

当垃圾真是太好了。凯尔继续满意地喝酒。

(我相信贝尼温不会怀疑我们,即使在发现事情真相之后。)

贝尼温和司坦侯爵可能是比任何人都更清楚,海图斯伯爵和秘密组织之间绝对没有任何关系。在龙的问题上尤其如此。

凯尔看着骑士离开旅馆,然后喝了伦放在他面前的蜂蜜柠檬茶。

“伦。”

“是的,少爷。”

“蜂蜜茶似乎真的是治疗宿醉的最好方法。”

“不是吗?”

伦微笑着看着凯尔,但凯尔把目光移开,试图安抚他的胃。一旦凯尔不再因为喝太多而感到恶心,他们又开始了他们的旅程。

他们的下一个目的地是珀瑟达。正是这座城市是东部货物运输的中心,它以城市周围众多的石塔而闻名。

凯尔需要在珀瑟达找到一座未完工的石塔。

“我们今天要露营吗?”

当温问凯尔时,温咬了一口肉干。凯尔点了点头。

 

“是的。从今天开始,我们将经常在外面露营。”

凯尔从现在开始也制定了一个相当充实的时间表。那是因为他想在这个城市有足够的时间。他转过身去,避开了正在彼此耳语的小猫姐弟俩,朝马车窗外望去。

“心的活力。”

这是一种古老力量的名字,它将强化这道坚不可摧的盾牌。这是一种专注于恢复和活力的力量。

(这就是为什么司坦长子要寻找它的原因。)

泰勒,侯爵的长子,失去了继承人的地位。他是司坦侯爵家族中唯一的好人,但由于贝尼温的阴谋,他的下半身瘫痪了。泰勒翻遍了所有的书籍,想找到一种能治愈他的力量。在这个过程中,他碰巧在一家旧书店里找到了一本古文,虽然很难破译古文,他花了很多功夫才破译了几个字。

恢复。岩石塔。

这两件事成为泰勒的线索,泰勒立即前往珀瑟达,这里也可以被称为岩石塔城。他现在可能在珀瑟达。在小说中,他将在大约一个月后找到古代的力量。

(但是没用。)

“心的活力”无法恢复已经受伤的身体。它只能恢复在获得它后受到的任何伤害。修复的数量也有限制,修复的费用也有限制。

泰勒得知这一事实后陷入绝望。他没有时间,那古老的力量是他最后的希望。因为泰勒不知道贝尼温什么时候会来杀他。

(他在获得这个力量的一个月后就死了。)

泰勒最终死于一个不知名的组织,当时首都因恐怖事件处于混乱状态。当然,贝尼温负责将该组织派往刺杀泰勒。

凯尔之所以记得这个副角色,似乎比小说中的原角色凯尔的戏份更小,是因为泰勒与他的朋友有着深厚的友谊。

疯狂的女祭司。她是泰勒的朋友,也是泰勒遇刺后唯一幸存的人。她愤怒地杀死了一半的刺客,最终被圣殿逐出教会。她在这起事件中背部受了重伤,并自信地向寺庙讲述了自己所做的一切。

“我作为一个人而不是按照神的意愿行事。我相信这是正确的做法。”

她接着说。

“我现在自由了。”

就在那时,她开始被别人称为疯狂的女祭司。她的专长是用死神的力量来诅咒。圣殿把她逐出教会,但她的神没有把她扔掉。

当小说中的战争爆发时,尽管她不是一个英雄,但她因帮助治愈伤者而出名。

(我想这次会有所不同。)

泰勒很有可能在一个月内不会死。贝尼温将忙于处理“龙”事件和讨好侯爵。他可能需要专注于他的弟弟妹妹,而不是瘫痪的哥哥,以保持他作为侯爵头衔继承人的地位。

既然我将带走泰勒最后的希望,我需要给他一个新的希望。

虽然“心的活力”是泰勒不需要的古老力量,但凯尔并不是一个带走别人最后希望的坏家伙。

凯尔也很想知道,如果泰勒和这位疯狂的女祭司能够活得更长,他们能带来什么。他认为他们俩可以改变侯爵的现状。如果这种情况能够发生,从长远来看,这对凯尔来说会更好。

然而,他突然想到的一些事情这使凯尔的表情变得僵硬。

(连比克罗克斯都在她的诅咒下挣扎,对吗?)

一想到酷刑专家比克罗斯与女祭司的斗争,凯尔立刻停止了对她的思考。他决定不再去想善良和关心公民的贵族泰勒。

(他们和我不太合拍。)

他们和凯尔是不同类型的人。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彼此忠诚、信任。凯尔更喜欢伦或比克罗斯而不是那种人。

(……不,我怎么会想到这种可怕的想法。)

凯尔很快就不再去想伦和比克罗克斯了。

就在那一刻,凯尔感到有什么东西在他的腿上敲打,于是低头看了看。当小猫们开始说话时,他能看到它们金色的瞳孔闪闪发光。

“我早些时候收到汉斯的来信。”

“汉斯说。”

汉斯仍然不知道这些小猫是猫族的小猫,继续在小猫面前说各种各样的话。小猫们似乎想告诉他一些他们听到汉斯说的话。

“什么?”

姐弟俩似乎已经习惯了凯尔粗鲁的提问方式,开始说话。

“如果你在石塔前许愿,愿望就会实现。”

“他说石塔很漂亮。”

“我想去。但如果太烦人也没关系。”

“我想和你一起去,但如果太难也没关系。”

凯尔茫然地盯着这些烦躁不安的小猫,然后漫不经心地问道。

“你们有什么愿望?”

虹摇了摇他的毛皮,由于汉斯的良好治疗,他的毛皮现在更健康、更光亮了,他兴奋地大叫。

“每个人,包括我的新弟弟——”

“解散。”

凯尔立即开始忽视这些小猫,转身离开了它们。马车同时停了下来。他们已经到达了晚上露营的地点。

“看来从今天开始我们又要露营了。”

“的确。”

凯尔回答了汉斯的话,然后环顾了他们的营地。森林里的风从他的头上吹过。凯尔整个晚上都很放松。

第二天早上。

“少爷。”

“……这是什么?”

凯尔盯着营地边界上的死鹿。它被猎杀了。汉斯向凯尔报告,凯尔只是继续盯着那头鹿。

“有人把它忘在我们的营地上了。”

汉斯指着鹿的旁边。凯尔也在看那个地方。地上画着一把叉子和一把刀。

好像有人把鹿放在那里让他们吃似的。凯尔突然有了一个奇怪的想法。然后他把目光转向他的同伴。崔寒怀里的小猫姐弟俩,以及崔寒本人,都在看着他微笑。

(我对此有种不好的感觉。)

他对此感觉很不好。

一个会说话但不会写字的人把鹿留给了他们。

另外,昨晚值班的崔寒清楚地知道有一个人在那里,但假装没看见。

(……我有一种不好的感觉,那是龙。)

他回头看了看仍在看着他的崔寒、温和虹,并严肃地警告他们。

“我们要假装不知道。”

喵喵。

喵喵。

这两个兄弟姐妹似乎在嘲笑他,但凯尔假装不知道。然而,每次凯尔和队员在外面露营时,他们都会得到一种新的食物。野猪、兔子和各种各样的水果。凯尔现在确信身后有一条龙。

凯尔随后带着这一想法来到了珀瑟达。

评论(9)

热度(55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